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
1
[
纯碱吧
]
今天中阴破位
毒毒毒223
04-22 21:01
04-22 21:20
165
0
[
豆粕吧
]
05国投安信昨天多平近3万手,还没下来什么情况
w_jw
04-22 21:12
04-22 21:20
487
0
[
PTA吧
]
回撤就是机会
期货观察手本
04-22 21:12
04-22 21:20
616
1
[
沥青吧
]
牛皮,一到开盘就拉
回本之路漫漫
04-22 20:46
04-22 21:20
169
0
[
菜油吧
]
跟玩似的。
基民CHCHWO
04-22 21:13
04-22 21:20
153
0
[
甲醇吧
]
2800都不一定守得住了
账户已注销
04-22 21:13
04-22 21:20
147
0
[
豆油吧
]
全国很多地方封城一天省下的用油量估计得和印尼一年出口量还要大吧?弹丸小国是故意的
W随心所欲W
04-22 21:11
04-22 21:20
126
0
[
纸浆吧
]
看来7260强支撑啊
三期世妾
04-22 21:13
04-22 21:20
821
1
[
白糖吧
]
【白糖2209】小时图做个头肩顶预期,6050一带空
商品期货鲸期
04-22 09:07
04-22 21:20
143
0
[
甲醇吧
]
空空如也,要直奔2700而去
继续才能
04-22 21:13
04-22 21:20
267
1
[
纸浆吧
]
趋势整体向上,但目前无新空散,所以只好以假跳水方式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4-22 21:05
04-22 21:20
158
0
[
玻璃吧
]
我可以永远相信中信,[鼓掌][鼓掌]
千金散尽会回
04-22 21:12
04-22 21:20
144
0
[
棕榈油吧
]
开盘有追到油的吗?上去太快了,大肉啊[大笑]
韭黄之王
04-22 21:12
04-22 21:20
22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一直接活埋,今天抄底的都是为昨天的
生机高升地丁
04-22 21:11
04-22 21:20
148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怕什么,就算跌停,都是上涨趋势,无脑做多!
asdfghbhu
04-22 21:12
04-22 21:19
149
0
[
豆油吧
]
发生了什么?还好下午清仓了[滴汗]
等待与伏击
04-22 21:19
04-22 21:19
136
0
[
棕榈油吧
]
牛逼
股友CYa75O
04-22 21:13
04-22 21:19
361
7
[
PVC吧
]
主力已经切换过来了。现在09是主力了。
丶刘云天
04-22 16:30
04-22 21:19
162
0
[
玻璃吧
]
黑线下来啊破2000
股友U9idVq
04-22 21:13
04-22 21:19
493
0
[
白糖吧
]
难道还要去补下方两个缺口?
只做6010均线
04-22 21:12
04-22 21:19
127
0
[
纸浆吧
]
若到50以下随便多,谨慎者可轻仓多,踩个日线做个图形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4-22 21:12
04-22 21:19
161
0
[
玻璃吧
]
分析别的都是扯淡,跟着中信走才是硬道理
账户已注销
04-22 21:11
04-22 21:19
135
0
[
燃油吧
]
诱空中
荣春520
04-22 21:11
04-22 21:19
260
1
[
不锈钢吧
]
垃圾
哈哈哈笑120
04-22 21:06
04-22 21:19
147
0
[
棕榈油吧
]
又要上演上板强平了吗?
股友1ef1SW
04-22 21:13
04-22 21:19
188
0
[
螺纹钢吧
]
正在洗多吗?
啤酒兑水
04-22 21:12
04-22 21:19
177
0
[
纯碱吧
]
不破低位就是反弹
飞天甲醇矿
04-22 21:12
04-22 21:19
148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割在最高位
AAABBBCC
04-22 21:12
04-22 21:19
167
0
[
燃油吧
]
这还是中国盘吗?
稳步前进800
04-22 21:12
04-22 21:19
163
0
[
棕榈油吧
]
赚疯了
股友80601v88
04-22 21:12
04-22 21:19
155
0
[
菜粕吧
]
等等美豆开盘你就狂泻了
韭菜小行家1
04-22 21:12
04-22 21:19
209
0
[
乙二醇吧
]
大多数都跌,想涨也要被拖下水了
加油吧大太阳
04-22 21:12
04-22 21:19
271
1
[
棕榈油吧
]
多单多少价位出来好,开盘就出还是再拿拿
AI0077
04-22 20:43
04-22 21:19
144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赚麻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2 21:12
04-22 21:19
159
0
[
菜油吧
]
还是不要忘了历史,做空需谨慎
期海小韭
04-22 21:12
04-22 21:19
464
3
[
甲醇吧
]
开始反弹,
两万到一千个
04-22 21:02
04-22 21:19
155
0
[
燃油吧
]
好了
A买不完永远
04-22 21:19
04-22 21:19
124
0
[
纸浆吧
]
我去,刚平空转多……来这么一手,多在山顶了??!![哭][哭][哭]
冷血渣男
04-22 21:12
04-22 21:19
20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31-30的多单现在1938-39位置,7-8美金利润减仓!
mh15813
04-22 21:02
04-22 21:19
438
0
[
PTA吧
]
随时大反弹
小鸽子啊
04-22 21:11
04-22 21:19
161
0
[
甲醇吧
]
涨起来
炒股哦哦
04-22 21:19
04-22 21:19
861
1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从30分钟k线图,看,短期只是在一个小区间
陈2狗
04-21 21:38
04-22 21:18
142
0
[
纯碱吧
]
必须空
毒毒毒223
04-22 21:11
04-22 21:18
150
0
[
纯碱吧
]
为国做空
毒毒毒223
04-22 21:11
04-22 21:18
149
0
[
甲醇吧
]
一群散多,接着杀,2700
大邪修
04-22 21:10
04-22 21:18
144
0
[
菜油吧
]
做空的散户,爆仓了不少吧,,真惨[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多头中信吃饱饱
潮起总有潮落
04-22 21:11
04-22 21:18
16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赶紧空。空头减仓了。要空就现在。
不爱就一笔勾
04-22 21:11
04-22 21:18
146
0
[
玻璃吧
]
空起来空起来
有风作斜
04-22 21:10
04-22 21:18
162
0
[
棕榈油吧
]
太狠了高开900点哈哈哈哈,这是把空散往死里打
韭菜来取金
04-22 21:11
04-22 21:18
148
0
[
燃油吧
]
怎么回事不拉了
A买不完永远
04-22 21:11
04-22 21:18
152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涨停板
期货市场如履
04-22 21:11
04-22 21:18
177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就很有意思了,再往下,空间将会很大。前两天的空单估计要找个位置出了,等下
飞翔的湖南人
04-22 21:10
04-22 21:18
514
4
[
纯碱吧
]
做多是必须的
股友3153703r
04-22 21:04
04-22 21:18
567
0
[
PTA吧
]
PTA,还是多单持有
期货观察手本
04-21 22:14
04-22 21:18
181
0
[
棕榈油吧
]
艹,本来以为今晚终于可以解套了白天还加了空,晚上套姥姥了
顺势等待
04-22 21:10
04-22 21:18
147
0
[
豆油吧
]
一刀流[哭]
股友2972UE80
04-22 21:10
04-22 21:18
17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可惜了开盘就跑了580就跑了,格局小了,
足智高雅得张
04-22 21:10
04-22 21:18
115
0
[
纸浆吧
]
多起来,能翻红
股友081mM798
04-22 21:11
04-22 21:18
39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错不错要干出独立行情的节奏
饭思甜
04-22 21:01
04-22 21:18
302
0
[
原油吧
]
想开通原油期货也不知道结局如何
账户已注销
04-22 21:11
04-22 21:18
146
0
[
菜油吧
]
我去,下来了[胜利]
股友K9FhOP
04-22 21:11
04-22 21:18
215
0
[
原油吧
]
怎么不拉了狗庄家天天看你拉
A买不完永远
04-22 21:10
04-22 21:18
129
0
[
豆油吧
]
到顶了
石头会不会开
04-22 21:09
04-22 21:18
193
0
[
玻璃吧
]
桃花潭水深千尺
账户已注销
04-22 21:09
04-22 21:18
165
0
[
菜油吧
]
每次菜油蹦的最高
股友9569T23A
04-22 21:11
04-22 21:18
141
0
[
玻璃吧
]
10个点墨迹一晚。没激情。打游戏去。
股友6C3k1D
04-22 21:11
04-22 21:18
156
0
[
豆粕吧
]
虚惊一场,洗个脸就下来
股友GG5Eq7
04-22 21:11
04-22 21:18
189
0
[
甲醇吧
]
2850预计会被击穿,下一个点位关注2800
不扛单顺势而
04-22 21:09
04-22 21:18
17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开盘跑了,多头如果还想上攻也需要蓄力了
曹挺26212
04-22 21:11
04-22 21:18
147
0
[
燃油吧
]
4035以上空
资金盘远离期
04-22 21:11
04-22 21:18
128
0
[
棕榈油吧
]
舒服,显卡钱有了
圣杯修行
04-22 21:11
04-22 21:18
15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要是1000点波动就好笑了,说明资本已经完全不加掩饰的炒作
大宝SODMi
04-22 21:11
04-22 21:17
427
2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能否从开局判断多空?9200开盘,9200挂单比
股友d5BCtW
04-12 09:12
04-22 21:17
248
0
[
甲醇吧
]
下方至少还有30点的空间2841附近
正交频分复用
04-22 21:11
04-22 21:17
258
1
[
玻璃吧
]
乘,你下到1900,我再反手多到2100
期待恬淡日
04-22 21:02
04-22 21:17
396
0
[
菜油吧
]
期货霸王
大吉为富地花
04-22 21:17
04-22 21:17
23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外盘直线跳水,发生了什么事?有什么消息吗?
邕投资者
04-22 21:10
04-22 21:17
160
0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4-22 21:10
04-22 21:17
639
0
[
豆二吧
]
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进口大豆4月22日竞价销售结果
嘻哈江湖
04-22 21:10
04-22 21:17
484
0
[
豆油吧
]
期货霸王
大吉为富地花
04-22 21:16
04-22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40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14
121515
121516
121517
121518
121519
121520
121521
121522
121523
1215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