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所有品种就你最亮,必定会随着燃油下
弱有似无
05-30 21:15
05-30 21:15
374
2
[
沥青吧
]
这TM燃油都4080了,价差600点
不亏就是好的
05-30 21:07
05-30 21:15
151
0
[
纯碱吧
]
黄金碱名不虚传,玻璃下跌趋势,纯碱反着上涨趋势,真能忽悠
喔得發
05-30 21:14
05-30 21:14
168
0
[
玻璃吧
]
东财、徽商、华安散户大本营龙虎榜全力做多,散兵游勇跟正规军打对攻,请问谁胜谁负?
守正出奇2007
05-30 21:14
05-30 21:14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才是a股期货
股友9260H552
05-30 21:14
05-30 21:14
177
0
[
沥青吧
]
还有在买多。情愿观望也不参与,4000的时候你不买,那么多处于低位的品种
Yojy
05-30 21:14
05-30 21:14
155
0
[
苯乙烯吧
]
中信还没有疯够啊!!!!!!!
一颗白瓜
05-30 21:14
05-30 21:14
201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该补跌了。给我砸
基民xwh8UM
05-30 21:14
05-30 21:14
391
1
[
玻璃吧
]
持仓快100万了。。。这是要干啥啊??
八方的不怕蓝
05-30 21:08
05-30 21:14
21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下来吧别装了
撬地球1
05-30 21:14
05-30 21:14
200
0
[
豆油吧
]
多多多
笑看风云18
05-30 21:14
05-30 21:14
329
1
[
纸浆吧
]
继续低多?
账户已注销
05-30 21:05
05-30 21:14
179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上个月拉爆空头,这次交割拉爆多头?感觉
股友7003898k
05-30 21:14
05-30 21:14
172
0
[
豆油吧
]
晚上拉起来了
幸运之神守护
05-30 21:14
05-30 21:14
608
2
[
玉米吧
]
今天晚上怎么走铁子们[围观]
ZY雨哥
05-30 20:01
05-30 21:14
211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中信明牌了
股友l5977231
05-30 21:14
05-30 21:14
530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开盘价即是颠峰,5042笑死
天空看飞鸟
05-30 21:06
05-30 21:14
181
0
[
玻璃吧
]
加空[大笑]
TMaker
05-30 21:14
05-30 21:14
192
0
[
玻璃吧
]
主力开的全是空单,平仓开空
在不断试错中
05-30 21:14
05-30 21:14
175
0
[
玻璃吧
]
出个玻璃涨价的消息,有个屁用。
笨重的江辰希
05-30 21:14
05-30 21:14
168
0
[
燃油吧
]
你方唱罢,我登场[拜神]
跟庄高跟低随
05-30 21:14
05-30 21:14
174
0
[
玻璃吧
]
增仓下跌必有暴跌[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30 21:13
05-30 21:13
181
0
[
沥青吧
]
看来还要上,先出来观望
故乡的云1982
05-30 21:13
05-30 21:13
156
0
[
纯碱吧
]
你马的还不跌[滴汗]
内盘品种是真
05-30 21:13
05-30 21:13
173
0
[
沥青吧
]
空军不团结,10个点就跑的很多。[傲]
那里有个穿越
05-30 21:13
05-30 21:13
190
0
[
燃油吧
]
这是无法理解啊
未来可期宗宗
05-30 21:13
05-30 21:13
414
1
[
LPG吧
]
这下三滥操作,夜盘跳水形态
观市老者5515
05-30 15:01
05-30 21:13
467
2
[
纸浆吧
]
不解释,年内10000可见。。
挖覺机
05-30 18:41
05-30 21:13
224
0
[
螺纹钢吧
]
尾盘拉起来
股友tRF1hD
05-30 21:13
05-30 21:13
172
0
[
燃油吧
]
,真特么的狠啊,可恶
股友H13x3623
05-30 21:13
05-30 21:13
382
1
[
沥青吧
]
今晚原油也没上啊
道雪仙尘一剑
05-30 21:10
05-30 21:13
166
0
[
燃油吧
]
难道燃油要破位下跌?
养鸡的小金斗
05-30 21:13
05-30 21:13
173
0
[
燃油吧
]
机会来了,空他
头被打歪了
05-30 21:13
05-30 21:13
176
0
[
玻璃吧
]
先锁了。这形势不对。
这五个人很懒
05-30 21:13
05-30 21:13
164
0
[
甲醇吧
]
加大空
龙龙腾腾
05-30 21:13
05-30 21:13
172
0
[
玻璃吧
]
天天增仓下跌
高八度108
05-30 21:13
05-30 21:13
210
0
[
菜油吧
]
狗庄拉到15000
股友XqMQmb
05-30 21:13
05-30 21:13
164
0
[
燃油吧
]
,没人举报?
MACD丶KDJ
05-30 21:13
05-30 21:13
254
0
[
白糖吧
]
牛逼
期货小白来报
05-30 21:13
05-30 21:13
180
0
[
玻璃吧
]
该反弹十个点
股友c76O5992
05-30 21:13
05-30 21:13
325
0
[
沪金吧
]
郑豪5.30黄金还会涨吗?黄金美盘独家走势解读及最新操作计划参考
郑豪老师
05-30 21:13
05-30 21:13
144
0
[
纯碱吧
]
多跌点,我想进场了
人工智能在线
05-30 21:13
05-30 21:13
164
0
[
甲醇吧
]
先多平后空平,天天如此
股友99EC2677
05-30 21:13
05-30 21:13
162
0
[
玻璃吧
]
谁来干掉中信
torresyh
05-30 21:13
05-30 21:13
701
4
[
铁矿石吧
]
晚上剧本,高开强平打掉保证金不够的散空,然后回落
啤酒噶噶
05-30 16:49
05-30 21:13
173
0
[
菜粕吧
]
豆都下来了你还不快点
广东期货炒神
05-30 21:13
05-30 21:13
180
0
[
玻璃吧
]
多单又在咆哮了
股友a7J32923
05-30 21:13
05-30 21:13
178
0
[
燃油吧
]
国内的真没法玩
挚爱伊
05-30 21:13
05-30 21:13
422
2
[
玻璃吧
]
随他去吧!反正就一手!
基民fl966817
05-30 21:07
05-30 21:13
273
1
[
燃油吧
]
不正常了
稳重做投资
05-30 21:06
05-30 21:13
365
1
[
乙二醇吧
]
基本面应该是暂时没有太大变化的,现货小涨叠加原油大涨,可能这就是国投这波打爆空头
股友d2It0Q
05-30 20:54
05-30 21:13
387
1
[
燃油吧
]
成本增加,我就不行你还能亏本卖?
天道的追随者
05-30 21:08
05-30 21:13
170
0
[
玻璃吧
]
缓慢下跌,就是让多单犹豫,慢慢收割
股友hLfVFS82
05-30 21:13
05-30 21:13
161
0
[
玻璃吧
]
举报中信
股友083w73C0
05-30 21:13
05-30 21:13
175
0
[
玻璃吧
]
12分钟加空3万手,可想而知的结果
小小子彥
05-30 21:13
05-30 21:13
175
0
[
菜粕吧
]
逢高,看空打爆空头
股米三丰
05-30 21:13
05-30 21:13
403
2
[
纸浆吧
]
纸浆2209晚盘策略:今年纸浆进口量和库存量均偏低,
期市老林m226
05-30 19:24
05-30 21:12
201
0
[
燃油吧
]
她很可怕了
股友0RhfMY
05-30 21:12
05-30 21:12
243
0
[
橡胶吧
]
今晚不会跌停
不设止损不交
05-30 21:12
05-30 21:12
166
0
[
玻璃吧
]
纯洁回调跟你有关系吗?纯洁位置你都2300好了不你特么涨停过吗
股友U9idVq
05-30 21:12
05-30 21:12
159
0
[
纯碱吧
]
SA2061846手双平价位在3042什么意思啊?博弈结束了吗?
放放飞自我
05-30 21:12
05-30 21:12
219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急跌
稳定的慢牛
05-30 21:12
05-30 21:12
356
0
[
COMEX黄金吧
]
萧毅舟:5.30黄金晚间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萧毅舟xyz158
05-30 21:12
05-30 21:12
392
2
[
沥青吧
]
你们到底举报了没有,这货估计要过节后才会下来了哈哈
A逗逗哥
05-30 21:05
05-30 21:12
363
1
[
玻璃吧
]
妖孽还不现行[大笑]
股友M507589A
05-30 21:08
05-30 21:12
167
0
[
玻璃吧
]
感觉全国期民都在多玻璃,但是被机构压着就是涨不上来!
基民fl966817
05-30 21:12
05-30 21:12
183
0
[
玻璃吧
]
跑步入场,就买那个带绿光的,再不买都买不到了!
白昼随心
05-30 21:12
05-30 21:12
261
1
[
纯碱吧
]
这波要看看3100
飞天甲醇矿
05-30 21:04
05-30 21:12
555
0
[
沪镍吧
]
回调结束,火箭马上发射[傲]
遛鸟人马拉卡
05-30 21:12
05-30 21:12
361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俄乌停战,多好呀
账户已注销
05-30 20:03
05-30 21:12
196
0
[
燃油吧
]
遇见鬼了,白天跌那么多,以为夜盘会高开,结果低开几十个点。
笨重的江辰希
05-30 21:12
05-30 21:12
160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dscyh
05-30 21:12
05-30 21:12
386
1
[
玻璃吧
]
仓量百万正常吗
淅淅沥沥的大
05-30 21:04
05-30 21:12
401
0
[
沪金吧
]
沐鸿洋:5.30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分析与黄金纸白银交易策略
杨呈发
05-30 21:12
05-30 21:12
188
1
[
综合镍03吧
]
向上有多高,向下有多深
紫荆花盛开
05-27 19:36
05-30 21:12
178
0
[
燃油吧
]
独立行情,有可能见顶。
老鼠看月亮
05-30 21:12
05-30 21:12
190
0
[
玻璃吧
]
瞎猜跌到仓100万后会止跌
ecatlove
05-30 21:12
05-30 21:12
168
0
[
玻璃吧
]
节前跌停
股友n4URjR
05-30 21:12
05-30 21:12
169
0
[
玻璃吧
]
全是空开
小长工
05-30 21:12
05-30 21:12
215
0
[
铁矿石吧
]
骰子门空起来,目标820左右
如椽之笔
05-30 21:12
05-30 21:12
共有帖子数
165227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39
118040
118041
118042
118043
118044
118045
118046
118047
118048
118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