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铁矿石吧
]
温水煮青蛙,煮死几只吃几只
富有民丰的赵
04-20 10:37
04-20 10:39
172
0
[
苹果吧
]
空起来
莲都人5767
04-20 10:37
04-20 10:39
128
0
[
纸浆吧
]
拉上去了奥利给!再补点多单!设置好止损
上海炒家D380
04-20 10:36
04-20 10:39
525
3
[
热卷吧
]
热卷2210晚盘最新实时分析;
股友f8K33595
04-19 19:28
04-20 10:39
392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后期怎么走?
期货龟行乍
04-20 10:32
04-20 10:39
503
5
[
纯碱吧
]
晚上3280见
期市绿韭菜
04-19 15:05
04-20 10:39
254
0
[
PTA吧
]
强出了天际
股友WfiCYe
04-20 10:34
04-20 10:39
419
5
[
乙二醇吧
]
赶紧做空,别说我没通知你们,明天要回4600
账户已注销
04-19 22:46
04-20 10:39
17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完美诱空,又是爆涨的一天,12000冲冲
凉城于默
04-20 10:36
04-20 10:39
339
0
[
硅铁吧
]
兄弟们抄底的都赚美了
几内亚投资者
04-20 10:36
04-20 10:39
172
0
[
豆粕吧
]
咋天信我的开多吃大肉
率性地一枝花
04-20 10:33
04-20 10:39
152
0
[
纯碱吧
]
能碰触处3150
股友2W22R716
04-20 10:35
04-20 10:39
226
0
[
螺纹钢吧
]
单边行情了
股友R272116c
04-20 10:35
04-20 10:39
618
5
[
螺纹钢吧
]
5100能解套不????
又双叒叕叠
04-20 07:41
04-20 10:39
17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收益140点,观望是挣不到钱的完美分析操作 带你收米
股友566c0x89
04-20 10:34
04-20 10:39
143
0
[
苹果吧
]
真垃圾啊
股友3A06370w
04-20 10:34
04-20 10:39
416
0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2205(DCE|cs2205)$cs57已经超过无风险了,可以直接交
君员资本
04-20 10:35
04-20 10:39
161
0
[
豆粕吧
]
马,涨没完
股友637k2c27
04-20 10:34
04-20 10:39
176
0
[
A50期指吧
]
厚颜无耻[微笑]
东海达摩鲨
04-20 10:35
04-20 10:38
176
0
[
菜粕吧
]
来个天地板
煤烯杏
04-20 10:38
04-20 10:38
96
0
[
花生吧
]
爆跌来咯,朋友们
股友t13809R8
04-20 10:35
04-20 10:38
452
0
[
短纤吧
]
短纤操作思路
无心幸福
04-20 10:33
04-20 10:38
148
0
[
玻璃吧
]
玻璃09玻璃回踩2085附近可开多,防守40个点
韩非YEyu
04-20 10:34
04-20 10:38
241
0
[
燃油吧
]
昨晚103.3国内3992,今早103.3内盘4033[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4-20 10:34
04-20 10:38
12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都向下测试3200关口十来次了,都涨不起来
正好的鲁朝旭
04-20 10:34
04-20 10:38
275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空!
温柔的一刀8
04-20 09:52
04-20 10:38
702
1
[
豆二吧
]
豆二06合约5330附近空单介入补仓5370-5400止损5430目标5000
稳住才能胜
04-20 10:18
04-20 10:38
181
1
[
生猪吧
]
生猪交易需要什么条件
成者為王
04-19 10:59
04-20 10:38
718
7
[
纯碱吧
]
这走势似曾相识,但我不说我怕错。。
永远的布兰
04-19 10:11
04-20 10:38
394
2
[
菜粕吧
]
菜粕2209合约 行情 布局 点位
股友289690Z0
04-19 09:05
04-20 10:38
279
6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形成历史双头顶部,赶紧撤离!或做空单
STEVEN探索发
04-19 21:16
04-20 10:38
212
0
[
燃油吧
]
05太优秀了
跌即是少涨
04-20 10:34
04-20 10:38
313
1
[
菜油吧
]
中信说必须拉到14000才行
只玩振幅大的
04-20 10:29
04-20 10:38
150
0
[
生猪吧
]
抄底抄在半山腰
小跌王
04-20 10:38
04-20 10:38
231
1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这顶帽子快要做成了
lsxlsxlsxlsx
04-20 09:03
04-20 10:38
317
2
[
燃油吧
]
05是的贱,真是坑散户呀!30分钟6连阳!牛逼!有没有买多赚大的?!昨晚到
黑袍纠察队员
04-20 10:09
04-20 10:38
432
2
[
螺纹钢吧
]
创新高可以反手了吗???
又双叒叕叠
04-20 10:20
04-20 10:37
140
0
[
菜粕吧
]
不一定呢啊!
北海大盗9
04-20 10:33
04-20 10:37
278
3
[
花生吧
]
空头的同志在哪里,干他
股友t13809R8
04-20 09:50
04-20 10:37
24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股开盘就砸,这么看不起啊
红季稻
04-20 10:26
04-20 10:37
307
1
[
玻璃吧
]
手续费是真贵
你玩我玩你
04-20 10:11
04-20 10:37
117
0
[
纯碱吧
]
怎么弱
股友emybpu
04-20 10:34
04-20 10:37
344
1
[
燃油吧
]
原油比昨天收盘跌1美元,它反而涨了20点。就是这样一点一点吃掉了
与正义为伴
04-20 10:12
04-20 10:37
19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能突过914??加空
股海无忧
04-20 10:34
04-20 10:37
216
0
[
豆油吧
]
豆油是逼仓去的,中信,国泰,永安,跟着他们准没错,这三个方向一致,就往哪个方向走
股友vpyhQu
04-20 09:41
04-20 10:37
630
3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跌停!
启东空空大师
04-18 09:06
04-20 10:37
547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合约 空就对了 行情 方向
股友289690Z0
04-19 20:57
04-20 10:37
243
0
[
股指期货吧
]
$IH2206(SF071106)$没人敢茶中信啊?
goocchh
04-20 10:34
04-20 10:37
39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承压重挫收低,最高反弹1985附近承压,欧美盘时段由于美元强势,黄金
账户已注销
04-20 10:24
04-20 10:37
450
3
[
螺纹钢吧
]
逼空了
股友R火星
04-20 10:13
04-20 10:37
264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豆油早盘给出11070/11088压制,并给出110
期货基金_澈
04-20 10:33
04-20 10:37
178
0
[
甲醇吧
]
诱空成功,准备拉升,空头小心
不扛单顺势而
04-20 10:34
04-20 10:37
178
0
[
苹果吧
]
如果有05空单的,快跑吧
再也不做空
04-20 10:34
04-20 10:37
321
0
[
沪金吧
]
姜新华:4.20黄金呈3浪下行看破位,亚欧盘先多后空!
姜新华
04-20 10:36
04-20 10:37
201
0
[
豆粕吧
]
4.20豆粕变豆皮
海哥观期
04-20 10:33
04-20 10:36
249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看来是跌不下去了。止损走了
老谢有个宝10
04-20 10:32
04-20 10:36
371
1
[
燃油吧
]
再冲一点我要空
F1412337
04-20 10:31
04-20 10:36
352
2
[
苹果吧
]
嗨咋那么多喊着要举报的呢,这真是涨的时候那群人在,跌的时候那群人还在,,,别举报
临界点91
04-20 10:24
04-20 10:36
399
1
[
螺纹钢吧
]
期市神探螺纹热卷最新策略布局。螺纹2210合约,盘中反弹到5130附近空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4-20 09:38
04-20 10:36
257
0
[
PTA吧
]
太嚣张了6206在来个空
昵称修改3
04-20 10:31
04-20 10:36
795
0
[
沪铜吧
]
看多那又如何 大不了等为止再来
山水先生127
04-20 10:31
04-20 10:36
169
0
[
豆油吧
]
诱空
无赖8989
04-20 10:31
04-20 10:36
151
0
[
苹果吧
]
再也不玩农产品,伤心
股友IaTDpO
04-20 10:31
04-20 10:36
2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里看跌的
基民0WYP5W
04-20 10:35
04-20 10:36
164
0
[
菜粕吧
]
举报他[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徐翔666888
04-20 10:21
04-20 10:36
135
0
[
苹果吧
]
始终起不来
股友3A06370w
04-20 10:32
04-20 10:36
279
1
[
玻璃吧
]
09手续费多少钱
老头憨憨V
04-20 10:14
04-20 10:36
229
2
[
永安期货吧
]
我还在苦苦等26
股友oRNKoP
04-20 10:09
04-20 10:35
148
0
[
不锈钢吧
]
两边杀
股友3A06370w
04-20 10:32
04-20 10:35
353
3
[
纯碱吧
]
我已举报纯碱囤货哄抬物价……
齐天大圣悟空
04-20 10:08
04-20 10:35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里面好多空狗
股票圈里有个
04-20 10:32
04-20 10:35
115
0
[
生猪吧
]
为什么昨天会有35%涨幅
桂炒等风来
04-20 10:32
04-20 10:35
88
0
[
PVC吧
]
牛啊,都不带一点回头的
耐心就能赚钱
04-20 10:32
04-20 10:35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快来根
XAUUSD123450
04-20 10:31
04-20 10:35
202
0
[
菜油吧
]
沿着boll线上,做空风险太大了,不等主力机构砸,散户就感觉高开空是不行的,跟随
geode1
04-20 10:32
04-20 10:35
167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今天涨停
chen_w_h
04-20 10:31
04-20 10:35
210
0
[
螺纹钢吧
]
从5000一直不停拉到5125,真的很画线
喜欢大美妞
04-20 10:31
04-20 10:35
331
2
[
玻璃吧
]
我这锁仓的涨跌跟我没关系好像、哪位大神有解锁的技巧
豆粕666
04-20 09:45
04-20 10:35
384
0
[
沪铅吧
]
$沪铅2203(SHFE|pb2203)$漂亮国加息将会加快有色金属价格爆涨。美
多余的周元珊
03-02 20:00
04-20 10:35
156
0
[
玻璃吧
]
空空空
五木集团
04-20 10:32
04-20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219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37
121638
121639
121640
121641
121642
121643
121644
121645
121646
1216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