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豆油吧
]
开盘就拉升,咋不上天
无敌老空空
04-22 13:42
04-22 13:47
455
0
[
热卷吧
]
空空空,没有任何消息支持市场再走一波牛皮,长期皆看空,
账户已注销
04-22 13:42
04-22 13:47
145
0
[
甲醇吧
]
反弹最多10
生意积玉得李
04-22 13:42
04-22 13:47
271
2
[
PVC吧
]
补缺口啊
流动性掠夺者
04-22 11:25
04-22 13:47
252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抄底肯定发财
幽默的纳兰言
04-22 13:44
04-22 13:47
477
1
[
豆粕吧
]
下午空头小心了,大盘这么跌豆粕都没下去,都在跌,总有品种要涨的
账户已注销
04-22 12:41
04-22 13:47
174
0
[
菜油吧
]
一分钟线下跌的大绿柱子一根一根,上涨的小红棒子一敦一敦
日进斗金lc
04-22 13:44
04-22 13:47
211
0
[
甲醇吧
]
大空头
在不断试错中
04-22 13:43
04-22 13:47
406
0
[
沪镍吧
]
下午盘中策略
海哥观期
04-22 13:42
04-22 13:47
479
11
[
螺纹钢吧
]
玩不过主力何必不信邪的冲进去呢,对吧,小散好好看戏就行了,什么时候铁矿石日增仓为
榴莲怪兽
04-22 10:06
04-22 13:47
197
0
[
菜油吧
]
永远的神油
西郊蛇王小号
04-22 13:43
04-22 13:47
216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继续砸,我在等价位
跟主力跳舞
04-22 13:43
04-22 13:47
556
0
[
鸡蛋吧
]
牛,不过我不跟了,赚个饭钱走人[胜利]
股友K9FhOP
04-22 13:43
04-22 13:47
173
0
[
玻璃吧
]
股市深v涨飞了
回血回蓝回锅
04-22 13:44
04-22 13:47
305
1
[
纯碱吧
]
我不贪,刚刚在3109清仓了,3125的空单16个点,今天不玩了,暂时看空(但我
文哥金融
04-22 13:31
04-22 13:47
189
0
[
豆粕吧
]
鸡狗真么疯狂
钻石法则的执
04-22 13:43
04-22 13:47
194
0
[
玻璃吧
]
可以肯定的是,空头主力就是玻璃厂套保资金,所以空头不平,玻璃厂是不会冷修的,玻璃
作手新仨
04-22 13:44
04-22 13:47
170
0
[
菜粕吧
]
涨,涨起来尾盘空
韭菜小行家1
04-22 13:43
04-22 13:47
181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空,66止损差不多了,能到这里就逆天了,
亏得没有裤衩
04-22 13:43
04-22 13:47
468
1
[
橡胶吧
]
路线早就跟你们说了,配合五一提保爆散多
不败传说哥
04-22 13:21
04-22 13:46
396
1
[
豆粕吧
]
空平来了,几百上千平,你叫做空的怎么玩
股友150x3q52
04-22 13:38
04-22 13:46
619
6
[
红枣吧
]
不懂就问:对应1,3月份合约,在还有1周时间持仓分别是2800和1800左右。可
股友0316e5H0
04-22 09:30
04-22 13:46
147
0
[
玻璃吧
]
跌停算了
sdyylxj1974
04-22 13:42
04-22 13:46
261
1
[
纸浆吧
]
多单机构想让散户害怕,它想出手就得拉怕你散户害怕,没想到失算了散户根本不怕,我看
股友083w73C0
04-22 13:39
04-22 13:46
580
2
[
燃油吧
]
现在还敢抄底的人,不知怎么想的,2400上来已接近翻倍了[摊手][摊手]
郁金香的狂欢
04-22 13:37
04-22 13:46
1020
12
[
纯碱吧
]
诱多,打空头的止损,不要怕,只要仓位不重的,都不着急
遥远的救世主
04-22 10:38
04-22 13:46
312
1
[
玉米吧
]
再冲一波才反手做空
好迷茫一和
04-22 09:57
04-22 13:46
369
1
[
豆粕吧
]
昨天诱空,今天诱多,来回收割
体贴de李子
04-22 13:38
04-22 13:46
261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刚进的多。马上被套[笑哭]精准下套[哭]
第四代表处
04-22 13:33
04-22 13:46
537
2
[
不锈钢吧
]
按照沪镍的价格,不锈钢应该到22000以上了吧
曾经心痛888
04-22 11:50
04-22 13:46
167
0
[
棕榈油吧
]
下跌一停顿必拉升
西郊蛇王小号
04-22 13:43
04-22 13:46
120
0
[
纸浆吧
]
你不要下来啊
恭喜多谋得俊
04-22 13:41
04-22 13:46
27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这货跟着石油走牛逼,加到汽车能开吗
股友7q8099r1
04-21 21:44
04-22 13:46
1195
5
[
甲醇吧
]
晚上好猴哥继续来说说乙二醇和甲醇09的操作思路:目前是触及支撑反弹,乙二醇508
猴哥说期o
04-21 21:56
04-22 13:46
155
0
[
豆油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不管跌多少都能拉回来,并且创新高[大笑]
韭菜来取金
04-22 13:42
04-22 13:46
328
1
[
螺纹钢吧
]
看看现货价格,没有下的空间了!
啤酒兑水
04-22 13:20
04-22 13:46
315
1
[
玻璃吧
]
我还是满仓多的,也没有爆仓,那些不相信的人我也没办法。做期货关键就是做一个方向守
SC自由
04-22 13:37
04-22 13:45
542
4
[
纯碱吧
]
开盘大竞猜,到底是空还是多,抛枚硬币算一下[拜神]
北海苍梧
04-22 12:31
04-22 13:45
351
1
[
豆粕吧
]
虽然我一直大方向整错,虽然抓一点也很难,但我仍然每天交易,只有不怕输才能挣钱!
守护草原
04-22 13:18
04-22 13:45
137
0
[
纸浆吧
]
马上拉升???
又双叒叕叠
04-22 13:45
04-22 13:45
149
0
[
豆油吧
]
滞涨抓空
观市老者5515
04-22 13:43
04-22 13:45
530
3
[
玻璃吧
]
还在诱空,主力太不要脸了,一旦启动估计就是连续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22 12:51
04-22 13:45
650
1
[
热卷吧
]
废物,5090都跌不破,空头主力没吃饭吗
大尊尊
04-22 11:16
04-22 13:45
175
0
[
甲醇吧
]
打雷了
马荣达
04-22 13:40
04-22 13:45
93
0
[
PVC吧
]
加多加多[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798638l3
04-22 13:40
04-22 13:45
335
0
[
沪镍吧
]
边拉边出[微笑]
胡塞武装
04-22 13:40
04-22 13:45
384
1
[
豆粕吧
]
易涨难跌,上去大几十上百点,下来一点点压,不破3900都不算真跌,别被诱空了~
乡下来的韭菜
04-22 13:31
04-22 13:45
140
0
[
玻璃吧
]
哈哈
股友Km825769
04-22 13:45
04-22 13:45
409
0
[
沪镍吧
]
沪镍多单收益4214个,做期货找对人简简单单
股友228C61e6
04-22 13:42
04-22 13:45
263
1
[
菜粕吧
]
还以为能有多牛皮,有本事再创新高拉爆我,
账户已注销
04-22 12:49
04-22 13:45
179
0
[
豆粕吧
]
晕了
股民阿全
04-22 13:41
04-22 13:45
180
0
[
豆粕吧
]
怎么跌,不飞天就是好的,中粮国投
股友150x3q52
04-22 13:40
04-22 13:45
537
0
[
淀粉吧
]
主力慢慢玩
亏的钱都在空
04-22 13:42
04-22 13:45
203
0
[
原油吧
]
要是能拉红主力就跟牛逼了
辣椒炒红
04-22 13:42
04-22 13:45
328
2
[
菜油吧
]
搞得我现在看到红色就觉得刺眼[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9569T23A
04-22 11:19
04-22 13:45
781
3
[
焦炭吧
]
焦煤先空再多
期凌天下
04-21 10:33
04-22 13:45
394
1
[
橡胶吧
]
多单锁仓了,随你上下走
adslasdf
04-22 11:29
04-22 13:44
387
1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05一直涨,10合约一直跌,哎,散户不好做
交易理念
04-22 13:39
04-22 13:44
185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DCE|m2301)$看来要加速上涨了
追风少年小虎
04-22 13:42
04-22 13:44
190
0
[
螺纹钢吧
]
凉了吧您?
大空头0508
04-22 13:41
04-22 13:44
233
1
[
白银T+D吧
]
应该到底了,继续干,[怒]加满了我
股友0925K3W8
04-22 12:31
04-22 13:44
2749
35
[
铁矿石吧
]
消息面影响是暂时的,后面技术面该怎么走不会改变!
霍尔丹
04-13 09:25
04-22 13:44
17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涨3100多个点,回调100多点,空头好像
期货市场如履
04-22 13:41
04-22 13:44
342
1
[
尿素吧
]
$尿素主力(CZCE|URM)$再牛逼的商品也有个回调,就你一直涨
账户已注销
04-22 13:32
04-22 13:44
589
1
[
焦煤吧
]
焦煤比焦炭硬[鼓掌][鼓掌][鼓掌]
拉风的网名
04-22 11:16
04-22 13:44
263
3
[
A50期指吧
]
牛逼,上涨涨不动,下跌第一名
股友2nk02770
04-21 17:06
04-22 13:44
556
0
[
鸡蛋吧
]
加多加多
哈哈哈啊啊
04-22 13:41
04-22 13:44
189
0
[
豆粕吧
]
坚决做空,坚信可以吃到肉
钻石法则的执
04-22 13:41
04-22 13:44
303
1
[
苹果吧
]
抄底抄底。
股友8855c3u6
04-22 13:36
04-22 13:44
778
1
[
鸡蛋吧
]
鸡蛋已经企稳,下午可以入手矣,带好止损今日最低点
股友WZImdf
04-22 11:46
04-22 13:43
173
0
[
甲醇吧
]
为何出现大跌?看看大师们怎么说。
不扛单顺势而
04-22 13:40
04-22 13:43
190
0
[
橡胶吧
]
以前总以为价格围绕价值波动,跌了总会回来,忽略了时间,确实自己找死了
煜岩守城
04-22 13:41
04-22 13:43
310
2
[
豆粕吧
]
不破4080就多!低多!
小白小白小白
04-22 09:34
04-22 13:43
184
0
[
螺纹钢吧
]
收盘估计能到5000
股友BbkPnE
04-22 13:41
04-22 13:43
17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继续4080做多了
MA青峰
04-22 13:40
04-22 13:43
159
0
[
棕榈油吧
]
过山车一样
卖油比巴卜
04-22 13:39
04-22 13:43
540
0
[
鸡蛋吧
]
就盯着我那一手多单,上午刚割肉卖了,下午就开始拉,我去
股友22c1r265
04-22 13:41
04-22 13:43
186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主力真废物。都不能跌破870,是中午没吃饭吗
大尊尊
04-22 13:41
04-22 13:43
321
0
[
沥青吧
]
太硬了,根本打不下去[为什么]
原油要去180
04-22 13:40
04-22 13:43
163
0
[
玻璃吧
]
企稳了,多单不要慌
zghxfhsd
04-22 13:40
04-22 13:43
共有帖子数
16537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21
121522
121523
121524
121525
121526
121527
121528
121529
121530
1215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