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0
2
[
棕榈油吧
]
外盘疯了,追空的难受哦
股友5e1209t3
04-22 17:30
04-22 21:44
368
3
[
豆油吧
]
有开始见顶感觉,猛拉两到三天,可以慢慢全仓做空
本无物何来尘
04-22 19:31
04-22 21:44
174
0
[
玻璃吧
]
忘记入多了2000下不来了操
股友U9idVq
04-22 21:41
04-22 21:44
157
0
[
玻璃吧
]
2012买的多
股友30n8R959
04-22 21:41
04-22 21:44
32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下跌
股友1U97226R
04-22 21:22
04-22 21:44
16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牛逼
韩璐伊
04-22 21:38
04-22 21:44
162
0
[
燃油吧
]
就问你服不服
荣春520
04-22 21:38
04-22 21:44
143
0
[
玻璃吧
]
2600手多开,牛啊
低卖高买做慈
04-22 21:38
04-22 21:44
196
0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真是够了,我差差差
孤鸟2015
04-22 21:41
04-22 21:44
138
0
[
豆油吧
]
这价只能观望
股友683oF306
04-22 21:41
04-22 21:44
169
0
[
燃油吧
]
牛逼了,空你[滴汗]还不敢[滴汗]
北海苍梧
04-22 21:41
04-22 21:44
156
0
[
豆油吧
]
天量见价[大笑][大笑]
主力芭比Q
04-22 21:41
04-22 21:44
159
0
[
不锈钢吧
]
跌停[大笑]
股友68F5Z152
04-22 21:41
04-22 21:44
144
0
[
豆油吧
]
万一回去了呢,虽然希望渺茫
股友4zxkmR06
04-22 21:41
04-22 21:44
171
0
[
玻璃吧
]
空纸浆09有大肉
股友083w73C0
04-22 21:41
04-22 21:44
155
0
[
玻璃吧
]
这次能不能突破2040啊,还不能的话我就做空了
横盘反转
04-22 21:41
04-22 21:44
143
0
[
豆油吧
]
永安的这一万手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4-22 21:40
04-22 21:44
157
0
[
不锈钢吧
]
今晚提前下班,星期一继续扫荡[牛][牛]
响尾鳄
04-22 21:40
04-22 21:44
280
1
[
纯碱吧
]
这jb玩意是最难做的
股友3M9373n9
04-22 21:31
04-22 21:44
826
8
[
棕榈油吧
]
别看现在外盘闹得欢,开盘之前全部跌回来!
无欲则刚ABC
04-22 19:28
04-22 21:44
164
0
[
菜粕吧
]
会不会突然拉升上3800
wang20151743
04-22 21:41
04-22 21:44
132
0
[
纯碱吧
]
空头开始了
小小期货能手
04-22 21:39
04-22 21:44
131
0
[
纯碱吧
]
这死逼东西,n次了,从这个地方反弹回来
股友3M9373n9
04-22 21:39
04-22 21:44
367
1
[
螺纹钢吧
]
我才注册个把月,就显示注册4年多[大笑]
股友JCU9Pf45
04-22 21:32
04-22 21:44
321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纯碱经过白天的震荡后,晚上又要开始大幅下跌
mingyueshida
04-22 21:31
04-22 21:44
491
1
[
纯碱吧
]
多头有接盘侠了,可以跌了
股友3M9373n9
04-22 19:19
04-22 21:44
360
1
[
菜油吧
]
空头,13964的本,涨吧
看长做短看多
04-22 21:30
04-22 21:44
361
0
[
焦煤吧
]
往死里空
股友FFVV4n
04-22 21:40
04-22 21:44
352
0
[
玉米吧
]
洗干净了
黑龙胡二哥
04-22 21:40
04-22 21:44
447
1
[
菜油吧
]
晚上空头爆了
才望亨通de金
04-22 19:32
04-22 21:44
298
1
[
纯碱吧
]
来纯碱打个野盈利两千跑路[大笑]
大雪不期而遇
04-22 21:31
04-22 21:44
149
0
[
菜粕吧
]
感觉下个礼拜又要拉升了[牛]
头被打歪了
04-22 21:39
04-22 21:44
236
1
[
豆油吧
]
哎可惜没钱了没法加空
郭达_斯坦森
04-22 21:29
04-22 21:44
324
1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坏了,我尾盘尅了两手空[哭][哭][哭]
楼但是必须陌
04-22 19:26
04-22 21:43
334
2
[
豆油吧
]
今晚多少人爆仓
亏损大户张小
04-22 21:26
04-22 21:43
309
5
[
纯碱吧
]
大胆空哥在此!
股友5r6q1790
04-22 14:34
04-22 21:43
271
3
[
燃油吧
]
能不能要点脸
记住教训不能
04-22 21:06
04-22 21:43
129
0
[
花生吧
]
花生不跟油脂,油脂k线一直向上,花生头肩顶。
别怕只是技术
04-22 21:40
04-22 21:43
152
0
[
纯碱吧
]
赚了200元,手续费用掉80
买到手软时出
04-22 21:40
04-22 21:43
168
0
[
菜油吧
]
不要随便追空
虾鸡扯蛋
04-22 21:40
04-22 21:43
170
0
[
棕榈油吧
]
一破棕榈油比花生油都贵了
凤凰山冲
04-22 21:39
04-22 21:43
497
0
[
PTA吧
]
有点意思了,跌不下去的意思了
红尘练心2
04-22 21:39
04-22 21:43
187
0
[
燃油吧
]
我布伦特100的时候买的空,3670,现在布伦特106,他4040,主力输不起,
股友I962dt路
04-22 21:39
04-22 21:43
25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晚怎么跌我们都不骂,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里巴巴和海
04-22 21:24
04-22 21:43
37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跟豆油了吗,在哪看实时
yjn12580
04-22 19:50
04-22 21:43
171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不用看,海通B又进来开多了。
进取的白菜
04-22 21:40
04-22 21:43
265
2
[
燃油吧
]
硬拉?
忠程申柱
04-22 21:04
04-22 21:43
174
0
[
豆粕吧
]
主力也难!
不追多不追空
04-22 21:28
04-22 21:43
409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长线看涨目标价位4月23005月24006月
追跌停板的哥
04-22 19:43
04-22 21:43
607
15
[
棕榈油吧
]
多头不用慌!加油!看好你
永不碰镍苹果
04-22 11:22
04-22 21:43
2519
38
[
甲醇吧
]
大圣早盘说下甲醇和乙二醇思路布局!简单说下目前甲醇和乙二醇和吧!盘中虽然下探29
大圣说期
04-22 10:41
04-22 21:43
366
2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坏了,我尾盘尅了两手空[哭][哭][哭]
楼但是必须陌
04-22 19:26
04-22 21:43
159
0
[
玻璃吧
]
破位,走人
金融热狗的救
04-22 21:39
04-22 21:43
138
0
[
棕榈油吧
]
带外盘的还是不要过夜
熊来了快跑啊
04-22 21:39
04-22 21:43
168
0
[
燃油吧
]
05合约逼仓,空头快跑
股友P1152582
04-22 21:39
04-22 21:43
164
0
[
燃油吧
]
如果要下跌,05应该会涨停一波
股友3392T965
04-22 21:38
04-22 21:43
166
0
[
燃油吧
]
这啥意思?也强的太夸张了
让梦冬眠1112
04-22 21:38
04-22 21:43
600
9
[
豆粕吧
]
我是乌鸦嘴吗?刚发出来,大豆就一根直线,你保护了吗?
球球滚雪球
04-22 18:53
04-22 21:43
281
1
[
燃油吧
]
多起来
一颗待割9菜
04-22 21:32
04-22 21:43
332
1
[
燃油吧
]
多多
算期道士小天
04-22 21:30
04-22 21:43
1436
3
[
A50期指吧
]
今日股市:前天出了银行股,重大失误,损失四万多人民币。今日按兵不动,艾德生物两成
价值BOSS
04-22 17:10
04-22 21:43
269
1
[
甲醇吧
]
以后多做空,少做多!涨一天,跌四天,今天跌到你麻木
和气为富得哪
04-22 21:31
04-22 21:43
918
5
[
沪锌吧
]
这货不适合散户玩了,选过其他的来玩!28700就守二手空耗死主力,不到27220
股友992997wF
04-22 21:21
04-22 21:43
194
0
[
螺纹钢吧
]
这大空单很砸呢
股友BbkPnE
04-22 21:39
04-22 21:43
168
0
[
玻璃吧
]
你敢这价砸我敢收才是价格去向,并非空开能左右价格。
股友60652X35
04-22 21:39
04-22 21:43
750
1
[
橡胶吧
]
期货的打法,就和股票打板一个样,看见低位就做空,看见高位就做多这就是打板。
期货锅盔
04-22 17:51
04-22 21:43
330
0
[
沪银吧
]
回本了撤了!你们嗨[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22 21:40
04-22 21:43
300
1
[
纯碱吧
]
下不去,上去!下不去!上去!
股友3153703r
04-22 21:32
04-22 21:43
600
3
[
燃油吧
]
可以全面做空了,涨了整整两年了
紧抓热点
04-22 17:05
04-22 21:43
158
0
[
甲醇吧
]
撒求我3150多单1000手呢
股友3vo60507
04-22 21:40
04-22 21:43
334
1
[
菜油吧
]
追多的了,重仓空的,希望你挺得住,还好我我预算它涨到一万五,12890的
潮起总有潮落
04-22 21:31
04-22 21:43
392
1
[
LPG吧
]
原油反弹了,你给点力吧
苦海无涯526
04-22 21:30
04-22 21:43
223
1
[
PVC吧
]
都不带反弹的?
pangudx
04-22 21:26
04-22 21:43
3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目标100美元
股友1K106N61
04-22 21:32
04-22 21:43
151
0
[
豆油吧
]
吸引全市场的力量来空你!
方向不对努力
04-22 21:39
04-22 21:43
261
1
[
纯碱吧
]
成天被套
只做甲醇
04-22 21:31
04-22 21:43
166
0
[
燃油吧
]
不要找原因原油跌他都还涨原油反弹还得了直接多跟昨天一样的情况只是换方向了
错觉期货
04-22 21:39
04-22 21:43
365
0
[
玉米吧
]
继续yyds
黑龙胡二哥
04-22 21:40
04-22 21:43
411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以为会到,2980,结果结算价都3000,
乌鸡汤
04-22 21:39
04-22 21:43
242
4
[
棕榈油吧
]
今晚如果变绿了,我叫你大哥
九指琴魔
04-22 21:28
04-22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407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09
121510
121511
121512
121513
121514
121515
121516
121517
121518
1215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