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0
[
玻璃吧
]
你倒是跌下来啊卧槽,等着加仓呢
从1万到1亿
04-25 10:37
04-25 10:37
16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差不多了吧
同鞋报告
04-25 10:37
04-25 10:37
10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今天绝对翻红
股海8341
04-25 10:37
04-25 10:37
140
0
[
棕榈油吧
]
11400强支撑
账户已注销
04-25 10:37
04-25 10:37
453
0
[
锰硅吧
]
205多完了,告诉你逼空了
股友h6393179
04-25 10:37
04-25 10:37
372
0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
无心幸福
04-25 10:37
04-25 10:37
101
0
[
花生吧
]
算了一卦,今天应该空一切品种,一切[拜神]
一万分之一
04-25 10:37
04-25 10:37
26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对马棕来说利空,等马棕开盘再说
只做白马
04-25 09:49
04-25 10:37
145
0
[
棕榈油吧
]
波动真大,一根5分K线就百十来点。
红海寻梦人
04-25 10:37
04-25 10:37
137
0
[
玻璃吧
]
六千多没有了,太难了
股难操9533
04-25 10:37
04-25 10:37
161
0
[
玻璃吧
]
不是周末很多人说多吗
挚爱伊
04-25 10:37
04-25 10:37
145
0
[
甲醇吧
]
空头起来空起来
股友t13809R8
04-25 10:37
04-25 10:37
166
0
[
纯碱吧
]
每一次下跌都是开多机会
飞天甲醇矿
04-25 10:37
04-25 10:37
124
0
[
玻璃吧
]
买了一手,亏了2700你们呢?奥利给!
股友n6082O22
04-25 10:37
04-25 10:37
271
1
[
红枣吧
]
全线大跌,唯有金枣泛红,有钱就是有理
股友23aRB3
04-25 09:22
04-25 10:37
17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估计去88了
张小琪2662
04-25 10:37
04-25 10:37
148
0
[
铁矿石吧
]
能不能封板呢?
看尽繁华艾
04-25 10:37
04-25 10:37
341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4.25现货黄金午间交易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4-25 10:37
04-25 10:37
280
1
[
COMEX黄金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04-25 10:16
04-25 10:36
295
0
[
黄金期货吧
]
小墨理财:4.25黄金阴线杀跌多头萎靡不振,高空思路 反弹1936继续空
小墨理财
04-25 10:36
04-25 10:36
234
0
[
沪金吧
]
空其他品种我都要赚爆了,唯独空了你,真是倒霉,不赚钱反而亏
承诺了什么
04-25 10:36
04-25 10:36
162
0
[
纯碱吧
]
下来就多
飞天甲醇矿
04-25 10:36
04-25 10:36
178
0
[
螺纹钢吧
]
想当初坚持到底就好了,恨铁不成钢啊
浴血期股
04-25 10:36
04-25 10:36
130
0
[
玻璃吧
]
多单。昨晚一买,早上就接近跌停了,还有谁。
猎手KK
04-25 10:36
04-25 10:36
148
0
[
玻璃吧
]
我买的时候半死不活,不买了下来这么多,我得罪财神爷了吗
股友ANh8h3
04-25 10:36
04-25 10:36
356
0
[
沪金吧
]
小墨理财:4.25黄金阴线杀跌多头萎靡不振,高空思路 反弹1936继续空
小墨理财
04-25 10:36
04-25 10:36
236
0
[
纯碱吧
]
点数回来了,钱没了,操
短线大神
04-25 10:36
04-25 10:36
126
0
[
玻璃吧
]
极端行情,什么不可能都有可能
大吉生财de叶
04-25 10:36
04-25 10:36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目前整个趋势就是一个大跌的趋势,且反弹力
老李金油策略
04-25 10:36
04-25 10:36
138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中信太狠了
鬼期呢
04-25 10:36
04-25 10:36
276
0
[
菜粕吧
]
请求中信出战!
o益达o
04-25 10:35
04-25 10:35
146
0
[
玻璃吧
]
箱体破了
洛洛AN
04-25 10:35
04-25 10:35
155
0
[
甲醇吧
]
抄底抄底舒服
小鸽子啊
04-25 10:35
04-25 10:35
146
0
[
铁矿石吧
]
跌停了,抄底
大牛散6个8
04-25 10:35
04-25 10:35
105
0
[
PVC吧
]
速度加仓,买多,兄弟们
股友l7Hwz5
04-25 10:35
04-25 10:35
404
0
[
聚丙烯吧
]
还没到底
北半球的犹豫
04-25 10:35
04-25 10:35
152
0
[
甲醇吧
]
空头投降了吗?
球球滚雪球
04-25 10:35
04-25 10:35
344
0
[
沪金吧
]
贝蓝相:4.25黄金原油大趋势看空,天然气保持高位空单策略连载
贝蓝相
04-25 10:35
04-25 10:35
176
0
[
玻璃吧
]
我好累活不了
股友736z36o8
04-25 10:35
04-25 10:35
135
0
[
玻璃吧
]
等跌停买一手两手
福利啊
04-25 10:35
04-25 10:35
198
0
[
玻璃吧
]
做期货还得空才能赚到钱。日k都是大阴小阳
靠运气操作
04-25 10:14
04-25 10:35
141
0
[
玻璃吧
]
这个礼拜玻璃会跌到1000以下
完美曲线
04-25 10:35
04-25 10:35
185
0
[
螺纹钢吧
]
为中信支招:赶紧做空铁矿对冲,同时螺纹多单继续加仓
吾心宇宙
04-25 10:35
04-25 10:35
150
0
[
甲醇吧
]
到位了,多,搏反弹,止损2699。
万物守恒
04-25 10:35
04-25 10:35
143
0
[
玻璃吧
]
涨停。
k画缘
04-25 10:35
04-25 10:35
121
0
[
玻璃吧
]
涨的时候没你,跌的时候你倒是首当其冲
沪镍3000
04-25 10:35
04-25 10:35
143
0
[
铁矿石吧
]
澳狗抄底拉,跌不下去了,反正已经跌停位了
股友953272vM
04-25 10:35
04-25 10:35
119
0
[
玻璃吧
]
跌40点够了操
股友U9idVq
04-25 10:35
04-25 10:35
144
0
[
铁矿石吧
]
太弱了
短线大神
04-25 10:35
04-25 10:35
181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跌停了
股友A0o92760
04-25 10:35
04-25 10:35
146
0
[
铁矿石吧
]
快跑快跑别爆仓了[大笑]
昂立复古
04-25 10:35
04-25 10:35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远离古寺
股友566283ok
04-25 10:35
04-25 10:35
148
0
[
铁矿石吧
]
真跌停板了
永远做空头
04-25 10:35
04-25 10:35
152
0
[
玻璃吧
]
哇,要跌停啦
行情朗读
04-25 10:35
04-25 10:35
158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这波回调大概率2800附近。
高抛低吸反复
04-25 10:35
04-25 10:35
232
0
[
燃油吧
]
铁矿石都已经跌停原油大跌,燃油坚挺还想往多头趋势拉,呵呵,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经济环境,蚁多咬死象
犹资是危机根
04-25 10:35
04-25 10:35
204
0
[
纯碱吧
]
死守就回本了,可惜做波段做没了
道雪仙尘一剑
04-25 10:35
04-25 10:35
154
0
[
棕榈油吧
]
再贵,就超过油麻的价格了[微笑]
股友828A51C3
04-25 10:35
04-25 10:35
610
4
[
玻璃吧
]
抄底
FSLX11
04-25 09:29
04-25 10:34
359
3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05主力好样的,很坚挺,不给空头机会。
积极进取de射
04-25 09:10
04-25 10:34
177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都跌停了,你还在坚持啥
专注期货养家
04-25 10:34
04-25 10:34
180
0
[
纯碱吧
]
又是没拿住,错失几个亿,赚了几顿饭钱
凡事中庸
04-25 10:34
04-25 10:34
135
0
[
玻璃吧
]
在等一点点马上开多少,谢谢
股友3B5u5039
04-25 10:34
04-25 10:34
185
0
[
纯碱吧
]
跌停吧好补仓[怒]
股友1C50088E
04-25 10:34
04-25 10:34
187
0
[
燃油吧
]
铁矿石都已经跌停原油大跌,燃油坚挺还想往多头趋势拉,呵呵,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经济环境,蚁多咬死象
犹资是危机根
04-25 10:34
04-25 10:34
244
0
[
纯碱吧
]
【赢商品之利】纯碱M双顶结构预期 今日压力3030执行空单
赢商品之利女
04-25 10:34
04-25 10:34
250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分析】天然气周末给出高位空单,目前天然气短周期持续小幅反弹,我们保持高位
仓智凡
04-25 10:34
04-25 10:34
252
0
[
橡胶吧
]
底部行程走2周,大家有点耐心
期货锅盔
04-25 10:34
04-25 10:34
128
0
[
玻璃吧
]
涨也就也30点特么跌140点什么时候拉回去2000?
股友U9idVq
04-25 10:34
04-25 10:34
259
0
[
橡胶吧
]
警惕跌破12300,后面还有9600和8600
股友ReZhCt
04-25 10:34
04-25 10:34
141
0
[
玻璃吧
]
垃圾
股友d099939W
04-25 10:34
04-25 10:34
172
0
[
甲醇吧
]
再次提醒,甲醇过于悲观了[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4-25 10:34
04-25 10:34
216
0
[
南华期货吧
]
紧急通知,清仓所有的票,今年的环境2015的三年大古宰时还要差,现在大报爹才刚刚
敢担当之安杰
04-25 10:34
04-25 10:34
164
0
[
甲醇吧
]
[鄙视][鄙视][鄙视][鄙视]
突破确认逢低
04-25 10:34
04-25 10:34
189
0
[
不锈钢吧
]
铁矿石要跌停了[加油]
小满即安康
04-25 10:34
04-25 10:34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给我立马拉红!毕竟超级大牛市来了嘛
黎不悔
04-25 10:34
04-25 10:34
133
0
[
玻璃吧
]
完犊子了,全部玩玩了
股难操9533
04-25 10:34
04-25 10:34
169
0
[
玻璃吧
]
中信牛啊
江山风云7725
04-25 10:34
04-25 10:34
161
0
[
铁矿石吧
]
估计撑不了到下午跌停
快人快语的股
04-25 10:34
04-25 10:34
129
0
[
纸浆吧
]
这货是想跌停了吗?
股友081mM798
04-25 10:34
04-25 10:34
共有帖子数
165384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85
121386
121387
121388
121389
121390
121391
121392
121393
121394
1213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