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6
0
[
沪镍吧
]
从230作一路空单到240,今天全部出掉了,过程太揪心,休息两天[滴汗]
AAAA沧海
04-25 14:12
04-25 14:12
184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劲真大
活着真爽
04-25 14:12
04-25 14:12
493
4
[
豆油吧
]
快的话,今晚还要创新高
风在起时年代
04-22 21:44
04-25 14:12
358
5
[
纸浆吧
]
先跌到6600不过分吧,
骑扬大展得邀
04-25 10:27
04-25 14:12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4.25今日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2
04-25 14:12
04-25 14:12
178
0
[
燃油吧
]
耍赖不跌么,又想偷吃
与正义为伴
04-25 14:12
04-25 14:12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920多打掉止损了,但是欧盘还是看反弹,美
执笔画金kgnz
04-25 14:12
04-25 14:12
239
0
[
焦煤吧
]
哇塞,去看看股票市场,那是一片片绿哟[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上证指数都跌了
拉风的网名
04-25 14:11
04-25 14:11
138
0
[
棕榈油吧
]
真牛逼啊
西郊蛇王小号
04-25 14:11
04-25 14:11
125
0
[
乙二醇吧
]
空头合约,4500点相会
hjdg92876237
04-25 14:11
04-25 14:11
19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要不要点脸了,真跟猴子一样
勤于思考之茉
04-25 14:11
04-25 14:11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B大了
只玩恒科了吧
04-25 14:11
04-25 14:11
188
0
[
橡胶吧
]
唯一一个不能做多的品种
善解人意地小
04-25 14:11
04-25 14:11
174
0
[
豆粕吧
]
这一波能来两个跌停吗?
股友598730Ef
04-25 14:11
04-25 14:11
179
0
[
玻璃吧
]
跌停感觉也不是底
收万劫
04-25 14:11
04-25 14:11
162
0
[
燃油吧
]
你跌都快跌停板了
一单就会改变
04-25 14:11
04-25 14:11
191
0
[
螺纹钢吧
]
今日收盘4815左右,立贴为证!
恒之淡定
04-25 14:11
04-25 14:11
2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抄底了,抄错就全被套。等吧[哭]看看
股友JVpMxS
04-25 14:11
04-25 14:11
279
0
[
燃油吧
]
注意燃油05合约,严重控盘,多单不出来,把单子拿到29号交割,奶奶的。
创投财经vlog
04-25 14:11
04-25 14:11
706
0
[
锰硅吧
]
8300
股友683oF306
04-25 14:11
04-25 14:11
149
0
[
玻璃吧
]
完全看不到反弹!!!!!
喝着九月九的
04-25 14:11
04-25 14:11
137
0
[
菜油吧
]
挂跌停试试
股友ZL3jHv
04-25 14:10
04-25 14:10
150
0
[
玻璃吧
]
受大盘影响,恐慌性抛盘,少动多看,淡定!
股友pPfByE
04-25 14:10
04-25 14:10
242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多头快爆仓了
斗牛Mer
04-25 14:10
04-25 14:10
553
0
[
鸡蛋吧
]
盘中早知道
海哥观期1
04-25 14:10
04-25 14:10
176
0
[
螺纹钢吧
]
跌停收尾吗,我挂跌停了
股友ZL3jHv
04-25 14:10
04-25 14:10
124
0
[
乙二醇吧
]
在4808接多
股友r751N611
04-25 14:10
04-25 14:10
148
0
[
不锈钢吧
]
晚上还要跌吗?
震龙99
04-25 14:10
04-25 14:10
134
0
[
甲醇吧
]
跌停已无悬念,跌停价抄1手
douya125888
04-25 14:10
04-25 14:10
123
0
[
乙二醇吧
]
击穿4700了,多头出来跟我杠
账户已注销
04-25 14:10
04-25 14:10
93
0
[
PVC吧
]
开仓要双开,加空
朝风幕雪
04-25 14:10
04-25 14:10
20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哇啦!芭比扣卡!
lyungz
04-25 14:10
04-25 14:10
780
8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亏了我250个点,打算8981扛到82
股友327M281H
04-23 12:26
04-25 14:10
203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今夜,四
孚能用户
04-25 14:10
04-25 14:10
112
0
[
棕榈油吧
]
独秀[想一下]
长线小王子88
04-25 14:09
04-25 14:09
159
0
[
橡胶吧
]
哎,这是什么破东西啊
永恒6688
04-25 14:09
04-25 14:09
185
0
[
LPG吧
]
不错,很刚强,为深跌做准备
封号斗龙
04-25 14:09
04-25 14:09
138
0
[
A50期指吧
]
你还抗个蛋
土金虎
04-25 14:09
04-25 14:09
138
0
[
乙二醇吧
]
这货永远不会涨了吧?
百姓福祉
04-25 14:09
04-25 14:09
131
0
[
菜粕吧
]
空单已平了!
偏财广进
04-25 14:09
04-25 14:09
123
0
[
甲醇吧
]
恭喜,终于要跌停了[鼓掌]
原油要去180
04-25 14:09
04-25 14:09
691
0
[
锰硅吧
]
跌破60线,怎么办?
一万分之一
04-25 14:09
04-25 14:09
14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张哥
干劲冲天地郭
04-25 14:09
04-25 14:09
118
0
[
纯碱吧
]
恶意拉伸的品种到最后还是要回基本面的!不用观望!空!
稳稳发展经济
04-25 14:09
04-25 14:09
17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纯碱2209合约,现在价格2930-293
股友U900C909
04-25 14:09
04-25 14:09
136
0
[
乙二醇吧
]
受大盘影响,恐慌性抛盘,少动多看,淡定!
股友pPfByE
04-25 14:09
04-25 14:09
13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谁还有子弹,赶紧抄吧,我没了[捂脸]
King家冕
04-25 14:09
04-25 14:09
223
0
[
沥青吧
]
按原油价格算,这波沥青支撑在3700一线,要是原油破新低,沥青还真不好说[哭]
原油要去180
04-25 14:08
04-25 14:08
171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希望啊!继续空仓看戏。
谦虚的峰如欣
04-25 14:08
04-25 14:08
16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算是全线跌停么?
豁达的冉子轩
04-25 14:08
04-25 14:08
1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估计5个点
股友ybfp62
04-25 14:08
04-25 14:08
142
0
[
棕榈油吧
]
历史双顶
仙人居氏
04-25 14:08
04-25 14:08
155
0
[
玻璃吧
]
美联储在做空全球吗
略胜一筹007
04-25 14:08
04-25 14:08
160
0
[
纸浆吧
]
今日大跌,却是减仓3万手,说明主力不想加空,应该行情不会暴跌,暂时下方空间也不大
新手来抓鱼
04-25 14:08
04-25 14:08
154
0
[
甲醇吧
]
这么多喊多的完蛋了
不让发消息
04-25 14:08
04-25 14:08
313
1
[
A50期指吧
]
继续空仓看戏
谦虚的峰如欣
04-25 11:10
04-25 14:08
391
4
[
PVC吧
]
来回割,低点买了空
期魔人
04-25 11:04
04-25 14:08
137
0
[
菜粕吧
]
机构们不要拉了。涨么多。还不知足
玻璃不能多啊
04-25 14:08
04-25 14:08
305
0
[
苯乙烯吧
]
4/25【名金说期】苯乙烯2206合约盘中建议:苯乙烯在9440附近多(补仓94
星宸解盘xcjp
04-25 14:08
04-25 14:08
174
0
[
铁矿石吧
]
尾盘估计跌停收盘
股友213d8d62
04-25 14:08
04-25 14:08
94
0
[
PVC吧
]
晚上在炒底
股友083w73C0
04-25 14:08
04-25 14:08
20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高油价破坏力太强大了,我理解上次147
AI坐山观股斗
04-25 14:07
04-25 14:07
133
0
[
甲醇吧
]
跌停[大笑]
qishihongmo
04-25 14:07
04-25 14:07
237
0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伟大
堆金多谋得左
04-25 14:07
04-25 14:07
223
0
[
沥青吧
]
沥青,这一波不把你砸下来?就不信了
回本路漫漫20
04-25 14:07
04-25 14:07
167
0
[
玻璃吧
]
都是美联储加息惹的祸!
会唱歌的石头
04-25 14:07
04-25 14:07
149
0
[
棕榈油吧
]
完全不愿意下跌,下来就上去
账户已注销
04-25 14:07
04-25 14:07
306
0
[
沪铝吧
]
1手赚5K了
木子匕禾页白
04-25 14:07
04-25 14:07
162
0
[
尿素吧
]
空尼几哇,今天不跌明天跌
股友vpyhQu
04-25 14:07
04-25 14:07
143
0
[
菜粕吧
]
3200见
卡波兔Y8717A
04-25 14:07
04-25 14:07
92
0
[
PVC吧
]
空头不咋滴啊,砸不动了
pangudx
04-25 14:07
04-25 14:07
170
0
[
苹果吧
]
左右打,不玩了
龙眼王
04-25 14:07
04-25 14:07
137
0
[
玻璃吧
]
跌停再上
战斗机中的战
04-25 14:07
04-25 14:07
1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螺纹2210合约,现在价格4820-
股友U900C909
04-25 14:07
04-25 14:07
12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别的化工都跌出了,凭什么你纯碱在高位还跌的最少
拉爆空头12
04-25 14:07
04-25 14:07
12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油脂5.1前不可能跌的,别幻想了,等待加
蛋蛋蛋
04-25 14:07
04-25 14:07
124
0
[
菜粕吧
]
不服
牛市小疯牛
04-25 14:07
04-25 14:07
227
0
[
沪银吧
]
看看大a…你别挣扎了
做空别墅靠大
04-25 14:07
04-25 14:07
163
0
[
A50期指吧
]
。
奋力拼搏之皮
04-25 14:07
04-25 14:07
204
0
[
沥青吧
]
从燃油过来的,燃油跌不下去,感觉你应该会有一波跌吧[无语]
喝汤的韭菜苗
04-25 14:07
04-25 14:07
共有帖子数
16539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77
121378
121379
121380
121381
121382
121383
121384
121385
121386
121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