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3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2209合约晚评】现货方面,周一国内纯碱市
娅琳品金
04-19 20:09
04-19 20:39
216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跌明天低开才有希望
股友MHE12j
04-19 20:05
04-19 20:39
21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多多多多
寻道的自行车
04-19 20:31
04-19 20:38
219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菜粕限仓把美豆给弄下来了,不出意外的话,应
Yojoon
04-19 20:30
04-19 20:38
530
1
[
NYMEX原油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突然总持仓增加那么多啊,成交量不见放大啊?
股友1RgPYo
04-18 17:28
04-19 20:37
38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4/19晚盘 回调下来 不就是给机会上车吗
罗刹ye070466
04-19 20:30
04-19 20:37
288
1
[
NYMEX原油吧
]
油一分钟不到的战斗,快进快出!
股友89h8961D
04-19 20:13
04-19 20:37
260
4
[
纯碱吧
]
3180做多,没有一点问题
上海滩华盛
04-19 13:39
04-19 20:37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大家仔细看,纳斯达克还是绿的
股友MHE12j
04-19 20:31
04-19 20:37
203
0
[
豆油吧
]
规矩不能破,豆油先涨,豆粕后来跟上,豆油回调就该豆粕开始发力了。等豆粕弱了,豆油
期货忍者神龟
04-19 20:31
04-19 20:37
518
2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中信加仓了,啥意思
勇敢坚毅的楚
04-19 16:30
04-19 20:37
199
0
[
NYMEX原油吧
]
坚持住你就是金钢不倒
一切皆有可能
04-19 20:30
04-19 20:36
185
0
[
豆油吧
]
晚盘低开至少80个点,空头吃肉吧
Fg763
04-19 20:30
04-19 20:36
351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9:48|4月19日电,摩根大通表
股友I101771H
04-19 20:17
04-19 20:36
547
3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4月19日盘前分析预测
Z曾经是
04-18 20:14
04-19 20:36
625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擦。早上11点934进去做多,5个点止盈
温柔敦厚的爱
04-19 15:24
04-19 20:35
18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一100点
股友TF2vpg36
04-19 20:02
04-19 20:35
191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继续冲,跟着机构干
股友0925K3W8
04-19 07:56
04-19 20:35
23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三必涨还在这里装
天使宽客
04-19 19:44
04-19 20:35
431
2
[
豆粕吧
]
高开稳啦农产品还是谨慎做空
壹千万001
04-19 20:01
04-19 20:35
22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跌明天低开才有希望
股友MHE12j
04-19 20:05
04-19 20:35
716
5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300208青岛中程起飞,开始卖镍矿,卖煤,外
ST王者荣耀归
04-15 21:43
04-19 20:35
185
0
[
NYMEX原油吧
]
正常调整,回踩十日线然后还是继续起飞
龙虎马123999
04-19 20:29
04-19 20:35
242
1
[
菜油吧
]
我只信中信,
只做工业硅
04-19 20:11
04-19 20:35
339
3
[
燃油吧
]
别慌,8.30拉回来
挚爱伊
04-19 20:10
04-19 20:35
21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岌岌可危,新一轮下跌就在眼前,我却满
爱生活de小枇
04-19 19:54
04-19 20:35
213
2
[
燃油吧
]
小散都看空了,说明就得涨,
股友3B5u5039
04-19 20:08
04-19 20:34
195
0
[
纯碱吧
]
纯碱的光伏增量不值一提
股友vZPstb
04-19 20:28
04-19 20:34
207
1
[
A50期指吧
]
开始大跌了,跑
勇猛的朱棣明
04-19 19:51
04-19 20:34
616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晚上开启暴跌模式!!
岁末藏龙
04-19 20:27
04-19 20:34
540
2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日内排名前20主力机构增减仓报告
赢商品之利女
04-19 17:06
04-19 20:34
189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估计拉不回来了
假如还有如果
04-19 19:56
04-19 20:34
158
0
[
甲醇吧
]
不得了了外油撅口子,这甲9跟着哗哗的跑光了,这可怎么办啊
东方采购
04-19 20:27
04-19 20:34
230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大笑]
松下忆留单
04-19 20:25
04-19 20:33
203
0
[
NYMEX原油吧
]
负油价,是几月几日,你们去查查!
方向不对努力
04-19 20:27
04-19 20:33
173
1
[
NYMEX原油吧
]
离六元时代还有漫长的路要走
股友7828h3u0
04-19 20:19
04-19 20:33
22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你不泄情何以堪
给主力来杯脏
04-19 20:27
04-19 20:33
957
1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看你们一会儿多一会儿空的,好牛逼。都不看趋势吗?
股友D4XGtY
04-18 08:52
04-19 20:33
294
3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快开了,赶紧拉上来。
只做棉花560
04-19 19:53
04-19 20:33
208
0
[
铁矿石吧
]
今天低开稳了,下冲适当接多几手玩
bashejishi32
04-19 20:26
04-19 20:32
179
2
[
NYMEX原油吧
]
又跳水了
木子匕禾页白
04-19 20:04
04-19 20:32
836
7
[
A50期指吧
]
周一创业板报复性反弹,券商助攻?[惊吓][国家队]
股友TQKS4R
04-18 00:09
04-19 20:32
275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晚上估计是104
股友C78967N1
04-19 19:54
04-19 20:32
434
0
[
螺纹钢吧
]
夜盘空单择机减或者平
巴菲特玩期货
04-19 20:31
04-19 20:32
384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主力跑了两次,回来了两次,这一次跑了没有回
干农活的好手
04-19 20:01
04-19 20:32
162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下去
经历与感受
04-19 20:25
04-19 20:32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走向深渊。
基民vl0Nu9
04-19 20:26
04-19 20:32
262
5
[
小型道指吧
]
马的我们一开盘你就往下跑,快收盘你拉红。
账户已注销
04-19 09:13
04-19 20:32
24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卖了,经济不好需求下降,美元指数上涨,战略储备释放……,油价只有跌了!
基民PgH3B5
04-19 20:25
04-19 20:32
618
4
[
焦煤吧
]
中信永安都在加多单,多单的兄弟们坚持住,晚上反攻。。
XM_L
04-19 18:01
04-19 20:31
366
0
[
豆油吧
]
【期市宁颖】豆油低多参与!
股友宁颖说期
04-19 20:24
04-19 20:31
531
1
[
动力煤吧
]
他大涨星期一煤炭股票涨吗?
基民95c15F80
04-15 22:11
04-19 20:31
300
3
[
纯碱吧
]
持仓不动,静等五月走势,在五月交割前只适合底仓加浮动仓同方向交易。现持仓菜粕2手
路上的影子
04-19 20:00
04-19 20:31
21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19:48|4月19日电,摩根大通表示,如果
股友I101771H
04-19 20:24
04-19 20:30
528
2
[
玻璃吧
]
做空了,哎,又要亏钱了,
股友7W18023h
04-19 19:22
04-19 20:30
235
0
[
豆油吧
]
跌停好了谢谢
希望晴天
04-19 20:24
04-19 20:30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怂货
一年一倍吧
04-19 20:23
04-19 20:30
220
0
[
纸浆吧
]
【期市宁颖】纸浆继续低多参与!
股友宁颖说期
04-19 20:23
04-19 20:29
207
0
[
玻璃吧
]
看看这个点买的可以吗?
股友Ub67sl
04-19 20:23
04-19 20:29
36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晚盘策略;棕榈油近
股友f8K33595
04-19 20:14
04-19 20:29
175
0
[
生猪吧
]
精准预测生猪起飞,两点买[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9 20:21
04-19 20:29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要哭了,21点开盘
蔡徐坤跳857
04-19 20:20
04-19 20:29
401
2
[
豆油吧
]
千万别幼稚的认为这几天会跌下来,这是又和美豆油联手诱空,应该还有个大涨百分之五以
油嘴滑舌的沈
04-19 19:41
04-19 20:29
307
0
[
NYMEX原油吧
]
前几天不是油价已经跌下来了我去加油站给车车加油就发现便宜了所以啊不能买多喽
希望晴天
04-19 20:21
04-19 20:29
781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合约:铁矿石逐渐发力上涨走势行情,建议905-890一带
股友289690Z0
04-19 13:12
04-19 20:28
30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五点开盘继续往上冲,明天9点继续往下
追逐运气
04-19 16:46
04-19 20:28
166
0
[
菜油吧
]
我的空单啊!尾盘割了。
放下过路钱
04-19 20:21
04-19 20:28
281
1
[
菜粕吧
]
这些喊单的,目前真的就虎哥的准确率最高
安静的等风来
04-19 20:05
04-19 20:27
194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下跌了
股友vq6cwo
04-19 20:20
04-19 20:27
598
4
[
棕榈油吧
]
新闻:特大利空!
云帆沧海0699
04-19 19:27
04-19 20:27
486
5
[
豆油吧
]
我有一千万,现在开始买空,每五十个点加10手,周期一过是不是就发财了[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19 18:23
04-19 20:26
257
0
[
玻璃吧
]
夜盘如果发生震荡或小幅下跌其实都无比勇猛正常。反而夜盘大幅拉升才是多单的恶梦,明
欢蹦乱跳的花
04-19 20:19
04-19 20:26
504
3
[
苹果吧
]
4月份只给出4个单子,都在吃大肉,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18 12:34
04-19 20:26
926
15
[
A50期指吧
]
别看评论区,影响你的判断。不及预期不及预期的,为啥要及你的预期,你是个毛啊?央行
张桀357
04-15 19:17
04-19 20:26
322
0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玻璃低估值投机时机叠加纯碱强势带动更容易涨
赢商品之利女
04-19 20:19
04-19 20:26
1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给的1975附近的多单,价位在1980上方随意出场,今天的波动太小了!见好就
指尖解盘
04-19 20:20
04-19 20:26
311
6
[
NYMEX原油吧
]
等待神奇八点半,会拉上来的。
不扛单顺势而
04-19 20:12
04-19 20:26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去
做空纳指
04-19 20:20
04-19 20:26
4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今天涨还是跌呀?
基民bKjPO8
04-19 14:22
04-19 20:26
27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完了,外盘跳水了
凉城于默
04-19 20:11
04-19 20:26
共有帖子数
165169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49
121650
121651
121652
121653
121654
121655
121656
121657
121658
1216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