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9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抄股越抄死的越快。大局都是下跌中
wswlgm
04-20 10:38
04-20 11:32
185
0
[
甲醇吧
]
还是做乙二醇吧,甲醇过于垃圾了
在不断试错中
04-20 11:28
04-20 11:31
135
0
[
纸浆吧
]
不如空纯碱了
股友083w73C0
04-20 11:27
04-20 11:31
452
2
[
菜粕吧
]
大胆一下涨停+提保=空头回老家?
大学堂之九头
04-20 11:18
04-20 11:31
514
0
[
锰硅吧
]
涨吧9500
股友683oF306
04-20 11:28
04-20 11:31
282
0
[
橡胶吧
]
近几年橡胶最低9000多,空头加油
石冲山人
04-20 11:28
04-20 11:31
261
3
[
纯碱吧
]
多在最高点,真苟
hunter2580
04-20 11:21
04-20 11:31
149
0
[
纯碱吧
]
纯碱多收米50点。。。你就说多‘’对不对‘’
tukuhj543456
04-20 11:26
04-20 11:31
178
0
[
棕榈油吧
]
唉,被玩死,亏了1500,郁闷
亏得没有裤衩
04-20 11:28
04-20 11:31
138
0
[
纯碱吧
]
。这是搞什么
高八度108
04-20 11:26
04-20 11:31
129
0
[
生猪吧
]
诱空,别上当
奔跑的智人
04-20 11:27
04-20 11:31
27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指数拉回来了,股还在水底躺尸呢
A货没有价值
04-20 11:21
04-20 11:31
467
1
[
橡胶吧
]
哭笑不得的垃圾[亏大了]
股友6320E5Y6
04-20 11:17
04-20 11:31
160
0
[
棕榈油吧
]
抄底抄底
账户已注销
04-20 11:27
04-20 11:31
169
3
[
纯碱吧
]
【风神期才】4.19纯碱2209短多布局
风神期才
04-19 22:00
04-20 11:31
28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爹都涨了也不跟一下,就是个逆子
安步当车2025
04-20 11:21
04-20 11:31
305
0
[
沥青吧
]
沥青第一支撑位在3840附近,第二支撑位在3735附近,上方压力位分别是3950以及4050。
铭道说期市
04-20 11:25
04-20 11:31
615
1
[
股指期货吧
]
$IC2205(SF061105)$【中证500IC2205合约】(周三早评)资
Qsxw1566
04-20 08:22
04-20 11:31
190
0
[
甲醇吧
]
,
股友zjrh06
04-20 11:27
04-20 11:31
166
0
[
纯碱吧
]
上蹿下跳真是太刺激了
digbick
04-20 11:27
04-20 11:31
407
1
[
橡胶吧
]
来个跌停,我就进
期货锅盔
04-20 11:05
04-20 11:31
615
2
[
玉米吧
]
现在急跌就是机会,低多。还有高点
congbaohuier
04-20 11:14
04-20 11:31
188
0
[
甲醇吧
]
看到2890附近,再做多
机敏RV从BGA
04-20 11:27
04-20 11:31
286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本人多单继续持有!
只空一手
04-20 11:27
04-20 11:31
318
0
[
乙二醇吧
]
垃圾
不懂瞎操作
04-20 11:26
04-20 11:30
417
2
[
燃油吧
]
这种行情最好赚钱,只要不要在顶部追多,在底部追空,跟着庄反复做,不停的震,舒服
让梦冬眠1112
04-20 11:16
04-20 11:30
148
0
[
纯碱吧
]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
割菜选手
04-20 11:30
04-20 11:30
176
0
[
菜粕吧
]
拉上去让我跑了吧
秦时明月Q
04-20 11:25
04-20 11:30
193
0
[
棕榈油吧
]
一空就涨,一多就跌[哭]
高启启的妹妹
04-20 11:27
04-20 11:30
395
4
[
苹果吧
]
跟多跟多就对了。下方支撑很硬。
股友8855c3u6
04-20 10:59
04-20 11:30
296
1
[
棕榈油吧
]
出掉了一手,就下来了[亏大了][亏大了]
期货真心假
04-20 11:20
04-20 11:30
170
0
[
苹果吧
]
这次苹果期货被操纵的事实,通知大家都来围观。
GiWjwN
04-20 11:26
04-20 11:30
188
0
[
玻璃吧
]
玻璃是跟涨不跟跌牛逼
股友12623YC2
04-20 11:26
04-20 11:30
148
0
[
纸浆吧
]
垃圾
不懂瞎操作
04-20 11:26
04-20 11:30
325
0
[
硅铁吧
]
再来一次17900,哈哈,还是多成功率高
潇然875
04-20 11:27
04-20 11:30
162
0
[
棕榈油吧
]
这样看来到顶了
账户已注销
04-20 11:27
04-20 11:30
328
1
[
甲醇吧
]
多头很凶啊
EDantes
04-20 11:14
04-20 11:30
163
0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主力开始有秩序的撤退啦
玉树临风de天
04-20 11:26
04-20 11:30
518
1
[
玉米吧
]
玉米不是要看到2元一斤吗?4000还早呢
天狼的召唤
04-20 11:08
04-20 11:30
186
0
[
甲醇吧
]
,
股友zjrh06
04-20 11:27
04-20 11:30
527
0
[
锰硅吧
]
要求不高,8850就行,主力你看能不能砸到
一万分之一
04-20 11:27
04-20 11:30
582
2
[
COMEX黄金吧
]
请问,做这个黄金哪里开户?
留白0000
04-05 14:49
04-20 11:30
186
0
[
棕榈油吧
]
怎么回事,刚买的多就下跌了
百川归海123
04-20 11:26
04-20 11:30
141
0
[
纯碱吧
]
这才是成功找到接盘侠!
稳稳发展经济
04-20 11:26
04-20 11:30
135
0
[
纯碱吧
]
点数还是那个点数,钱没了
coco0318
04-20 11:26
04-20 11:30
126
0
[
纯碱吧
]
被洗了少赚10个点现在不敢动了
永远的布兰
04-20 11:26
04-20 11:30
139
0
[
纯碱吧
]
被拿捏的死死的
喔得發
04-20 11:26
04-20 11:30
296
0
[
沥青吧
]
多头完美出货了,我也出货了,多谢
好运节节高
04-20 11:26
04-20 11:30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市场之大,每个人的看法不一,当自己看法与大多
金子耶
04-20 11:25
04-20 11:29
153
0
[
纯碱吧
]
追多的上当了吧,把屁股想想也知道不可能每次一个套路。主力又要来回杀人了
做多赚1000万
04-20 11:25
04-20 11:29
363
0
[
螺纹钢吧
]
盘给的5000/4980参考做多的点位也没有给到,没有回撤的话,暂时先观望
铭道说期市
04-20 11:25
04-20 11:29
2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做法继续做多
一方霸主
04-20 11:26
04-20 11:29
689
6
[
燃油吧
]
燃油近期也比较活跃,日内空了沥青,也有朋友跟进了燃油,稳健可落袋一波,晚盘关注0
期市萌主88
04-19 21:39
04-20 11:29
238
1
[
红枣吧
]
【红枣直通车】
启明辩金
04-20 11:02
04-20 11:29
167
0
[
棕榈油吧
]
真猛!!!
股友80601v88
04-20 11:26
04-20 11:29
18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油脂阶段见顶!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温柔的一刀8
04-20 11:26
04-20 11:29
222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做空,开盘哭唧唧!
浮云圈圈
03-17 09:10
04-20 11:29
312
1
[
豆油吧
]
多空双杀
无赖8989
04-20 11:16
04-20 11:29
340
1
[
苹果吧
]
好了。这次真崩了
醉卧沙场12
04-20 11:20
04-20 11:29
349
2
[
苹果吧
]
机构拉上来出货了,剩下散户来回收割
股友3A06370w
04-20 11:19
04-20 11:29
226
0
[
玻璃吧
]
玻璃多收米40.。。。。你多了吗?、
tukuhj543456
04-20 11:25
04-20 11:29
360
1
[
纯碱吧
]
【期市早班车】纯碱关注短期承压,激进者可以先空!
期市早班车
04-19 20:11
04-20 11:29
158
0
[
纯碱吧
]
下午继续砸
财源四海地雨
04-20 11:26
04-20 11:29
145
0
[
豆粕ETF华夏吧
]
我一卖,你就涨?
自己的钱自己
04-20 11:27
04-20 11:29
222
0
[
燃油吧
]
09高空上车机会
Darkbright_
04-20 11:25
04-20 11:28
432
6
[
棕榈油吧
]
看看商品文华指数到顶了!!!该回调了!!
W老股民
04-19 20:08
04-20 11:28
150
0
[
苹果吧
]
8600-9000来回震荡
论成败在此一
04-20 11:25
04-20 11:28
172
0
[
菜油吧
]
完犊子了,接了飞刀了
iiigggf
04-20 11:24
04-20 11:28
124
0
[
纯碱吧
]
这次被套多单的,你就慢慢等吧!
稳稳发展经济
04-20 11:24
04-20 11:28
150
0
[
纯碱吧
]
来回来钱没有了
账户已注销
04-20 11:25
04-20 11:28
193
0
[
纯碱吧
]
拉高出货最后的疯狂恭喜买多的被埋
人间的水蜜桃
04-20 11:25
04-20 11:28
279
0
[
铁矿石吧
]
今天目标完成了,耐心等待回落吧,休息了,国窖帝王蟹搞起[兴奋][兴奋][兴奋]
红尘练心2
04-20 11:22
04-20 11:28
169
0
[
棕榈油吧
]
啥意思了?突然蹦盘了?
一飛冲天炮
04-20 11:25
04-20 11:28
19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纯碱节奏看着都爽
万事如意地诸
04-20 11:25
04-20 11:28
160
0
[
苹果吧
]
筹码被骗了,损秃噜皮了
小鲜肉夹馍馍
04-20 11:25
04-20 11:28
258
6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我胡汉三又回来了!!空起走!
温柔的一刀8
04-19 21:37
04-20 11:28
688
0
[
甲醇吧
]
综合来看目前甲醇的支撑位大致是在2940以及2880附近,压力位是在3020以及3145附近。
铭道说期市
04-20 11:24
04-20 11:28
490
0
[
白糖吧
]
白糖反弹结束,化工构筑横着的平台继续上
飞水111
04-20 11:24
04-20 11:28
260
0
[
橡胶吧
]
逼仓进行时[大笑][大笑]
来吧5578
04-20 11:24
04-20 11:28
175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苦苦地等,等来了那一天你就得好好地把握
懂得生存的楚
04-20 11:23
04-20 11:28
共有帖子数
16522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34
121635
121636
121637
121638
121639
121640
121641
121642
121643
1216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