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0
1
[
玻璃吧
]
空单不必忧桑,多单不必傲娇,多空不必傲娇忧桑。正所谓震荡模式中出人才。。打局王者
欢蹦乱跳的花
04-20 23:26
04-22 16:29
851
2
[
沥青吧
]
还好收盘的时候3912跑了
股友36538m3R
04-20 23:58
04-22 16:29
202
0
[
玻璃吧
]
东财这么玩,还要跌啊,我的多单晚上开盘就出来
股难操9533
04-22 16:26
04-22 16:29
407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4.22今日黄金如何操作,最新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
yyLj10086
04-22 16:26
04-22 16:29
637
0
[
棉花吧
]
晴天解期:4/22晚盘建议【棉花2209合约】
晴天解期qtjq
04-22 16:26
04-22 16:29
238
0
[
原油吧
]
摩根士丹利将2022年石油需求增长预测从340万桶/日下调至270万桶/日。
锁仓和复利
04-22 16:25
04-22 16:28
501
1
[
沪银吧
]
白银总是比黄金慢一拍。白银周一大涨
股友r8Hduw
04-22 14:39
04-22 16:28
804
0
[
热卷吧
]
【一粟点评】4.22热卷夜盘操作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22 16:25
04-22 16:27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为什么全世界的股市跟着一个美股期货
基民N186766y
04-22 16:23
04-22 16:27
424
0
[
螺纹钢吧
]
晚盘建议螺纹钢方面观望,主要是观察4890这一线支撑。
铭道说期市
04-22 16:26
04-22 16:27
234
0
[
燃油吧
]
银河05还有一万的多,厉害
烧红的茄子
04-22 16:26
04-22 16:27
1030
7
[
豆粕吧
]
兄弟们,4058的空单会凉吗[哭][哭][哭]
一路一路888
04-20 23:29
04-22 16:27
813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期货资讯
04-22 16:27
04-22 16:27
1451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公告
长江期货资讯
04-22 16:27
04-22 16:27
179
0
[
豆油吧
]
这永安接多头,中信要不要平多干他
婉拒富婆996
04-22 16:24
04-22 16:27
599
5
[
纯碱吧
]
没错吧,早上就说这样拉大都是骗对手盘进来的,特别又是在日线布林上轨这个地方,差几
流浪猫投资日
04-22 15:02
04-22 16:27
362
5
[
永安期货吧
]
[加油]主力还差一个涨停回本,下周一加油
一股持一年
04-22 14:48
04-22 16:26
682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董事任命公告
长江期货资讯
04-22 16:26
04-22 16:26
361
0
[
铁矿石吧
]
【一粟点评】4.22铁矿夜盘操作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22 16:24
04-22 16:26
96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就是个垃圾,,
大多头1号
04-22 16:21
04-22 16:25
313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白银空单利润收割中,保护带好,利润也
伊乐ok
04-22 16:22
04-22 16:25
278
0
[
菜粕吧
]
【一粟点评】4.22菜粕夜盘操作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22 16:22
04-22 16:25
619
2
[
玻璃吧
]
什么库存,基本面都是假的,只有持仓是王道,为啥一直跌,因为信哥在,想想去年硅铁,
九二开挂
04-22 16:15
04-22 16:25
844
2
[
PTA吧
]
有没有人觉得尾盘在诱多,虽然我是多单,但是总感觉情况不大妙,小时线60均线破位我
盘绿账红星期
04-22 15:11
04-22 16:25
492
0
[
苹果吧
]
苹果10吨,现货报价4,1一斤仓单需要,1手对应20000斤,84000块钱的苹
骨股古
04-22 16:22
04-22 16:25
607
0
[
沪锌吧
]
晚上暴涨了
平平淡淡才是
04-22 16:24
04-22 16:24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的黄金行情一直在1945-1955区间做
老李金油策略
04-22 16:23
04-22 16:24
258
0
[
纸浆吧
]
晴天解期:4/22晚盘建议【纸浆2209合约】
晴天解期qtjq
04-22 16:20
04-22 16:23
398
2
[
纸浆吧
]
这货今天晚上应该要起来了,大盘原油配合一下,来一顿爆拉,逼死一部分空散,差不了
Proposing
04-22 15:40
04-22 16:23
386
0
[
螺纹钢吧
]
【一粟点评】4.22螺纹夜盘操作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22 16:20
04-22 16:23
542
2
[
玻璃吧
]
晚上开始做空
吴亦111
04-22 16:04
04-22 16:23
477
0
[
螺纹钢吧
]
明显的借机会有空,唉,抓不到机会,活该发不了材啊
刚强的许楠莉
04-22 15:59
04-22 16:23
267
2
[
黄金/美元吧
]
有意义吗这些东西?
专业打业务员
04-22 07:00
04-22 16:23
477
0
[
沥青吧
]
【一粟点评】4.22沥青夜盘操作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22 16:22
04-22 16:23
3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垃圾一样
股友3cNbzj
04-22 11:34
04-22 16:23
369
0
[
甲醇吧
]
【一粟点评】4.22甲醇夜盘操作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22 16:21
04-22 16:22
494
1
[
螺纹钢吧
]
一德,方正昨天多单被埋,我很开心
守住财富6688
04-22 14:57
04-22 16:21
424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4月25日操作建议【坚持不懈】
猎鹰解期
04-22 16:20
04-22 16:21
1251
2
[
A50期指吧
]
这几只股已经到了最佳买点[加油][大笑][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4-16 14:03
04-22 16:21
914
12
[
橡胶吧
]
14200扛到现在了要命
莫贪心生活会
04-22 11:56
04-22 16:20
402
1
[
苹果吧
]
都是苹果合约,05和10差他妈那么多,一半05赚14万,一般10亏13万8。。难
老头憨憨V
04-22 15:14
04-22 16:20
282
0
[
豆粕吧
]
【一粟点评】4.22豆粕夜盘操作策略
大度的何菲1
04-22 16:19
04-22 16:20
112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继续下破,目标24
找机会下单
04-22 16:18
04-22 16:20
296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22加息预期确认伦敦金会跌吗,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张晶霖2022
04-22 16:15
04-22 16:20
152
0
[
豆油吧
]
看持仓晚上又要涨了
生财斗金地欧
04-22 16:19
04-22 16:20
167
1
[
黄金/美元吧
]
有什么意思吗天天发...
专业打业务员
04-22 06:53
04-22 16:20
1049
3
[
纸浆吧
]
猴哥继续来说说关于纸浆09的看法:昨日反弹不错的,最高7260一带,符合我们一个
猴哥说期o
04-21 10:09
04-22 16:20
362
1
[
玻璃吧
]
要补1970的缺口,保守至少还要到1950左右,极端要去1900
股友ghjfxrhn
04-22 15:05
04-22 16:20
493
1
[
玉米吧
]
背离技术指标基本面,,,,,,
悟空大战牛魔
04-22 11:01
04-22 16:19
210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煤炭增产3亿吨,油价如果不涨,煤化工要凉了
潇湘子0735
04-22 16:19
04-22 16:19
33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张则谦JL6838
04-22 16:18
04-22 16:19
200
0
[
尿素吧
]
$尿素209(CZCE|UR209)$华泰加多,跟着华泰吃喝不愁
本来的卫佳丽
04-22 16:14
04-22 16:19
17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摩根昨天进来的,今天出了……
震惊部负责人
04-22 16:16
04-22 16:18
144
0
[
菜粕吧
]
[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953272vM
04-22 16:17
04-22 16:18
303
0
[
黄金期货吧
]
张晶霖:4.22加息预期确认伦敦金会跌吗,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张晶霖2022
04-22 16:17
04-22 16:18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54空单现价1949止盈
账户已注销
04-22 16:16
04-22 16:18
402
2
[
苹果吧
]
05的,空单不举报一起消忘
岩烧可乐
04-22 15:19
04-22 16:18
175
0
[
燃油吧
]
国内汽油下次是哪天调价啊?前两天必暴力拉升,真的怕了
股友79VX2705
04-22 16:15
04-22 16:17
1037
2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深夜失眠,来聊两句,其实交易的市场中最能体验
老张侃侃
04-22 01:44
04-22 16:17
262
1
[
花生吧
]
恐慌盘出来了,明天如果大幅低开又是诱多行情
期货流水
04-22 15:01
04-22 16:17
263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暴跌
命中十环预言
04-22 16:14
04-22 16:16
222
0
[
甲醇吧
]
这家伙是七货中最不要脸的一个
毒王子
04-22 16:15
04-22 16:16
442
0
[
焦煤吧
]
晴天解期:4/22晚盘建议【焦煤2209合约】
晴天解期qtjq
04-22 16:15
04-22 16:16
21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现在1949多单进场短线目标19
股友v9229H63
04-22 16:13
04-22 16:16
135
0
[
纸浆吧
]
晚上新高吗?没子弹加空了,
某天下
04-22 16:14
04-22 16:16
584
1
[
纯碱吧
]
4.22纯碱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22 15:55
04-22 16:16
723
0
[
玻璃吧
]
玻璃20220422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4-22 16:15
04-22 16:15
393
1
[
豆粕吧
]
今晚干空
账户已注销
04-22 15:34
04-22 16:15
289
2
[
A50期指吧
]
好多大空单被吃,这次是要强力做多了
股友FsrcSO
04-22 15:08
04-22 16:15
395
2
[
棕榈油吧
]
期货是个乱毒,永远只有输的
我遨游大海
04-21 15:09
04-22 16:15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现在1949多单进场短线目标1962。
股友v9229H63
04-22 16:13
04-22 16:14
348
1
[
PVC吧
]
滴,这叫什么持仓
北海苍梧
04-22 16:08
04-22 16:14
567
0
[
沪锌吧
]
外盘要翻红,今晚应该要高开,看28700附近
股友az230735
04-22 16:12
04-22 16:14
181
0
[
生猪吧
]
今年猪价每斤10块妥妥的,12-13块大概率,15块以上看天意
家财善贾de明
04-22 16:11
04-22 16:14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按照策略在1955位置进场了空单的朋友现价1950止盈离场,小赚五美金出局。
家财如意de冯
04-22 16:10
04-22 16:14
460
0
[
玻璃吧
]
晴天解期:4/22晚盘建议【玻璃2209合约】
晴天解期qtjq
04-22 16:10
04-22 16:14
518
0
[
菜粕吧
]
菜粕20220422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4-22 16:12
04-22 16:13
196
0
[
苹果吧
]
第一次看到两个主次合约朝两个方向的。
再也不重仓啦
04-22 16:12
04-22 16:13
161
0
[
生猪吧
]
3万随便上
家财善贾de明
04-22 16:12
04-22 16:13
396
1
[
豆粕吧
]
今天拍卖情况如何
股友596M6g53
04-22 14:28
04-22 16:13
共有帖子数
165386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17
121518
121519
121520
121521
121522
121523
121524
121525
121526
1215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