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承认就不会跌,晚上在吹吹牛就好了,
爱吃面的韭
04-25 14:06
04-25 14:06
158
0
[
玻璃吧
]
肯定跌停,晚上低开再跌停
富有生财得扫
04-25 14:06
04-25 14:06
11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逗你玩,2920能不能破,我想平了
啥也不是也有
04-25 14:06
04-25 14:06
132
0
[
纯碱吧
]
起来了还有半小时
股友U9idVq
04-25 14:06
04-25 14:06
122
0
[
甲醇吧
]
甲醇2700能止跌不?
红钻石与绿钻
04-25 14:06
04-25 14:06
131
0
[
纯碱吧
]
还有一波杀跌,小心呀
tim4258
04-25 14:06
04-25 14:06
163
0
[
玻璃吧
]
来个大反转[大笑]
暴打氧化铝
04-25 14:06
04-25 14:06
187
0
[
燃油吧
]
别硬撑了!下来吧!
叶天徒弟
04-25 14:06
04-25 14:06
247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上周我强调过近期下跌走势,反复提示的13500-13600的空,我在
股友豪气吞金
04-25 14:06
04-25 14:06
174
0
[
玻璃吧
]
这个价格不适合做空了。有些危险。
资金盘远离期
04-25 14:06
04-25 14:06
94
0
[
PVC吧
]
8598试仓多了一手,8580小支撑没撑住损了
有话好好说19
04-25 14:05
04-25 14:05
149
0
[
玻璃吧
]
急会跳墙,,
只做消息面
04-25 14:05
04-25 14:05
192
0
[
沥青吧
]
沥青,这一波不把你咋下来,我直播铁锅炖自己
回本路漫漫20
04-25 14:05
04-25 14:05
740
6
[
聚丙烯吧
]
今天PTA这会开了一点多单
期货养家0224
04-25 10:38
04-25 14:05
1057
6
[
橡胶吧
]
4-19橡胶13400大单托底破位后,会有小反弹,均线压盘13430左右,会继续
神一样的豆粕
04-25 09:54
04-25 14:05
162
0
[
玻璃吧
]
今天不跌停对不起我的多单
完美曲线
04-25 14:05
04-25 14:05
2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样的
股友125u9W36
04-25 14:05
04-25 14:05
150
0
[
苹果吧
]
苹果真是不能玩,把散户玩死
享福还是受苦
04-25 14:05
04-25 14:05
173
0
[
玉米吧
]
耐心持有
波浪语言
04-25 14:05
04-25 14:05
127
0
[
棕榈油吧
]
养的
顺心如意顺心
04-25 14:05
04-25 14:05
178
0
[
螺纹钢吧
]
符合节前下跌,因为5月3号到4号刚好我们放假,美联储加息。所以先跌为主。
云里雾中
04-25 14:05
04-25 14:05
151
0
[
A50期指吧
]
干脆搞到前期低点
股友ybfp62
04-25 14:05
04-25 14:05
224
0
[
苹果吧
]
人民币贬值利好这家伙出口,上午还涨涨,下午就回来了,这啥情况?
虫蜕龙
04-25 14:05
04-25 14:05
18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有上吊滴,股市太坑人,在炒股就剁手
包罗万像
04-25 14:05
04-25 14:05
177
0
[
A50期指吧
]
把手机倒过来看,千古涨停
啦咯6了
04-25 14:05
04-25 14:05
33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热烈祝贺大A跌破3000点!
股友Z老牛
04-25 13:39
04-25 14:05
172
0
[
橡胶吧
]
继续加空了,跌爆多散下看12500
账户已注销
04-25 14:05
04-25 14:05
659
0
[
锰硅吧
]
看了下跌停价是8000
一万分之一
04-25 14:05
04-25 14:05
144
0
[
棕榈油吧
]
爆仓了永远都是亏在这种极端行情上
庚子年1号仓
04-25 14:05
04-25 14:05
233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就是多空互相预判了你的预判
枯藤老树三番
04-25 14:05
04-25 14:05
148
0
[
甲醇吧
]
放心,会卡着最后五分钟才跌停。
开空开到自闭
04-25 14:05
04-25 14:05
195
0
[
沥青吧
]
继续空
我De小目标
04-25 14:05
04-25 14:05
154
0
[
甲醇吧
]
空单真爽
基民N65926P3
04-25 14:05
04-25 14:05
185
0
[
豆粕吧
]
一大堆,唱空开多的,干掉他们,给我跌停。
股油条100
04-25 14:05
04-25 14:05
151
0
[
玻璃吧
]
会跌停吗?晚上
聪慧之八臂哪
04-25 14:05
04-25 14:05
268
0
[
A50期指吧
]
片仔广:股价高位、机构聪明资金出逃、游子集资出货、股价继续补跌212元区间、赶紧
飞黄积玉的小
04-25 14:05
04-25 14:05
201
0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上个4900?
火萤IV型
04-25 14:05
04-25 14:05
1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来本就想着大跌,好让别人抄底,借此
股友SIO7v2
04-25 14:05
04-25 14:05
131
0
[
棕榈油吧
]
要是股票有你这么硬,梦里都会笑醒。现在我是醒里哭作梦
玩个毛
04-25 14:05
04-25 14:05
130
0
[
纯碱吧
]
空单走人,等下个交易日回弹至5日线再空你。
财运兴隆de黄
04-25 14:05
04-25 14:05
181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05交割能上16000,可惜我们放不到那
股友mqXj6m
04-25 14:05
04-25 14:05
257
0
[
短纤吧
]
晚上追个空看7250
我De小目标
04-25 14:05
04-25 14:05
158
0
[
玻璃吧
]
1895以上做多,破1885就跑
zghxfhsd
04-25 14:04
04-25 14:04
170
0
[
橡胶吧
]
多单的恭喜发财,明年再来,现在去打工赚本钱[哭]
期货小白yy
04-25 14:04
04-25 14:04
1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继续继续,等着抄底
股友372q51K9
04-25 14:04
04-25 14:04
113
0
[
棕榈油吧
]
低多,低多
沐桐98
04-25 14:04
04-25 14:04
1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继续继续,等着抄底
股友372q51K9
04-25 14:04
04-25 14:04
177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跌破3000点,十点前的3000,和现在的3000点应该大不一样,此刻仍在股
乒乓球友玩家
04-25 14:04
04-25 14:04
146
0
[
纯碱吧
]
一早上没看飞了一个w郁闷
招财高雅得荆
04-25 14:04
04-25 14:04
23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喂
每日米王pyy0
04-25 14:04
04-25 14:04
174
0
[
橡胶吧
]
历史性底位,机遇就在这里
股友1OzSOS
04-25 14:04
04-25 14:04
163
0
[
玻璃吧
]
晃晃悠悠的跌停
股友3811I30O
04-25 14:04
04-25 14:04
211
0
[
沥青吧
]
我的空单先拿几天再说
酒醉的凯哥
04-25 14:04
04-25 14:04
173
0
[
铁矿石吧
]
就特么袋鼠跳的最欢,还不是狗太多,舔的
股友953272vM
04-25 14:04
04-25 14:04
179
0
[
橡胶吧
]
这种位置不敢买多的叫!
曦泽润土
04-25 14:04
04-25 14:04
137
0
[
纯碱吧
]
晚上跌停
股海淘金2020
04-25 14:04
04-25 14:04
151
0
[
纯碱吧
]
抄底使我快乐
盟主胡汉三
04-25 14:04
04-25 14:04
149
0
[
甲醇吧
]
跌停也没事,无脑试错抄底
事前诸葛靓
04-25 14:04
04-25 14:04
153
0
[
苹果吧
]
来回弄人呢
账户已注销
04-25 14:04
04-25 14:04
175
0
[
玻璃吧
]
逼多让多头全爆吧
特意说快
04-25 14:03
04-25 14:03
233
0
[
苹果吧
]
下午盘早知道
海哥观期1
04-25 14:03
04-25 14:03
158
0
[
玻璃吧
]
空单发财了
狂奔的乌龟
04-25 14:03
04-25 14:03
168
0
[
螺纹钢吧
]
投,啥儿
智鸟的时候
04-25 14:03
04-25 14:03
164
0
[
玻璃吧
]
这就是市场,总想靠新闻信息,划线来安慰自己的,太多了[哭]
奥普零零
04-25 14:03
04-25 14:03
178
0
[
玻璃吧
]
谁挖的坑都是坑。
提篮小卖
04-25 14:03
04-25 14:03
18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
牛哪去啦
04-25 14:03
04-25 14:03
337
0
[
沪铝吧
]
满仓干,空头太难了
孤独学交易
04-25 14:03
04-25 14:03
140
0
[
玻璃吧
]
看空没有做空有点亏呀!
股海捞针数真
04-25 14:03
04-25 14:03
134
0
[
A50期指吧
]
狐狸精呢,不是2996底吗哈哈哈[大笑]
基民2P8257n2
04-25 14:03
04-25 14:03
137
0
[
菜粕吧
]
不服!
牛市小疯牛
04-25 14:03
04-25 14:03
139
0
[
玻璃吧
]
破1885就跑
zghxfhsd
04-25 14:03
04-25 14:03
239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当散户都在抄底的事情,往往空头才能赚大钱,这
将军与他的兵
04-25 14:03
04-25 14:03
149
0
[
尿素吧
]
还在撑着?
一场游戏梦一
04-25 14:03
04-25 14:03
154
0
[
苹果吧
]
这什么玩意儿
享福还是受苦
04-25 14:03
04-25 14:03
136
0
[
乙二醇吧
]
阴跌开始
账户已注销
04-25 14:03
04-25 14:03
149
0
[
纯碱吧
]
看谁先跌停
股友IflsXY
04-25 14:03
04-25 14:03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狗狐狸说到2966附近会满仓,就看打
守护大浪鸟
04-25 14:03
04-25 14:03
12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下午总该有点反弹吧
dldldlel
04-25 14:02
04-25 14:02
156
0
[
玻璃吧
]
继续坑人吧!反正都一样!
提篮小卖
04-25 14:02
04-25 14:02
228
0
[
沥青吧
]
空单闭着眼睛都赚钱的市场吗[为什么]
爱溜达的刘先
04-25 14:02
04-25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39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78
121379
121380
121381
121382
121383
121384
121385
121386
121387
1213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