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纯碱吧
]
加油4800等着你
真实de腊梅
04-20 09:07
04-20 09:09
130
0
[
不锈钢吧
]
滞涨了,一边买不起,一边卖不脱又不愿降价
hxjt1984
04-20 09:08
04-20 09:09
2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应该要大涨了。空单的小心了
股友UKE1Hk
04-20 09:08
04-20 09:09
255
0
[
玻璃吧
]
沙河封控,玻璃跌了170点!同期,纯碱天天大涨,创新高!现在沙河解封,空头把17
别怕只是技术
04-20 09:08
04-20 09:09
305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05(SHFE|hc2205)$很吓人,没没有成交,市场现货没人采
机灵的章古力
04-20 09:08
04-20 09:09
249
0
[
短纤吧
]
又玩同一招[弱][弱]
背后的落寞
04-20 09:08
04-20 09:09
153
0
[
菜粕吧
]
又拉压05了
股友8337OG35
04-20 09:08
04-20 09:09
309
0
[
热卷吧
]
下午收盘之前这些增仓会消失
股友I9973218
04-20 09:07
04-20 09:09
318
1
[
沥青吧
]
沥青开仓3.8块钱,每个月再反一半
股友39q78351
04-20 00:35
04-20 09:09
294
0
[
硅铁吧
]
翻红了,你爷爷都拉起来了,墨迹啥呢
账户已注销
04-20 09:08
04-20 09:09
286
1
[
苹果吧
]
爆仓了。
私募无敌手
04-20 09:00
04-20 09:09
1000
4
[
豆油吧
]
美国豆油:20年顶部出现!2022.04.18,帖子证据!马前炮!
云帆沧海0699
04-18 23:16
04-20 09:09
2742
21
[
橡胶吧
]
橡胶你们天天问,这不是起来了吗?都说了,做趋势,格局和眼光放长远一些,不要一惊一
股友q136083N
04-18 10:11
04-20 09:09
25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等会9:10左右就下来了
先赚他个100w
04-20 09:03
04-20 09:09
262
2
[
A50期指吧
]
今日没跳水
暗默流年
04-20 09:00
04-20 09:09
247
1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今天开盘会不会13500
新时代新生
04-20 08:44
04-20 09:09
29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洗盘结束,直线拉,941没有顶部特征
宁错过不做错
04-20 09:04
04-20 09:09
305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早上跟A跌,晚上继续涨
国贸脑瘫股
04-20 08:03
04-20 09:09
156
0
[
纯碱吧
]
这货真的恶心,就是20点的震动
mzyedayu
04-20 09:07
04-20 09:09
17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还要震荡几天才出方向
零零后
04-20 09:08
04-20 09:09
289
1
[
棕榈油吧
]
新高!!新高!玩死空头!
观剧者清
04-20 09:03
04-20 09:09
18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这玩意不跳水天理难容
hai0889
04-20 09:07
04-20 09:09
1167
5
[
螺纹钢吧
]
关于螺纹10的话,猴哥继续来说说看法:螺纹目前5080一带,我们上周在4980多
猴哥说期o
04-18 13:48
04-20 09:09
173
0
[
棕榈油吧
]
赚钱了[傲]
期货市场如履
04-20 09:08
04-20 09:08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在这里地球引力表现的淋漓尽致。
股友A5U70686
04-20 09:07
04-20 09:08
346
0
[
淀粉吧
]
都说了,绝大多数散户不会做多的。[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账户已注销
04-20 09:06
04-20 09:08
1394
8
[
白糖吧
]
为什么有人说糖是战略物资?不理解。
弱水2021
04-15 08:44
04-20 09:08
149
0
[
玻璃吧
]
埋葬夕头!默哀!
顺势不止损
04-20 09:03
04-20 09:08
268
4
[
豆粕ETF华夏吧
]
稳了,明天高开1个点往上!
钱多多加倍
04-19 21:35
04-20 09:08
187
0
[
菜油吧
]
资金盘,专割韭菜
股友4zxkmR06
04-20 09:06
04-20 09:08
130
0
[
豆粕ETF华夏吧
]
高开2个点
钱多多加倍
04-20 09:06
04-20 09:08
147
0
[
纯碱吧
]
最后上车机会
真实de腊梅
04-20 09:08
04-20 09:08
170
0
[
豆油吧
]
不设止盈了[大笑]
等待与伏击
04-20 09:07
04-20 09:08
177
0
[
棕榈油吧
]
又坑一批人
股友VK6Mji
04-20 09:07
04-20 09:08
172
0
[
玻璃吧
]
一会抄纯碱一会抄玻璃
lJdshzyjj
04-20 09:07
04-20 09:08
137
0
[
菜粕吧
]
很有可能突然拉升。
wang20151743
04-20 09:07
04-20 09:08
158
0
[
菜粕吧
]
都去举报[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徐翔666888
04-20 09:07
04-20 09:08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早上好啊,昨天的量化EA,快上车,可根,可关
XAUUSD123450
04-20 09:06
04-20 09:08
26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2个点,加油
沧海一小粒粟
04-20 09:00
04-20 09:08
283
2
[
A50期指吧
]
超级紧张,美股指期货又跌了,今天不知输几个点[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股友NidN26
04-20 08:58
04-20 09:08
149
0
[
纯碱吧
]
跟随玻璃冲冲冲冲冲冲
sinxmu
04-20 09:07
04-20 09:07
143
0
[
纯碱吧
]
3200就破不了,多就是看3300
中神通yxwj
04-20 09:06
04-20 09:07
167
0
[
A50期指吧
]
9.30涨才是真的涨
耳多888
04-20 09:05
04-20 09:07
316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不会和周一上午一样吧[快哭了][快哭了]
啥也不是也有
04-20 09:02
04-20 09:07
151
0
[
豆粕吧
]
多多益善
巴菲特子
04-20 09:05
04-20 09:07
239
3
[
A50期指吧
]
明人不说暗话,昨晚开的空单,赢亏自负,不贪来回0.5就止赢止损
抓妖股大师
04-20 08:40
04-20 09:07
28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豆粕4070空一个试试
期海赢家111
04-20 09:05
04-20 09:07
170
0
[
菜油吧
]
为什么下不来呢?因为收割空散还没完
geode1
04-20 09:04
04-20 09:07
235
1
[
棕榈油吧
]
昨晚没走,坑
账户已注销
04-20 09:03
04-20 09:07
153
0
[
纯碱吧
]
今天继续拉升一百点,基差来到500
sinxmu
04-20 09:05
04-20 09:07
827
7
[
棕榈油吧
]
明天涨500点
在期货里崛起
04-18 23:09
04-20 09:07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完蛋了,又要高开低走
基民f1Yzma
04-20 09:06
04-20 09:07
227
0
[
沥青吧
]
麻痹,一做多就成这样子
股友38q078G6
04-20 09:05
04-20 09:07
172
0
[
纯碱吧
]
必翻红
东财网友5915
04-20 09:05
04-20 09:07
193
0
[
甲醇吧
]
大早上的就来这个?敢不敢下来一下[傲][傲][傲]
劳苦大众玩玩
04-20 09:05
04-20 09:07
178
0
[
菜油吧
]
怎么上去的,还会怎么下来
空等风
04-20 09:05
04-20 09:07
267
0
[
沪银吧
]
5130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股友3c06901x
04-20 09:05
04-20 09:07
292
0
[
硅铁吧
]
又是跟随焦炭的一天
犯错就亏钱
04-20 09:05
04-20 09:07
479
0
[
白糖吧
]
鑫晨论期:【白糖2209合约交易思路】
鑫晨论期
04-20 09:02
04-20 09:07
143
0
[
纯碱吧
]
上涨无力,空空
基民wRgLy9
04-20 09:02
04-20 09:07
32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市场看空黑压压一片,咱们要做的就是和别人不一
老许点金
04-20 07:58
04-20 09:06
428
1
[
甲醇吧
]
牛啊,就是不跌。
股友9X7510W5
04-20 09:01
04-20 09:06
276
1
[
纯碱吧
]
跌10个小时,不够一分钟拉的,服。
一个老赌徒
04-20 09:01
04-20 09:06
2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焦炭根本无视打击哄抬价格的政策!压实钢铁去产能
QF0929
04-20 09:04
04-20 09:06
525
4
[
PVC吧
]
晚间看盘,上至9165!
股友aOiMlj
04-19 15:37
04-20 09:06
165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开空单
该账户余额不
04-20 09:05
04-20 09:06
135
0
[
菜粕吧
]
菜粕好弱
acey
04-20 09:04
04-20 09:06
259
2
[
菜粕吧
]
韭菜们早就让你们做多301啦,这货就跟10苹果一样,明天随我做多10苹果去,有没
一字板有没有
04-19 23:31
04-20 09:06
167
0
[
棕榈油吧
]
两百个点跟玩一样
渣渣豆
04-20 09:04
04-20 09:06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行情还是弱势下跌,早盘看这个样子不是很对,另
老许点金
04-20 09:05
04-20 09:06
202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谁不知道你是个什么玩意,今天又准备套多少人,又准备出逃多少资金
账户已注销
04-20 09:03
04-20 09:06
29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样子能涨一丢丢!人心散了什么事都干
huhikkm
04-20 09:02
04-20 09:06
178
0
[
棕榈油吧
]
12500来啦,本周五涨停,下周开始跌
管住手多等几
04-20 09:04
04-20 09:06
24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焦炭根本无视打击哄抬价格的政策!压实钢铁去产能,唐
QF0929
04-20 09:04
04-20 09:06
192
0
[
天然气吧
]
利好俄罗斯,不利中国
厦门金牛
04-20 09:04
04-20 09:06
175
0
[
豆油吧
]
还是不牛掰!不上11300就不行啦
油嘴滑舌的沈
04-20 09:04
04-20 09:06
167
0
[
有色ETF大成吧
]
今天开始跌了
胡说八道的朋
04-20 09:06
04-20 09:06
322
1
[
苹果吧
]
爆胀
请叫俺潴zu
04-20 09:01
04-20 09:06
181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又懵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说了不听,讲了不做,棕榈千万不要
霸球狂人
04-20 09:05
04-20 09:06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高开低走
招财广进得令
04-20 09:04
04-20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207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42
121643
121644
121645
121646
121647
121648
121649
121650
121651
1216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