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5
3
[
燃油吧
]
如果原油下午跳水,燃油来一根长长的上影绿K线,估计要套牢多少翻多的
犹资是危机根
04-13 12:33
04-13 14:02
241
0
[
螺纹钢吧
]
可以空了,主力平多开空了
股友5X6233M1
04-13 13:56
04-13 14:02
330
1
[
豆粕吧
]
这位置多空都行,博大小(空,2940止损,多2880止损)
轻仓交易
04-13 13:46
04-13 14:02
308
1
[
玻璃吧
]
玻璃09玻璃在布林线上轨2085附近可择机空单入场,下方看中轨2035附近,下破
韩非YEyu
04-13 13:46
04-13 14:02
435
2
[
玉米吧
]
做多死路一条
木鸡若呆
04-13 13:31
04-13 14:02
210
0
[
甲醇吧
]
波动是不是均线往上更快
韭菲特111111
04-13 13:57
04-13 14:02
268
0
[
原油吧
]
看吧,看吧,美油又一条直线窜上天了[想一下][想一下]
万事钵
04-13 13:57
04-13 14:02
413
1
[
沪锌吧
]
06*28810满上了
西郊蛇王小号
04-13 13:43
04-13 14:02
358
2
[
纯碱吧
]
纯碱这波行情能到5000
完美曲线
04-13 13:44
04-13 14:02
409
3
[
螺纹钢吧
]
一手螺纹钢亏5000
CC女战士
04-13 13:38
04-13 14:02
338
1
[
菜油吧
]
大家努力一起把价格做下来,弄庄,
亏得没有裤衩
04-13 11:19
04-13 14:02
414
4
[
NYMEX原油吧
]
2点准时跳水
c136137
04-13 13:23
04-13 14:02
386
4
[
纯碱吧
]
远离苹果纸浆和纯碱[摊手]
有色白银纯碱
04-11 22:36
04-13 14:01
279
1
[
苯乙烯吧
]
【盘中策略】苯乙烯2205回踩9680附近可多
期市波段王bo
04-11 10:09
04-13 14:01
653
1
[
COMEX黄金吧
]
加息阴云密布 黄金1970是中线下跌的开端
ljy88780
04-13 13:06
04-13 14:01
345
0
[
螺纹钢吧
]
昊江金盘:4.13螺纹2210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3 13:56
04-13 14:01
559
6
[
甲醇吧
]
赚钱不走又挨套啦
小涡流
04-13 12:48
04-13 14:01
280
0
[
期货吧
]
上甲资讯:供需炒作继续 ICE再攀新高
股友536d3562
04-13 14:01
04-13 14:01
152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大长空怎么没出来呢!
友爱之丝诺
04-13 13:56
04-13 14:01
152
0
[
纯碱吧
]
中信多单要跑了
sdyylxj1974
04-13 13:56
04-13 14:01
304
0
[
沪金吧
]
4月13日黄金、原油、美指、纳指下午点评:
宁颖说期888
04-13 13:59
04-13 14:01
388
1
[
原油吧
]
跌啊,跌死啊,
股友R308627v
04-13 13:50
04-13 14:01
256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跟的铁矿吧
YYDS_丫丫
04-13 13:44
04-13 14:01
178
0
[
苹果吧
]
逢高空稳赚
sima2020
04-13 13:56
04-13 14:01
407
0
[
短纤吧
]
感觉你比pta都牛,这什么鬼
股友wQGYq1
04-13 13:56
04-13 14:01
737
0
[
鸡蛋吧
]
磨了快2天了,还是弱不禁风,弱!
本来嘛
04-13 13:56
04-13 14:01
220
0
[
螺纹钢吧
]
空必须满仓
i2w本金今年
04-13 13:55
04-13 14:00
145
0
[
苹果吧
]
跌是不可能的
股友2hf7GU
04-13 13:55
04-13 14:00
68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有预感要暴跌了
股友09121Un8
04-13 11:08
04-13 14:00
158
0
[
玻璃吧
]
横久必跌,空起来吧!!!
看涨也看空
04-13 13:55
04-13 14:00
377
0
[
期货吧
]
4.13猪价连续受挫,是否已经见底?
股友536d3562
04-13 13:57
04-13 14:00
61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提早下班,晚上复盘见[上涨][上涨]
涅槃重升归来
04-11 13:20
04-13 14:00
800
0
[
期货吧
]
比赛的秘密武器:淡然我素-定式交易
股友536d3562
04-13 13:55
04-13 14:00
365
2
[
豆粕吧
]
下午跌停
账户已注销
04-13 11:14
04-13 14:00
184
0
[
铁矿石吧
]
只能多起来,一德老大哥在呢
高1年3倍
04-13 13:54
04-13 14:00
1290
4
[
鸡蛋吧
]
4890入了20手多。是割肉还是坐等机会。各位大神,路过指点一下。[拜神]
股友00Y7h513
04-13 12:39
04-13 14:00
301
0
[
沪锌吧
]
值这么多钱吗?
此生只做多
04-13 13:55
04-13 14:00
340
1
[
A50期指吧
]
这是又有什么散户不知道的消息了?
老乡别走乄
04-13 13:49
04-13 14:00
199
0
[
菜油吧
]
发疯了
股友3A06370w
04-13 13:55
04-13 13:59
211
0
[
玻璃吧
]
纯碱在开盘价徘徊,身为他亲儿子的你却掉下来20多点
我是传说中的
04-13 13:54
04-13 13:59
158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垃圾
SAVIOUR23
04-13 13:55
04-13 13:59
136
0
[
纯碱吧
]
玻璃都红了你还不快涨停
完美曲线
04-13 13:54
04-13 13:59
320
0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沪深06上午4115多单介入后,行情上行至3
期货基金_澈
04-13 13:53
04-13 13:59
232
0
[
乙二醇吧
]
【期市早班车】乙二醇短线偏空,关注468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4-13 13:51
04-13 13:59
126
0
[
纯碱吧
]
来呀,互相伤害啊
一根长抢闯天
04-13 13:54
04-13 13:59
441
4
[
NYMEX原油吧
]
跌,快跌
苏小宇宇
04-13 13:12
04-13 13:59
480
2
[
不锈钢吧
]
你也涨个5个点来看看
生机民丰地李
04-12 00:43
04-13 13:59
435
2
[
纯碱吧
]
明天回调一波吧,回调到3000就好我反手我割肉满仓多![捂脸]
风趣的夏鸿白
04-11 23:58
04-13 13:59
582
3
[
焦炭吧
]
焦炭整体呈回调态势,短线关注下方支撑
YX9221520
04-11 21:16
04-13 13:59
193
0
[
螺纹钢吧
]
催眠走势
收万劫
04-13 13:55
04-13 13:59
381
3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求教!05猪肉这么便宜,为何不买来仓储放俩月高价卖
梦在无梦的夜
04-13 13:41
04-13 13:59
485
3
[
棕榈油吧
]
我发现这货有这个规律,要跌之前要疯狂拉一把止损部分做空的人,要要涨之前要狠狠跌一
账户已注销
04-13 13:32
04-13 13:59
367
1
[
尿素吧
]
没想到价格又涨上来了,看来短时间内还会有逼空的可能性?要不我线管问问,这次准备先
博_moneybo
04-13 11:00
04-13 13:58
187
0
[
螺纹钢吧
]
空满仓晚上吃肉
i2w本金今年
04-13 13:54
04-13 13:58
820
5
[
沪铝吧
]
忍不住了,3015空他
相由心生123
04-13 11:09
04-13 13:58
235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一开盘准时拉,跌一天5分钟就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13 13:54
04-13 13:58
208
0
[
菜油吧
]
【盘中策略】菜籽油2209反弹13000附近可空
期市波段王bo
04-13 13:48
04-13 13:58
199
0
[
橡胶吧
]
会否再次海底捞月
新手上路9622
04-13 13:48
04-13 13:58
367
2
[
玻璃吧
]
铁矿如果如期下跌,能带动玻璃下跌多少?玻璃预期强有点抗跌
洛洛AN
04-13 12:50
04-13 13:58
171
0
[
玻璃吧
]
尾盘来看看,今天可不能涨啊,尾盘来个大跌,跌个实体大阴线出来才好啊,这样多单才有
三大家人
04-13 13:53
04-13 13:58
846
0
[
鸡蛋吧
]
你以为你在玩期货?殊不知,期货在玩你!
跟我反着做准
04-13 13:53
04-13 13:58
256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这货太硬
水灵灵的红枣
04-13 13:47
04-13 13:58
306
0
[
玉米吧
]
晴天解期:4/13盘中建议【玉米2209合约】
晴天解期qtjq
04-13 13:53
04-13 13:58
174
0
[
花生吧
]
花生要晶晶了
燃油我的逆子
04-13 13:53
04-13 13:58
202
0
[
燃油吧
]
燃油有虚高
减肥开始
04-13 13:53
04-13 13:58
306
2
[
螺纹钢吧
]
多开
十年之约我陪
04-13 13:47
04-13 13:58
723
2
[
大豆吧
]
不是上个礼拜五晚上发利好吗?怎么现在就跌了呀
完美曲线
04-12 00:28
04-13 13:58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盘不跟,这个跟跌不跟涨的波一玩意儿
建议改名V股
04-13 13:52
04-13 13:57
210
0
[
苹果吧
]
【一粟点评】4.13苹果盘中策略,苹果空单大赚
大度的何菲1
04-13 13:52
04-13 13:57
158
0
[
玻璃吧
]
快点跌吧纯碱都没大涨你还干涨
完美曲线
04-13 13:52
04-13 13:57
1468
7
[
纯碱吧
]
早上好,猴哥继续来说说玻璃纯碱的看法;目前是冲高后震荡盘整,有点要回踩的意思,这
猴哥说期o
04-13 09:18
04-13 13:57
140
0
[
纯碱吧
]
高不成低不就
sdyylxj1974
04-13 13:53
04-13 13:57
316
1
[
玉米吧
]
太磨叽了。。。。
突破确认逢低
04-13 13:39
04-13 13:57
196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温情的温浩源
04-13 13:51
04-13 13:57
154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下午要拉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4-13 13:53
04-13 13:57
324
0
[
螺纹钢吧
]
4950多,有肉吃吗
体贴de李子
04-13 13:47
04-13 13:57
276
1
[
苹果吧
]
我家二亩果园杀了两颗树今年,大家可以放心做多了
搬砖专业户
04-13 13:32
04-13 13:57
204
0
[
甲醇吧
]
做多做空无所谓,先换月到09吧
洋葱超级白
04-13 13:52
04-13 13:57
188
0
[
不锈钢吧
]
站上2
大魔王提莫
04-13 13:52
04-13 13:57
320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这货太硬
水灵灵的红枣
04-13 13:47
04-13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38
122839
122840
122841
122842
122843
122844
122845
122846
122847
122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