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3
0
[
燃油吧
]
战争是伤脑筋,谁都不会太喜欢!土正在积极撮合两人直接会面!联合国秘书长也会到!
泪在眼里喑流
04-24 20:46
04-24 20:46
1551
1
[
鸡蛋吧
]
鸡蛋目前短线回落后小幅反弹在4830附近遇到阻力未能继续向上,下周还是要关注48
微笑玫瑰
04-24 16:39
04-24 20:45
1136
2
[
鸡蛋吧
]
北京因为疫情影响大量缺鸡蛋,近期合约做空的注意了,北京会带动北方鸡蛋再一次上涨!
大发发财地宛
04-24 18:56
04-24 20:45
1185
3
[
棕榈油吧
]
多头主力暴力拉高1000点,逼迫空头散户被迫止损,从而卖掉多单,大概率上涨结束
飞翔的知行合
04-22 22:51
04-24 20:44
19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明天开盘肯定大跌
有财de大雁
04-24 20:43
04-24 20:43
804
7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谁帮忙指导下,做多止损位设哪里
点金铁粉
04-24 17:29
04-24 20:43
4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4.25黄金预测金价本周承压,主要因美联储再
李茉馨
04-24 20:43
04-24 20:43
533
0
[
棉花吧
]
[图片]
股友f7fCV6
04-24 20:42
04-24 20:42
382
0
[
焦炭吧
]
05前面是掩护09下跌,下周会慢慢加速下跌,套那些博反弹的
股友j5xVfm
04-24 20:42
04-24 20:42
798
3
[
沪银吧
]
空单进了
海福满
04-23 00:01
04-24 20:41
1864
24
[
棕榈油吧
]
这个消息真牛皮,散户空头太可怜了,默哀,主力和印尼是勾结的,而且消息也可能是假的
账户已注销
04-22 23:16
04-24 20:41
1315
1
[
玻璃吧
]
大圣周末简单谈下玻璃和纯碱!内容有点长!周五盘面可以看到,基本都走回调!玻璃也是
大圣说期
04-23 12:29
04-24 20:41
693
2
[
焦煤吧
]
尾盘跳水一般都是诱空等大家都空的时候主力接货拉起来
股界郎中
04-23 14:31
04-24 20:41
472
9
[
A50期指吧
]
301买1手,290买2手,280买3手,270买4手----,001买100手
abc670038
04-22 00:15
04-24 20:40
1093
2
[
豆粕吧
]
论明日开盘之豆粕m2209
让鸡弹飞一会
04-24 17:39
04-24 20:40
730
2
[
沪银吧
]
这11点半以后咋就没啥波动了
错觉期货
04-22 23:55
04-24 20:39
229
0
[
螺纹钢吧
]
来个跌停
知足才能不暴
04-24 20:39
04-24 20:39
624
1
[
菜油吧
]
正常回调[微笑]给你做多机会,站稳14000是必然的
期海小韭
04-24 18:27
04-24 20:37
506
2
[
苹果吧
]
果农真相,有人说花少,果农告诉你,每年要梳掉90%的花
小小心意哦12
04-23 22:29
04-24 20:37
506
0
[
A50期指吧
]
遮住双眼,场外观望
云杉长青
04-24 20:34
04-24 20:34
7290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齐鲁石化发生爆炸。该企业炼油综合加
多空侠客
04-24 13:56
04-24 20:33
236
0
[
橡胶吧
]
c浪走势
舵手老郭
04-24 20:32
04-24 20:32
985
3
[
豆油吧
]
29号竞价交易50万吨进口大豆,周一怎么走啊大家
welcomehy464
04-24 10:54
04-24 20:30
251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就一件事,清仓清仓,不针对任何个股,是现在处于比2015至2018年还要差的
敢担当之安杰
04-24 20:30
04-24 20:30
987
2
[
燃油吧
]
都在讨论周一低开高开,那你们就不能空仓过周末非要赌,这低开高开现在已经不是看国际
一单就会改变
04-24 15:55
04-24 20:29
661
1
[
热卷吧
]
前两天5200多准备空的。可惜去做了死黄金豆渣。那边还抗单呢,早知道做这边了。气
止损要带好
04-22 23:01
04-24 20:29
250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再马棕榈带动下,涨停[赞]
妖孽哪了跑
04-24 20:26
04-24 20:26
368
0
[
玻璃吧
]
成本线坚挺利好多多下周有望突破前高,多单吃肉,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喷者倾家荡产!
搞空狗爱人
04-24 20:20
04-24 20:20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强烈看空
你不管不用说
04-24 20:19
04-24 20:19
1202
2
[
玻璃吧
]
萧公论期:4.24玻璃2209策略分析
萧公论期1
04-24 15:30
04-24 20:17
248
0
[
甲醇吧
]
都在吃80点然后出来看然后200点再杀入看空
善于理财的紫
04-24 20:17
04-24 20:17
710
6
[
生猪吧
]
受疫情影响,空头就是有5000 万吨货,他也没法运到交割库进行交割
账户已注销
04-13 18:18
04-24 20:15
941
4
[
螺纹钢吧
]
开盘布局节前多单
时空相对
04-24 17:53
04-24 20:12
246
0
[
甲醇吧
]
不明白逻辑本质,从不做任何统计的小散子,单纯靠对k线形态感性认识的小散子,别指望
红钻石与绿钻
04-24 20:11
04-24 20:11
498
3
[
生猪吧
]
目前研报的逻辑是疫情会导致需求下降猪价下跌,上海人民只能呵呵了。$生猪主力(DC
红扑扑之白鹤
04-24 19:18
04-24 20:10
800
15
[
生猪吧
]
下来吧。别硬撑了。还真以为要反转啊。不过是继续套多而已[大笑]
你瞅啥789
04-22 10:56
04-24 20:09
14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破一万三,立贴为证
开朗的司马怡
04-24 20:09
04-24 20:09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继续暴跌
退群炒股
04-24 19:39
04-24 20:09
1175
2
[
豆油吧
]
就是有人在高空了,不想留过夜,最后一秒平了
郎来了666
04-22 23:20
04-24 20:06
883
2
[
燃油吧
]
今晚太难操作了
爱奇怪
04-23 00:02
04-24 20:06
640
1
[
NYMEX原油吧
]
要跌?
杨帆启程
04-24 16:47
04-24 20:06
884
7
[
玻璃吧
]
我滴乖,全是唱多的,吓人哦[滴汗]
股民179
04-24 14:48
04-24 20:04
746
5
[
玻璃吧
]
各位做多点位多少,我2060
隔壁老王0212
04-24 14:47
04-24 20:04
335
0
[
铁矿石吧
]
外盘相对于内盘停盘时跌了5,有点恐怖,说跌停的有可能啊
永远做空头
04-24 20:02
04-24 20:02
919
1
[
NYMEX原油吧
]
28号又将到窗口期
经历与感受
04-24 07:52
04-24 20:01
358
0
[
A50期指吧
]
野村苏博文:苏博文认为,美国经济很有韧性,通货膨胀率和经济增速都很高,野村预计美
小学浪子
04-24 20:00
04-24 20:00
173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还有12小时,看你怎么走了
大吉腾达的金
04-24 20:00
04-24 20:00
199
0
[
尿素吧
]
价格暴涨,周一加几手多单。
南郊豺狗
04-24 19:59
04-24 19:59
231
0
[
甲醇吧
]
大家对明天怎么看,这抄底半山腰有点惨[亏大了]
Abelchen168
04-24 19:59
04-24 19:59
375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各种严格,加之周末外盘,股市和期货都跌
螺纹气氛组组
04-24 19:57
04-24 19:57
459
0
[
鸡蛋吧
]
鸡蛋涨到6块钱了
齐天大圣悟空
04-24 19:51
04-24 19:51
267
0
[
铁矿石吧
]
喊周一腥风血雨是想吓唬谁 ?哪一天不是腥风血雨?
黄大仙是苟史
04-24 19:51
04-24 19:51
1279
5
[
菜粕吧
]
不知道这次下跌会不会像清明节放假前一样,白开心一场,那时候外盘可比现在跌的猛多了
苍天在我
04-23 11:34
04-24 19:50
1049
14
[
玻璃吧
]
明天2025追空的单子有机会跑么?
洛洛AN
04-24 12:49
04-24 19:47
1036
7
[
棕榈油吧
]
现货跌~
有_山_有_水
04-24 14:43
04-24 19:47
259
0
[
棕榈油吧
]
目前的仓单量还不足05合约的1/10,况且还在减仓。呵呵,没有现货支撑,还有几天
圣杯修行
04-24 19:46
04-24 19:46
229
0
[
菜油吧
]
散场了,关门大吉了。
上了还是下了
04-24 19:45
04-24 19:45
243
0
[
玻璃吧
]
东财反向指标也很正常,本来龙虎榜就是平台数据。只有东财贴吧比较活跃,各种大神指点
洛洛AN
04-24 19:38
04-24 19:38
680
2
[
燃油吧
]
该跌不跌看涨
犹资是危机根
04-22 22:55
04-24 19:38
240
0
[
期货吧
]
刘金鎽:4.24俄乌火药桶随时再爆!下周小心黄金原油多头反攻?
刘金鎽
04-24 19:37
04-24 19:37
262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4.24俄乌火药桶随时再爆!下周小心黄金原油多头反攻?
刘金鎽
04-24 19:37
04-24 19:37
1285
6
[
螺纹钢吧
]
外盘铁矿跌了11%,螺纹钢周一起码跌5%
姬飞燕重出江
04-24 14:50
04-24 19:35
283
0
[
铁矿石吧
]
做空也可以赚钱,大震荡比小震荡更好赚,期货比赛前三甲云龙先生用腥风血雨四字吓唬谁
黄大仙是苟史
04-24 19:35
04-24 19:35
31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元是货币还不是商品,直是老美短期利
金玉亨通的黄
04-24 19:32
04-24 19:32
262
0
[
豆粕吧
]
满屏都是唱空的,不是啥好事儿!估计又要给散户一个意外!小心点吧!
木以木
04-24 19:32
04-24 19:32
214
0
[
玻璃吧
]
估计到1930
大多头1号
04-24 19:30
04-24 19:30
220
0
[
菜粕吧
]
09逢高做空就对了,甭管这那的,双粕就不配这个价
盛夏自信
04-24 19:29
04-24 19:29
15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怎么走
Sir566
04-24 19:28
04-24 19:28
382
0
[
PTA吧
]
单子不多,利润刚好,我们不贪也不去攀比,做好自己的单子,每一单都是扎扎实实的现价单,每一次的操作都是严丝合缝的去分析,虽然有时候
看盘金油
04-24 19:27
04-24 19:27
174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冲到35万一波误操作直接死亡,下次再努力了!
等待的幸福
04-24 19:25
04-24 19:25
27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压的越低弹的越高,美元不可能一直上涨
金玉亨通的黄
04-24 19:24
04-24 19:24
257
0
[
菜油吧
]
明天低开230点到13250如继续破位13000见
D稳赢
04-24 19:21
04-24 19:21
1125
3
[
甲醇吧
]
突发,靠煤发电什么鬼,利多煤化工?明天涨停?甲醇
事前诸葛靓
04-24 18:22
04-24 19:18
1252
5
[
螺纹钢吧
]
5066的多,还有救吗?
短线大神
04-23 00:04
04-24 19:18
39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历史经验告诉大家,当这些看涨见底的声
收获的秋天
04-24 18:17
04-24 19:16
225
0
[
玻璃吧
]
哈哈哈看完期吧我乐了[鼓掌]
股友5Z3F8252
04-24 19:12
04-24 19:12
283
0
[
永安期货吧
]
周一的关键是突破22.62,后面就打开了上升通道
牛牛爱大海
04-24 19:11
04-24 19:11
1521
3
[
豆粕吧
]
大哥们,我买了一段时间期货,我怎么感觉这个就是赌博,不管技术面分析,还是信息分析
忙碌的月光
04-24 08:50
04-24 19:10
943
5
[
橡胶吧
]
周一反手了,既然打不赢那就加入吧
英姿飒爽之荷
04-24 10:06
04-24 19:10
605
2
[
纸浆吧
]
五万多手仓单,多头看不见吗?
疯狂老六
04-24 18:00
04-24 19:09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22
121523
121524
121525
121526
121527
121528
121529
121530
121531
1215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