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5
0
[
白糖吧
]
农产品今年可能会爆发,小心吧。
有色白银纯碱
04-25 10:58
04-25 10:58
135
0
[
苹果吧
]
苹果做多。
账户已注销
04-25 10:58
04-25 10:58
958
8
[
玻璃吧
]
都在诱导买多,不会涨的
土豆宝
04-24 07:56
04-25 10:58
1174
2
[
豆粕吧
]
越想回本,亏的越多
心平气和668
04-22 22:50
04-25 10:58
318
0
[
沪金吧
]
狄韩闾:4.25 黄金 大趋势顺势看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4-25 10:58
04-25 10:58
1078
0
[
塑料吧
]
海哥观期4.25盘中{塑料2209}海哥观期建议:还是上个星期所说的那样,小时线
海哥观期1
04-25 10:58
04-25 10:58
128
0
[
玻璃吧
]
调了20点了,到头了,该割肉了
青龙长虹
04-25 10:58
04-25 10:58
138
0
[
玻璃吧
]
看看铁矿石,拿着必有惊喜
波波攒
04-25 10:58
04-25 10:58
179
0
[
甲醇吧
]
观望一会儿。不敢下手了
新手上路330
04-25 10:58
04-25 10:58
403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主力(DCE|ppm)$只要中信在的地方反向就别想活
股友2968Fk88
04-25 10:58
04-25 10:58
147
0
[
玻璃吧
]
就怕海通!这货太松!
f608
04-25 10:57
04-25 10:57
184
0
[
花生吧
]
五一假期需要提保吗?
lysdfl2
04-25 10:57
04-25 10:57
150
0
[
纯碱吧
]
跟现货差太多了!什么勇气给你拉这么高!
稳稳发展经济
04-25 10:57
04-25 10:57
250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国内的就会给人家送钱,吵高对谁有好处?不要
c10278
04-25 10:57
04-25 10:57
144
0
[
玻璃吧
]
获利空头可以跑了,2000以上再来
不追多不追空
04-25 10:57
04-25 10:57
254
0
[
A50期指吧
]
不破3000势不休
生机州鹤de风
04-25 10:57
04-25 10:57
129
0
[
纯碱吧
]
卧槽少赚5000
股友58Y08q18
04-25 10:57
04-25 10:57
268
1
[
甲醇吧
]
又是亏麻的一天
可以选早就上
04-25 10:22
04-25 10:57
414
0
[
锰硅吧
]
以后不要买205了
股友683oF306
04-25 10:57
04-25 10:57
98
0
[
PVC吧
]
8200等着抄底,空头给个机会使劲砸
pangudx
04-25 10:57
04-25 10:57
78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上周螺纹最高触及5145,上影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冲击提示压制5
股友豪气吞金
04-25 07:58
04-25 10:57
255
0
[
沪银吧
]
你啥品种
康木让北鼻
04-25 10:57
04-25 10:57
172
0
[
铁矿石吧
]
太漂亮了,上涨趋势中一个跌停,看看这k线图。漂亮不,一天回到解放前,一天跌
股友15177r3X
04-25 10:57
04-25 10:5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日看法以及策略已发,请注意查收
金子耶
04-25 10:57
04-25 10:57
154
0
[
铁矿石吧
]
挂跌停买入的爽惨了
股友ghjfxrhn
04-25 10:57
04-25 10:57
179
0
[
菜油吧
]
垃圾玩意棕榈跌你涨,他涨你跌。真是奇葩
基民xwh8UM
04-25 10:57
04-25 10:57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2000点来了
时来运转如来
04-25 10:56
04-25 10:56
189
0
[
豆粕吧
]
赶紧大跌别磨叽
c63460145081
04-25 10:56
04-25 10:56
141
0
[
玻璃吧
]
可以涨了,我反手了
生意四海de说
04-25 10:56
04-25 10:56
166
0
[
南华期货吧
]
清仓越迟的,亏得越惨
敢担当之安杰
04-25 10:56
04-25 10:56
306
1
[
苹果吧
]
搞完05又来10了[滴汗]
股友3RZQOj
04-25 10:07
04-25 10:56
478
1
[
甲醇吧
]
空头猛于虎啊!散户近期不易做多!观望
上海炒家D380
04-25 09:34
04-25 10:56
137
0
[
纯碱吧
]
最喜欢反弹之后做空,比较安全
重回市场的韭
04-25 10:56
04-25 10:56
256
0
[
NYMEX原油吧
]
还要跌一段时间[旺柴]
大灰囊
04-25 10:56
04-25 10:56
1958
2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铁矿石还是4月19日的策略不变。
CCYKSZ
04-22 19:14
04-25 10:56
133
0
[
棕榈油吧
]
增仓慢拉,别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25 10:56
04-25 10:56
661
1
[
热卷吧
]
4900是肯定的,诱多中,不可能拉起来的,散户的思想是跌到位了。资本不满足,还得
股友I9973218
04-25 10:12
04-25 10:56
316
0
[
黄金/美元吧
]
4.25金价分析俄谈判代表证实与乌进行了“几次长时间对话”,令避险情绪降温,而美
金子耶
04-25 10:55
04-25 10:55
129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今天跌停基本没问题吧?
零零后
04-25 10:55
04-25 10:55
140
0
[
A50期指吧
]
搅棍
梦里翔
04-25 10:55
04-25 10:55
30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内地恒指期货怎么交易,怎么做好】
自由的耿昆
04-22 21:49
04-25 10:55
257
0
[
铁矿石吧
]
斌哥解期 铁矿2209 注意现价792.5附近多单入场!
斌卫兴ADFCEE
04-25 10:55
04-25 10:55
123
0
[
生猪吧
]
多多多
奔跑的智人
04-25 10:55
04-25 10:55
14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别急,还要上一波
棕榈油之神
04-25 10:55
04-25 10:55
140
0
[
铁矿石吧
]
还是个跌停,诱多
石头会不会开
04-25 10:55
04-25 10:55
873
8
[
红枣吧
]
红枣主连(主力2209)本周18-22日高点12345-12529低点11679
抄底摸顶89周
04-21 10:41
04-25 10:55
126
0
[
玻璃吧
]
空,
股友083w73C0
04-25 10:55
04-25 10:55
146
0
[
纯碱吧
]
看空。趋势
愉快de香豌豆
04-25 10:55
04-25 10:55
135
0
[
生猪吧
]
这种走法总觉得下午收盘还要拉一波。
股友7968x58P
04-25 10:55
04-25 10:55
42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早盘最低给到4780附近,目前小幅反弹上来
铭道说期市
04-25 10:55
04-25 10:55
253
0
[
焦煤吧
]
休息15分钟怎么变成这鬼样
点石万贯的何
04-25 10:54
04-25 10:54
236
0
[
生猪吧
]
【金怡解期】4/25盘中策略:生猪2209
心悦解析3
04-25 10:54
04-25 10:54
136
0
[
纯碱吧
]
黑线就不能往上拉。?
股友U9idVq
04-25 10:54
04-25 10:54
151
0
[
纯碱吧
]
现在的期货跟股票一样,太可怕了
蓝天飞飞飞
04-25 10:54
04-25 10:54
307
1
[
燃油吧
]
中信的仓位基本上决定走势
犹资是危机根
04-25 10:12
04-25 10:54
124
0
[
玻璃吧
]
哎,涨不起来了
石头会不会开
04-25 10:54
04-25 10:54
133
0
[
玻璃吧
]
1900-1950点长期做多,基本面说的
顺趋势看空间
04-25 10:54
04-25 10:54
127
0
[
玻璃吧
]
纯碱涨多了跌,你又没涨都快倒贴了你还跌,贬值不利于你出口吗[怒][怒][怒]
沧海一粟谷
04-25 10:54
04-25 10:54
136
0
[
玻璃吧
]
今天跌停是必须的
完美曲线
04-25 10:54
04-25 10:54
149
0
[
铁矿石吧
]
还是会跌停板
棉花大涨
04-25 10:54
04-25 10:54
144
0
[
棕榈油吧
]
11888估计收盘
霸球狂人
04-25 10:54
04-25 10:54
316
0
[
尿素吧
]
空尿素,目标是50个点左右
期市咨讯雷达
04-25 10:54
04-25 10:54
159
0
[
纯碱吧
]
纯碱必须跌停!
稳稳发展经济
04-25 10:54
04-25 10:54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指数完全体现了市场状况,很厉害
重生后卖烤串
04-25 10:53
04-25 10:53
156
0
[
甲醇吧
]
假酒不行,还要跌
我De小目标
04-25 10:53
04-25 10:53
175
0
[
原油吧
]
来二个跌停
棉花大涨
04-25 10:53
04-25 10:53
154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要不要再贪一点[笑哭][笑哭][笑哭]
满仓扛葩子
04-25 10:53
04-25 10:53
132
0
[
玻璃吧
]
跌停才能吸引资金翻盘啊
平易近人de白
04-25 10:53
04-25 10:53
21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反抽4950附近短空】
大话期牛
04-25 10:53
04-25 10:53
293
0
[
沪金吧
]
辰恙瑜:4.25黄金行情空头偏强,今日策略建议分析
辰恙瑜
04-25 10:53
04-25 10:53
183
0
[
燃油吧
]
继续跌吧,跌停才好。
股友0RhfMY
04-25 10:53
04-25 10:53
1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基金大佬们,你们要是胆子小,那就给我
King家冕
04-25 10:53
04-25 10:53
174
0
[
螺纹钢吧
]
热卷210
期凌天下
04-25 10:52
04-25 10:52
220
0
[
LPG吧
]
【期市宁颖】液化气短线继续留意587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4-25 10:52
04-25 10:52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3000点保卫战
股友QGdOP8
04-25 10:52
04-25 10:52
135
0
[
玻璃吧
]
增仓1160哎多头平仓把自己弄死了
股友l2363u61
04-25 10:52
04-25 10:52
309
0
[
COMEX黄金吧
]
鼎盛金师:过去不重要,未来才重要,黄金空头还将会延续
股友2505999n
04-25 10:52
04-25 10:52
388
0
[
锰硅吧
]
诱多下行
股友h6393179
04-25 10:52
04-25 10:52
170
0
[
棕榈油吧
]
05的货快出完了,主力你可以跌了
MK06
04-25 10:52
04-25 10:52
14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还有一波跌停了吧
朴素得韭菜
04-25 10:52
04-25 10:52
共有帖子数
165389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87
121388
121389
121390
121391
121392
121393
121394
121395
121396
1213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