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1
0
[
沪镍吧
]
来回收割比扛着空单不动赔的还多。[哭]妖镍这是怕了不敢作妖了
八骏图游人间
04-13 15:59
04-13 16:00
243
0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每天情况不一样。昨晚到今天lpg走势非
joychen卓
04-13 15:58
04-13 16:00
374
4
[
玻璃吧
]
纯碱跌了40点,这货跌了50
稳稳的赚钱3
04-13 14:23
04-13 16:00
403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204跌幅0.6%
股友3170t36K
04-13 16:00
04-13 16:00
385
0
[
螺纹钢吧
]
锁仓最难受的
股友352178uh
04-13 15:37
04-13 16:00
369
1
[
不锈钢吧
]
重伤[哭]
浴血期股
04-12 15:20
04-13 16:00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happiness吗?
账户已注销
04-13 15:58
04-13 15:59
250
1
[
玻璃吧
]
2003收盘可以不,晚上见
三大家人
04-13 14:18
04-13 15:59
862
9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多单已达到止盈点,午盘思路如下
股友88Y8581v
04-12 13:29
04-13 15:59
194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
赚一点的飞行
04-13 15:57
04-13 15:58
336
1
[
期货吧
]
在没有盈利以前尽可能小地承担有限的风险
纵横股期
04-13 15:53
04-13 15:58
324
0
[
沪金吧
]
老孟读金:4.13黄金破高不延续见顶中空机会,原油走势操作分析
老孟读金
04-13 15:57
04-13 15:58
186
0
[
NYMEX原油吧
]
80才是合理价,下去吧。
草原0
04-13 15:57
04-13 15:58
2152
52
[
玻璃吧
]
快开盘了,大家可以报一下手上的持仓,以及想参与的品种,晚盘我会有针对性的进行布局
股友q136083N
04-12 20:34
04-13 15:58
384
2
[
NYMEX原油吧
]
我靠暴跌!
红钻石与绿钻
04-13 15:43
04-13 15:58
334
2
[
燃油吧
]
终于,没人跟外面,有基金进来打压了
岁月如风11
04-13 14:08
04-13 15:58
330
4
[
纯碱吧
]
每一次拉升都是做空的机会。 有利润就跑!
马斯克大客
04-13 09:48
04-13 15:58
917
5
[
棕榈油吧
]
做期货你要知道你看到的消息是别人给你看的。过期的消息了
股友LV201403
04-12 22:54
04-13 15:57
607
6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股票不争气就只能在黄金上赚回来了,这
账户已注销
04-12 21:25
04-13 15:57
205
0
[
A50期指吧
]
券商自营盘做空
磐石是我
04-13 15:55
04-13 15:57
189
0
[
棕榈油吧
]
乾坤期货高盛还在加仓,跟05操作手法一摸一样
账户已注销
04-13 15:56
04-13 15:57
363
0
[
甲醇吧
]
【波哥点评】4.13晚盘前甲醇2205合约
BG985波哥001
04-13 15:55
04-13 15:57
33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别急,主力现在集中力量收拾散空,收拾完散
控制风险再说
04-13 15:35
04-13 15:57
386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还是会拉扯下来一些,开个短空
股友d516g611
04-13 14:44
04-13 15:57
1101
10
[
硅铁吧
]
$硅铁204(CZCE|SF204)$总教头来了!上周的帖子看到就赚钱!还不点赞
十万禁军林教
04-11 09:07
04-13 15:57
532
1
[
菜粕吧
]
为什么你们喜欢做空呢?新合约做多他不香吗?
导火线
04-12 16:40
04-13 15:57
425
5
[
NYMEX原油吧
]
翻仓了!
股友d516g611
04-12 14:47
04-13 15:57
652
4
[
乙二醇吧
]
今晚低开还是高开,哪个概率大[胜利]
指标派
04-12 16:07
04-13 15:57
314
1
[
玻璃吧
]
这就是盘(du)感(bo)。
账户已注销
04-13 15:11
04-13 15:56
418
0
[
橡胶吧
]
【波哥点评】4.13晚盘前橡胶2209合约
BG985波哥001
04-13 15:54
04-13 15:56
2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4880-4900附近试多。4950不突破就离场。
菜鸟中得战斗
04-13 15:54
04-13 15:56
20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下不去,对国内各行各业都是利空,奉劝各位
kimi6
04-13 15:55
04-13 15:56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4.13黄金多空难以抉择,指南策略如下
指南金师2
04-13 15:51
04-13 15:56
501
5
[
瑞达期货吧
]
不知道近期17块的瑞达能不能等到!刚发工资打算17块加仓
转变为价值投
04-13 09:17
04-13 15:56
350
0
[
焦炭吧
]
【波哥点评】4.13晚盘前焦炭2205合约
BG985波哥001
04-13 15:54
04-13 15:56
224
0
[
甲醇吧
]
这玩意怎么主力都是双开?意思都是震荡,高抛低吸吗?
封号斗龙
04-13 15:55
04-13 15:56
234
0
[
苹果吧
]
看来有可能有交割,不然这么急就调整,估计2个跌停,大家
小小期货能手
04-13 15:26
04-13 15:55
326
1
[
A50期指吧
]
收盘出利好,配合晚上快乐30分,稳定大家情绪,百试百灵[捂脸]
韩东国
04-13 15:41
04-13 15:55
389
0
[
铁矿石吧
]
【波哥点评】4.13晚盘前铁矿2209合约
BG985波哥001
04-13 15:51
04-13 15:55
230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收盘后你就开始涨,配合的真好!
害羞之樱桃小
04-13 15:53
04-13 15:54
500
3
[
棕榈油吧
]
油脂折磨了大家一年多了,现在应该没人敢空了吧,哈哈哈
股友aOgidz
04-13 14:55
04-13 15:54
897
6
[
苹果吧
]
美国的苹果大跌
幸运的七
04-12 15:04
04-13 15:54
647
7
[
螺纹钢吧
]
买就跌,卖就涨
简单稳健盈利
04-11 22:56
04-13 15:54
10839
54
[
A50期指吧
]
褐色星期一
云杉长青
04-11 20:33
04-13 15:54
725
2
[
铁矿石吧
]
一早开盘 为啥一下子就暴跌?
敬畏永远正确
04-13 15:43
04-13 15:54
370
0
[
纯碱吧
]
【波哥点评】4.13晚盘前纯碱2209合约
BG985波哥001
04-13 15:52
04-13 15:54
500
2
[
棕榈油吧
]
空仓者还是先干多棕榈,上看11120
股友独孤金圣
04-12 13:40
04-13 15:54
277
0
[
黄金期货吧
]
郭晟衫:4.13黄金多天强势还会涨吗?黄金原油分析建议
gos1678
04-13 15:49
04-13 15:53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哈哈,昨天把你们全套住了,还是老套路
退群炒股
04-13 15:51
04-13 15:53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哈哈,昨天把你们全套住了,还是老套路
退群炒股
04-13 15:51
04-13 15:53
789
1
[
锰硅吧
]
这玩意儿没什么意思,纯散户品种
学习使人进步
04-13 10:09
04-13 15:53
288
1
[
综合铝03吧
]
干得漂亮,干得漂亮
辛勤劳动的捕
04-13 15:48
04-13 15:53
472
1
[
纯碱吧
]
今天资金流出第一名,哪位大师解读下?
红扑扑得萧峰
04-13 15:42
04-13 15:52
436
1
[
NYMEX原油吧
]
跌停节奏
TT加油站
04-13 15:47
04-13 15:52
177
0
[
COMEX黄金吧
]
大意了!黄金空单没有溜,再给6个点左右的利润就直接短线出局。
指尖解盘
04-13 15:50
04-13 15:52
332
0
[
沪金吧
]
郭晟衫:4.13黄金多天强势还会涨吗?黄金原油分析建议
gos1678
04-13 15:47
04-13 15:52
320
1
[
玻璃吧
]
中信大空头加空了买房子跟空
机会等多看少
04-13 14:53
04-13 15:51
242
0
[
豆粕吧
]
豆粕09,等待3890之下低吸,3920之上高抛,波段做多。最近多空应该都不会有
远离是非
04-13 15:50
04-13 15:51
921
3
[
苹果吧
]
明天讨论大风和冰雹造成的减产[微笑]
可爱多888
04-12 22:15
04-13 15:51
326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晚上将要爆跌了。
股友Ma2hVb
04-13 14:51
04-13 15:51
562
6
[
PVC吧
]
目标用一手本金(8000rmb)复利一直全仓干赚到1000个w,实盘第79日,夜
短炒大魔王
04-12 23:08
04-13 15:51
433
1
[
不锈钢吧
]
沪镍大涨一万多,伦镍开盘还是了绿的,今天晚上会不会低开
股友802C991z
04-13 15:10
04-13 15:51
33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跌了不能怪A50了吧?50今天一
在华尔街收保
04-13 15:29
04-13 15:50
792
8
[
豆油吧
]
赌一把了!
豪爽大气的玉
04-13 12:37
04-13 15:50
188
0
[
燃油吧
]
燃油夜盘关注4050上多下空
九紫旺财
04-13 15:48
04-13 15:50
425
0
[
燃油吧
]
燃油操作思路
无心幸福
04-13 15:49
04-13 15:50
495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期货价比现货差20%了,玻璃厂都开始开仓多单了,
晶澳隆基光伏
04-13 15:16
04-13 15:50
310
2
[
NYMEX原油吧
]
要回踩98.5后继续涨
昵称修改3
04-13 15:11
04-13 15:50
443
2
[
豆油吧
]
有鬼在市场,有没有抓鬼的
股友SAxRKN
04-12 15:40
04-13 15:50
376
1
[
NYMEX原油吧
]
围绕10010美元上下振
收息佬
04-13 15:38
04-13 15:50
298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红个鬼啊,谁的盘,总是反着来。。。
大道无形哥有
04-13 15:46
04-13 15:50
504
11
[
生猪吧
]
我们不会上多托的当涨停都挺过去了半个点一个点吓唬谁呢
飞天猫009
04-12 14:49
04-13 15:50
729
1
[
沪锌吧
]
还有活动的空头来报个到
鸡毛哥们
04-13 15:37
04-13 15:49
200
0
[
燃油吧
]
就应该多05,空09的,真的对冲稳赚
不要盯着我
04-13 15:47
04-13 15:49
411
8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想看亏损的朋友[大笑]
空军一号1
04-13 09:20
04-13 15:49
595
3
[
沪银吧
]
还有15分钟,真不知道是持多还是空了
股友3c06901x
04-12 14:46
04-13 15:48
341
0
[
A50期指吧
]
大国风范,不怕人笑话
酒菜喵喵
04-13 15:38
04-13 15:48
187
0
[
乙二醇吧
]
油价大涨,这孙子大跌!这孙子太损了!
标致得穆念慈
04-13 15:46
04-13 15:48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涨给你看[想一下]
奈雪e茶喝
04-13 15:48
04-13 15:48
220
0
[
菜粕吧
]
跌肯定是要跌的,反弹也有的,要不大家都做空,就无法成交,有的是做高频交易的,多空
基民7Z6FQl
04-13 15:45
04-13 15:47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32
122833
122834
122835
122836
122837
122838
122839
122840
122841
1228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