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
0
[
甲醇吧
]
为什么没有人能收拾得了中欣,东正
家财腾达de墨
05-31 02:46
05-31 02:46
335
0
[
NYMEX原油吧
]
没量代表,没有阻力
牛sm牛
05-31 02:46
05-31 02:46
1619
2
[
塑料吧
]
降解塑料国标6月起实施
塑料资讯
05-30 07:39
05-31 02:42
1092
6
[
沥青吧
]
我的空单还能扛200[哭]
lilly8080
05-30 07:01
05-31 02:39
681
1
[
玻璃吧
]
我认为中信的目的很单纯,把玻璃厂逼冷修,然后翻多,就是这么简单,他做到了
股友wKqlYx
05-30 01:49
05-31 02:35
2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股不开,这走的都没波动了
郑林林林
05-31 02:25
05-31 02:25
226
0
[
NYMEX原油吧
]
咋没有让做空的了
基民48MJWM
05-31 02:23
05-31 02:23
231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856.5支撑,不破回调做多
短线KkAV6b
05-31 02:22
05-31 02:22
177
0
[
苹果吧
]
跌了贴吧里都是看空的[笑哭]还给下跌找理由!马后炮
花好好
05-31 02:12
05-31 02:12
246
0
[
原油吧
]
石油危机
股友55cC9153
05-31 02:11
05-31 02:11
2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200美元1桶才是正常的!
毅力耐力
05-31 02:04
05-31 02:04
271
0
[
沪银吧
]
挺无语的,一停盘内盘就开始砸
别太自信做错
05-31 02:00
05-31 02:00
302
0
[
原油吧
]
二狗赶紧在去外盘拉30美元明天都不用开车了多好
一单就会改变
05-31 01:57
05-31 01:57
262
0
[
沪银吧
]
在刷手续费吗
光彩夺目的机
05-31 01:52
05-31 01:52
244
0
[
玻璃吧
]
空头随时会平仓,到时候报复性反弹
青草山股神
05-31 01:49
05-31 01:49
292
0
[
螺纹钢吧
]
上海封城你见顶,上海要解封了你见底了!
忘忧添乐
05-31 01:47
05-31 01:47
273
0
[
原油吧
]
缩量上涨继续涨!
宸宇C
05-31 01:44
05-31 01:44
24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中海油
九妖神塔
05-31 01:44
05-31 01:44
903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给你涨一个月,高度也不会突破前高940,看看双焦回
股友F7NloM
05-31 01:00
05-31 01:43
262
0
[
甲醇吧
]
还好我做的多,明天绝对高开
WHERE
05-31 01:39
05-31 01:39
281
0
[
沥青吧
]
没放量简单回调一下,千万别空
一切皆有可能
05-31 01:36
05-31 01:36
254
0
[
沪银吧
]
能不能快点要死不憨
股友v00U0275
05-31 01:35
05-31 01:35
213
0
[
原油吧
]
这次原油真的是还上天了
WHERE
05-31 01:33
05-31 01:33
269
0
[
沥青吧
]
原油大涨,明天沥青还要涨,yyds
利弗莫尔门徒
05-31 01:31
05-31 01:31
279
0
[
沥青吧
]
外油半夜乱搞啊。。。明天又要扛单了
无情冷库嘎嘎
05-31 01:30
05-31 01:30
284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中国海油继续嗨,先干到21再说
妙清清风
05-31 01:27
05-31 01:27
375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9(CZCE|ZC209)$动力煤怎么没有人关注了吗?没有成交量,持
披荆斩刺的黑
05-31 01:25
05-31 01:25
271
0
[
原油吧
]
这是配合06逼仓吗要到6月八号才能跌?
一单就会改变
05-31 01:19
05-31 01:19
766
3
[
铁矿石吧
]
如果铁矿翻一倍到2000,5.5闭着眼睛也可以实现,甚至到78都有可能,上面真有
股友352178uh
05-27 19:01
05-31 01:17
339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一波到位好得多拉到150
逼空暴富期权
05-31 01:16
05-31 01:16
320
0
[
甲醇吧
]
明天甲醇2850开盘,因为明天美原油憋了一天了,120开盘[大笑][大笑]
与狼共舞D
05-31 01:15
05-31 01:15
216
0
[
原油吧
]
开始走加速了
再回唐宋
05-31 01:12
05-31 01:12
21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21了
股友038w1961
05-31 01:10
05-31 01:10
240
0
[
甲醇吧
]
明天开盘高开30点以上,冲破前高
不扛单顺势而
05-31 01:10
05-31 01:10
960
3
[
菜油吧
]
重仓不设止损,逆势扛单亏4.4万,共亏104.06!
INVEST
05-30 23:34
05-31 01:08
499
2
[
纸浆吧
]
看看K线吧,三次下跌价差量能越来越大,目前至少可以看个回踩6700一线
基民0rmYam
05-30 23:15
05-31 01:08
2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可以偷偷活一次了。值得庆祝
我来大A凑个
05-31 01:08
05-31 01:08
251
0
[
菜粕吧
]
前几天3600时这些不买多,现快上3800了还猛起买多,这帮人是不是有病,脑袋坏
不追多不追空
05-31 01:07
05-31 01:07
25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垃圾玩意,有本事你就给我跌下来,跌下
娴雅文静的踏
05-31 01:05
05-31 01:05
209
0
[
纯碱吧
]
明天创新高了我这老空头啊
小韭菜花开呀
05-31 01:05
05-31 01:05
173
0
[
纯碱吧
]
。原油又上去了,天天涨,没完没了
股友33l51700
05-31 01:03
05-31 01:03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早上佣金13块干到210,六点半那波看着架势
觉醒的白桦
05-31 01:02
05-31 01:02
251
0
[
红枣吧
]
今年还来拉尼娜,希望减产5成.期价上2万.买个10手整个5倍就好了
三重滤网能挣
05-31 01:00
05-31 01:00
552
2
[
豆油吧
]
豆油是真惨,终于跌了,遇到原油大涨,找谁说理去
股友5828E3F5
05-30 10:36
05-31 00:59
708
3
[
白糖吧
]
拉高持续减仓,这是什么信号
甲壳虫吃肉
05-30 11:02
05-31 00:58
728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合约,预计乙二醇期价短期低位宽幅震荡,中长期来看,持续低价或将逐步
账户已注销
05-27 13:46
05-31 00:58
273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停!涨不停!拉爆美国通胀
花好好
05-31 00:57
05-31 00:57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子要去50见。小空一下
觉醒的白桦
05-31 00:55
05-31 00:55
3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卧槽,吓唬谁呢,老子空仓
惨遭收割的小
05-31 00:54
05-31 00:54
195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踯躅前行,纠结犹豫,超前现代化基建,超前应用
笑看云起时V
05-31 00:54
05-31 00:54
308
0
[
白糖吧
]
糖说,你们都嗨了,菜粕豆粕都嗨了,我也要嗨一个
若乄心
05-31 00:51
05-31 00:51
400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教材渗透了,连股市也渗透了吗?
他理智的
05-30 23:15
05-31 00:51
251
0
[
玻璃吧
]
空头加这么多行情还是平缓,看来也不咋地。
股友Rsj2Wd90
05-31 00:49
05-31 00:49
539
3
[
沪银吧
]
白银2212合约,盘中回落到477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48**,止损47**。
账户已注销
05-30 10:00
05-31 00:47
373
0
[
COMEX黄金吧
]
袁金竣5.31黄金震荡蓄势等待方向,后市黄金操作
股友73871A3g
05-31 00:46
05-31 00:46
22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稳住,原油,必须涨!顺应天道!明天可以关注新潮能源!
深港贸易8406
05-31 00:45
05-31 00:45
1138
0
[
沪锌吧
]
好无聊
文明的小流氓
05-31 00:43
05-31 00:43
243
0
[
燃油吧
]
随便你怎么皮,就算高开也一下子收回
RETALIATION
05-31 00:43
05-31 00:43
220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样的期h让人心有余悸,涨了还跌,真TM的佩服佩服,这是A股的习惯吧!
兴奋之布谷鸟
05-31 00:40
05-31 00:40
383
2
[
甲醇吧
]
有点弱啊。
姬飞燕重出江
05-30 10:43
05-31 00:39
598
1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我要拉了,你们都给我接住,别漏
股友333Fz697
05-27 08:45
05-31 00:39
785
5
[
橡胶吧
]
macd张口太大,可能修正几天
西瓜皮1213
05-30 09:32
05-31 00:37
713
7
[
苹果吧
]
9200的多单没救了吗
搬砖专业户
05-30 10:42
05-31 00:36
551
1
[
NYMEX原油吧
]
即将开始暴跌模式!
底部2400
05-30 23:54
05-31 00:32
249
0
[
沥青吧
]
不怕你涨,就怕你不涨,来个涨停?
此生只做多
05-31 00:32
05-31 00:32
704
14
[
沥青吧
]
师傅们,这鸟货历史新高多少,套住260点了,止损放多少
股友EmKk3l
05-30 10:32
05-31 00:30
660
3
[
PTA吧
]
暴跌来临,国泰准备100亿做空pta[大笑][大笑]谁来都得死
守着你翻倍
05-30 10:08
05-31 00:30
153
0
[
花生吧
]
空空,[微笑][微笑]
摸黑起早
05-31 00:30
05-31 00:30
584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大涨
关注基本面分
05-30 10:35
05-31 00:29
600
0
[
沪镍吧
]
$沪镍2207(SHFE|ni2207)$能绿一下吗[怒][怒][怒]
求放过
05-31 00:27
05-31 00:27
295
0
[
玻璃吧
]
现在基本面没有实际好转,现货涨的没有信心,产又不能停,基本都在套保。所以趋势没有
翻滚的小次郎
05-31 00:25
05-31 00:25
182
0
[
花生吧
]
实地走访,河南,农民手中还有大量花生没用出的,3元一斤,最好的3.5。
摸黑起早
05-31 00:25
05-31 00:25
260
0
[
棕榈油吧
]
中信依然是老大,放心大胆的多就是了,尾盘又追了两手坐等明天吃肉
火火土土金
05-31 00:24
05-31 00:24
526
0
[
股指期货吧
]
2022.5.31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206
老王操盘
05-31 00:23
05-31 00:23
288
0
[
甲醇吧
]
.高空,高空,2830高空,基本面很弱[微笑]
与狼共舞D
05-31 00:21
05-31 00:21
232
0
[
燃油吧
]
坚持吧、没办法了
账户已注销
05-31 00:20
05-31 00:20
269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何时休!
股友A83i5735
05-31 00:19
05-31 00:19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何时休!
股友A83i5735
05-31 00:19
05-31 00:19
377
2
[
玻璃吧
]
床前明月光,玻璃好上霜!
股友Km825769
05-30 09:38
05-31 00:19
288
0
[
沪银吧
]
我就赌你小时线4723下方收新低,拭目以待,今夜还是明天?
风不会停息12
05-31 00:18
05-31 00:1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31
118032
118033
118034
118035
118036
118037
118038
118039
118040
1180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