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0
[
乙二醇吧
]
在憋大招??
乾坤未定皆是
04-13 20:18
04-13 20:27
510
7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现价空,感觉还得跌
螺纹气氛组组
04-13 13:58
04-13 20:27
295
0
[
豆粕吧
]
除资源类品种任何商品大幅上涨都会下跌,而农业类的涨幅要比工业类持续时间要长,工业
管仲轻重术
04-13 20:16
04-13 20:26
375
0
[
沪铝吧
]
空单平早了[哭]
梁大宝Bo2
04-13 20:17
04-13 20:26
169
0
[
菜粕吧
]
卓创资讯上南通现货价3900,跌50,与文华财经4050差150.同一地价格差离
全年休息
04-13 20:16
04-13 20:26
176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又
比以前更快乐
04-13 20:16
04-13 20:25
304
0
[
橡胶吧
]
交易只有价格观念没有时间观念,就好像不分季节种庄稼。如果要种庄稼,需要看是春天还
行通证7776
04-13 20:15
04-13 20:25
382
0
[
甲醇吧
]
海棠论期:4/14【甲醇2005】做空一次吃肉40点 受原油影响 整体走势偏强运
海棠论期C
04-13 20:15
04-13 20:25
391
0
[
沪铝吧
]
铝不如锌好操作了,锌下跌通道已经打开
相由心生123
04-13 20:14
04-13 20:25
171
0
[
棕榈油吧
]
夜盘绝对新高
账户已注销
04-13 20:16
04-13 20:25
170
0
[
乙二醇吧
]
原油上天,EG落地成盒[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4-13 20:13
04-13 20:24
255
0
[
小型纳指吧
]
古月之秋:4.13纳指依旧空头较强,晚盘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看止13840
古月之秋
04-13 20:13
04-13 20:24
236
0
[
乙二醇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加多抄底
明知不敌依然
04-13 20:13
04-13 20:24
321
0
[
豆油吧
]
【期市早班车】豆油短线先空!
期市早班车
04-13 20:14
04-13 20:24
186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锤子,完都完了。
财富凝聚
04-13 20:11
04-13 20:24
392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你一跌,全世界都要跟着哭
和气暴富de逍
04-13 20:13
04-13 20:24
150
0
[
甲醇吧
]
甲醇开二平八,一手2300,反九十@QH228H6
股友238u8E35
04-13 20:14
04-13 20:23
194
0
[
豆粕吧
]
内盘快开了,使劲拉。
时空旅行者
04-13 20:13
04-13 20:23
394
1
[
菜粕吧
]
菜粕现在手续费多少啊,多吗
股友8956N15H
04-13 19:22
04-13 20:23
238
0
[
豆粕吧
]
8点了,内庄太懂了[胜利]
爱惜人身
04-13 20:12
04-13 20:22
508
1
[
沪银吧
]
这波300点上涨,按道理应该有两次百点调整
血盔甲
04-13 19:59
04-13 20:22
194
0
[
小型纳指吧
]
在熬一熬马上反弹
刘小叔
04-13 20:09
04-13 20:22
203
0
[
玻璃吧
]
失去的2十年!过剩拦腰斩!皮离一千三,也许八百元。
顺势不止损
04-13 20:12
04-13 20:22
201
0
[
COMEX白银吧
]
50
接福金鑫
04-13 20:12
04-13 20:22
241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你牛,带动全世界
和气暴富de逍
04-13 20:12
04-13 20:22
401
2
[
苹果吧
]
【苹果10】4.13中线布局:布局新思路
股友7M8D5660
04-13 10:53
04-13 20:22
210
0
[
菜油吧
]
菜油再上300点我开始慢慢做空,前几天的苹果空单今天全平了,忘了应该留几手,说不
信心还在
04-13 20:11
04-13 20:22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中信痛改前非,浪子回头金不换
退群炒股
04-13 20:10
04-13 20:21
207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现货大涨,不出意外3日必有大阳线。
博弈大湿
04-13 20:09
04-13 20:21
20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垛
小A好纬锁
04-13 20:11
04-13 20:21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来第二次再射一下、时间会久点
方信乖乖
04-13 20:11
04-13 20:21
289
0
[
PTA吧
]
这五矿是真的人菜瘾大
空投大韭菜
04-13 20:11
04-13 20:21
292
2
[
永安期货吧
]
下来吧 别装了
shuiqingqing
04-13 13:16
04-13 20:21
756
5
[
甲醇吧
]
好害怕,看了满屏看空评论,我的多单瑟瑟发抖
我是传说中的
04-13 16:00
04-13 20:21
496
1
[
股指期货吧
]
$IH当月连续(SF070120)$秀一波操作,如图
股友N80dV8
04-13 19:41
04-13 20:20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马上绿
财源纳福得刘
04-13 20:10
04-13 20:20
3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4.13昨晚黄金创新高后回落,符合预判。今天
河图看看
04-13 20:19
04-13 20:20
2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中航飞机明天补涨
断舍离2088
04-13 20:08
04-13 20:20
170
0
[
乙二醇吧
]
想来想去,难不成这段时间是上海被困家里的贸易商在期货市场卖货?
信势不信命
04-13 20:09
04-13 20:20
189
0
[
A50期指吧
]
秒男
长寿的股民满
04-13 20:09
04-13 20:19
2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完了,必须杀一波了
账户已注销
04-13 20:08
04-13 20:19
25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也是套
股市天天发
04-13 20:05
04-13 20:18
575
2
[
玻璃吧
]
我多单,不知道晚上会不会有电话来逼我平多
账户已注销
04-13 16:07
04-13 20:17
237
0
[
豆粕吧
]
现在轻仓空09绝对是赚钱的,买了空了就不要轻易平仓了!甚至你可以买入看跌期权和买
管仲轻重术
04-13 20:06
04-13 20:17
459
1
[
燃油吧
]
不会来个高开低走吧着
一单就会改变
04-13 19:20
04-13 20:17
200
0
[
A50期指吧
]
然并
还相信有奇迹
04-13 20:06
04-13 20:17
19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天天吃面
股友9AJi5i
04-13 20:06
04-13 20:17
25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拉两个点,还是不相信明天会涨,没诚
命运使然然然
04-13 19:51
04-13 20:16
488
2
[
燃油吧
]
别着急,晚上直接高开100点碾压空头
犹资是危机根
04-13 16:08
04-13 20:15
29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来了,快买![得意]
在华尔街收保
04-13 19:46
04-13 20:15
263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利好消费。明天茅台打爆空头
情绪交易是大
04-13 20:04
04-13 20:15
194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干嘛啊,死翘翘啊
股友MfIz69
04-13 20:02
04-13 20:15
183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8:30快到了
珍惜在一起的
04-13 20:03
04-13 20:14
228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跌无所谓,关键个股有赚钱效应才行,不苛求涨多跌少,起码五五开,或者低于三千
知行合一的MR
04-13 20:03
04-13 20:14
166
0
[
A50期指吧
]
牛来,速归
shsjjsjsjsns
04-13 20:03
04-13 20:14
821
0
[
鸡蛋吧
]
干就完了,还能亏了?鸡蛋好玩。
静若磐石
04-13 20:03
04-13 20:14
468
2
[
玻璃吧
]
玻璃卧槽!!!
风趣的夏鸿白
04-13 15:49
04-13 20:13
224
0
[
原油吧
]
现在跌是为了9.00开盘拉。做准备
股友5P8773I0
04-13 20:02
04-13 20:13
457
1
[
玻璃吧
]
因为天然气价格过高,和能源短缺,德国的玻璃厂将停产,你们看着办。
坚持稳蠃
04-12 16:26
04-13 20:13
184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刚上完厕所,现在是正上班路上!
勇于拼搏得小
04-13 20:03
04-13 20:13
219
0
[
原油吧
]
先别张啊等等
一单就会改变
04-13 20:00
04-13 20:13
403
0
[
沪金吧
]
古月之秋:4.13黄金晚盘依旧看涨不变,留意观察1995-1998压制情况
古月之秋
04-13 20:11
04-13 20:13
284
0
[
纯碱吧
]
今日最低3065,多次下破3073反弹,此时可获利先出。多关注盘面变化,目前是震
爱笑的眼睛an
04-13 20:00
04-13 20:12
199
0
[
玻璃吧
]
看看中信就知道怎么做了[赚大了]
股友A362G957
04-13 20:01
04-13 20:12
21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牧童遥指杏花村,黄金剑指1979[看多]
金油玩家
04-08 22:09
04-13 20:11
282
0
[
沪银吧
]
这个统计不准的,是在骗人你们看看中粮期货多空筹码就知道了
股友3t53383e
04-13 20:00
04-13 20:11
264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全是利好,开盘直接跪倒
努力de人马座
04-13 20:00
04-13 20:11
234
0
[
COMEX白银吧
]
三十,三十,涨,快,涨,
风雨同舟地朗
04-13 20:01
04-13 20:11
323
1
[
A50期指吧
]
工业互联安全专家,绿盟科技最正宗了
股友2516Ao60
04-13 19:25
04-13 20:11
529
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慢牛都带不动你
账户已注销
04-13 19:17
04-13 20:11
2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装b王,晚上涨,明天跌
赏金三江
04-13 19:59
04-13 20:10
221
0
[
A50期指吧
]
昙花一现,看来市场不怎么买单啊[大笑][大笑][大笑]
诗和远方518
04-13 19:57
04-13 20:10
182
0
[
甲醇吧
]
05和09两个现在差不多了,哪位能解释下呀?
股市追风鸟
04-13 19:57
04-13 20:10
219
0
[
原油吧
]
不能跌今天多头赢了
股友5P8773I0
04-13 19:57
04-13 20:10
320
1
[
大豆吧
]
跌跌跌,使劲跌
做期还贷
04-13 16:44
04-13 20:10
21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上窜下跳
执迷不悟
04-13 19:59
04-13 20:10
212
0
[
A50期指吧
]
各位不要激动,是适时不是实施[大笑]
点石满斗de吕
04-13 19:58
04-13 20:10
460
5
[
苹果吧
]
各位期友们你们苹果的保证金和手续费多少?
股友625YQ292
04-13 17:06
04-13 20:10
135
0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完了芭比q了
股友2M7178E2
04-13 19:58
04-13 20:09
264
0
[
COMEX黄金吧
]
空1970
股友20V360t8
04-13 19:57
04-13 20:09
共有帖子数
16563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826
122827
122828
122829
122830
122831
122832
122833
122834
122835
1228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