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纯碱吧
]
上星期五晚盘布局纯碱空单收益169个,做期货找对人简简单单
股友228C61e6
04-25 11:37
04-25 11:37
26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日标题3000点失而复得,险守30
啦咯6了
04-25 11:02
04-25 11:37
446
4
[
纸浆吧
]
7340 再也不见
股友e81n3168
04-22 09:48
04-25 11:37
454
1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的走势迟来了一周,结果就是诱了一堆追高的散多,中信永安默默的加了净空仓,
朱小能
04-25 09:38
04-25 11:36
330
1
[
棕榈油吧
]
再也不做棕榈油了
账户已注销
04-25 09:37
04-25 11:36
642
8
[
纸浆吧
]
即将下降高度
股友e81n3168
04-22 09:27
04-25 11:36
373
0
[
沪银吧
]
万金临:4.25黄金走势一路下跌还会涨吗?黄金原油今日实时走势解套策略
万金临
04-25 11:36
04-25 11:36
197
0
[
螺纹钢吧
]
2212看上午主力士气不大,下午低开高走应该能到4900止损不
信强烘干炉
04-25 11:36
04-25 11:36
308
1
[
A50期指吧
]
最黑股市没有之一,继续空仓看戏。
谦虚的峰如欣
04-25 11:01
04-25 11:35
19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抄底抄底
股友Qu5Rmp
04-25 11:35
04-25 11:35
156
0
[
棕榈油吧
]
马猴跳出来表示,我以为王,兄弟们跟我混,棕榈油泡脚管够![大笑][大笑][大笑]
顺势等待
04-25 11:35
04-25 11:35
489
3
[
燃油吧
]
晚上要涨停
财运多谋得天
04-22 22:13
04-25 11:35
292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4.25黄金做空直接干,原油周初看反弹
ZBS2256
04-25 11:35
04-25 11:35
148
0
[
玻璃吧
]
都他妈跌七点多最高,玩啥呢
账户已注销
04-25 11:35
04-25 11:35
147
0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今天咋掉那么多?我一买就掉?
我的票逆市涨
04-25 11:35
04-25 11:35
253
0
[
沪银吧
]
还会有100点的回撤,散们看着办。
AI拥抱财神AI
04-25 11:35
04-25 11:35
363
1
[
玻璃吧
]
第一波下杀结束了吧,看有没有第二波第三波了吧
股民179
04-25 09:40
04-25 11:34
154
0
[
甲醇吧
]
超预期下午跌停
东方采购
04-25 11:34
04-25 11:34
154
0
[
棕榈油吧
]
这是个什么品种,波动幅度太大了吧
系统模式
04-25 11:34
04-25 11:34
681
1
[
铁矿石吧
]
这是要停吗
n1哦哦
04-25 09:37
04-25 11:34
176
0
[
甲醇吧
]
设置了止损,不成交,吐血了
股友605677UC
04-25 11:34
04-25 11:34
313
1
[
玻璃吧
]
跌停
青龙长虹
04-25 09:42
04-25 11:34
390
3
[
玻璃吧
]
挂了跌停能买到吗
冷静心态重要
04-25 09:34
04-25 11:34
579
5
[
苹果吧
]
全是开多的,我的空单就放心了[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实战人生
04-25 04:54
04-25 11:34
19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跌跌不休了,A股套中套再套
基民6922XX50
04-25 11:34
04-25 11:34
172
0
[
棕榈油吧
]
各位千万别动手,要动手晚上动,下午如果再上去,可能就下不来了
四只仓鼠
04-25 11:34
04-25 11:34
408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趋势。多头别乱动
kkT1857
04-22 14:13
04-25 11:34
227
0
[
A50期指吧
]
A50下午走势——大幅下探震荡
引子玄
04-25 11:34
04-25 11:34
163
0
[
菜粕吧
]
我国信帐户,现问我的卷商我该如何维权。暂未答复,图片上传不了
牛市小疯牛
04-25 11:34
04-25 11:34
173
0
[
菜粕吧
]
我国信帐户,现问我的卷商我该如何维权。暂未答复,图片上传不了
牛市小疯牛
04-25 11:34
04-25 11:34
352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不要猜行情走势,看日线,在下跌,就不要
从头再来5533
04-25 11:34
04-25 11:34
186
0
[
南华期货吧
]
清仓越早,亏得越少,清仓越迟,亏得越惨,现在的大环境比2015至2018三年大古
敢担当之安杰
04-25 11:33
04-25 11:33
145
0
[
纯碱吧
]
下午翻红。金钢碱比玻璃硬。
万事顺利6666
04-25 11:33
04-25 11:33
314
0
[
PTA吧
]
原油都废了,你还不下去,
账户已注销
04-25 11:33
04-25 11:33
218
0
[
豆粕吧
]
我的空单又被洗,两百多个点唉!
人性恐惧贪婪
04-25 11:33
04-25 11:33
328
1
[
棕榈油吧
]
现在开什么
涛涛涛涛涛涛
04-25 09:35
04-25 11:33
477
3
[
菜油吧
]
……又拉起来了
涨跌过家家
04-25 09:27
04-25 11:33
155
0
[
玻璃吧
]
下午跌停
账户已注销
04-25 11:33
04-25 11:33
413
0
[
豆二吧
]
干多你行不,豆子先生
赚点钱买菜吃
04-25 11:33
04-25 11:33
134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抄底抄底
股友Qu5Rmp
04-25 11:33
04-25 11:33
628
8
[
菜粕吧
]
05违法
鑫禾Y
04-25 09:26
04-25 11:33
137
0
[
生猪吧
]
一卖了就拉升[为什么]
专一地白蓝雪
04-25 11:33
04-25 11:33
176
0
[
玻璃吧
]
那个发涨停图片,自我安慰的。出来走两步[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4-25 11:33
04-25 11:33
259
2
[
PVC吧
]
对这玩意的行情还是捏的准准的。专业做现货生意
操作君
04-22 23:13
04-25 11:32
129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惨了惨了。惨不忍睹。多单扛着。
万事顺利6666
04-25 11:32
04-25 11:32
518
1
[
螺纹钢吧
]
不要做多,不要做多,周线C浪大调整,短期看到4500点!!!速度很快的
波段跟随
04-25 09:38
04-25 11:32
750
2
[
螺纹钢吧
]
玩这玩意比炸金花上瘾呀。4982的时候开了4手空~[胜利]
吃可爱长大10
04-22 23:13
04-25 11:32
154
0
[
菜粕吧
]
还涨了5个点C
鑫禾Y
04-25 11:32
04-25 11:32
937
4
[
玻璃吧
]
本来前几天还是看多玻璃,因为盘面有突破加上和纯碱的基差过大,但这几天经过观察后玻
逆袭的韭皇
04-22 15:52
04-25 11:32
183
0
[
A50期指吧
]
一直都这样了,不会让你跑了
赚钱就跑出来
04-25 11:31
04-25 11:31
192
0
[
螺纹钢吧
]
挂的4800加仓,看着跌得这么猛,赶紧撤回了,哎,后悔。
毒药2号
04-25 11:31
04-25 11:31
149
0
[
棕榈油吧
]
来回收割。
绝不抄底摸顶
04-25 11:31
04-25 11:31
145
0
[
玻璃吧
]
方正中期每年都被中信干,干得服服帖帖[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喝着九月九的
04-25 11:31
04-25 11:31
304
1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2点30分强平单子会把玻璃带到跌停板。
浦东阳顶天
04-25 10:48
04-25 11:31
148
0
[
棕榈油吧
]
尾盘11590开了160多手多
沐桐98
04-25 11:31
04-25 11:31
1033
6
[
菜粕吧
]
菜粕3872一线空单已盈利123个点
无心幸福
04-22 15:47
04-25 11:31
260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求一波跌停吧。让我回回本
朴素得韭菜
04-25 09:37
04-25 11:30
231
0
[
短纤吧
]
笑死了,涨要好几天,下来只要几秒,牛啊
毒王子
04-25 11:30
04-25 11:30
192
0
[
豆油吧
]
拍卖又不要,又使劲往高炒,二鬼子们闷良心的钱啊
渣渣豆
04-25 11:30
04-25 11:30
270
1
[
纯碱吧
]
美油在跌,拼命拉内盘燃料油和玻璃护纯碱
股友59R57n08
04-25 09:29
04-25 11:30
248
1
[
纯碱吧
]
空单全清了但愿你拉起来我在空你!猪力。
拳打中信脚踹
04-25 09:24
04-25 11:30
161
0
[
纯碱吧
]
跌停!!爽歪歪!!!黑苟庄割散户
我心有佛
04-25 11:30
04-25 11:30
410
2
[
玻璃吧
]
这波是人民币贬值造成的,我觉得扛一扛就回来了,市场会调节的
魔神之手
04-25 09:19
04-25 11:29
346
1
[
纯碱吧
]
变红吧,我得多单呀
石头会不会开
04-25 09:37
04-25 11:29
162
0
[
甲醇吧
]
尾盘必翻红
期货一把手
04-25 11:29
04-25 11:29
189
0
[
橡胶吧
]
向上蠕动接近尾声了
股友ReZhCt
04-25 11:29
04-25 11:29
439
4
[
生猪吧
]
主要是为了05出货,没啥大意义。
荒野淘金者
04-25 09:11
04-25 11:29
520
3
[
燃油吧
]
尾盘多了2手看看能不能挣个饭钱[滴汗]
skyking29
04-22 23:14
04-25 11:29
316
0
[
沪金吧
]
张本鑫4.25日内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策略布局
张本鑫A
04-25 11:29
04-25 11:29
245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怎么还没破3000呀,恐慌盘还没出来吗?中信赶紧空死他
鑫财华
04-25 11:29
04-25 11:29
369
0
[
热卷吧
]
最后如果回落布置多单,一直上就算了
尖山才子
04-25 11:29
04-25 11:29
417
1
[
菜油吧
]
你这个波动是疯了吧
股友669m65i5
04-25 09:30
04-25 11:29
170
0
[
豆油吧
]
都快进多,让我的空单爆仓
但是但是但是
04-25 11:29
04-25 11:29
151
0
[
玻璃吧
]
跌停抄底
股友wkaT1O
04-25 11:29
04-25 11:29
279
0
[
焦煤吧
]
估计横盘震荡了
拉风的网名
04-25 11:29
04-25 11:29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又卖早了,不然又几百美元到手了
讲究的钢牙
04-25 10:18
04-25 11:29
17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怎么这么硬
股友22c1r265
04-25 11:29
04-25 11:29
229
0
[
沥青吧
]
空头加油哈,别怂了
知行合一悟道
04-25 11:29
04-25 11:29
198
0
[
菜油吧
]
现在是棕榈油在拉着,要不就崩盘了,坚持不了
股友ZL3jHv
04-25 11:29
04-25 11:29
210
0
[
菜油吧
]
涨到一定高度再拍卖国内菜油抛储备
反向指标之王
04-25 11:29
04-25 11:29
共有帖子数
16538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81
121382
121383
121384
121385
121386
121387
121388
121389
121390
121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