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5
4
[
甲醇吧
]
甲醇09,多头关注2890跌破看到2824。2824止跌看到2890。
菜鸟中得战斗
04-22 12:58
04-23 20:57
299
0
[
期货吧
]
刘金鎽:4.23黄金原油齐下跌,并刺破均线支撑,下周能否延续跌势?
刘金鎽
04-23 20:57
04-23 20:57
713
1
[
焦煤吧
]
参考去年动力煤
财e点通
04-22 23:14
04-23 20:57
315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4.23黄金原油齐下跌,并刺破均线支撑,下周能否延续跌势?
刘金鎽
04-23 20:57
04-23 20:57
2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OTCFUND|161226)$白银不咋的啊
黎明前至暗时
04-23 20:57
04-23 20:57
899
1
[
菜油吧
]
你们说昨晚是不是没有多少散户在高位开空的结果才下来的,如果有开空的是不是就不是这
一单就会改变
04-23 17:22
04-23 20:55
439
3
[
NYMEX原油吧
]
均线收敛,向上还是向下[大笑][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04-22 14:59
04-23 20:55
804
2
[
棕榈油吧
]
11640满仓多了,不新高不平仓
长线小王子88
04-23 20:07
04-23 20:54
1404
4
[
燃油吧
]
说下周大跌的,话别说太早,别忘了,燃油的前一天才大跌过
账户已注销
04-23 19:09
04-23 20:54
1005
8
[
生猪吧
]
完蛋了,空单忘了平
做期货买揽胜
04-22 15:39
04-23 20:52
1269
9
[
棕榈油吧
]
都没有几个空头喊爆仓,很明显的散空都还在扛
多散不亖空头
04-23 08:13
04-23 20:52
887
4
[
沪银吧
]
[图片]
倾国倾城的霄
04-23 10:06
04-23 20:52
974
1
[
聚丙烯月均吧
]
pp别想着下太多,现在炼厂亏好几百一多,低多比较稳妥
张飞抄底摸顶
04-23 17:35
04-23 20:45
29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OTCFUND|007937)$这么牛b
黎明前至暗时
04-23 20:45
04-23 20:45
379
1
[
永安期货吧
]
什么时候到26啊
股友oRNKoP
04-23 19:30
04-23 20:43
246
0
[
棕榈油吧
]
印尼神油[为什么]
悠游者007
04-23 20:41
04-23 20:41
410
0
[
棕榈油吧
]
市场空头就做,空市场多头就做多,不悲不喜,不预测行情,一切交给程序化交易,安安心
趋势交易1111
04-23 20:41
04-23 20:41
586
1
[
棕榈油吧
]
贴吧里讲的再有道理也改变不了方向,有人天天找人讲道理那没用,逼空行情没结束这是事
渭北渔者
04-23 19:55
04-23 20:41
223
0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cta基金牛
黎明前至暗时
04-23 20:39
04-23 20:39
481
2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多单2020被打止损了,休息几天不做了,暂时
股友jXa9R1
04-22 14:40
04-23 20:38
781
6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段时间又白忙活了,浮盈全部回吐完,最多的
账户已注销
04-22 15:14
04-23 20:38
447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4.23黄金原油下周操作策略在线指导
刘蔷薇
04-23 20:36
04-23 20:36
385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是涨?还是跌?策略将会告诉你答案
股友2505999n
04-23 20:35
04-23 20:35
901
2
[
燃油吧
]
这燃油就是坑,涨的时候一根一根红柱子连着拉跌的时候来回折腾跌10个点还要回去8个
一单就会改变
04-23 13:14
04-23 20:35
463
1
[
苹果吧
]
10苹果继续空,09油脂继续多
自己的光自己
04-23 20:16
04-23 20:33
836
3
[
苹果吧
]
据中央天气预报中部地区,河北,山东,山西,陕西等地大范围扬沙,同时有8~9级大风
五万炒到1000
04-21 19:26
04-23 20:33
352
1
[
大豆吧
]
为啥我们需要进口的东西都他么的涨价!还控制不住
宏图有余地珮
04-22 20:17
04-23 20:31
734
2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说明啥…
韭段低保户
04-22 15:00
04-23 20:31
488
2
[
纯碱吧
]
急拉慢跌出货呀
日內小达人
04-20 22:40
04-23 20:29
363
2
[
A50期指吧
]
转债回血吧
平心静气待黎
04-22 00:20
04-23 20:28
532
0
[
淀粉吧
]
周一瀑布了,还涨个毛,豆粕菜粕都跌了
姬飞燕重出江
04-23 20:27
04-23 20:27
508
5
[
苹果吧
]
买多就跌,买空就涨
账户已注销
04-19 14:06
04-23 20:27
293
0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进多单龙虎榜真是要命,死扛队,下跌到什么位置取决于东方小散们能扛到什么位
红扑扑之李逍
04-23 20:24
04-23 20:24
575
5
[
PVC吧
]
9135的多有吗
握没K
04-22 23:07
04-23 20:23
297
0
[
花生吧
]
根据福达花生网调研:去年花生价格低迷,加上种植成本的增加,今年预计花生种植面积将
三墩zxp
04-23 20:22
04-23 20:22
706
0
[
铁矿石吧
]
市场空头就做空市场多头就做多,不悲不喜,不预测行情,一切交给程序化交易,安安心心
趋势交易1111
04-23 20:22
04-23 20:22
1041
18
[
纯碱吧
]
3130附近加空,仓位不重的情况下
遥远的救世主
04-22 14:03
04-23 20:20
1372
11
[
苹果吧
]
05的苹果在剩下的几个交易日里面就确定只涨不会跌了吗?
明天的事也是
04-17 20:37
04-23 20:20
603
0
[
黄金期货吧
]
下周黄金该如何操作,最新原油走势分析
股友Z2023q33
04-23 20:20
04-23 20:20
281
0
[
玻璃吧
]
看1980位置能不能如期反弹,破了1980那就是下跌趋势了
细心细心再细
04-23 20:18
04-23 20:18
374
1
[
玻璃吧
]
收盘绝对是2040,周k刚好是平着收。[围观]
叫我佳明哥哥
04-22 11:29
04-23 20:16
949
4
[
A50期指吧
]
别听他们说什么金叉,银叉……。现在的市场里,根本没钱投资,近期,大家想的是如何度
内蒙老牛
04-11 14:53
04-23 20:16
861
7
[
燃油吧
]
等我解套了今后赚钱的路就靠这家伙了
毒王子
04-22 21:50
04-23 20:15
585
1
[
焦煤吧
]
焦煤,不错
喝点白开水
04-22 19:10
04-23 20:14
429
0
[
沪金吧
]
金云论市: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金云论市
04-23 20:12
04-23 20:12
359
0
[
甲醇吧
]
螺纹
大发大展de孙
04-23 20:12
04-23 20:12
1136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下周3天打鱼,2天晒网
水手2019
04-23 12:28
04-23 20:10
768
1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供应端偏紧是不具备深跌条件的
赢商品之利女
04-22 21:01
04-23 20:10
48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个月才会选择方向!
热情托
04-23 19:01
04-23 20:07
1268
2
[
NYMEX原油吧
]
印度才35美元买的
股友2315z3e1
04-23 08:52
04-23 20:07
187
0
[
花生吧
]
印尼禁止出口河南启动防汛周一会怎么样?
小白989
04-23 20:05
04-23 20:05
1078
4
[
螺纹钢吧
]
跌不动,政策利好,物价上涨,不涨就破产。你细品
搞空狗爱人
04-19 17:03
04-23 20:04
1039
6
[
螺纹钢吧
]
每天亏一千多,没救了
rfcddgh
04-21 18:28
04-23 20:03
381
0
[
菜油吧
]
这东西所谓的涨跌都控制在散户手里,如果想让涨集体开空肯定涨,想让跌就集体开涨单肯
一单就会改变
04-23 20:03
04-23 20:03
31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拉的莫名其妙外盘也不稳,清仓
gjd割韭菜
04-22 14:24
04-23 20:01
20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只有一个解了:收复了!!!!!
贝贝团888
04-23 19:59
04-23 19:59
347
0
[
燃油吧
]
没次你开空时候祈求大多散户都在开多才可以,所谓的新闻利好都是扯犊子国际大盘不动他
一单就会改变
04-23 19:58
04-23 19:58
963
4
[
燃油吧
]
不要看这些没有用的新闻,就好比前天原油涨他不跟张,昨天原油跌他却涨,为什么不好好
一单就会改变
04-23 18:16
04-23 19:56
1134
2
[
棕榈油吧
]
远离外盘品种。做国内的螺纹,纯碱,玻璃,热卷,花生,红枣。这些受国外干扰少的多就
茂多才
04-23 00:43
04-23 19:54
522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我觉得偏空。不过幅度不大。只能赚小钱,还要拿长线才能赚。
账户已注销
04-21 15:02
04-23 19:49
1022
1
[
沪银吧
]
周一开盘会不会破5000,破了就被强平了[哭]
基民SqQoNQ
04-23 18:30
04-23 19:48
464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慢牛保护投资者价值投资,2021年大
太老实了
04-23 12:22
04-23 19:48
753
1
[
甲醇吧
]
这些老师专家,天天让你们做多,骗你们一次次,这货天天跌,就一空头趋势
生意积玉得李
04-23 18:53
04-23 19:46
464
1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明天8700多单有没有戏呀
股友28q568x8
04-23 16:29
04-23 19:46
842
3
[
玻璃吧
]
关注疫情动向比关注其它基本面更有意义。玻璃这两个月所有下跌都是因为突发疫情,所有
洛洛AN
04-23 10:20
04-23 19:45
484
1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看看1905合约4月22日的和4月30日的
基民506E1x83
04-23 19:26
04-23 19:44
870
2
[
焦煤吧
]
家多仓外围涨疯了
股友16T110n1
04-21 22:36
04-23 19:43
887
4
[
沥青吧
]
四手空单
投资中的投机
04-23 08:32
04-23 19:42
811
2
[
菜油吧
]
玻璃亏的,菜油赚回来了
股友P695t738
04-22 23:16
04-23 19:42
305
0
[
棕榈油吧
]
印尼开斋节正好对应我们五一假期。妙啊。开斋需要大量食用油。
圣杯修行
04-23 19:41
04-23 19:41
1078
4
[
棕榈油吧
]
昨晚开盘2分钟,涨了1000点!
方向不对努力
04-23 14:39
04-23 19:41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供需会趋紧
不加金
04-23 19:40
04-23 19:40
295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2.23下周黄金该如何操作,指南已经替你想好策略
指南金师2
04-23 19:35
04-23 19:35
1377
10
[
豆粕吧
]
【获利】豆粕3900的低多获利百余点
期市常胜将军
04-19 10:49
04-23 19:33
258
0
[
棕榈油吧
]
说原油贵的时候天天在涨。
拓印木
04-23 19:33
04-23 19:33
522
1
[
小麦吧
]
可以再拉十来个涨停,老外会趁着减产和战争,让它继续暴涨!拉高进口粮食国家的生活成
坚毅不拔的蔡
04-23 00:30
04-23 19:32
1566
3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周一死定了11100开盘md站岗最高位
小霸娚
04-23 02:25
04-23 19:30
130
0
[
花生吧
]
多多关照,你懂的
一万分之一
04-23 19:29
04-23 19:29
1010
13
[
天然气吧
]
明天蓝焰会涨吗?
基民95c15F80
04-20 20:26
04-23 19:28
1364
4
[
豆油吧
]
全球股市大跌,黑色大跌。美元,金银,农产品,原油都大涨。说明什么?
期货忍者神龟
04-23 11:25
04-23 19:28
共有帖子数
165450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17
121518
121519
121520
121521
121522
121523
121524
121525
121526
1215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