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明天最少看到4100
期市鱼王
04-20 00:19
04-20 00:25
459
1
[
PTA吧
]
6140多了夜里外盘原油反弹的可能性很大,至少止损不会再跳空了
九二开挂
04-19 23:03
04-20 00:25
516
4
[
燃油吧
]
什么?K线没到,高点也没到,成交了……
对美五哥
04-19 23:05
04-20 00:25
642
3
[
沥青吧
]
沥青2206:沥青延续震荡走高的形态,短期关注行情的回调测试力度,下方低点止跌企
投资界的老船
04-19 18:39
04-20 00:25
2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微微一笑
执行纪律123
04-20 00:21
04-20 00:24
472
2
[
燃油吧
]
这是什么情况明天又要高走?
大青龙75
04-19 23:06
04-20 00:24
824
6
[
玻璃吧
]
纯碱已经上调了保证金玻璃保证金没动你懂的
股友208NV575
04-19 22:38
04-20 00:24
783
5
[
甲醇吧
]
还涨不涨,不涨开空了
嗦迪斯奈
04-18 14:20
04-20 00:24
130
0
[
不锈钢吧
]
一万个clm删自选
龙头散人
04-20 00:21
04-20 00:24
221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108我说了又到了做空的时候,没想到这么狠
天道投资41
04-20 00:21
04-20 00:23
139
0
[
纸浆吧
]
晚上好啊,纸浆开仓3元,然后每个月减免一半
股友39q78351
04-20 00:21
04-20 00:23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是汇率带的吗?要不然也不至于不跟啊,
kenan1122
04-19 23:54
04-20 00:23
203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居然一根直线窜上去?!
盈盈依水
04-19 22:38
04-20 00:23
179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别装了,美股大熊市来了,大a大牛市
硬朗的柴琳
04-19 22:22
04-20 00:23
240
0
[
燃油吧
]
晚上好啊,燃油开仓2元,然后每个月减免一半
股友39q78351
04-20 00:19
04-20 00:23
352
1
[
铁矿石吧
]
大家记住能打败金矿的只有美元,其他什么伟都不好使[大笑]
wuqinghua077
04-19 22:28
04-20 00:22
27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下午收盘感觉不好,没想到这么不好
机械墙头草
04-20 00:19
04-20 00:22
365
1
[
PTA吧
]
今晚怎么这么拉胯[为什么]
菜籽涛涛
04-19 22:43
04-20 00:22
34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光大证券了。
时间永恒空间
04-19 23:15
04-20 00:22
145
0
[
不锈钢吧
]
妖孽也太会玩了吧
孤独学交易
04-20 00:18
04-20 00:22
38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22095日线获得支撑,继续干多
盆满富贵de文
04-19 23:09
04-20 00:21
147
0
[
不锈钢吧
]
这个主力太恶心了,还不如不玩
股友36tV7956
04-20 00:16
04-20 00:21
462
5
[
纯碱吧
]
尾盘这波拉升离解套越来越远了,套了150个点,还没等解套,今天下午又进了燃油到晚
股友P020969p
04-19 23:13
04-20 00:21
597
2
[
玻璃吧
]
正好亏600[哭][哭][哭]
八方的不怕蓝
04-19 23:02
04-20 00:21
343
0
[
沪镍吧
]
这波诱多太狠了吧,真是韭菜收割机
JAZZ027
04-20 00:18
04-20 00:21
215
0
[
豆粕吧
]
总感觉今天09有问题,
股友150x3q52
04-20 00:16
04-20 00:21
256
0
[
甲醇吧
]
燃油整了一个绿色大保健,不知道剑柄有多长
股友597T75K9
04-20 00:16
04-20 00:21
254
2
[
NYMEX原油吧
]
天天唱可以涨到147的人呢
股友0CU738
04-19 22:39
04-20 00:21
25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时候应该出来喊2500
股友919F822D
04-20 00:14
04-20 00:20
11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美元涨,黄金黄金也应该值钱吧?
富可高雅的周
04-19 21:40
04-20 00:19
180
0
[
豆油吧
]
晕又飞天啦
希望晴天
04-20 00:15
04-20 00:19
250
0
[
螺纹钢吧
]
这会你们又都看涨了,明天拉高一下继续套一波如何
股友352178uh
04-20 00:14
04-20 00:19
215
0
[
NYMEX原油吧
]
厉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微笑][微笑][微笑]
徐翔666888
04-20 00:18
04-20 00:18
21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多跌点吧,加不起油了
吉时雨
04-20 00:14
04-20 00:18
23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可以做多了
舒心得射手
04-20 00:14
04-20 00:18
21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几个小时不动
会兵法的高启
04-20 00:13
04-20 00:18
244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这个位置多空一起杀,大家自杀[笑哭]
天蝎金粟盈仓
04-19 23:15
04-20 00:18
368
1
[
原油吧
]
$原油2206(INE|sc2206)$今晚大跌
优秀的范珊
04-19 15:41
04-20 00:18
374
1
[
燃油吧
]
05真的强无敌啊差点又上去了
平静de星辰
04-19 23:15
04-20 00:18
426
1
[
沪金吧
]
一直强调设止损,高空策略
跟信哥的空投
04-19 22:31
04-20 00:18
178
0
[
COMEX黄金吧
]
回1600吧……破铜烂铁而已……
I巴非特的吧
04-20 00:13
04-20 00:17
201
1
[
A50期指吧
]
软蛋
妩媚动人的韦
04-19 23:17
04-20 00:17
290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嘠呦一晚上,多空方向继续观察
螺纹气氛组组
04-19 23:02
04-20 00:17
211
1
[
纯碱吧
]
你爱跌不跌大不了拿到九月份
股友58Y08q18
04-19 22:58
04-20 00:17
242
0
[
原油吧
]
早跌停早下班不香吗
summerjz
04-20 00:12
04-20 00:16
743
7
[
甲醇吧
]
直接多,记录交易记录。2960开多。不做推荐。个人看法
启元红
04-19 22:45
04-20 00:16
232
1
[
甲醇吧
]
开几单多,薅点羊毛呗
股友7077102W
04-19 22:08
04-20 00:16
291
2
[
NYMEX原油吧
]
夜里停盘后,七层要拉
九二开挂
04-19 22:52
04-20 00:16
260
1
[
NYMEX原油吧
]
果然调价前大涨调完后就大跌玩我们呢
mas东
04-19 23:04
04-20 00:16
547
1
[
沪锌吧
]
一个小时不到,爆拉500点,真牛比,这风险太大了
自心难控
04-19 23:14
04-20 00:15
611
1
[
沪铝吧
]
要拉红
股友5dWARA
04-19 23:00
04-20 00:15
559
4
[
沪金吧
]
空单终于解套了感谢主力[大笑][大笑]可以睡个好觉了
淡定的公孙清
04-19 22:50
04-20 00:15
388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没大师出来指挥了?
翡翠大展的白
04-19 23:14
04-20 00:15
1259
11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现价2091进场空单,目标关注2013
股友566c0x89
04-19 22:52
04-20 00:15
443
0
[
沪金吧
]
爽不爽?直接带你们翻仓,你们不是好奇什么叫翻仓吗?这一次我让你们见识到了!
股友r9613X71
04-20 00:11
04-20 00:15
436
5
[
天然气吧
]
这期货,多空双杀真的狠,玩期货的真是刀口舔血。。。
穷要稳重富要
04-19 22:51
04-20 00:14
691
6
[
沪银吧
]
5180附近多,目标5200一5230
陆老师5
04-19 22:28
04-20 00:14
251
0
[
豆粕吧
]
豆粕明天高开冲击4100
股友2HBCEg
04-20 00:09
04-20 00:14
446
3
[
菜油吧
]
你再上来点啊,把我13400的空单吃了啊。[傲]
硌手的小韭菜
04-19 22:48
04-20 00:13
498
1
[
沪锌吧
]
挤仓吧,不求像镍样涨100%,你涨个20%就行了。
刀梦浮生
04-19 23:02
04-20 00:13
349
2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原油跌了5美元,你不跟跌?
看瓜的少年
04-19 22:19
04-20 00:13
16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咯
今年一定赚大
04-19 23:03
04-20 00:12
438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油价将跌成负数
红钻石与绿钻
04-19 23:04
04-20 00:12
471
1
[
甲醇吧
]
今晚上绝对暴跌!
红钻石与绿钻
04-19 23:03
04-20 00:12
1071
3
[
玻璃吧
]
去看看黄金碱的保证金,就知道为啥玻璃突然放量了[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4-19 22:58
04-20 00:12
400
5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缩量暴跌,一点做多的意愿都没有
全韭宴
04-19 22:51
04-20 00:12
250
1
[
甲醇吧
]
有毛病
慢慢人生路88
04-19 22:58
04-20 00:12
240
4
[
白银T+D吧
]
继续加仓,我不慌[旺柴],别跟我,我坚定多,不怕亏
股友0925K3W8
04-19 22:46
04-20 00:12
646
1
[
沪铅吧
]
$沪铅2205(SHFE|pb2205)$【沪铅2205合约晚评】美元维持强势但
娅琳品金
04-19 20:00
04-20 00:12
1121
2
[
沪镍吧
]
沪镍2205:沪镍今日延续震荡上扬,并且突破上方止盈线位置,尾盘有一定的回撤修正
投资界的老船
04-19 18:40
04-20 00:12
16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966想做个反弹的,没给机会止损。1957
汇说大Q简v
04-19 21:36
04-20 00:11
282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原油多单解套
张则谦JL6838
04-20 00:03
04-20 00:11
455
2
[
热卷吧
]
热卷10合约晚盘顺势做‘‘’空‘’’
tukuhj543456
04-19 19:44
04-20 00:11
23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收获还不错,把单子都平了,然后休
叶一良YESMAC
04-20 00:03
04-20 00:10
203
0
[
豆油吧
]
美豆油翻红,真的气死人
账户已注销
04-20 00:06
04-20 00:10
808
16
[
橡胶吧
]
今晚大概率翻红
盘中一根烟
04-19 21:23
04-20 00:10
292
2
[
不锈钢吧
]
开空无疑是送死
面对风暴吧
04-19 22:15
04-20 00:10
444
2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晚盘一个字‘’多‘’
tukuhj543456
04-19 19:52
04-20 00:10
193
0
[
A50期指吧
]
夜盘涨点,然后早盘就砸
Sir566
04-20 00:05
04-20 00:09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ea继续干,每天一点点,这不比手动强吗
XAUUSD123450
04-20 00:04
04-20 00:09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41
121642
121643
121644
121645
121646
121647
121648
121649
121650
1216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