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是外星人要攻打地球了?全球一片哀嚎
富可成金de张
04-25 14:02
04-25 14:02
148
0
[
豆油吧
]
多头们颤抖不
小窝牛1
04-25 14:02
04-25 14:02
127
0
[
纯碱吧
]
能拉起来就是到底了
股友U9idVq
04-25 14:02
04-25 14:02
119
0
[
纸浆吧
]
多头去哪儿了,快拉呀
yuxuetianxia
04-25 14:02
04-25 14:02
142
0
[
玻璃吧
]
抄底继续我就不信你还能跌
抗下了所有
04-25 14:02
04-25 14:02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捂脸]
等风来202526
04-25 14:02
04-25 14:02
163
0
[
苹果吧
]
安心了,10涨不动了,继续空10!
账户已注销
04-25 14:02
04-25 14:02
182
0
[
南华期货吧
]
有没有不怕死的一起冲进去
股友919178S0
04-25 14:02
04-25 14:02
206
0
[
沥青吧
]
可能是受RMB大幅贬值影响
股友65N2081t
04-25 14:02
04-25 14:02
182
0
[
豆粕吧
]
往死里跌,回归你本来真实价值。
小米粥0305
04-25 14:02
04-25 14:02
179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橡胶已经满仓做多
风生水起6666
04-25 14:02
04-25 14:02
123
0
[
菜粕吧
]
是人干的事儿[加油][加油][加油]
北海大盗9
04-25 14:02
04-25 14:02
135
0
[
棕榈油吧
]
好像很多大单压着,不会上去了,做空应该躺赚。
亏得没有裤衩
04-25 14:02
04-25 14:02
278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第一单开门红!出来收网!!!黄金早盘给出现价1927的空单,目前价位已经抵达
指尖解盘
04-25 14:01
04-25 14:01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真的很恐慌。不知道海瑞哥
干劲冲天地郭
04-25 14:01
04-25 14:01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无语了,又借了10万加仓,又跌了,每
瑶瑶公主哇
04-25 14:01
04-25 14:01
1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股灾跌幅超过5个点的有3000家
仔仔0010
04-25 14:01
04-25 14:01
129
0
[
花生吧
]
多头自救
股友D150h130
04-25 14:01
04-25 14:01
581
2
[
玻璃吧
]
追空的估计套里很多
股友Km825769
04-25 11:09
04-25 14:01
380
2
[
股指期货吧
]
ic期现差真高
kc_or_dhf
04-25 11:02
04-25 14:01
31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空单目前把握九个点,大赚一波,成
大圣掘金
04-25 14:01
04-25 14:01
139
0
[
A50期指吧
]
把亏的钱还我,我终身不玩
股友ybfp62
04-25 14:01
04-25 14:01
126
0
[
甲醇吧
]
本着趋势下轨去了,2400
狂赌豪赢
04-25 14:01
04-25 14:01
13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天灵灵地灵灵,涨停
干劲冲天地郭
04-25 14:01
04-25 14:01
131
0
[
乙二醇吧
]
空头见好就收吧,一个拉尾盘就会又打回原形了[拜神]
郁金香的狂欢
04-25 14:01
04-25 14:01
162
0
[
玻璃吧
]
跌停抄底怎么也跌不动
zghxfhsd
04-25 14:01
04-25 14:01
181
0
[
玻璃吧
]
这个价格玻璃厂成本价了。
资金盘远离期
04-25 14:01
04-25 14:01
555
2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周期见顶,中期回落,大凶之兆
多多有鱼
04-25 08:37
04-25 14:00
109
0
[
花生吧
]
这是没人陪他玩了抖一下子?
股友Vvaugo
04-25 14:00
04-25 14:00
138
0
[
纯碱吧
]
踩踏啦,大户在拼命跑,不愁买不到
股友0t0638g5
04-25 14:00
04-25 14:00
189
0
[
南华期货吧
]
现在卖有什么意义,只能越来越低砸的,根本没量,
whbysl
04-25 14:00
04-25 14:00
401
2
[
甲醇吧
]
先去打止损再跌停?
股友37g7d213
04-25 11:01
04-25 14:00
721
1
[
鸡蛋吧
]
$鸡蛋2205(DCE|jd2205)$80的空赚15个点出了,
弱有似无
04-25 11:00
04-25 14:00
451
0
[
鸡蛋吧
]
$鸡蛋2209(DCE|jd2209)$71空65跑了,看05涨那么多
弱有似无
04-25 14:00
04-25 14:00
166
0
[
玻璃吧
]
诱多诱多,想做多的直接挂跌停板买进
账户已注销
04-25 14:00
04-25 14:00
160
0
[
甲醇吧
]
逃过了今天的股市没有躲过期货
路过闲逛
04-25 14:00
04-25 14:00
148
0
[
甲醇吧
]
到底是什么消息会到跌停的地部
荡剑势
04-25 14:00
04-25 14:00
167
0
[
玻璃吧
]
估计要跌停
股海捞针数真
04-25 14:00
04-25 14:00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玫瑰][玫瑰][玫瑰]今日神策已出,先有思
执笔画金kgnz
04-25 10:32
04-25 14:00
121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今天不会一片跌停吧
股友yVoEaJ
04-25 14:00
04-25 14:00
301
0
[
豆粕吧
]
【豆粕从套到赚,观点不变,继续持空】
大话期牛
04-25 14:00
04-25 14:00
153
0
[
苹果吧
]
大盘的红色希望~苹果~~瘪犊子
股友3RZQOj
04-25 13:59
04-25 13:59
135
0
[
甲醇吧
]
x今日必跌停
狂赌豪赢
04-25 13:59
04-25 13:59
117
0
[
PVC吧
]
4/25【名金说期】pvc2205合约盘中建议:pvc在8800附近多(补仓87
星宸解盘xcjp
04-25 13:59
04-25 13:59
203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永远不要去抄底,市场永远是反人性的[大笑]
将军与他的兵
04-25 13:59
04-25 13:59
144
0
[
甲醇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进入下行通道。
期开得胜6868
04-25 13:59
04-25 13:59
130
0
[
甲醇吧
]
跌停买一手
淡写轻描skj
04-25 13:59
04-25 13:59
180
0
[
A50期指吧
]
加把劲,干到2900
梳碧湖畔砍柴
04-25 13:59
04-25 13:59
128
0
[
纯碱吧
]
一买就涨正对我是吧
玻璃不能多啊
04-25 13:59
04-25 13:59
186
0
[
玻璃吧
]
散多们别看我一天到晚喊多!我一手也没多!迎接1600吧!
拳打中信脚踹
04-25 13:59
04-25 13:59
200
0
[
燃油吧
]
如果收盘后布油直接有效破百的话,今天冲进来这么多的多单晚上咋办?
犹资是危机根
04-25 13:59
04-25 13:59
171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跌停扳去了
知足随缘
04-25 13:59
04-25 13:59
145
0
[
菜粕吧
]
其他都配合这只出货
yanyan112233
04-25 13:59
04-25 13:59
525
4
[
螺纹钢吧
]
向下出货了,有意思。真的有意思
糖棍跌嘿嘿嘿
04-22 09:42
04-25 13:59
166
0
[
玻璃吧
]
感觉起不来了
欣慰之王熙凤
04-25 13:59
04-25 13:59
147
0
[
玻璃吧
]
09比05还低
第二人称123
04-25 13:59
04-25 13:59
124
0
[
豆油吧
]
接着拉
股友K9FhOP
04-25 13:59
04-25 13:59
131
0
[
甲醇吧
]
空头盈利的该出了,等会停了晚上吃面
赢证就行
04-25 13:59
04-25 13:59
160
0
[
玻璃吧
]
散多们别看我一天到晚喊多!我一手也没多!迎接1600吧!
拳打中信脚踹
04-25 13:59
04-25 13:59
13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真不知道他们在干点啥
股友glIIoU
04-25 13:59
04-25 13:59
144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今天收盘破11100
雪狼去征服
04-25 13:58
04-25 13:58
299
1
[
短纤吧
]
又减仓了5手,继续遵守纪律,跌了再减,涨了继续加,前些天换到06是正确的选择,不
新手茁壮待割
04-25 09:09
04-25 13:58
169
0
[
玻璃吧
]
散多们别看我一天到晚喊多!我一手也没多!迎接1600吧!
拳打中信脚踹
04-25 13:58
04-25 13:58
172
0
[
生猪吧
]
真是朵大奇葩
阿里巴巴与怪
04-25 13:58
04-25 13:58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骗子集团怎么不出来发声了
心中无股全靠
04-25 13:58
04-25 13:58
163
0
[
A50期指吧
]
这他么北向资金护盘,主力够必砸盘
股市只能相信
04-25 13:58
04-25 13:58
171
0
[
玻璃吧
]
马上就拉升,赶紧上多
GGY深化改革
04-25 13:58
04-25 13:58
156
0
[
甲醇吧
]
机构进场,跌停了[牛][牛][牛]
劳苦大众玩玩
04-25 13:58
04-25 13:58
128
0
[
甲醇吧
]
恐慌,我空仓
我是传说中的
04-25 13:58
04-25 13:58
127
0
[
甲醇吧
]
牛逼啊,拉起来,快爆仓了
浪中游
04-25 13:58
04-25 13:58
148
0
[
玻璃吧
]
每次都亏
心平气和668
04-25 13:58
04-25 13:58
141
0
[
甲醇吧
]
跌停喽
基民N65926P3
04-25 13:58
04-25 13:58
179
0
[
A50期指吧
]
这波调整后,等美国加息落地,房地产金融基建必将开启翻倍行情,毕竟大资金已经进入
facaimengx
04-25 13:58
04-25 13:58
203
0
[
沥青吧
]
追上原油啊,跌6个点
如是说
04-25 13:58
04-25 13:58
157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学习日本,大幅度贬值拉高资产价格
路飞V
04-25 13:58
04-25 13:58
169
0
[
玻璃吧
]
跌那么多有病啊,我走早了[哭]
eric19951217
04-25 13:58
04-25 13:58
159
0
[
玻璃吧
]
要跌停吗
心平气和668
04-25 13:58
04-25 13:58
132
0
[
甲醇吧
]
晚上准备破2700,抢几手反弹,破前几月的低点止损
账户已注销
04-25 13:58
04-25 13:58
157
0
[
甲醇吧
]
抽了什么风,跌的这么狠?
伍六七之股神
04-25 13:58
04-25 13:58
179
0
[
玻璃吧
]
跌停了
富有满腹de叶
04-25 13:58
04-25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39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79
121380
121381
121382
121383
121384
121385
121386
121387
121388
1213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