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4
1
[
纯碱吧
]
现在这么走容易招来大空头,
悦之无因2022
04-22 13:38
04-22 13:52
533
7
[
苹果吧
]
好恶心啊,多单被埋100多点
辨不清的世界
04-22 09:36
04-22 13:52
356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看看民生控股两个涨停,你干嘛不学习他呢
n95431340417
04-22 11:04
04-22 13:52
189
0
[
甲醇吧
]
顺势加空单,今天收盘吞没4月18日的诱多阳线,重回跌势
在不断试错中
04-22 13:48
04-22 13:52
416
1
[
豆粕吧
]
昨晚收盘把空全割了,你跌了,一补空就一直涨,知道还会继续跌,可一买你就涨,监控的
股友2UJmAz
04-22 12:29
04-22 13:52
530
0
[
热卷吧
]
【赢商品之利】 热卷5050支撑破位 多单要考虑止损规避了
赢商品之利女
04-22 13:47
04-22 13:52
142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今天7200收尾,很一点到7160,
奋斗兄
04-22 13:47
04-22 13:52
178
0
[
甲醇吧
]
跌不动了,多两手试试
EDantes
04-22 13:47
04-22 13:52
554
2
[
橡胶吧
]
13000就是底部,大胆满仓开多
数据为王007
04-22 13:39
04-22 13:52
561
1
[
股指期货吧
]
多重因素 适合开涨,不细说了。50
股指期货777
04-22 11:03
04-22 13:52
190
0
[
豆粕吧
]
你只要追空就要涨,追涨就要跌!
不追多不追空
04-22 13:47
04-22 13:51
287
2
[
甲醇吧
]
短期开多,
两万到一千个
04-22 13:38
04-22 13:51
880
2
[
鸡蛋吧
]
$鸡蛋2209(DCE|jd2209)$今天能到4600吗?
股友55DQe6
04-22 11:01
04-22 13:51
429
0
[
沪铝吧
]
低位震荡模式。
股友3D75186A
04-22 13:46
04-22 13:51
212
0
[
螺纹钢吧
]
双顶都看不懂的没必要玩这个了
股shen传说
04-22 13:45
04-22 13:51
176
0
[
豆油吧
]
宁做棕榈油,也不能碰豆油。资金随意!
狙击狼王
04-22 13:47
04-22 13:51
148
0
[
豆油吧
]
抓到1手
观市老者5515
04-22 13:45
04-22 13:51
645
0
[
锰硅吧
]
怎么非吃俩点,看准点的
股友683oF306
04-22 13:45
04-22 13:51
405
1
[
LPG吧
]
价上升到一定极限害怕心虚的是苟庄,聪明资金会大量涌入做空,苟庄被杀不是没有的,观
观市老者5515
04-22 12:33
04-22 13:51
163
0
[
甲醇吧
]
一波三折
可以选早就上
04-22 13:46
04-22 13:51
155
0
[
纯碱吧
]
大陆期货第一交易额,能搞成这样。
为化众生
04-22 13:46
04-22 13:51
283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国5年期、10年期国债收益率年底
火星移民思考
04-22 13:26
04-22 13:51
160
0
[
橡胶吧
]
关注下午看能不能破一下13000再来拉起来
天涯刀客之长
04-22 13:46
04-22 13:51
386
1
[
棕榈油吧
]
11318-11358又空再了最高点!
账户已注销
04-22 11:32
04-22 13:51
184
0
[
棕榈油吧
]
麻痹今天做了四单。都是错误单黑色星期五。管住手不搞了
基民xwh8UM
04-22 13:47
04-22 13:51
190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大家都认为万三是底,就得先破,强平止损的,后拉一
n14061689259
04-22 13:47
04-22 13:51
16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今天绝对破11000
蛋蛋蛋
04-22 13:47
04-22 13:51
256
0
[
苹果吧
]
小散这样接多,不怕它跌停?
股友1x3979C6
04-22 13:46
04-22 13:51
177
0
[
甲醇吧
]
让你知道啥叫社会险恶
她不吹
04-22 13:46
04-22 13:51
485
4
[
铁矿石吧
]
880貌似有支撑,空头减仓吧
大空头0508
04-22 11:24
04-22 13:51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水把,买的恒指亏6千了!看空的,今
港美衍生品王
04-22 13:26
04-22 13:51
315
1
[
玻璃吧
]
发言报的是最不可信之人,昨天发言报利多,今天就发利空,很随意,没有任何依据,就是
搞空狗爱人
04-22 12:59
04-22 13:51
228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控制的真好
貔貅先生99
04-22 13:35
04-22 13:51
133
0
[
不锈钢吧
]
镍也带不动呀!不锈钢芭比Q了
震龙99
04-22 13:46
04-22 13:51
341
3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都知道,下午加速跳水,继续空仓看戏。不参与了。
谦虚的峰如欣
04-22 12:28
04-22 13:51
618
2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挺价中。能挺多久?高。高。
骑扬四海的安
04-22 11:04
04-22 13:51
269
1
[
苹果吧
]
两点之后暴跌
股友O98239u6
04-22 13:37
04-22 13:51
266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多头顶住压力,拖到五一前爆个大阳线,然后提
一手燃油哥
04-22 13:36
04-22 13:51
163
0
[
橡胶吧
]
玛德,好想回到14000平仓
煜岩守城
04-22 13:46
04-22 13:50
238
0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4950破位 多单考虑止损规避
赢商品之利女
04-22 13:46
04-22 13:50
202
0
[
螺纹钢吧
]
不跟铁了等5000加空
头发甩甩
04-22 13:46
04-22 13:50
142
0
[
生猪吧
]
涨1万9
账户已注销
04-22 13:46
04-22 13:50
297
1
[
玻璃吧
]
阿斗你好
股海像大海
04-22 13:31
04-22 13:50
454
1
[
沥青吧
]
多还是空呢
心态决定很多
04-22 12:49
04-22 13:50
174
0
[
甲醇吧
]
没底
马荣达
04-22 13:46
04-22 13:50
171
0
[
甲醇吧
]
我09也平了,你又下来了
股友679L00Q6
04-22 13:46
04-22 13:50
19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等你的在下跌
山水先生127
04-22 13:41
04-22 13:50
165
0
[
甲醇吧
]
闭上眼睛做几手空单,止损二十个点
股友52E225H8
04-22 13:45
04-22 13:50
578
6
[
菜油吧
]
上涨时爱做空,回回套里。刚出来就跌下来了,说什么就不敢进了,这心态蹦了。怎么办啊
股友ZBWAuk
04-22 11:40
04-22 13:50
166
0
[
玻璃吧
]
螺纹崩了,玻璃稀碎
跳动的金币
04-22 13:46
04-22 13:50
101
0
[
花生吧
]
9000等你,
基民1813
04-22 13:44
04-22 13:50
969
0
[
塑料吧
]
$聚乙烯2209(DCE|l2209)$又错了
孤独炼魂者
04-22 13:45
04-22 13:50
251
0
[
苹果吧
]
11400价格合计到市场多钱一市斤苹果了?
笑长哈哈哈
04-22 13:45
04-22 13:50
465
3
[
铁矿石吧
]
逢低作多,下午红盘报收
liyuehui2019
04-22 13:15
04-22 13:50
382
2
[
菜油吧
]
这一波要上今天就冲过去了,下来就没戏
坚定de黛丝
04-22 13:23
04-22 13:49
606
0
[
锰硅吧
]
看准点的,不能吃点,
股友683oF306
04-22 13:46
04-22 13:49
184
0
[
豆粕吧
]
没有弹药了,来回折腾死人了
邕匞夊
04-22 13:45
04-22 13:49
133
0
[
纸浆吧
]
多多多,大家随意??
又双叒叕叠
04-22 13:46
04-22 13:49
358
1
[
苹果吧
]
真心话,继续空,今天苹果其实很多,不像大家讲的那么少!
账户已注销
04-22 13:39
04-22 13:49
300
1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夜盘跌停板
CFP
04-22 13:41
04-22 13:49
750
4
[
沥青吧
]
沥青2006合约,未能上攻4200一线,逻辑反转看跌2950一线。
期友青烟银雪
04-22 11:40
04-22 13:49
408
1
[
纯碱吧
]
…爆料爆料爆料…下午即将有可能暴跌。…~即将有可能暴跌。日线趋势很明显。…~
易进斗金
04-22 13:23
04-22 13:49
752
6
[
生猪吧
]
混沌期货是是真牛,沥青、沪锌还有生猪,建仓后立马暴涨,最牛的是涨完精准逃顶,实属
空头炒股
04-21 17:56
04-22 13:49
165
0
[
菜油吧
]
一切的反弹都是假象
股友ZL3jHv
04-22 13:45
04-22 13:49
537
1
[
股指期货吧
]
抄底500,同意的顶起!
期货龟行乍
04-22 13:25
04-22 13:49
289
1
[
菜粕吧
]
跌啊,跳水吧
钱多多福运来
04-22 13:33
04-22 13:49
121
0
[
纯碱吧
]
你们还相信光吗
无天无
04-22 13:44
04-22 13:49
413
1
[
沪金吧
]
与白银背离,小心诱多
朝气蓬勃的鹤
04-22 11:53
04-22 13:49
263
1
[
纯碱吧
]
原油要跌停。看着办
茂多才
04-22 13:33
04-22 13:48
176
0
[
苹果吧
]
05都没货了,随便涨,随意跌。看戏就好。
达DF飞扬
04-22 13:44
04-22 13:48
316
0
[
沥青吧
]
王者,减仓上涨
股友157150zK
04-22 13:45
04-22 13:48
204
0
[
棕榈油吧
]
做多真是太爽了,马棕4月增产7.6%跌都不带跌的,如果是减产7.6%估计要涨50
账户已注销
04-22 13:43
04-22 13:48
165
0
[
玻璃吧
]
玻璃有望回到1900附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黑色大空头
04-22 13:44
04-22 13:48
157
0
[
甲醇吧
]
刚从纯碱菜破解套又跑这里面来套起[难过]
小涡流
04-22 13:44
04-22 13:48
287
0
[
20号胶吧
]
成功的比泰国产地还便宜了。
me资讯
04-22 13:44
04-22 13:48
235
1
[
玻璃吧
]
下午有诱空嫌疑!
老谢有个宝10
04-22 13:38
04-22 13:48
177
0
[
豆粕吧
]
豆粕狗庄
股友72a36Q70
04-22 13:44
04-22 13:48
471
3
[
苹果吧
]
空单到了这里,要看老天爷给不给饭吃了,人性是反的,越是这样,越可能会继续跌,你不
九二开挂
04-22 11:54
04-22 13:48
170
0
[
棕榈油吧
]
开盘诱多只能骗骗小朋友,今天大跌
亏得没有裤衩
04-22 13:44
04-22 13:48
228
0
[
燃油吧
]
快涨,在跌又要爆仓了
荣春520
04-22 13:44
04-22 13:48
共有帖子数
16537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520
121521
121522
121523
121524
121525
121526
121527
121528
121529
1215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