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0
4
[
沪银吧
]
我想把空单先出一点,因为担心跌不下来,一加息哗哗的一拉估计好久都跌不下来
孟章陵光
03-17 00:03
04-22 21:43
348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4.22国际黄金期货原油晚间行情涨跌分析及黄金最新建议
老孔盘解
04-22 21:41
04-22 21:43
140
0
[
豆油吧
]
空散空空空做我的对手盘
韭菜来取金
04-22 21:39
04-22 21:43
131
0
[
纯碱吧
]
玩的真是狗,上午多单赚60点没走,刚才给我止损出去了
炒期养家
04-22 21:37
04-22 21:43
150
0
[
棕榈油吧
]
抄底,止损200点,不止盈,下周再说
账户已注销
04-22 21:39
04-22 21:42
319
1
[
纯碱吧
]
多起来呀
基民z92x8157
04-22 21:36
04-22 21:42
552
2
[
豆油吧
]
利空来了,美国加大出口大豆,国内压榨利润太低,需求减少,今晚高开见顶了,周期性下
股海冲天炮
04-22 19:45
04-22 21:42
462
1
[
NYMEX原油吧
]
至少要先跌到90
空玄策
04-22 19:52
04-22 21:42
155
0
[
菜粕吧
]
301菜粕二、三、四小时线很明显了要空了,但五分钟,半小时三走多,不敢做空啊,郁
德福运寿
04-22 21:38
04-22 21:42
170
0
[
纯碱吧
]
又玩套路?拉涨前先急跌一波?
内盘品种是真
04-22 21:38
04-22 21:42
263
2
[
菜粕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没有成交量
韭菜老总
04-22 21:11
04-22 21:42
287
1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铝好像不行了,一直横盘
股友M13287v9
04-22 19:39
04-22 21:42
163
0
[
豆油吧
]
豆油逼空行情正式启动
小鲜肉夹馍馍
04-22 21:38
04-22 21:42
201
0
[
玻璃吧
]
行行行,筹码都给你
善良的鸡翅
04-22 21:38
04-22 21:42
173
0
[
豆粕吧
]
为啥这么硬
身家性命全压
04-22 21:38
04-22 21:42
151
0
[
玻璃吧
]
来了,估计这波洗了不少多
我De小目标
04-22 21:38
04-22 21:42
192
0
[
豆粕吧
]
你们没发现,分时图,跟着原油走的一样?
无情冷库嘎嘎
04-22 21:38
04-22 21:42
512
0
[
聚丙烯吧
]
我也看空
股友M91a3911
04-22 21:38
04-22 21:42
263
1
[
燃油吧
]
跟昨天一样不跟燃油直接多就是了
错觉期货
04-22 21:29
04-22 21:42
161
0
[
纯碱吧
]
大爷啊
股友53v7M803
04-22 21:38
04-22 21:42
136
0
[
玻璃吧
]
好吓人的量,
姬飞燕重出江
04-22 21:38
04-22 21:42
314
2
[
甲醇吧
]
多头那么弱,扛不住了,顺势而为,趋势为王。转空单了。
不扛单顺势而
04-22 21:24
04-22 21:42
155
0
[
玻璃吧
]
晚上又空纯碱,多玻璃???会玩
一道精致的灰
04-22 21:36
04-22 21:42
292
1
[
棕榈油吧
]
希望今晚是历史大顶吧,这一波太受伤了,,亏的真冤,19年做镍也被印尼搞了一次,
账户已注销
04-22 21:28
04-22 21:42
667
1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今晚橡胶可以开始逢低做多了,多头马上要展开反弹了
路加Luke2707
04-22 19:33
04-22 21:42
142
0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
股友ghjfxrhn
04-22 21:38
04-22 21:42
1713
5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外盘已瀑,静待内盘,看样子还不小……
多多有鱼
04-22 18:47
04-22 21:42
351
0
[
玉米吧
]
易涨难跌
超级无敌的帅
04-22 21:38
04-22 21:42
150
0
[
菜粕吧
]
0509相差500点了坑爹的游戏
天顺物流信息
04-22 21:38
04-22 21:42
135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一路空下来,要不爆仓,要不玩吃鸡
股友tY2TKV
04-22 21:37
04-22 21:42
386
0
[
焦煤吧
]
20均线附近最难搞,[无语][无语]股票期货都是这个这样这点位上也可以,下也可以
拉风的网名
04-22 21:35
04-22 21:42
520
3
[
沪金吧
]
汇率换算过来真的差得了这么多吗?不可能天天汇率都跌吧
感谢主力为我
04-22 21:26
04-22 21:42
148
0
[
燃油吧
]
我总感觉这是在逃顶的手法又怕周末出消息
LHF峰少
04-22 21:37
04-22 21:42
146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不走就被逼死了
小小期货能手
04-22 21:37
04-22 21:42
171
0
[
玻璃吧
]
我的多单平了,你可以涨了,亏了2千大洋
股友wi8oMt
04-22 21:36
04-22 21:42
146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希望能顶住[大笑]
期货高手小陆
04-22 21:35
04-22 21:42
174
0
[
玻璃吧
]
中信快平多单,把多单全平掉这样你不就可以捡便宜货了吗
平台震荡真假
04-22 21:35
04-22 21:42
310
2
[
豆油吧
]
有没有可能天地板
账户已注销
04-22 21:23
04-22 21:42
487
1
[
豆粕吧
]
,一个印尼禁止油脂出口就搞得全世界这样?
无情冷库嘎嘎
04-22 19:08
04-22 21:42
926
3
[
聚丙烯吧
]
8835多了10手,坐等收钱
胡BB胡
04-21 21:08
04-22 21:42
363
0
[
玉米吧
]
这,玩意儿!白天跌那么多!晚上一个高开,全埋了
戮力挣钱
04-22 21:37
04-22 21:42
151
0
[
纯碱吧
]
厉害,跌10个点,反弹20个点,又开始了
喔得發
04-22 21:38
04-22 21:41
136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跌了半天,一个秒拉
啥也不是也有
04-22 21:38
04-22 21:41
244
0
[
COMEX黄金吧
]
张金九4/22黄金弱势下跌,黑色星期五,晚间走势分析及策略
张金九
04-22 21:36
04-22 21:41
738
8
[
沪银吧
]
5000点准备子弹抄底了
douya125888
04-22 18:41
04-22 21:41
155
0
[
玻璃吧
]
结束了,又没行情了
我De小目标
04-22 21:28
04-22 21:41
161
0
[
玻璃吧
]
我发现永远都是在回本的路上
郭达_斯坦森
04-22 21:35
04-22 21:41
128
0
[
玻璃吧
]
探底回升
股友G6282538
04-22 21:35
04-22 21:41
140
0
[
玻璃吧
]
2084的单子要被套多久[为什么]
低调是一种态
04-22 21:37
04-22 21:41
506
2
[
豆油吧
]
外盘涨一美元,内盘得涨多少点?
恭喜兴隆得雨
04-22 19:30
04-22 21:41
510
4
[
燃油吧
]
多单莫慌,8点半准时拉升
ZTQH
04-22 17:22
04-22 21:41
161
0
[
菜粕吧
]
加空,美豆涨瀑都没拉起,[空仓][空仓][空仓]
人性恐惧贪婪
04-22 21:37
04-22 21:41
194
0
[
甲醇吧
]
扛了将近100点,草了
股友myVyb8
04-22 21:37
04-22 21:41
141
0
[
纯碱吧
]
跌不动了,拉升。
沐桐98
04-22 21:41
04-22 21:41
416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日线出死叉,坚持主空,3020附近继续空
商品期货鲸期
04-22 21:36
04-22 21:41
341
0
[
沪银吧
]
看来要到4930的支撑了
AI拥抱财神AI
04-22 21:36
04-22 21:41
223
1
[
棕榈油吧
]
空头还好吗?
期期2019
04-22 21:27
04-22 21:41
298
1
[
菜油吧
]
菜油马上出期权啦
爱期货更爱期
04-22 19:01
04-22 21:41
627
0
[
淀粉吧
]
你是在钓多吗
奋起直追之苍
04-22 21:34
04-22 21:41
446
2
[
橡胶吧
]
这种瞬间跌破根本没影响,13000还是宇宙底,一点不慌
数据为王007
04-22 21:24
04-22 21:41
291
1
[
燃油吧
]
我布伦特100的时候买的空,3670,现在布伦特106,他4040,主力输不起,
股友I962dt路
04-22 21:22
04-22 21:41
456
4
[
花生吧
]
花生出期权,好
爱期货更爱期
04-22 19:07
04-22 21:41
296
0
[
豆油吧
]
来电话了,要么自己平,要么10分钟之内他们给你平!
狙击狼王
04-22 21:17
04-22 21:41
159
0
[
玻璃吧
]
起来了
柔能克刚
04-22 21:41
04-22 21:41
641
3
[
甲醇吧
]
这一波会不会到2000
ZZJZ121
04-22 19:22
04-22 21:41
200
0
[
菜油吧
]
空仓没参与,这波动有几个能把握住的?
韭伍後
04-22 21:35
04-22 21:41
150
0
[
玻璃吧
]
探底回升
股友G6282538
04-22 21:35
04-22 21:41
159
0
[
菜粕吧
]
05合约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时间了[想一下]
头被打歪了
04-22 21:33
04-22 21:40
107
0
[
PVC吧
]
纯废物啊
凶手95
04-22 21:36
04-22 21:40
174
0
[
豆粕吧
]
明显07强,09弱,谨慎者可做多07,做空09赚差价~
乡下来的韭菜
04-22 21:35
04-22 21:40
285
2
[
燃油吧
]
什么意思今晚?外盘都跌成狗了,他还涨?
道格尼古拉斯
04-22 21:17
04-22 21:40
175
0
[
玻璃吧
]
空头加把劲呀,努力
回血回蓝回锅
04-22 21:36
04-22 21:40
180
0
[
玻璃吧
]
真是够了这个破玻璃
股海福臣
04-22 21:36
04-22 21:40
151
0
[
甲醇吧
]
30分钟线低点2856破
跟庄高跟低随
04-22 21:36
04-22 21:40
158
0
[
玻璃吧
]
受不了了
青龙长虹
04-22 21:36
04-22 21:40
15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的纯碱涨你不跟纯碱跌你到是跟屁虫
要学会空仓等
04-22 21:36
04-22 21:40
1315
4
[
棕榈油吧
]
印尼禁止出口,爆拉的节奏啊
天涯海角6177
04-22 18:56
04-22 21:40
175
0
[
玻璃吧
]
纯碱下去了,你还不赶紧,至少得跌他个三倍啊
待风起时云飞
04-22 21:36
04-22 21:40
154
0
[
甲醇吧
]
越跌越要空
股友52E225H8
04-22 21:36
04-22 21:40
821
3
[
沪锌吧
]
撤了,撤了,勾日的
平平淡淡才是
04-22 21:05
04-22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407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10
121511
121512
121513
121514
121515
121516
121517
121518
121519
1215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