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8
0
[
玻璃吧
]
玻璃的持仓量有点恐怖了
digbick
05-30 23:43
05-30 23:43
397
1
[
燃油吧
]
晚上收红
养鸡的小金斗
05-30 13:52
05-30 23:43
421
1
[
白银T+D吧
]
咨询了9558根据银监会文件逐步关闭
一夜暴富d
05-30 21:04
05-30 23:42
351
2
[
PVC吧
]
今晚怎么也会摸到8500,不然没意义
满仓必被割潜
05-30 21:23
05-30 23:42
417
2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没完没了了?有点不像话了
一连老兵
05-30 23:22
05-30 23:42
268
0
[
小型标普吧
]
德国闭市了你可以下来了
仓位控制之重
05-30 23:42
05-30 23:42
206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完犊子了!
咸亨酒肆
05-30 23:40
05-30 23:40
325
1
[
苯乙烯吧
]
明天拐点来吗
lemoncup
05-30 23:01
05-30 23:40
2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要加速了嘿嘿
真实de李纨
05-30 23:40
05-30 23:40
231
0
[
沪银吧
]
你是真的狗啊
盘绿账红星期
05-30 23:40
05-30 23:40
186
0
[
原油吧
]
冲啊,盯着750
犹资是危机根
05-30 23:39
05-30 23:39
234
0
[
豆油吧
]
继续多起来[赞]
怡宝骏
05-30 23:39
05-30 23:39
451
1
[
焦煤吧
]
不玩了,撤了,扛不住了
股友FujiEU
05-30 23:22
05-30 23:38
468
1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60附近闭眼空,亚盘应有不菲收益,个人观点!
燃灯股圣
05-30 11:30
05-30 23:38
240
0
[
玻璃吧
]
92万手,1800以下最好不要在空了,最近多头拼命加仓,底部又增帮放量了
五年实现500
05-30 23:38
05-30 23:38
220
0
[
菜粕吧
]
知道为啥涨不,东方财富上榜了
股友15177r3X
05-30 23:38
05-30 23:38
23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别玩这些外盘,骗钱的。不说了…记住该
天书门主
05-30 23:38
05-30 23:38
257
0
[
沥青吧
]
完犊子了,尾盘不多单锁仓,明天又要高开了,这尿性
A逗逗哥
05-30 23:38
05-30 23:38
707
0
[
棉花吧
]
我本来今天都准备割了,看到贴吧里来了那么多苹果贴吧里的韭菜,我决定再拿几天看看
Gxoox
05-30 23:38
05-30 23:38
1853
4
[
棕榈油吧
]
印尼官员:最快今天签发一些棕榈油出口准证
棕榈油资讯
05-30 16:01
05-30 23:37
209
0
[
原油吧
]
逼仓行情了,估计要上120又开始拉了
小残手
05-30 23:37
05-30 23:37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是什么好机会,完全可以放弃。若一定要做,那还是空,小空。
清水蓝天蓝蓝
05-30 23:37
05-30 23:37
854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俄乌战争促使化大涨,所以纯碱涨的特别猛,所
萧然股神
05-30 23:37
05-30 23:37
238
0
[
沪银吧
]
总结一种情况,手续费低的品种十有九都是垃圾品种。
总舵地
05-30 23:36
05-30 23:36
350
0
[
沪金吧
]
张本鑫5.31晚间因假期提前休市黄金原油后续走势分析布局策略
张本鑫
05-30 23:36
05-30 23:36
203
0
[
原油吧
]
$原油2207(INE|sc2207)$[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5-30 23:35
05-30 23:35
415
1
[
甲醇吧
]
晚上大幅低开,可能会震荡诱多,平开和高开都会暴跌。
多袮多
05-30 18:22
05-30 23:35
285
0
[
铁矿石吧
]
主力都换方子啦,很多人思维还停留前段的震荡格局里面啦
股友28G3q119
05-30 23:34
05-30 23:34
240
0
[
原油吧
]
记住:亚洲人喜欢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5-30 23:34
05-30 23:34
364
0
[
NYMEX原油吧
]
空1手试一下
lv8886784961
05-30 21:45
05-30 23:34
335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国的金融家都一致认为200,反正他
金争股
05-30 22:35
05-30 23:34
410
1
[
甲醇吧
]
给你跑的机会都不要
毒王子
05-30 10:36
05-30 23:33
1143
0
[
沪锌吧
]
外盘在跌,内盘怎么还在涨?
万朵桃花开
05-30 23:33
05-30 23:33
737
2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压了30个点
期神彬哥
05-30 10:31
05-30 23:32
20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来个龙回头
与虎为伍
05-30 23:32
05-30 23:32
1579
4
[
沥青吧
]
关于沥青09,猴哥再来说说我的看法:沥青这波更加的给力,早盘冲击4733一线,我
猴哥说期a
05-30 10:16
05-30 23:31
696
8
[
棕榈油吧
]
11098-12058-12098高空的单子-11958走出去了一部分,最后一手
账户已注销
05-30 09:54
05-30 23:31
227
0
[
A50期指吧
]
绝对创新低
肯德鸡
05-30 23:31
05-30 23:31
1565
2
[
沪锌吧
]
内盘定价权还是很厉害的,说压下来就下
鱼的主人
05-30 09:21
05-30 23:30
147
0
[
不锈钢吧
]
18480以上挂单准备抛的,都是圪泡!水蛋圪泡!
檀溪跃馬
05-30 23:30
05-30 23:30
489
3
[
甲醇吧
]
多单要跑路了,这个时间点
股友597T75K9
05-30 22:43
05-30 23:29
441
6
[
A50期指吧
]
相信国运
追风少年舒服
05-30 21:33
05-30 23:29
691
2
[
PTA吧
]
这PTA到底看多还是看空啊,我在6756进了4手
小咪阿呆
05-30 10:10
05-30 23:28
611
3
[
铁矿石吧
]
夜盘估计要破高位了。上海解封了!
Ethan尹
05-30 20:01
05-30 23:28
1788
8
[
玉米吧
]
这个东西暴涨不好说,产量非常大,需求量也不小。这个原因就断定走不高,3000当然
葛庄韭皇
05-28 18:12
05-30 23:28
148
0
[
不锈钢吧
]
你孃那个板鸡,11点以后就断气了,死啦?
檀溪跃馬
05-30 23:27
05-30 23:27
237
0
[
沥青吧
]
今夜又要套不少加空的了,追高的看到这样的走势又有多少割肉的[好困惑]
十一碌蔗
05-30 23:27
05-30 23:27
239
0
[
玻璃吧
]
低位不断加仓,物极必反,接下来几天估计是看神仙打架!
WU888666
05-30 23:27
05-30 23:27
173
0
[
原油吧
]
外油要冲125了
蛇狗运
05-30 23:26
05-30 23:26
605
5
[
豆粕吧
]
不论你能么涨我的底仓不吃1600点是不会走的,波动天天吃点就好了,看谁是最后的胜
投资100年
05-30 21:46
05-30 23:26
400
1
[
综合铜03吧
]
铜要涨价了,作为有责任的大国,中国经济稳了,世界就稳了。大量的基础资源将流入中国
黑云飞侠8227
05-28 13:46
05-30 23:26
225
0
[
豆粕吧
]
4223没到?
股友r3kklg
05-30 23:25
05-30 23:25
1988
0
[
沪铅吧
]
几乎没有交易量
期货大海
05-30 23:25
05-30 23:25
22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美国休市别忘了是谁在拉油价
帮菜鸡们理思
05-30 23:25
05-30 23:25
1100
0
[
沪锌吧
]
做空一下玩玩吧
股友gyr1jK
05-30 23:24
05-30 23:24
202
0
[
甲醇吧
]
感觉明天凶
一句号
05-30 23:24
05-30 23:24
162
0
[
纯碱吧
]
贴水了远合约
富贵多谋的文
05-30 23:24
05-30 23:24
1954
0
[
沪铅吧
]
比蜗牛还蜗牛啊
期货大海
05-30 23:24
05-30 23:24
231
0
[
甲醇吧
]
有人在收拾中、东,等他两加空后,就开始拉升,不怕他两不平空!所以中、东也郁闷,价
只做工业硅
05-30 23:24
05-30 23:24
2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欧洲人自找的!
木木的投资者
05-30 23:23
05-30 23:23
239
0
[
沥青吧
]
成交量没有放大,还是回调多
n14311615300
05-30 23:23
05-30 23:23
441
2
[
苯乙烯吧
]
这票空也可怕,天天涨不停,多也可怕,怕那天低开几百点也玩完了
期货小白yy
05-30 22:57
05-30 23:23
1409
1
[
沪锌吧
]
26200走了,朋友们,谢谢SB主力
A昌钧瀚
05-30 23:07
05-30 23:22
615
4
[
玻璃吧
]
感觉两个机构在对倒喜钱?
自摸六九万
05-30 22:44
05-30 23:22
2365
7
[
沥青吧
]
搬山道人,你太坏了!
等等等等等等
05-13 11:49
05-30 23:22
1641
7
[
玻璃吧
]
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上海推出八方面50条政策措施人民日报客户端2分钟前在5月29日
光伏协会刘大
05-29 15:03
05-30 23:22
4983
32
[
玻璃吧
]
有些人说玻璃厂进来做空套保,哈哈……玻璃一吨2052元的制造成本,这里面还不包括
左箭头提咯的
05-26 11:03
05-30 23:22
279
0
[
玻璃吧
]
期货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等待,没有必有急于做多!慢慢等吧!
账户已注销
05-30 23:21
05-30 23:21
720
7
[
玻璃吧
]
如果纯碱4000,玻璃生产厂家亏损多少
金盆钵满
05-30 22:42
05-30 23:21
2014
14
[
玻璃吧
]
今天真是刺激,1798的全仓多,拿到现在,资金使用率一直高于百分之百,刚才一瞬间
股友W28092k0
05-26 10:56
05-30 23:21
725
5
[
螺纹钢吧
]
现在房地产和经济这么差拿什么理由涨
账户已注销
05-30 22:36
05-30 23:20
211
0
[
燃油吧
]
这家伙跟原油没关系[为什么]
未来可期宗宗
05-30 23:20
05-30 23:20
210
0
[
玻璃吧
]
当初没买2301合约,后悔啊
瀚海天透
05-30 23:20
05-30 23:20
765
0
[
玻璃吧
]
在1750到1800之间增仓了30万持仓,龙虎榜前:20多单净持仓单增加了2万多
执念成伤
05-30 23:19
05-30 23:19
189
0
[
菜粕吧
]
好邪乎啊
乐淘淘的爱玛
05-30 23:19
05-30 23:19
318
1
[
甲醇吧
]
终究没有撑住90空单。2800以上空就漂亮了尾盘这一下。白玩一晚上
狂浪是一种寂
05-30 22:59
05-30 23:19
569
1
[
沪金吧
]
沪金今日总结
期市何先生
05-30 21:37
05-30 23:18
225
0
[
菜粕吧
]
20个国家打粮食保卫战,唯有散户坚定不移的做空
反向操作369
05-30 23:18
05-30 23:18
201
0
[
甲醇吧
]
评论区惨叫声骂声越多,庄家越兴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在下阿良
05-30 23:18
05-30 23:18
460
1
[
玻璃吧
]
不是纯碱拉着绝对到谷底
我De小目标
05-30 23:00
05-30 23:18
共有帖子数
165245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30
118031
118032
118033
118034
118035
118036
118037
118038
118039
1180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