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8
1
[
甲醇吧
]
终究没有撑住90空单。2800以上空就漂亮了尾盘这一下。白玩一晚上
狂浪是一种寂
05-30 22:59
05-30 23:19
569
1
[
沪金吧
]
沪金今日总结
期市何先生
05-30 21:37
05-30 23:18
225
0
[
菜粕吧
]
20个国家打粮食保卫战,唯有散户坚定不移的做空
反向操作369
05-30 23:18
05-30 23:18
201
0
[
甲醇吧
]
评论区惨叫声骂声越多,庄家越兴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在下阿良
05-30 23:18
05-30 23:18
460
1
[
玻璃吧
]
不是纯碱拉着绝对到谷底
我De小目标
05-30 23:00
05-30 23:18
713
6
[
燃油吧
]
空头获利出局,新多悄悄建仓
股友9Qwiwy
05-30 22:32
05-30 23:18
588
6
[
棕榈油吧
]
各位大佬,棕榈还能再跌一天么
账户已注销
05-30 22:27
05-30 23:18
22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架势,要上120了。
祥云的江芯
05-30 23:17
05-30 23:17
788
5
[
花生吧
]
花生感觉要大涨,涨停板
股友5马年快
05-30 18:00
05-30 23:17
276
0
[
玻璃吧
]
现在的玻璃商家都去屯纯碱去啦,大玻璃商和纯碱商都是内部协议价格,明面上是用来在期
股友227358F0
05-30 23:17
05-30 23:17
210
0
[
玻璃吧
]
玻璃一动不动,纯碱上天了,1900对应的是3100
卡片丶
05-30 23:17
05-30 23:17
217
0
[
燃油吧
]
外盘去s
泪在眼里喑流
05-30 23:17
05-30 23:17
21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拉起来了可以空了
多空获利
05-30 23:16
05-30 23:16
163
0
[
苯乙烯吧
]
涨二百点还做多,真是钱多……
股友oUhnpG
05-30 23:16
05-30 23:16
449
2
[
原油吧
]
财富密码:亚洲人喜欢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5-30 21:27
05-30 23:16
615
2
[
纯碱吧
]
都是空单平或者多单平,根本就没有人开空单啊,怎么下啊?
股民小冯
05-30 22:55
05-30 23:1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好做的时候,就放弃吧!
清水蓝天蓝蓝
05-30 23:16
05-30 23:16
177
0
[
不锈钢吧
]
上面的狗们,你不冲,让开道,不锈钢等着冲呢!不要挡了路……
檀溪跃馬
05-30 23:16
05-30 23:16
248
0
[
沪银吧
]
21.75d时买的沪银,现在22.00还亏钱,[为什么]
期市皮卡虫
05-30 23:16
05-30 23:16
61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冥冥之间有一种感觉。感觉要加速了…[想一下]
伏牛x御厨
05-30 21:26
05-30 23:16
390
1
[
NYMEX原油吧
]
自信点,你可以跌了,我们今晚已经尘埃落定了
财运发财的姬
05-30 22:49
05-30 23:15
325
1
[
A50期指吧
]
离暴跌很快了,天天忽悠厉害不见增量资金。节前暴跌二百点再说吧
牛了来吧
05-30 23:04
05-30 23:15
723
1
[
热卷吧
]
个人意见,估计得6美加息缩表才能跌价。
股友080BI126
05-30 22:29
05-30 23:15
480
2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空头没爆,看来有可能暴力硬拉升
股友1993015
05-30 22:24
05-30 23:15
233
0
[
沥青吧
]
4630-4640埋了一波追多的,看跌倒4540,然后涨回去
账户已注销
05-30 23:15
05-30 23:15
183
0
[
A50期指吧
]
鸡狗太损
犀利睿智的千
05-30 23:15
05-30 23:15
165
0
[
A50期指吧
]
卧和
Sir566
05-30 23:14
05-30 23:14
582
2
[
菜油吧
]
明日高开新高敢不敢开空
沙M特小王子
05-30 22:57
05-30 23:14
167
0
[
原油吧
]
现在不空更待何时
清源水静
05-30 23:14
05-30 23:14
201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月k最后一天破110就好
爱猫咪的小鱼
05-30 23:14
05-30 23:14
197
0
[
玻璃吧
]
下半年应该能到2100,但眼前很痛苦,可能还会继续下跌寻支撑
ajbdxhidbd28
05-30 23:14
05-30 23:14
1366
5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目前看起来还是要回调做多。涨不上去就是要跌。跌不下去就是要涨。有几个人能把
起个名都很难
05-28 10:03
05-30 23:14
208
0
[
粳米吧
]
泰国政府宣布与越南计划联合提高大米价格有关,市场还有传言和预测,印度政府也可能收
收盘线
05-30 23:13
05-30 23:13
1156
0
[
沪锌吧
]
鸟垃圾综合锌从三个点跌到一个点,我们的主力合约还涨,这也是奇葩
翡翠满堂得江
05-30 23:13
05-30 23:13
193
0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做空的都得死,拭目以待
财源积玉得水
05-30 23:13
05-30 23:13
501
2
[
甲醇吧
]
这货到底跟谁走呀,
特意说快
05-30 22:51
05-30 23:13
384
1
[
花生吧
]
收盘分析,今天成交量13万,成交量看出来散户拒绝做多,庄稼出货是非常困难,散户团
庄稼们们的指
05-30 15:27
05-30 23:13
769
9
[
不锈钢吧
]
20手空单幸亏尾盘跑了,不然凉凉
瑞思拜777
05-27 17:38
05-30 23:13
22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外盘太强,内盘的跌太难
韭菜蔸想开韭
05-30 23:13
05-30 23:13
194
0
[
玻璃吧
]
这玩样还不能看多,东财必须低于1w手差不多了
股友870212K9
05-30 23:13
05-30 23:13
158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什么,一天天吧群唱空。趋势走向,认真分
跟主力跳舞
05-30 23:12
05-30 23:12
242
0
[
沪银吧
]
自作孽,不可活,内盘这样,真的没人收拾他们么?
逗比水泰
05-30 23:12
05-30 23:12
221
0
[
玻璃吧
]
这大空头趋势,还能翻动说明在吸筹
财源积玉得水
05-30 23:12
05-30 23:12
216
0
[
沥青吧
]
石油涨,他跌。这是搞笑的吧
明知不敌依然
05-30 23:11
05-30 23:11
294
2
[
PVC吧
]
没动静啊。
丶刘云天
05-30 22:28
05-30 23:11
793
8
[
PTA吧
]
不是很理解制裁俄罗斯原油的目的是什么,油价涨了俄罗斯不是受益嘛,制裁有什么用呢
股友7995L17R
05-30 14:14
05-30 23:11
585
2
[
豆油吧
]
【期海指南针】豆油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5-30 10:39
05-30 23:11
990
5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作为一个持有24手玻璃的多头,看到贴吧里的
棋海无涯稳定
05-30 03:14
05-30 23:11
593
1
[
橡胶吧
]
东方不败来了,快跑,它说跌停呀!!!哈哈哈
股友sMCNa4
05-30 21:53
05-30 23:11
245
0
[
沥青吧
]
市场的变化没有人能准确预测,机构只是这市场中的九牛一毛,散户就是沧海一粟!
投机为了倒把
05-30 23:10
05-30 23:10
174
0
[
纯碱吧
]
01转弱,09转强,真会玩儿
疯狂老六
05-30 23:10
05-30 23:10
461
2
[
甲醇吧
]
空空空!我是空!
高个5088
05-30 09:32
05-30 23:09
155
0
[
苯乙烯吧
]
做空,别打完子弹,每2O点加一成,跌时减仓,来回做,就能赚了
股友oUhnpG
05-30 23:09
05-30 23:09
368
3
[
玻璃吧
]
唉,有中信,不可能上的,还是高空靠谱
康庄时代
05-30 09:29
05-30 23:09
540
2
[
铁矿石吧
]
澳大利亚为什么那么硬气,
股友Aq7Nt8
05-30 22:20
05-30 23:09
302
0
[
铁矿石吧
]
许久没做铁矿石,今天一看都涨那么多了,心想肯定是发委又出调控政策[大笑][大笑]
东泰交易
05-30 23:08
05-30 23:08
311
0
[
TSI铁矿石(62%)吧
]
开心了铁矿出口国!真是冤大头
期货欺货
05-30 23:08
05-30 23:08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符合人家
股友bk3OAb
05-30 23:08
05-30 23:08
23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符合人家
股友bk3OAb
05-30 23:08
05-30 23:08
355
0
[
甲醇吧
]
扛了两个小时。最后十分钟回本。一晚上白玩了。感觉不值。被白票了。
扛单小王子
05-30 22:53
05-30 23:08
183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关注基本面分
05-30 23:08
05-30 23:08
743
3
[
甲醇吧
]
明天高开吗?
摆摊卖期货
05-30 23:00
05-30 23:08
164
0
[
纯碱吧
]
从2700上来已经400多点了,看来不会罢休了
股友N66222v8
05-30 23:08
05-30 23:08
143
0
[
不锈钢吧
]
18500到头了[牛][牛]
响尾鳄
05-30 23:08
05-30 23:08
167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个屁
金玉富贵得何
05-30 23:08
05-30 23:08
387
2
[
甲醇吧
]
两头亏,真闹心
一不小心就发
05-30 22:52
05-30 23:08
628
4
[
纯碱吧
]
继续空,大家慢慢加,拉上去了加,下来了出一点。保持仓位。[鼓掌][鼓掌][鼓掌]
空空空1q
05-30 11:31
05-30 23:08
443
2
[
豆粕吧
]
别拍卖了。越拍越涨。
n27781324545
05-30 22:04
05-30 23:08
657
4
[
花生吧
]
明天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5-30 20:07
05-30 23:08
601
7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最后10分钟会有惊喜哦
ge你打野
05-30 14:48
05-30 23:08
231
0
[
玻璃吧
]
你小弟都飞起来了,你还在低估趴着有意思吗?纯碱涨他不涨,真怕哪天纯碱跳水他跟着掉
股友227358F0
05-30 23:07
05-30 23:07
235
0
[
沥青吧
]
远月大涨近月只是回调还是空不得,
一切皆有可能
05-30 23:07
05-30 23:07
232
0
[
豆油吧
]
说明今晚上开空的散户比较多,仅此而已
wsk315
05-30 23:07
05-30 23:07
2166
30
[
COMEX黄金吧
]
陈杰鸿【金界之神预测】笔名:命运天书量化虚空,命运天书道隐无名,命运天书天之函数
天书门主
03-08 02:22
05-30 23:07
122
0
[
PVC吧
]
缩量盘整还能涨,去一部分多单,逢低做多闭着眼赚钱,不跟趋势对抗,明天放量突破85
满仓必被割潜
05-30 23:07
05-30 23:07
198
0
[
原油吧
]
完全不跟外油了,牛[赞]
蛇狗运
05-30 23:07
05-30 23:07
264
0
[
棕榈油吧
]
白天的K线实际上是一个多转空的K线!!!
账户已注销
05-30 23:07
05-30 23:07
340
0
[
螺纹钢吧
]
【期海指南针】螺纹钢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5-30 23:07
05-30 23:07
200
0
[
玻璃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今天亏了三万五[哭][哭][哭]
股友77W575E8
05-30 23:07
05-30 23:07
22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立贴为证,明天高开高走
淡淡的赚取
05-30 23:06
05-30 23:06
共有帖子数
16524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34
118035
118036
118037
118038
118039
118040
118041
118042
118043
1180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