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5
7
[
PVC吧
]
空,必空
六哥66
05-30 21:17
05-30 22:20
199
0
[
玻璃吧
]
空不跑明早被哩
股友o7ykYG
05-30 22:20
05-30 22:20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开始55-59刷单模式?
zaiwen
05-30 22:20
05-30 22:20
327
3
[
玻璃吧
]
涨不动,跌不下,疯狂加仓为哪办?
股友DRVnPC
05-30 22:08
05-30 22:20
246
0
[
橡胶吧
]
多头获利了解,空头继续接管!开空进场[空仓]
我就是神77
05-30 22:20
05-30 22:20
614
0
[
淀粉吧
]
,拿了一天挣了20块,一卖就涨
一股定天下
05-30 22:20
05-30 22:20
826
1
[
螺纹钢吧
]
一德,你怎么啦?[鄙视]
秉钺物产
05-30 22:13
05-30 22:20
272
1
[
甲醇吧
]
你看这事闹的,又给了多希望
老虎棒子鸡12
05-30 22:09
05-30 22:20
162
0
[
纯碱吧
]
急急如律令,接盘侠快来
股友59R57n08
05-30 22:20
05-30 22:20
22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涨对于受到疫情影响不是好信号还是医药稳妥
菩萨小跟班88
05-30 22:20
05-30 22:20
122
0
[
PVC吧
]
横盘震荡,蓄势待发呀
拓土强金
05-30 22:20
05-30 22:20
161
0
[
纯碱吧
]
纯碱只能跟这玻璃涨了。
股友Thu7IS
05-30 22:20
05-30 22:20
218
0
[
沥青吧
]
只是个开始。。有多头,抢跑。。。那后面的就要一起跑了。。
无情冷库嘎嘎
05-30 22:19
05-30 22:19
209
0
[
棕榈油吧
]
100点到账
寒冰星语
05-30 22:19
05-30 22:19
196
0
[
沥青吧
]
我看06合约价格会坚挺多久,最后交割多少单
不亏就是好的
05-30 22:19
05-30 22:19
161
0
[
纯碱吧
]
3200满仓空死你,有违天道
sinxmu
05-30 22:19
05-30 22:19
432
1
[
焦煤吧
]
有没有发现??今天白天的所有空头全部套死!!多头主力控盘明显,低多
账户已注销
05-30 22:04
05-30 22:19
209
0
[
菜油吧
]
棕榈又开始涨了开始发车冲冲冲
反向指标之王
05-30 22:19
05-30 22:19
203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印尼发货了哦!别追高,做短线。
股友ZsjVoE豌
05-30 22:19
05-30 22:19
190
0
[
玻璃吧
]
做多
青龙长虹
05-30 22:19
05-30 22:19
194
0
[
A50期指吧
]
美股不开没方向了
小强强2024
05-30 22:19
05-30 22:19
209
0
[
玻璃吧
]
大家不要做09了,来01让中信自己玩09吧
少多重点空
05-30 22:19
05-30 22:19
218
0
[
棕榈油吧
]
完了
西郊蛇王小号
05-30 22:19
05-30 22:19
243
0
[
燃油吧
]
你是真的喜剧,不知道你在玩什么野
股友7oJy9I
05-30 22:19
05-30 22:19
183
0
[
豆油吧
]
我tm服了
期货打板
05-30 22:19
05-30 22:19
771
1
[
热卷吧
]
跌停板
永远做空头
05-30 21:06
05-30 22:19
208
0
[
玻璃吧
]
这玻璃是吧,一直不行。
至少还有一个
05-30 22:19
05-30 22:19
224
0
[
沥青吧
]
4636显然是一个支撑了,收盘能拉上来,明天高开低走,后天震荡下行形成新的支撑。
猎人郭达
05-30 22:19
05-30 22:19
180
0
[
沥青吧
]
绿油油[大笑][大笑]
zip802
05-30 22:19
05-30 22:19
203
0
[
菜油吧
]
15000
反向指标之王
05-30 22:19
05-30 22:19
873
7
[
聚丙烯吧
]
刚才这一波。开仓有点早。开仓点位不满意
期货养家0224
05-30 21:51
05-30 22:19
145
0
[
纯碱吧
]
呼主力叫接盘侠
股友59R57n08
05-30 22:18
05-30 22:18
334
1
[
纸浆吧
]
应该跌不下去了吧
基民q53297l3
05-30 22:17
05-30 22:18
158
0
[
纸浆吧
]
13%的板越来越刺激了
吉祥广进地祖
05-30 22:18
05-30 22:18
184
0
[
玻璃吧
]
1833
专注波浪理论
05-30 22:18
05-30 22:18
375
1
[
玻璃吧
]
以为会破1740,没想到居然没破。
c3635343948
05-30 21:20
05-30 22:18
140
0
[
纯碱吧
]
都不知道你们怕什么
火焱焱炎
05-30 22:18
05-30 22:18
177
0
[
玻璃吧
]
今晚机构操盘手是不是意见有分歧啊
闻贝才
05-30 22:18
05-30 22:18
860
4
[
螺纹钢吧
]
这么弱的螺纹,做空就是捡钱。
上海滩华盛
05-30 14:49
05-30 22:18
174
0
[
纯碱吧
]
房产解禁政策落实后,利好后市
翔哥6688
05-30 22:18
05-30 22:18
187
0
[
棕榈油吧
]
07,06哪个先红,有奖竞猜
相由心生123
05-30 22:18
05-30 22:18
140
0
[
纸浆吧
]
提前出了二单可惜
股友7D58523O
05-30 22:18
05-30 22:18
216
0
[
铁矿石吧
]
最高点收盘!!
期货游天下
05-30 22:18
05-30 22:18
133
0
[
纸浆吧
]
抄底了,要拉了
保之林
05-30 22:18
05-30 22:18
195
0
[
甲醇吧
]
主力也在做短线
荡剑势
05-30 22:18
05-30 22:18
216
0
[
沥青吧
]
沥青手续费是真贵
跳出南极圈
05-30 22:18
05-30 22:18
212
0
[
沥青吧
]
撑住,还会上不
股友GhQYq3
05-30 22:18
05-30 22:18
137
0
[
纯碱吧
]
这走的跟星期五晚上一样啊
招财猫芒果小
05-30 22:18
05-30 22:18
206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又想洗我空单。门都没有。除非主力不想赚钱
第四代表处
05-30 22:18
05-30 22:18
196
0
[
豆油吧
]
红起来
笑看风云18
05-30 22:17
05-30 22:17
198
0
[
玻璃吧
]
圆弧底了。再不涨,就要大跌了[亏大了]
姬飞燕重出江
05-30 22:17
05-30 22:17
460
3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还不开盘
家财善贾de莱
05-30 21:54
05-30 22:17
424
2
[
LPG吧
]
这货真不好做了,不怎么跟原油了
梦非梦之吴王
05-30 21:22
05-30 22:17
528
1
[
燃油吧
]
多头发力了
股友0RhfMY
05-30 22:08
05-30 22:17
153
0
[
纯碱吧
]
好久没跌停过了!
待重头收拾旧
05-30 22:17
05-30 22:17
169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空单继续止损了。减仓应对提保证金。空方爆仓
万事顺利6666
05-30 22:17
05-30 22:17
232
0
[
COMEX黄金吧
]
拉一下急跳水,诱多?
万事暴富地柳
05-30 22:17
05-30 22:17
138
0
[
纸浆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5-30 22:17
05-30 22:17
190
0
[
玻璃吧
]
主力合约被次主力带着走,两个一起多
股友663u2g66
05-30 22:17
05-30 22:17
208
0
[
沥青吧
]
绿了,绿了
山海步可平
05-30 22:17
05-30 22:17
352
0
[
焦炭吧
]
上海开工需求量增加还是开多稳妥
好运常来哈哈
05-30 22:17
05-30 22:17
229
0
[
玻璃吧
]
天下大势,浩浩荡荡,玻璃这几天明明一直涨价,就算沙河也在涨,为什么非要做空呢,搞
股友wKqlYx
05-30 22:17
05-30 22:17
190
0
[
玻璃吧
]
骑虎难下?太搞笑。
光伏协会刘大
05-30 22:17
05-30 22:17
206
0
[
沥青吧
]
这个点位大家都等着拉高做空,庄家如果拉个100-200点么把自己埋了还没人接盘,
宁空毋滥多看
05-30 22:17
05-30 22:17
211
0
[
沥青吧
]
费劲,低开直接上来,你别拉上去我平空上去再空不就好了。
猎人郭达
05-30 22:17
05-30 22:17
172
0
[
玻璃吧
]
被01骗了,开了09
德玛哈哈
05-30 22:17
05-30 22:17
200
0
[
沥青吧
]
满仓干啊
五年实现500
05-30 22:17
05-30 22:17
184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平空,你就跌。[惨!关灯吃面]
逆风漫步
05-30 22:17
05-30 22:17
218
0
[
铁矿石吧
]
这走势
龙拳飓风
05-30 22:17
05-30 22:17
185
0
[
沥青吧
]
绿油油[大笑][大笑][大笑]
zip802
05-30 22:17
05-30 22:17
411
1
[
沪银吧
]
牛逼
能行LX
05-30 22:10
05-30 22:17
178
0
[
玻璃吧
]
中信这块大肥肉不知谁能把它吃掉
只做期货5
05-30 22:17
05-30 22:17
196
0
[
沥青吧
]
永安减仓,站岗了
n14311615300
05-30 22:16
05-30 22:16
706
12
[
LPG吧
]
没错吧向下跳
观市老者5515
05-30 21:02
05-30 22:16
348
0
[
沪金吧
]
透个大板鸡子就盯着我的一手多呢?
回本不来了
05-30 22:16
05-30 22:16
144
0
[
纯碱吧
]
平多平空大单都有,估计进去混沌阶段,最后的涨跌难料
红牛mini88
05-30 22:16
05-30 22:16
391
3
[
沥青吧
]
今晚就这样了吗,哪位大师指点一下,[呲牙]
沐晴晴
05-30 22:09
05-30 22:16
188
0
[
玻璃吧
]
这不就回来了吗
吉祥广进地祖
05-30 22:16
05-30 22:16
198
0
[
沥青吧
]
卖货的通道很拥挤,哈哈
顺势而为1234
05-30 22:16
05-30 22:16
357
1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好奸诈的诱多啊
昌隆通泰
05-30 21:55
05-30 22:16
共有帖子数
165239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35
118036
118037
118038
118039
118040
118041
118042
118043
118044
118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