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0
[
燃油吧
]
肉吃的爽啊
多看少做出手
04-19 21:50
04-19 21:55
269
0
[
热卷吧
]
别磨叽,空他[大笑]
股友7w80891p
04-19 21:49
04-19 21:55
178
0
[
燃油吧
]
这货等美油,会不会在布林线中轨反弹吗?
岁月如风11
04-19 21:49
04-19 21:55
159
0
[
棕榈油吧
]
中l信的多破产了,出来你再来拉回去我要跑
顺势等待
04-19 21:49
04-19 21:55
307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10(SHFE|hc2210)$快拉升吧!别装了
我是李建宇
04-19 21:49
04-19 21:55
124
0
[
菜粕吧
]
别闹好不好嘛[加油][加油][加油]
北海大盗9
04-19 21:50
04-19 21:55
184
0
[
豆粕吧
]
咱涨咱的不鸟他们
香盈盈
04-19 21:50
04-19 21:55
1222
21
[
橡胶吧
]
这种图形,明天要新高了
盘中一根烟
04-19 16:46
04-19 21:55
149
0
[
玻璃吧
]
瀑布瀑布
恒yyds
04-19 21:50
04-19 21:55
276
1
[
玻璃吧
]
今晚最靓的仔
牛魔王3657
04-19 21:38
04-19 21:54
760
10
[
A50期指吧
]
S13中信[大笑]
山色空蒙雨亦
04-19 20:46
04-19 21:54
197
0
[
豆粕吧
]
豆粕看跌期权持仓量有点大,感觉不太容易能跌下来。
麒月阳
04-19 21:50
04-19 21:54
360
0
[
白糖吧
]
补下缺口吧
股友LEpz4I
04-19 21:50
04-19 21:54
206
0
[
玉米吧
]
就差几个点居然还上不去3000
炒股逍遥
04-19 21:50
04-19 21:54
154
0
[
棕榈油吧
]
11258获得强烈支撑。
今晚八点半_C
04-19 21:48
04-19 21:54
215
2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你们不是说要上5000吗[捂脸]
高抛低吸反复
04-19 21:45
04-19 21:54
147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多多多
直击本质
04-19 21:48
04-19 21:54
215
0
[
NYMEX原油吧
]
大级别顶部
主力预了你的
04-19 21:48
04-19 21:54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差一丢丢就扫了我的损,目前67,朋友们自行把
金子耶
04-19 21:48
04-19 21:54
244
2
[
棕榈油吧
]
跌得不行一拉就50点起飞
顺势等待
04-19 21:37
04-19 21:54
152
0
[
棕榈油吧
]
别跌了大出血了
顺势等待
04-19 21:49
04-19 21:54
132
0
[
玻璃吧
]
跳水了。加空的时候到了。
趋势交易才有
04-19 21:49
04-19 21:54
351
0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空?
蕙质兰心的柳
04-19 21:49
04-19 21:54
162
0
[
菜粕吧
]
爆发了嘛我来的太是时候啦[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北海大盗9
04-19 21:48
04-19 21:54
19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不放量,下不来
点石成渣111
04-19 21:45
04-19 21:54
254
0
[
玉米吧
]
我看到了国外疯狂拉,国内疯狂买,永安玩资金,中粮玩救国
lmladeng
04-19 21:49
04-19 21:54
118
0
[
菜粕吧
]
来今天螺纹钢那一套?
学习好了再
04-19 21:49
04-19 21:54
454
2
[
沪锌吧
]
锌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
秋鑫1
04-19 21:30
04-19 21:54
293
1
[
铁矿石吧
]
你以为放个屁就会跌了么,继续涨
股友296
04-19 21:15
04-19 21:54
224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还得上去,看到114
易璟8511
04-19 21:14
04-19 21:54
507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清仓了,等方向
林风丶墨羽
04-19 09:35
04-19 21:54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是爬爬种类指数!
我们是奉献者
04-19 21:49
04-19 21:54
153
0
[
菜粕吧
]
01才是真正的大哥
一字板有没有
04-19 21:48
04-19 21:54
134
0
[
玻璃吧
]
123,跳哦。冠军就是你。
股友6C3k1D
04-19 21:48
04-19 21:54
159
0
[
燃油吧
]
撤了亏了10%走了拜拜
股友12623YC2
04-19 21:48
04-19 21:54
211
1
[
豆粕吧
]
跟着多
反向指标之王
04-19 21:46
04-19 21:54
165
0
[
棕榈油吧
]
感觉跌比涨简单多了
石头会不会开
04-19 21:48
04-19 21:53
172
0
[
豆粕吧
]
这几天感觉拉高出货呢
飞快的蒋君1
04-19 21:48
04-19 21:53
494
1
[
原油吧
]
所有的消息都是利多,结果确都是绿的,发生了什么事情?
基民mehhga
04-19 21:31
04-19 21:53
315
2
[
有色ETF大成吧
]
昨天清仓咋办?让我怎么追回来?
钱多多加倍
04-19 09:04
04-19 21:53
155
0
[
燃油吧
]
09万岁
辞职炒期货
04-19 21:49
04-19 21:53
196
1
[
燃油吧
]
满仓多走起[大笑]
短暂的京梦玉
04-19 21:44
04-19 21:53
245
3
[
菜粕吧
]
这个举报有用么?
股友Q1FToG
04-19 21:32
04-19 21:53
487
3
[
沥青吧
]
沥青06的话,今日承压有效,目前3900一带,我们昨晚4000附近的空单也是有机
猴哥说期o
04-19 21:06
04-19 21:53
168
1
[
纸浆吧
]
日线底部夯的很扎实,必然大红的一天~
乡下来的韭菜
04-19 09:19
04-19 21:53
142
0
[
玻璃吧
]
会不会开始下跌了
韭菜根都刨了
04-19 21:48
04-19 21:53
270
0
[
螺纹钢吧
]
【期海无涯8】螺纹钢反弹做空
期海无涯81
04-19 21:48
04-19 21:53
161
0
[
豆粕吧
]
我感觉没空头,即使有也是空平助力更上一层楼
仙逆何为
04-19 21:48
04-19 21:53
478
1
[
热卷吧
]
他应该是控到解封,然后需求变好,在继续拉涨5500不是梦
股友I9973218
04-19 21:40
04-19 21:53
450
2
[
螺纹钢吧
]
海棠论期:4/20【螺纹2210】做空一次吃肉超80点 开盘直接多 !
海棠论期C
04-19 20:10
04-19 21:53
20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科创新低,今日两只科创新股放弃缴
偶尔割下韭菜
04-19 21:36
04-19 21:53
181
1
[
菜粕吧
]
找警的那个察有没有用?
股友DRVnPC
04-19 21:34
04-19 21:53
163
0
[
豆粕吧
]
这波逼空是奔着新高去的么?
豆粕毁三观
04-19 21:48
04-19 21:52
394
3
[
有色ETF大成吧
]
为什么看不到持仓?
勤奋的红梦蝶
04-19 15:13
04-19 21:52
34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价格还在日线上方,5030附近继续多,止损30点,止盈5200
商品期货鲸期
04-18 21:33
04-19 21:52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买了13万,亏了4万,玩个吊
瑶瑶公主哇
04-19 21:48
04-19 21:52
278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搞毛线,操盘手都死了
十六笔画2
04-19 21:48
04-19 21:52
162
0
[
豆粕吧
]
09你是疯了吧
股友150x3q52
04-19 21:48
04-19 21:52
176
1
[
豆油吧
]
内盘吃里扒外的够比又拉进口商品了!
股友6320E5Y6
04-19 21:06
04-19 21:52
324
3
[
螺纹钢吧
]
多头还是强很快就要红了
爱的不成熟
04-19 21:09
04-19 21:52
286
1
[
豆粕吧
]
我不怕多开,就怕踏马的空平大法
仙逆何为
04-19 21:31
04-19 21:52
201
1
[
天然气吧
]
空中加油怕个毛,多单一直持有到毛子投降
王老吉1970
04-19 20:37
04-19 21:52
233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偷吃的习惯不太喜欢
随遇而安0601
04-19 20:12
04-19 21:52
1634
17
[
沥青吧
]
沥青2206:空单减仓持有
轩锋在
04-19 09:04
04-19 21:52
154
0
[
玻璃吧
]
空一口。
曦桐琪双桐他
04-19 21:48
04-19 21:52
130
0
[
纯碱吧
]
空头发力[拜神]
小涡流
04-19 21:47
04-19 21:52
270
0
[
短纤吧
]
估摸着是震荡行情
大盘现底
04-19 21:47
04-19 21:52
332
2
[
PTA吧
]
多
chenyoug
04-19 21:30
04-19 21:52
317
1
[
原油吧
]
内盘快掉了
期民A先生
04-19 21:22
04-19 21:52
262
1
[
甲醇吧
]
坚持拿住多单,咱们一起抬上去
韭菜有点毒
04-19 21:34
04-19 21:52
206
1
[
燃油吧
]
103.5
涅丨槃
04-19 19:01
04-19 21:51
342
2
[
纸浆吧
]
多头趋势已垫定,7100以上千万别空~
乡下来的韭菜
04-19 10:37
04-19 21:51
17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太好了,今天空仓……
股友006J779m
04-19 21:35
04-19 21:51
330
2
[
菜粕吧
]
这与抢劫有什么区别,把钱还我,我不玩了,请问报警有没有用?
股友DRVnPC
04-19 21:32
04-19 21:51
168
2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还要脸吗,大豆暴跌,您暴涨?
求你了别逼仓
04-19 21:31
04-19 21:51
402
3
[
综合铜03吧
]
秘鲁都停产了,你还这么跌,你好意思吗
万金之响
04-19 18:52
04-19 21:51
736
5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操作建议:白银现价25.8附近,今天明天反弹至26.15-26.25位置轻仓
觅觅觅觅觅
04-19 10:35
04-19 21:51
384
2
[
生猪吧
]
05合约能拿到几号呀?有人知道吗
股友a36n6585
04-19 16:05
04-19 21:51
155
1
[
纸浆吧
]
来个涨停
长乐兄弟
04-19 21:36
04-19 21:51
175
1
[
纯碱吧
]
这货太不要脸
好学的水银灯
04-19 21:42
04-19 21:51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47
121648
121649
121650
121651
121652
121653
121654
121655
121656
1216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