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谁在连根拔起
炒股的河北农
04-25 13:33
04-25 13:33
17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915,准备多,能到不?
zaiwen
04-25 10:17
04-25 13:33
141
0
[
苹果吧
]
直接涨到最高点
股友b3Fmws58
04-25 13:33
04-25 13:33
194
0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十一个点,这货估计能两个跌停[为什么]拼命撑了
股友953272vM
04-25 13:33
04-25 13:33
259
0
[
焦煤吧
]
冲啊抄底
股界郎中
04-25 13:33
04-25 13:33
206
0
[
豆粕吧
]
那些含空的哥们,早盘收盘到现在外盘跌了近0.2个点,午盘开盘怎么样?主力意愿是多
乡下来的韭菜
04-25 13:32
04-25 13:32
194
0
[
NYMEX原油吧
]
80见
股友3118p731
04-25 13:32
04-25 13:32
142
0
[
玻璃吧
]
。。。。。。空头吃饭又有劲了
人在江湖飘者
04-25 13:32
04-25 13:32
580
2
[
玻璃吧
]
空单42万多,多单31万多,差11万多,快开多别让主力空单跑了!
账户已注销
04-25 11:04
04-25 13:32
227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3800上下五十点内干长多[加油]
往前走吖
04-25 13:32
04-25 13:32
169
0
[
甲醇吧
]
今天账户里面的钱怎么转不出来呢
什么时候可以
04-25 13:32
04-25 13:32
581
0
[
锰硅吧
]
杀多,从7600上来的
股友683oF306
04-25 13:31
04-25 13:31
215
0
[
玉米吧
]
这就下不去了???
天狼的召唤
04-25 13:31
04-25 13:31
148
0
[
纸浆吧
]
肉都吃完了,残渣也没必要梭哈搏了,尽情看你表演吧,错过了三百点
新手来抓鱼
04-25 13:31
04-25 13:31
333
1
[
NYMEX原油吧
]
别人贪婪我恐惧!
Estrella悠悠
04-25 10:51
04-25 13:31
20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到底了,大家底。冲啊!!!
账户已注销
04-25 13:31
04-25 13:31
142
0
[
A50期指吧
]
外资撤离,以后会回来吗???
GUSSHA
04-25 13:31
04-25 13:31
154
0
[
A50期指吧
]
拉吧
n64699435794
04-25 13:30
04-25 13:30
146
0
[
A50期指吧
]
微调3个点,美暴跌0.3
股友373r5V70
04-25 13:30
04-25 13:30
268
0
[
苹果吧
]
05由庄家大量囤货,如果通胀持续或发生灾害天气,则进行交割购入更多的现货,留着5
南通阳光
04-25 13:30
04-25 13:30
289
1
[
尿素吧
]
平仓,买多啦!
爱我吧是我的
04-25 10:59
04-25 13:29
322
2
[
玻璃吧
]
这一波希望能到1800
黑色大空头
04-25 10:46
04-25 13:29
583
0
[
鸡蛋吧
]
多0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沙龍巴斯
04-25 13:29
04-25 13:29
767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怎么感觉多头要来个反击呢
心若止水万物
04-23 22:25
04-25 13:29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主力天天几百亿流出,这就是国家队
小摩天轮
04-25 13:29
04-25 13:29
178
0
[
橡胶吧
]
方向错买谁都是死
股友069HM061
04-25 13:29
04-25 13:29
747
1
[
甲醇吧
]
国外发生了什么大事,从上周五晚原油大跌,带动绝大部分商品下跌。
淘宝小白
04-25 13:07
04-25 13:29
345
1
[
甲醇吧
]
一手手续费多少
股友tn228977
04-25 09:59
04-25 13:29
170
0
[
棕榈油吧
]
这两天要小心,节前行情不会好做,走极端行情和诡异行情的概率很高。
期友零零漆
04-25 13:29
04-25 13:29
479
1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突破3922右侧多
心灵幸福
04-25 10:58
04-25 13:28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随着通胀率上升,在可预见的未来,黄金将是一种
老张侃侃
04-25 10:03
04-25 13:28
391
3
[
玻璃吧
]
38开多,做个日内,应该不会套我吧
长中短都是惨
04-25 09:17
04-25 13:28
479
3
[
不锈钢吧
]
今天能回19500吗
咕咚哩
04-25 10:56
04-25 13:28
1607
24
[
PTA吧
]
走的好像出货啊
以后叫朱栏
04-21 22:23
04-25 13:28
294
1
[
尿素吧
]
多多多,冲冲冲2!!!!!
Masterl
04-25 11:03
04-25 13:28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天周一开盘,现货黄金开盘连跌20多个点位,
杨帆看点
04-25 13:28
04-25 13:28
143
0
[
纯碱吧
]
现在让开多也只是反弹而已,还是逢高空比较安全些
股友sgkEl8
04-25 13:28
04-25 13:28
184
0
[
A50期指吧
]
主力接下来炒作的股票,联盛化学[鼓掌][滴汗][鼓掌][大笑]
小司机2
04-25 13:27
04-25 13:27
591
2
[
螺纹钢吧
]
能跌到那里去,随时会起来的。
账户已注销
04-25 11:02
04-25 13:27
459
2
[
铁矿石吧
]
猪肉涨价饭店的菜涨价,猪肉跌下来你看见饭店的价钱降了吗?
股如仙
04-25 11:01
04-25 13:27
259
0
[
PTA吧
]
上演节前暴跌
盘绿账红星期
04-25 13:27
04-25 13:27
211
0
[
沥青吧
]
这个拉升是散空散比例应该是个亮点。
猎人郭达
04-25 13:26
04-25 13:26
474
3
[
苹果吧
]
阳包阴,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去8900了
账户已注销
04-25 10:47
04-25 13:26
282
1
[
永安期货吧
]
不卖也不补仓,看好年报和一季报
么么饭团
04-25 10:30
04-25 13:26
280
1
[
玻璃吧
]
有时候在想为什么买这个玻璃
股海福臣
04-25 10:54
04-25 13:25
176
0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吃肉150点,当你犹豫不决的时候,别人已经行动了!!
股友f8K33595
04-25 13:25
04-25 13:25
150
0
[
乙二醇吧
]
这天天跌,是个啥品种啊
同名的好多
04-25 13:25
04-25 13:25
395
0
[
沪金吧
]
沈皓南:从未想过c浪走得如此顺利
沈皓南
04-25 13:25
04-25 13:25
376
2
[
生猪吧
]
牛逼你有本事今天涨停,刚好让我做个过山车,14500止损,只赚几百元利息钱看唱戏
持有十年就是
04-25 10:18
04-25 13:25
789
2
[
沥青吧
]
早上好猴哥继续来说说关于沥青06的看法,沥青再次承压4000一带回踩盘整,我们4
猴哥说期o
04-25 09:41
04-25 13:25
107
0
[
PVC吧
]
8000点等你!!
哇塞趋势为王
04-25 13:25
04-25 13:25
424
3
[
玻璃吧
]
下面缺口还会要去补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25 09:33
04-25 13:24
99
0
[
白银/美元吧
]
人民币大跌,空单利润大减[囧]
景腾L
04-25 13:24
04-25 13:24
224
0
[
尿素吧
]
尿素早盘空单进场吃肉60点,敢想才有机会,敢干才能成功!
股友f8K33595
04-25 13:23
04-25 13:23
1007
4
[
玻璃吧
]
真的啊
搞空狗爱人
04-23 23:37
04-25 13:23
2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要命了
漫长的等待68
04-25 13:23
04-25 13:23
4662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走势看图:日图还是波段反复,但长期或下行
漠言金道
04-24 22:20
04-25 13:23
160
0
[
豆油吧
]
美豆要绿柱了
狙击狼王
04-25 13:23
04-25 13:23
1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跟期货了大盘
小包谷喝稀饭
04-25 13:23
04-25 13:23
555
7
[
乙二醇吧
]
再空还有肉吗
账户已注销
04-25 10:54
04-25 13:23
320
1
[
A50期指吧
]
这是预料中的跌,心里也不难受。只有跌下来才有机会涨上去!
云中君A
04-25 10:59
04-25 13:23
448
2
[
LPG吧
]
诱多,诱多,诱多[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77153W7h
04-25 11:11
04-25 13:23
624
8
[
乙二醇吧
]
有谁告诉我,为什增仓5万手,价格还大跌呢
小黄壮娃
04-25 10:39
04-25 13:23
579
9
[
生猪吧
]
五一过后现货能保住7元/斤就很不错了
阳光牧业
04-25 09:38
04-25 13:23
158
0
[
苹果吧
]
做空小心了,恶庄会让你们怀疑人生[大笑]
股友tUaZRn46
04-25 13:22
04-25 13:22
153
0
[
生猪吧
]
快饱
沉着de段延庆
04-25 13:22
04-25 13:22
403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现在那么多人,这个点位看多,那我就84
账户已注销
04-25 13:22
04-25 13:22
14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空仓看戏,不参与还得跌下来。
谦虚的峰如欣
04-25 13:22
04-25 13:22
608
1
[
硅铁吧
]
能不能与大哥背道而驰?
万物时光
04-25 10:59
04-25 13:22
551
2
[
玉米吧
]
今天收盘大概多少,好想空一下[坏笑]
股友dx158727
04-25 10:18
04-25 13:22
456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一个意料之内的跌停,所以说不要着急抄底。
跟我反着做就
04-25 10:34
04-25 13:22
148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和现货差不多,多空都有可能,市场情绪较差,反弹无力
苦海无涯526
04-25 13:21
04-25 13:21
241
0
[
股指期货吧
]
空手道哈哈哈
牛哪去啦
04-25 13:21
04-25 13:21
1596
4
[
铁矿石吧
]
这次一定要跌出恐慌感,不然太没意思了
只空不夕夕
04-23 14:54
04-25 13:21
2682
17
[
铁矿石吧
]
厦门投资者爆仓没?给你吃个跌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04-23 09:12
04-25 13:21
197
0
[
A50期指吧
]
我的跌停了,今天随你怎么跌了[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Gda
04-25 13:21
04-25 13:21
530
9
[
玻璃吧
]
2112的多,,,,哎
股友6cA29165
04-25 10:54
04-25 13:21
373
2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拉了几百个点,国内不跟了?
acey
04-25 10:56
04-25 13:21
217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离破发还早着呢
老为A
04-25 13:20
04-25 13:20
190
0
[
铁矿石吧
]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卡波兔Y8717A
04-25 13:20
04-25 13:20
共有帖子数
16539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84
121385
121386
121387
121388
121389
121390
121391
121392
121393
1213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