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7
0
[
锰硅吧
]
怎么样能平仓吗,平仓怎么这么困难
股友oK825263
04-20 09:25
04-20 09:26
157
0
[
苹果吧
]
不得不说,服了05,真不要脸
股友Rw8ApK
04-20 09:25
04-20 09:26
396
4
[
豆粕吧
]
,空了200shou,套了
股友C88261D3
04-20 09:09
04-20 09:26
336
1
[
燃油吧
]
合理性获利回调,我判断美油跌到99又得上,除非突然说不打了,这个时候大胆做空,震
王样样
04-20 00:29
04-20 09:26
188
0
[
甲醇吧
]
今天没什么戏,大家可以等晚上的,先休息
毒王子
04-20 09:25
04-20 09:26
181
0
[
生猪吧
]
涨:运输不畅,居民囤货,养猪户挺价惜售,屠宰场配合提价拉高白条减少亏损。跌:各地
股友7968x58P
04-20 09:24
04-20 09:26
127
0
[
菜粕吧
]
一直涨,没朋友。
wang20151743
04-20 09:25
04-20 09:26
355
2
[
玻璃吧
]
10手空单2110成交,心凉了一截,成本2070希望能到
轩辕凌地
04-20 09:22
04-20 09:26
189
0
[
棕榈油吧
]
拉上去很容易,跌下去05合约不结束怎么可能大跌
霸球狂人
04-20 09:25
04-20 09:26
139
0
[
苹果吧
]
还得下来
股友865r003n
04-20 09:24
04-20 09:26
271
0
[
玉米吧
]
玉米不跟外盘?
涨停IN
04-20 09:22
04-20 09:26
272
0
[
生猪吧
]
生猪 谨慎看多 期货端:5月合约收盘13700,涨300;7月合约收盘1583
期海至强
04-20 09:25
04-20 09:26
23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直鳖着,准时实放!
好股相随
04-20 09:24
04-20 09:26
32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不要追高,随时大跳水,等回调再进
账户已注销
04-20 09:15
04-20 09:26
200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宏图亨通地江
04-20 09:25
04-20 09:26
163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马上到4080目标位了[大笑]
MA青峰
04-20 09:24
04-20 09:26
299
1
[
螺纹钢吧
]
多头持有中。
只做棉花560
04-20 09:18
04-20 09:26
187
0
[
玉米吧
]
一骑绝尘
黑龙胡二哥
04-20 09:24
04-20 09:26
160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有货的主不让跌,你们都知道谁有货了吧
c10278
04-20 09:24
04-20 09:26
306
0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5000可继续低多参与。目标5200-5400.防守4930
赢商品之利女
04-19 21:02
04-20 09:26
485
4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2844做多,分钟
梦财福
03-30 14:09
04-20 09:26
908
6
[
菜粕吧
]
301或者305至少6000以上,等305开出来就知道啦
一字板有没有
04-18 23:08
04-20 09:26
309
0
[
硅铁吧
]
逼空
账户已注销
04-20 09:24
04-20 09:25
214
0
[
沥青吧
]
好久不见,来了就给一巴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不做好人7337
04-20 09:24
04-20 09:25
310
2
[
棕榈油吧
]
今天最少400点
飞天甲醇矿
04-20 09:03
04-20 09:25
349
3
[
螺纹钢吧
]
5080空还在9点14
股友BbkPnE
04-20 09:14
04-20 09:25
269
1
[
菜油吧
]
用力拉,再翻一番
雾影才藏
04-20 08:58
04-20 09:25
260
1
[
玻璃吧
]
玻璃能多吗?刚才平了纯碱多
余雷868
04-20 09:19
04-20 09:25
181
0
[
螺纹钢吧
]
不逼空,庄家还能怎么做?
股友Cwn5dpv
04-20 09:23
04-20 09:25
123
0
[
纯碱吧
]
十三四个点一波,一天能做好几波
小灰灰594288
04-20 09:21
04-20 09:25
196
0
[
A50期指吧
]
老样子了
上官夜天
04-20 09:21
04-20 09:25
1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什么叫直线跳水!
股友3t7R5753
04-20 09:23
04-20 09:25
3086
25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多单100多点兑现一波,回踩继续多
轩锋在
04-18 14:12
04-20 09:24
302
1
[
玻璃吧
]
啥时候开始回调接上我哦[滴汗]沙河解封玻璃都在抢啊
我De小目标
04-20 09:18
04-20 09:24
510
0
[
锰硅吧
]
我还等着你
股友oK825263
04-20 09:23
04-20 09:24
14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兄弟们,保持50点波动,拖到五一前,就是伟
一手燃油哥
04-20 09:22
04-20 09:24
638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4.19【原油分析-美原油】晚盘策略
古月之秋
04-19 18:31
04-20 09:24
167
0
[
玻璃吧
]
顺势多
股友0r69339H
04-20 09:23
04-20 09:24
154
0
[
苹果吧
]
散空还没死,这样能拉就是证明还有不服输的。
雨天一路走来
04-20 09:22
04-20 09:24
179
0
[
A50期指吧
]
咋回事啊,总不可能低开低走吧[囧][囧][好困惑][好困惑]
硬朗的柴琳
04-20 09:23
04-20 09:24
810
4
[
纯碱吧
]
感谢主力让我跑了68手空单感谢
MACD丶KDJ
04-20 01:24
04-20 09:24
159
0
[
玻璃吧
]
下来吧!上边风大小心感冒流
顺势不止损
04-20 09:22
04-20 09:24
17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这种上涨趋势,除了买涨,散户没得选择
追击神话
04-20 09:23
04-20 09:24
645
4
[
螺纹钢吧
]
美联储要加息了,重大利好,螺纹上6000
阳泉一人
04-20 09:17
04-20 09:24
290
1
[
玻璃吧
]
趋势是多,现在也是底部,所以必须多!冲吧!3000等着你
花开多谋得雅
04-20 09:15
04-20 09:24
195
0
[
甲醇吧
]
经计算,跌破50!
红钻石与绿钻
04-20 09:22
04-20 09:24
153
0
[
纯碱吧
]
今天又是诱空
飞天甲醇矿
04-20 09:21
04-20 09:24
378
0
[
沪金吧
]
杨华论金:黄金加速下跌反弹空,原油瀑布下跌未见底
杨华论金
04-20 09:19
04-20 09:24
517
0
[
锰硅吧
]
记住多
股友oK825263
04-20 09:24
04-20 09:24
221
0
[
燃油吧
]
之前05逼多,现在想逼空可是原油不给力不给抬轿[大笑]
正经的来日方
04-20 09:23
04-20 09:24
341
4
[
纸浆吧
]
7173空了一成仓位,试试手气
新手来抓鱼
04-20 09:09
04-20 09:24
1214
4
[
棉花吧
]
外盘跌3.5%,为什么内盘才跌0.7%??
海拉尔251
04-19 21:29
04-20 09:24
265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20日线射击之星伦敦金多头闪崩,黄金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张晶霖2022
04-20 09:18
04-20 09:24
495
0
[
锰硅吧
]
多
股友oK825263
04-20 09:24
04-20 09:24
410
0
[
白糖吧
]
做空白糖,白糖上不去了,上面套了很多多单
股友vpyhQu
04-20 09:22
04-20 09:23
605
0
[
鸡蛋吧
]
做多05做空09,兵法三十六计之一
手起刀落别墨
04-20 09:22
04-20 09:23
206
0
[
A50期指吧
]
大A一开盘就跌!!
n11141365178
04-20 09:21
04-20 09:23
522
4
[
玻璃吧
]
今天会不会冲击2160?
骑扬如意地康
04-20 09:15
04-20 09:23
153
0
[
玻璃吧
]
冲啊,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04-20 09:23
04-20 09:23
150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今天两个点
見好就收不摸
04-20 09:23
04-20 09:23
319
0
[
黄金期货吧
]
张晶霖:4.20日线射击之星伦敦金多头闪崩,黄金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张晶霖2022
04-20 09:19
04-20 09:23
266
1
[
苹果吧
]
举报中信操纵恶意苹果
小鲜肉夹馍馍
04-20 09:18
04-20 09:23
354
4
[
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
还我血汗钱52
04-20 09:11
04-20 09:23
356
4
[
乙二醇吧
]
想做空的千万别以为原油系跌多,二哥不跌就傻傻的来空二哥,二哥以原油现在价位,起码
郁金香的狂欢
04-19 22:53
04-20 09:23
198
0
[
燃油吧
]
都在盼着05跌,它就是要涨,所以05开多,09开空。银河是怎么做的
骨股古
04-20 09:22
04-20 09:23
270
1
[
纯碱吧
]
现在多纯碱不如去多玻璃,玻璃明显启动前期
生意四海de说
04-20 09:17
04-20 09:23
154
0
[
豆粕ETF华夏吧
]
开盘可以买吗?是不是低开高走?
股友ks1poP
04-20 09:22
04-20 09:23
305
2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要下到10900附近的节奏,真到短多试试
MA青峰
04-19 22:07
04-20 09:23
371
1
[
螺纹钢吧
]
现价5113,内外盘持平,多空分岐,现在多有多的道理,空有空的缘故,就看哪一个更
股友RwES1B
04-20 09:16
04-20 09:23
213
0
[
燃油吧
]
空-05
股友F13L2298
04-20 09:22
04-20 09:23
473
0
[
锰硅吧
]
不至于这样吧
股友oK825263
04-20 09:22
04-20 09:23
316
2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昨天尾盘的2970强力支撑,今天夜盘的29
MA青峰
04-19 21:59
04-20 09:23
276
1
[
A50期指吧
]
这真牛逼,先拉一下,开盘马上跌
上去就是整
04-20 09:16
04-20 09:23
31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是个什么样的市场行为?每天9.15
坐等爱奉六
04-20 09:17
04-20 09:23
465
2
[
甲醇吧
]
为啥呢?反向走势,供需矛盾点在哪呢[想一下]
期货虽好不要
04-20 09:03
04-20 09:23
185
0
[
A50期指吧
]
美货期走低,今天继续看跌,有拉高就做空
牛气冲天买就
04-20 09:19
04-20 09:23
18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空头惨遭蹂躏
家财富贵的陆
04-20 09:21
04-20 09:23
16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空头打了一天一夜就攻下这几十个点看来还得拉
股友vn021017
04-20 09:21
04-20 09:23
16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谋眼观市:十年美债收益率逼近3%,港股承压,美股呢?
择菜港美研究
04-20 09:16
04-20 09:23
135
0
[
纯碱吧
]
拜托砸吧直接砸到跌停
lJdshzyjj
04-20 09:22
04-20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214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46
121647
121648
121649
121650
121651
121652
121653
121654
121655
1216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