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0
[
甲醇吧
]
要抄底的赶紧冲,要跌停了别错过!!!
风趣的夏鸿白
04-25 14:20
04-25 14:20
135
0
[
甲醇吧
]
明天盘中应当有一个反弹
EDantes
04-25 14:20
04-25 14:20
153
0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是一点反弹也没有啊,看不到希望
股友c25R9632
04-25 14:20
04-25 14:20
134
0
[
乙二醇吧
]
还能好好的反弹吗?
郁金香的狂欢
04-25 14:20
04-25 14:20
115
0
[
纯碱吧
]
拼死护盘,
股友59R57n08
04-25 14:20
04-25 14:20
169
0
[
甲醇吧
]
可以空了!
禅者云游
04-25 14:20
04-25 14:20
129
0
[
玻璃吧
]
做空发了
骑骡子找牛
04-25 14:20
04-25 14:20
165
0
[
甲醇吧
]
晚上跳空才能有多了,外盘原油空趋势了
元富的苹果
04-25 14:20
04-25 14:20
454
0
[
聚丙烯吧
]
塑料2209早盘提示下破8600继续杀跌,上周反复提示的空我一直提示大家继续持有
股友豪气吞金
04-25 14:20
04-25 14:20
148
0
[
甲醇吧
]
继续砸!
yglnet
04-25 14:20
04-25 14:20
177
0
[
铁矿石吧
]
不会三板强平吧
啤酒噶噶
04-25 14:20
04-25 14:20
234
0
[
沪银吧
]
割肉2手多银,目前持3手多银
血盔甲
04-25 14:20
04-25 14:20
164
0
[
橡胶吧
]
还是高位,空单冲起来!
昨天又转五万
04-25 14:20
04-25 14:20
166
0
[
螺纹钢吧
]
股票大跌,你还磨机?
活着回去
04-25 14:20
04-25 14:20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本周是大决战,姐姐已大买特买。姐姐
女S伊人晴子
04-25 14:20
04-25 14:20
144
0
[
红枣吧
]
大部分品种现在都是需求萎缩,期现双跌。看看红枣还能挺多久。
股友PvbeMz
04-25 14:20
04-25 14:20
158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跌停的节奏
交易理念
04-25 14:20
04-25 14:20
196
0
[
燃油吧
]
运气真好,从燃油出来了,转到沥青继续赚钱[鼓掌][鼓掌]
喝汤的韭菜苗
04-25 14:19
04-25 14:19
169
0
[
A50期指吧
]
还没有创新低!
股友qYP0JD
04-25 14:19
04-25 14:19
95
0
[
PVC吧
]
8800站不住
孤零零的颜雨
04-25 14:19
04-25 14:19
140
0
[
甲醇吧
]
多头不让跌停
不扛单顺势而
04-25 14:19
04-25 14:19
120
0
[
玻璃吧
]
赚翻了晚上一千八空
大理刺客
04-25 14:19
04-25 14:19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服不服,全球唯一
稳赢部SY
04-25 14:19
04-25 14:19
140
0
[
A50期指吧
]
哎哟我去,我说这周怎么也得周三周四才能去2900看看吧想不到啊想不到你难道是想明
你猜不到的小
04-25 14:19
04-25 14:19
197
0
[
燃油吧
]
不到3300不收兵!!!梭哈走起
呃呃呃呃份
04-25 14:19
04-25 14:19
135
0
[
玻璃吧
]
靠,1900补仓了,补在山顶
股友20I29x06
04-25 14:19
04-25 14:19
165
0
[
螺纹钢吧
]
尾盘估计跳水
别执着
04-25 14:19
04-25 14:19
134
0
[
菜粕吧
]
南通现货今天又跌了3880
全年休息
04-25 14:19
04-25 14:19
135
0
[
甲醇吧
]
停了
股友dx158727
04-25 14:19
04-25 14:19
156
0
[
玻璃吧
]
今日玻璃多方抵抗,节节败退,空方强势进攻
T王战神
04-25 14:19
04-25 14:19
228
0
[
玉米吧
]
资本不在美元或者是粮食上就会贬低他的价值,这已经是趋势。趋势不因为个人意愿而改变
账户已注销
04-25 14:19
04-25 14:19
12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跌停吧,跌停了就句用看了,不跌停都TM对不
股友yWY30r
04-25 14:19
04-25 14:19
272
0
[
期货吧
]
天安点金:4.25美原油日内短线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4-25 14:18
04-25 14:18
190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满仓抄大底
生吃瑞达主升
04-25 14:18
04-25 14:18
128
0
[
玻璃吧
]
跌停吗?
账户已注销
04-25 14:18
04-25 14:18
507
3
[
玻璃吧
]
今天破不了1920啦
赔神李先生66
04-25 09:39
04-25 14:18
111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成本价
万事如意地诸
04-25 14:18
04-25 14:18
227
0
[
乙二醇吧
]
加多了空不下去了
顺势而为晓
04-25 14:18
04-25 14:18
325
0
[
硅铁吧
]
跌停是9792
温柔十刀
04-25 14:18
04-25 14:18
154
0
[
玻璃吧
]
太贪吃了,还诱多
土豆宝
04-25 14:18
04-25 14:18
172
0
[
纯碱吧
]
【纯碱2209】日线顶着支撑,2910做个反弹,止损30点,止盈3000
商品期货鲸期
04-25 14:18
04-25 14:18
424
0
[
鸡蛋吧
]
靓仔
幻然一梦
04-25 14:18
04-25 14:18
454
0
[
鸡蛋吧
]
有几个人跟上了
沙龍巴斯
04-25 14:18
04-25 14:18
123
0
[
玻璃吧
]
一跑就涨,666
zghxfhsd
04-25 14:18
04-25 14:18
24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伊乐观点4/25:午间虽然黄金直接下
伊乐ok
04-25 14:18
04-25 14:18
164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刚刚哪个主力开了一万三空单,不知道下一步怎
红尘争渡一步
04-25 14:18
04-25 14:18
128
0
[
菜粕吧
]
死咬不放666
传奇11111
04-25 14:18
04-25 14:18
173
0
[
A50期指吧
]
没事到目前为止我还是赚的,大不了白玩了,现在卖掉是不可能的。
价值投资的小
04-25 14:18
04-25 14:18
132
0
[
棕榈油吧
]
静等拉升
相由心生123
04-25 14:18
04-25 14:18
145
0
[
苹果吧
]
顶住啊,兄弟
有热情得奥丽
04-25 14:18
04-25 14:18
131
0
[
棕榈油吧
]
欺骗了老子560的多单,
亏得没有裤衩
04-25 14:17
04-25 14:17
144
0
[
菜油吧
]
大跌了要
剁手了又玩期
04-25 14:17
04-25 14:17
132
0
[
玻璃吧
]
多单有爆仓的么?
道品道
04-25 14:17
04-25 14:17
138
0
[
甲醇吧
]
多起了吧
明知坑大家一
04-25 14:17
04-25 14:17
150
0
[
玻璃吧
]
顺势而为啊,跌跌不休啊
快乐幸福的梁
04-25 14:17
04-25 14:17
136
0
[
菜油吧
]
做空的兄弟顶起,我就不行你不下来[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强壮]
飞天猫009
04-25 14:17
04-25 14:17
177
0
[
玉米吧
]
外汇调整会有影响吗方向是什么∀?
felixmm3334
04-25 14:17
04-25 14:17
175
0
[
不锈钢吧
]
能不能破19000又想抄底,又怕搞到半山腰,最怕的是刚下雪线
看尽繁华艾
04-25 14:17
04-25 14:17
13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我想问,什么时候起飞
家财多谋地雨
04-25 14:17
04-25 14:17
122
0
[
A50期指吧
]
中国加油
账户已注销
04-25 14:17
04-25 14:17
131
0
[
纯碱吧
]
任何反弹都是逃命机会,下跌中继诱多安排下
朱雀南归
04-25 14:17
04-25 14:17
136
0
[
甲醇吧
]
到2650可以多一点试试,现在还是有点高
大富豪009
04-25 14:17
04-25 14:17
330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4.25美原油日内短线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4-25 14:16
04-25 14:16
199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跌得销魂
数据为王007
04-25 14:16
04-25 14:16
120
0
[
玻璃吧
]
做空的翻倍了,发财了
铁公鸡来薅羊
04-25 14:16
04-25 14:16
143
0
[
甲醇吧
]
还早点啊,再等等破2700再说
开拓悟道之路
04-25 14:16
04-25 14:16
148
0
[
甲醇吧
]
活埋空头!!
风趣的夏鸿白
04-25 14:16
04-25 14:16
471
0
[
鸡蛋吧
]
下来吧!快点下来
豆粕3500
04-25 14:16
04-25 14:16
135
0
[
玻璃吧
]
稍微涨一点就可以比09的高了
端庄的韭菜
04-25 14:16
04-25 14:16
322
3
[
玻璃吧
]
如果今天下午红了那是什么情况啊[无语][无语][无语]
静心忍误急
04-25 10:49
04-25 14:16
365
2
[
甲醇吧
]
预测一下今天跌停品种:铁矿石,焦煤,焦炭,玻璃。外加一个甲醇
我De小目标
04-25 10:34
04-25 14:16
481
0
[
鸡蛋吧
]
傻蛋
年年大展得楼
04-25 14:16
04-25 14:16
156
0
[
菜油吧
]
大盘都跌了这样了赶紧给我下来你个四级菜油别装了
飞天猫009
04-25 14:16
04-25 14:16
194
0
[
燃油吧
]
抬头了,我先撤了
股友xXXISv
04-25 14:16
04-25 14:16
129
0
[
玻璃吧
]
各大房地产企业都蹦了,那还有需求
股友ZL3jHv
04-25 14:16
04-25 14:16
122
0
[
玻璃吧
]
我等的好辛苦
从1万到1亿
04-25 14:16
04-25 14:16
345
0
[
瑞达期货吧
]
14.05零手打压有点过了。
豁达的柳岑枫
04-25 14:16
04-25 14:16
191
0
[
玉米吧
]
好戏还在后头[大笑]
就是个小鬼
04-25 14:16
04-25 14:16
127
0
[
玻璃吧
]
一步到位,同意反弹
股友pPfByE
04-25 14:16
04-25 14:16
133
0
[
甲醇吧
]
抄吧抄吧
不跳就继续炒
04-25 14:16
04-25 14:16
共有帖子数
16539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75
121376
121377
121378
121379
121380
121381
121382
121383
121384
1213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