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0
[
玉米吧
]
3001今天看来要破了,昨晚提醒诱空了。[胜利][胜利]
跟风操作简单
04-20 09:10
04-20 09:11
15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又在复制前两次1小时100点拉升的模式
一手燃油哥
04-20 09:10
04-20 09:11
121
0
[
A50期指吧
]
有糖吃[哭][哭][哭]
长个不停
04-20 09:08
04-20 09:11
131
0
[
纯碱吧
]
多玻璃空纯碱是正道。
基民wRgLy9
04-20 09:04
04-20 09:11
157
0
[
菜油吧
]
真是不要脸。
股友XqMQmb
04-20 09:04
04-20 09:11
198
0
[
玻璃吧
]
玻璃有龙游大海虎出笼之势
账户已注销
04-20 09:09
04-20 09:11
213
0
[
玉米吧
]
别装了,赶紧站稳3000
congbaohuier
04-20 09:09
04-20 09:11
317
0
[
热卷吧
]
今天目标53005300恢复生产5500起步。多单一直持有
纯碱跌停板
04-20 09:08
04-20 09:11
408
1
[
螺纹钢吧
]
年年五一前提保逼仓,孙子
股友66Y18186
04-20 09:05
04-20 09:11
190
0
[
甲醇吧
]
怎么跟昨晚一个鬼样子[滴汗][滴汗]
劳苦大众玩玩
04-20 09:08
04-20 09:11
360
0
[
沪银吧
]
持仓沪银5240/60附近空单的,在5170下方减仓之后,先拿下70-90个点的利润
铭道说期市
04-20 09:09
04-20 09:10
166
0
[
大豆吧
]
昨晚开盘前没拉真的有些意外,还好空平仓走了20手,剩两手陪你玩吧[捂脸]
与杰西同行
04-20 09:09
04-20 09:10
384
0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今日区间3850-4000 低多思路
赢商品之利女
04-20 09:09
04-20 09:10
141
0
[
纸浆吧
]
这玩意有点跟纯碱!
蚂蚁搬米山
04-20 09:09
04-20 09:10
21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二,三,一倍跳
基民M3izHK
04-20 09:08
04-20 09:10
367
1
[
铁矿石吧
]
其实是钢厂联合减产信息,高价放货,收割下游企业,小心了,实业难做!保命为上
股友Aq7Nt8
04-20 09:06
04-20 09:10
376
3
[
乙二醇吧
]
原油站稳后,二哥一边唱起(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一边再做起龙头风范,问句庄以后还敢
郁金香的狂欢
04-20 07:26
04-20 09:10
177
0
[
苹果吧
]
真的垃圾啊,205都破清高了
股友3A06370w
04-20 09:08
04-20 09:10
189
0
[
铁矿石吧
]
明打明的对着干,你有什么招[鼓掌][鼓掌][鼓掌]
zybg888
04-20 09:09
04-20 09:10
301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主力(SHFE|hcm)$市场现货卖不掉你张个什么劲[大笑]
机灵的章古力
04-20 09:08
04-20 09:10
177
0
[
尿素吧
]
多头快跑原油下来了,今天爆跌
chen9889
04-20 09:08
04-20 09:10
179
0
[
棕榈油吧
]
大涨
股友b3Fmws58
04-20 09:10
04-20 09:10
245
1
[
生猪吧
]
涨停涨停[买入][看多]
奔跑的智人
04-20 09:01
04-20 09:10
186
0
[
菜油吧
]
涨吧,不要停
恭喜多谋得俊
04-20 09:10
04-20 09:10
269
3
[
燃油吧
]
【燃油2209】小时图到支撑位,3960-3970开多,带36点损,止盈4100
商品期货鲸期
04-19 21:52
04-20 09:10
129
0
[
纯碱吧
]
开始了开始了,增仓上涨
寒冰星语
04-20 09:10
04-20 09:10
298
0
[
硅铁吧
]
能破新高吗
股友5Z3F8252
04-20 09:09
04-20 09:10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强势围观每日一跳
富贵乱中求
04-20 09:07
04-20 09:10
326
2
[
甲醇吧
]
明天原油一变红,刷刷滴涨起来,明天吃肉。
期海燎原
04-19 23:01
04-20 09:10
513
11
[
豆油吧
]
看的懂???
狙击狼王
04-19 21:45
04-20 09:10
166
0
[
A50期指吧
]
三线压制
韭菜联盟大队
04-20 09:09
04-20 09:10
727
2
[
螺纹钢吧
]
双焦高位跳水,螺纹螺纹大空亦不远矣,行情分析
随浪xu757575
04-19 16:35
04-20 09:10
184
0
[
玻璃吧
]
玻璃补涨,现在玻璃强于纯碱
余雷868
04-20 09:07
04-20 09:10
758
1
[
锰硅吧
]
期市波段王:4.20锰硅2209盘前策略
期市波段王bo
04-20 08:42
04-20 09:10
402
2
[
甲醇吧
]
昨晚听破专家多了几手看来完蛋了,听专甲的没好事,专甲也不出来得得得了
东方采购
04-20 07:06
04-20 09:10
175
0
[
棕榈油吧
]
全仓空,11450止损。
亏得没有裤衩
04-20 09:07
04-20 09:10
857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铁矿上涨高位,岌岌可危
随浪xu757575
04-18 17:00
04-20 09:10
4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3…2…1跳
炒股二十年
04-20 09:06
04-20 09:09
300
1
[
棕榈油吧
]
这货其实跟的最紧的是美豆油
west123321
04-20 09:02
04-20 09:09
573
5
[
玻璃吧
]
说一下玻璃,我们提示60空单,盘中70进场,下午已经提示规避离场,还有玻璃空单的
期市萌主88
04-19 21:37
04-20 09:09
433
7
[
苹果吧
]
去上海的水果运输车运费已经涨了10倍,不要觉得夸张
黄色的果子狸
04-19 10:33
04-20 09:09
197
0
[
玉米吧
]
跌是必然的结果
星星之期
04-20 09:07
04-20 09:09
141
0
[
纯碱吧
]
空单跑了,没意思。操控得厉害。
账户已注销
04-20 09:07
04-20 09:09
137
0
[
纯碱吧
]
加油4800等着你
真实de腊梅
04-20 09:07
04-20 09:09
130
0
[
不锈钢吧
]
滞涨了,一边买不起,一边卖不脱又不愿降价
hxjt1984
04-20 09:08
04-20 09:09
2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应该要大涨了。空单的小心了
股友UKE1Hk
04-20 09:08
04-20 09:09
255
0
[
玻璃吧
]
沙河封控,玻璃跌了170点!同期,纯碱天天大涨,创新高!现在沙河解封,空头把17
别怕只是技术
04-20 09:08
04-20 09:09
305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05(SHFE|hc2205)$很吓人,没没有成交,市场现货没人采
机灵的章古力
04-20 09:08
04-20 09:09
249
0
[
短纤吧
]
又玩同一招[弱][弱]
背后的落寞
04-20 09:08
04-20 09:09
153
0
[
菜粕吧
]
又拉压05了
股友8337OG35
04-20 09:08
04-20 09:09
309
0
[
热卷吧
]
下午收盘之前这些增仓会消失
股友I9973218
04-20 09:07
04-20 09:09
318
1
[
沥青吧
]
沥青开仓3.8块钱,每个月再反一半
股友39q78351
04-20 00:35
04-20 09:09
294
0
[
硅铁吧
]
翻红了,你爷爷都拉起来了,墨迹啥呢
账户已注销
04-20 09:08
04-20 09:09
286
1
[
苹果吧
]
爆仓了。
私募无敌手
04-20 09:00
04-20 09:09
1000
4
[
豆油吧
]
美国豆油:20年顶部出现!2022.04.18,帖子证据!马前炮!
云帆沧海0699
04-18 23:16
04-20 09:09
2742
21
[
橡胶吧
]
橡胶你们天天问,这不是起来了吗?都说了,做趋势,格局和眼光放长远一些,不要一惊一
股友q136083N
04-18 10:11
04-20 09:09
25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等会9:10左右就下来了
先赚他个100w
04-20 09:03
04-20 09:09
262
2
[
A50期指吧
]
今日没跳水
暗默流年
04-20 09:00
04-20 09:09
247
1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今天开盘会不会13500
新时代新生
04-20 08:44
04-20 09:09
29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洗盘结束,直线拉,941没有顶部特征
宁错过不做错
04-20 09:04
04-20 09:09
305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早上跟A跌,晚上继续涨
国贸脑瘫股
04-20 08:03
04-20 09:09
156
0
[
纯碱吧
]
这货真的恶心,就是20点的震动
mzyedayu
04-20 09:07
04-20 09:09
17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还要震荡几天才出方向
零零后
04-20 09:08
04-20 09:09
289
1
[
棕榈油吧
]
新高!!新高!玩死空头!
观剧者清
04-20 09:03
04-20 09:09
18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这玩意不跳水天理难容
hai0889
04-20 09:07
04-20 09:09
1167
5
[
螺纹钢吧
]
关于螺纹10的话,猴哥继续来说说看法:螺纹目前5080一带,我们上周在4980多
猴哥说期o
04-18 13:48
04-20 09:09
173
0
[
棕榈油吧
]
赚钱了[傲]
期货市场如履
04-20 09:08
04-20 09:08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在这里地球引力表现的淋漓尽致。
股友A5U70686
04-20 09:07
04-20 09:08
346
0
[
淀粉吧
]
都说了,绝大多数散户不会做多的。[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账户已注销
04-20 09:06
04-20 09:08
1394
8
[
白糖吧
]
为什么有人说糖是战略物资?不理解。
弱水2021
04-15 08:44
04-20 09:08
149
0
[
玻璃吧
]
埋葬夕头!默哀!
顺势不止损
04-20 09:03
04-20 09:08
268
4
[
豆粕ETF华夏吧
]
稳了,明天高开1个点往上!
钱多多加倍
04-19 21:35
04-20 09:08
187
0
[
菜油吧
]
资金盘,专割韭菜
股友4zxkmR06
04-20 09:06
04-20 09:08
130
0
[
豆粕ETF华夏吧
]
高开2个点
钱多多加倍
04-20 09:06
04-20 09:08
147
0
[
纯碱吧
]
最后上车机会
真实de腊梅
04-20 09:08
04-20 09:08
170
0
[
豆油吧
]
不设止盈了[大笑]
等待与伏击
04-20 09:07
04-20 09:08
177
0
[
棕榈油吧
]
又坑一批人
股友VK6Mji
04-20 09:07
04-20 09:08
172
0
[
玻璃吧
]
一会抄纯碱一会抄玻璃
lJdshzyjj
04-20 09:07
04-20 09:08
137
0
[
菜粕吧
]
很有可能突然拉升。
wang20151743
04-20 09:07
04-20 09:08
158
0
[
菜粕吧
]
都去举报[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徐翔666888
04-20 09:07
04-20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43
121644
121645
121646
121647
121648
121649
121650
121651
121652
1216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