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
0
[
玻璃吧
]
2020多一手,探探路
短线大神
04-22 15:14
04-22 15:17
19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芭比Q了
不止损会爆仓
04-22 15:13
04-22 15:17
866
4
[
橡胶吧
]
【大道至简】橡胶走势跟前期预判一致,目标价位
RU橡胶虔诚的
04-22 09:18
04-22 15:17
20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太耍流氓了,
不止损会爆仓
04-22 15:14
04-22 15:17
246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收盘了坐等起飞[偷笑][偷笑][偷笑]
chenchao1111
04-22 15:15
04-22 15:17
377
1
[
苹果吧
]
有没有人举报05啊
仔细de奇异果
04-22 15:05
04-22 15:17
187
0
[
燃油吧
]
晚上要高开了吗是?
一单就会改变
04-22 15:14
04-22 15:17
531
0
[
焦炭吧
]
你们交易一手焦炭手续费是多少?开哪个正规公司的便宜
股友cBtF3S
04-22 15:14
04-22 15:17
170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开盘前会跳水的,不然能化怎么操盘
在不断试错中
04-22 15:14
04-22 15:16
16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持棕油菜油多单过周末,强势品种做空你们非要
观世不语
04-22 15:13
04-22 15:16
15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专割小散的工具
海河溪
04-22 15:14
04-22 15:16
399
1
[
苹果吧
]
为什么8000多和11000多差价那么大
童老大
04-22 15:06
04-22 15:16
581
7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猜猜下午会暴跌吗?-5%收盘
水灵灵的红枣
04-22 10:48
04-22 15:16
209
0
[
燃油吧
]
昨天赚的今天亏完还亏一千多,,,
一单就会改变
04-22 15:13
04-22 15:16
16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恶心107的我
账户已注销
04-22 15:14
04-22 15:16
1036
0
[
塑料吧
]
下跌趋势
无欲无求随势
04-22 15:12
04-22 15:16
302
0
[
玉米吧
]
高开低走
无欲无求随势
04-22 15:16
04-22 15:16
408
2
[
玻璃吧
]
评论区大家猜下今晚底点2030?2050?2000?
账户已注销
04-21 21:30
04-22 15:15
321
1
[
甲醇吧
]
多头再拿拿不至于卖房卖地买人命的多头加我一下我2859的空
善于理财的紫
04-22 11:27
04-22 15:15
197
0
[
玻璃吧
]
跌幅倒数第二名,按这个趋势多头太弱所以还会跌,马上反弹回去的可能性很低
股友ghjfxrhn
04-22 15:12
04-22 15:15
143
0
[
纸浆吧
]
故事要讲完了,空头该关注一下了
骑扬大展得邀
04-22 15:13
04-22 15:15
760
1
[
PTA吧
]
尾盘开多的来报个到[大笑]
股友FnQByR
04-22 14:44
04-22 15:15
248
0
[
螺纹钢吧
]
小目标4900
火萤IV型
04-22 15:13
04-22 15:15
384
1
[
菜粕吧
]
爆仓
c136137
04-22 14:56
04-22 15:15
160
0
[
花生吧
]
来个大阴线大阳线你以为是机构在给你送钱,跑步抄底结果,机构偷偷抄了你的家
股友EmdmyC
04-22 15:12
04-22 15:14
445
1
[
铁矿石吧
]
05是怎么了
洛8097潇
04-22 14:53
04-22 15:14
192
0
[
永安期货吧
]
涨得死死死的
打的就是游击
04-22 15:12
04-22 15:14
6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早盘整体波动不大,还是空头跌势,当前短线区间内震荡,压力位置还是继续干空
找人TGLJ222
04-22 15:11
04-22 15:14
281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郑州帮这帮人是真不能一起玩,太年轻,不地道
行者须悟空
04-22 15:12
04-22 15:14
234
0
[
螺纹钢吧
]
晚上暴跌100点开盘
阳泉一人
04-22 15:11
04-22 15:14
596
0
[
玻璃吧
]
【工信部:1—3月光伏压延玻璃行业总体呈现库存较高,利润下降的态势】金十期货4月
账户已注销
04-22 15:13
04-22 15:14
200
0
[
甲醇吧
]
跌停
无欲无求随势
04-22 15:12
04-22 15:14
302
3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6手3127空在,3095走人,又是300
楼但是必须陌
04-22 14:38
04-22 15:14
144
0
[
纸浆吧
]
嗨喽,康忙贝贝狗。这货就是典型的欺骗散户的货。没有什么题材,卖的多了就涨[大笑]
北海苍梧
04-22 15:09
04-22 15:13
1028
0
[
塑料吧
]
高开低走
无欲无求随势
04-22 15:13
04-22 15:13
364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4.22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建议!
老孔盘解
04-22 15:12
04-22 15:13
20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跌了
井次于狼
04-22 15:13
04-22 15:13
223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亢慢慢
04-22 15:09
04-22 15:13
177
0
[
玻璃吧
]
降息会大涨的
冷静心态重要
04-22 15:08
04-22 15:13
205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收盘外盘就拉啦[捂脸]
股友MrRkxL
04-22 15:11
04-22 15:13
476
0
[
聚丙烯吧
]
高开低走
无欲无求随势
04-22 15:13
04-22 15:13
329
2
[
A50期指吧
]
拉这个己经作用不大了
股友vgvosk
04-22 12:13
04-22 15:13
312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今天收盘会变红吗?[偷笑]
神采的剑神
04-22 14:07
04-22 15:13
170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前面发帖3108收盘没有发出来,现在3106完美
真实de腊梅
04-22 15:11
04-22 15:13
325
1
[
不锈钢吧
]
你今天这走势简直没道理,坑货
灰灰吃个饱
04-22 14:44
04-22 15:13
112
0
[
PVC吧
]
高开低走
无欲无求随势
04-22 15:13
04-22 15:13
264
1
[
花生吧
]
等破9000,俗话说:不破不立!
新手出道123
04-22 14:46
04-22 15:13
107
0
[
PVC吧
]
开拉
期魔人
04-22 15:08
04-22 15:13
381
2
[
原油吧
]
【原油2206】小时图678支撑挺明显,等着这个支撑位去多
商品期货鲸期
04-22 11:05
04-22 15:13
187
0
[
红枣吧
]
连30天线都破不了,更不用说5天线了,还是多头格局。就算破了,止盈就是。大家放平
股友712X68h6
04-22 15:10
04-22 15:13
178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持有菜油多单过周末了期待外盘上涨
观世不语
04-22 15:08
04-22 15:12
208
0
[
原油吧
]
$原油2206(INE|sc2206)$原油今晚马上要破110了,
小霸娚
04-22 15:08
04-22 15:12
16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持有棕榈油过周末
观世不语
04-22 15:09
04-22 15:12
161
0
[
纯碱吧
]
连续几天都在这个位置收盘,是好是坏?抗了135个点了,想做波段,忍着不敢下手,错
股友N66222v8
04-22 15:09
04-22 15:12
162
0
[
NYMEX原油吧
]
神经病一样的
平静de星辰
04-22 15:10
04-22 15:12
206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反正永远不要满仓就对了
路过闲逛
04-22 15:09
04-22 15:12
299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一个不套人,昨天三个点今天二个点差不多回本了
三1八蛋
04-22 14:33
04-22 15:12
221
0
[
苹果吧
]
证监会电话,不怕给你们这些空头,你越打我们越涨,下周继续冲,气死你们[胜利]
唯留空城守旧
04-22 15:10
04-22 15:12
177
0
[
玉米吧
]
今晚会不会反拉啊?
好迷茫一和
04-22 15:10
04-22 15:12
307
0
[
玉米吧
]
玉米看跌继续持有
千方博士财经
04-22 15:08
04-22 15:12
177
0
[
A50期指吧
]
钻石般的政策底就呈现在眼前,好好珍惜!
账户已注销
04-22 15:08
04-22 15:12
443
0
[
沪铝吧
]
晚上可能要下行了。
股友3D75186A
04-22 15:09
04-22 15:12
334
3
[
纸浆吧
]
套住了吧,这个行情你敢拉别人就敢砸
股友59e15793
04-22 14:34
04-22 15:12
184
0
[
玻璃吧
]
不把人当人,一个啊
股友G571729M
04-22 15:09
04-22 15:11
327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你大爷金子是你爸你连你爸都不认了
直率的孙茁
04-22 15:09
04-22 15:11
227
0
[
纸浆吧
]
【这种高位震荡没必要去参与,等交割】
大话期牛
04-22 15:09
04-22 15:11
698
2
[
PVC吧
]
究竟有什么利空,让申万这下这么多空单
pangudx
04-22 14:45
04-22 15:11
342
1
[
纸浆吧
]
纸浆准备上7500点了
Proposing
04-22 14:44
04-22 15:11
458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守纪防心,不贪不赌。……这个交易日就这样了
律己胜己
04-21 22:19
04-22 15:11
205
0
[
铁矿石吧
]
高开低走
无欲无求随势
04-22 15:11
04-22 15:11
190
0
[
玻璃吧
]
1980后反弹
吉法师88
04-22 15:08
04-22 15:11
14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尾盘空了5手,听天由命
股友7A9He0
04-22 15:08
04-22 15:11
192
0
[
玻璃吧
]
日线背离了是不是还要下跌
新年大吉喜欢
04-22 15:07
04-22 15:11
678
2
[
玉米吧
]
告诉你个秘密,做多挣钱多,做空挣钱快!下跌是上涨速度的三倍!因为被追杀人会拼命跑
守护草原
04-22 14:14
04-22 15:11
516
4
[
豆油吧
]
期市神探三大油脂最新策略布局。豆油2209合约,盘中反弹到11140附近空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4-22 10:07
04-22 15:11
215
0
[
苹果吧
]
真可怜,前几天2100多误点了10和05正套,当时傻不拉几拆了05多单,然后10
空心果
04-22 15:08
04-22 15:11
21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再坚持一下。拿到下周三
惊心一剑
04-22 15:07
04-22 15:10
23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次收盘就你牛逼,s逼
善解人意的柯
04-22 15:07
04-22 15:10
189
0
[
燃油吧
]
白忙活一天,早上赚点都给吐了,又给期货公司打工了
我狠想静静
04-22 15:07
04-22 15:10
368
0
[
玉米吧
]
2900将成为历史,,,大胆空
悟空大战牛魔
04-22 14:48
04-22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38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19
121520
121521
121522
121523
121524
121525
121526
121527
121528
121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