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3
0
[
淀粉吧
]
3200上方急跌短多,破3200追空
股友295809QS
05-30 21:23
05-30 21:23
330
3
[
玻璃吧
]
玻璃会不会被庄家砸到1600
股友2HBCEg
05-30 21:13
05-30 21:23
31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55或54直接多了,止损1848,目标8-10个点!
沈皓南
05-30 19:24
05-30 21:23
820
3
[
纯碱吧
]
周一跌停
期货大海
05-27 22:59
05-30 21:23
173
0
[
燃油吧
]
神仙打架,暂时观望
raymond2016
05-30 21:23
05-30 21:23
159
0
[
甲醇吧
]
那个倒霉蛋被打到止损了。
人性释然
05-30 21:23
05-30 21:23
168
0
[
沥青吧
]
浙江永安,浙江永安
工地扛沙袋
05-30 21:23
05-30 21:23
284
1
[
沥青吧
]
永安再不跑就要彻底死里边了,中信都已经开始跑了。现在是谁跑的慢谁死
股友9585N92I
05-30 21:14
05-30 21:23
151
0
[
纯碱吧
]
太高了玩甲醇去
龙龙腾腾
05-30 21:23
05-30 21:23
211
0
[
白银T+D吧
]
明天3至6点清算,估计晚上就不能开仓了
一夜暴富d
05-30 21:23
05-30 21:23
163
0
[
玻璃吧
]
空空空
万万涨停了
05-30 21:23
05-30 21:23
207
0
[
菜油吧
]
好功夫
LM哥
05-30 21:22
05-30 21:22
383
2
[
玻璃吧
]
某信某泰像吗?不像的话,那是不是还得砸下去
账户已注销
05-30 21:15
05-30 21:22
172
0
[
燃油吧
]
中信牛逼
预则先立
05-30 21:22
05-30 21:22
262
0
[
沥青吧
]
空燃油,空沥青,前两天大涨为了降低仓位,平了燃油,保持了沥青,这两天燃油大跌,沥
孝棉纺织
05-30 21:22
05-30 21:22
163
0
[
玻璃吧
]
还在增仓。牛逼
凤凰山冲
05-30 21:22
05-30 21:22
157
0
[
甲醇吧
]
假酒很聪明不知道有没人发现
天花一直彪
05-30 21:22
05-30 21:22
172
0
[
玻璃吧
]
早上1800开空吃五十个点
账户已注销
05-30 21:22
05-30 21:22
170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2755做多,2825做空
光天化十么
05-30 21:22
05-30 21:22
229
0
[
乙二醇吧
]
国投一出空方不敢动弹了
盛夏自信
05-30 21:22
05-30 21:22
21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空气
与虎为伍
05-30 21:22
05-30 21:22
203
0
[
焦煤吧
]
跌不动了。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5-30 21:22
05-30 21:22
169
0
[
菜粕吧
]
豆粕又涨了喊空的你是傻还是坏
股友oK825263
05-30 21:22
05-30 21:22
206
0
[
菜油吧
]
又是逼仓
有判断力的mo
05-30 21:22
05-30 21:22
1039
3
[
橡胶吧
]
胶要出大阳
财小狼2005
05-28 08:02
05-30 21:22
123
0
[
纸浆吧
]
今晚明天,又是跌停大阴柱,13%啊[哭]
账户已注销
05-30 21:22
05-30 21:22
383
1
[
玻璃吧
]
你干脆玻璃不要钱算了,纯碱都快是玻璃的两倍了
卡片丶
05-30 21:14
05-30 21:22
170
0
[
玻璃吧
]
09就和年初菜粕一样,已经完全被中信控盘,看看301合约就明白了天天涨,09被按
股友22E5191C
05-30 21:22
05-30 21:22
171
0
[
棕榈油吧
]
10000的空单还在吗
买包辣条压惊
05-30 21:22
05-30 21:22
684
2
[
沪金吧
]
内盘虚高这么多
zmy灬
05-30 21:06
05-30 21:22
188
0
[
燃油吧
]
的大军呢
股友0370O01t
05-30 21:22
05-30 21:22
195
0
[
铁矿石吧
]
明明就是一个上涨行情?为什么很多人要看空呢
乐呵呵地神雕
05-30 21:22
05-30 21:22
185
0
[
燃油吧
]
今晚见证历史吧
仙逆何为
05-30 21:22
05-30 21:22
558
0
[
淀粉吧
]
赚5亇点不跑又没了,赚钱是真理,做多短平快
股友295809QS
05-30 21:22
05-30 21:22
162
0
[
甲醇吧
]
玩纯咸去
龙龙腾腾
05-30 21:22
05-30 21:22
282
2
[
甲醇吧
]
sB在操盘没得搞了
兴林资本
05-30 21:13
05-30 21:22
332
3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周五2815做的空周一高开给止损了,打乱我
骄傲的股友
05-30 21:13
05-30 21:22
360
1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杀多
空空空1q
05-30 21:12
05-30 21:22
266
1
[
甲醇吧
]
假货,假盘,谁操控
股友137Y052G
05-30 21:07
05-30 21:22
4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货今天涨1%啦,你还是绿的。不敢相信
诸葛葛兰
05-30 14:33
05-30 21:22
592
2
[
白糖吧
]
6070加空
Mhandas
05-30 21:04
05-30 21:22
584
4
[
燃油吧
]
06好狠,直接跌停!
股友1x3979C6
05-30 21:02
05-30 21:22
149
0
[
玻璃吧
]
纯碱又飞了
小鱼人跳
05-30 21:22
05-30 21:22
149
0
[
玻璃吧
]
你纯碱爹又上去了[大笑]
横盘反转
05-30 21:22
05-30 21:22
16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纯碱要比玻璃高1500差不多
mu575
05-30 21:21
05-30 21:21
171
0
[
甲醇吧
]
别说什么甲醇弱和强了,今天白天放着量都没把它空下来。油还在高位啊。只要焦炭稳住,
赢证就行
05-30 21:21
05-30 21:21
172
0
[
甲醇吧
]
小割了多头,要割下空头了
股友961E8719
05-30 21:21
05-30 21:21
162
0
[
豆油吧
]
真狠,菜油这就起飞了
股友5828E3F5
05-30 21:21
05-30 21:21
163
0
[
沥青吧
]
又没上到车,我擦
红红火火一太
05-30 21:21
05-30 21:21
153
0
[
玻璃吧
]
机构和散户杠上了
期货久玖
05-30 21:21
05-30 21:21
152
0
[
甲醇吧
]
要上?
wang20151743
05-30 21:21
05-30 21:21
170
0
[
燃油吧
]
06都跌停了
遇水腾云2025
05-30 21:21
05-30 21:21
345
1
[
甲醇吧
]
又开始多平
股友37g7d213
05-30 21:05
05-30 21:21
53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值得持有吗?现货涨成这样了,这货还在跌。
诸葛葛兰
05-30 11:20
05-30 21:21
191
0
[
菜粕吧
]
12月30号合约到期,难不成涨到天上去,这么高位置,不空吗?长线拿着
不要做犟种
05-30 21:21
05-30 21:21
149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贱
我用单手
05-30 21:21
05-30 21:21
187
0
[
菜粕吧
]
空单又被深套,
乐淘淘的爱玛
05-30 21:21
05-30 21:21
177
0
[
玻璃吧
]
我看跌不下去——不信打赌,二十分钟增加那么多仓位,明显不正常
陈歌歌
05-30 21:21
05-30 21:21
173
0
[
沥青吧
]
要么是沥青在说谎,要么是其他所有能化系在说谎,,,我更愿意相信大部分[拜神]
郁金香的狂欢
05-30 21:21
05-30 21:21
239
0
[
燃油吧
]
我猜或许存在基本面,或许库存可观。我猜或许挟资金优势,或许两头尽割。我没有,不是
交易快乐谦啊
05-30 21:21
05-30 21:21
203
0
[
玻璃吧
]
夏季用电高峰,小心玻璃厂停机检修,那就不是一个涨停停的下来[摊手][摊手]
潮起总有潮落
05-30 21:21
05-30 21:21
569
2
[
棕榈油吧
]
马棕直线拉升,多单稳了
相由心生123
05-30 17:28
05-30 21:21
504
0
[
焦炭吧
]
焦炭高位布局空,目标看60个点左右
xiaohan13140
05-30 21:21
05-30 21:21
155
0
[
纯碱吧
]
多的只能是纯碱了吧,今晚很多比较弱,但是感觉不会跌,一旦其他品种反弹,这丫的会飞
股友vpyhQu
05-30 21:21
05-30 21:21
19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希望你明白,你的名字,叫棕榈
蛋蛋蛋
05-30 21:21
05-30 21:21
158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要他跌点跟要了他命一样
股友33l51700
05-30 21:21
05-30 21:21
445
1
[
焦煤吧
]
别让我亏了,焦煤赶紧连涨十天让我交个作业吧
股友358916lc
05-30 21:14
05-30 21:21
160
0
[
玻璃吧
]
这时候我想抄底,可是我想反着来
百刀大侠
05-30 21:21
05-30 21:21
364
2
[
玻璃吧
]
都是加空单不可能起来,继续看新低
小小子彥
05-30 21:08
05-30 21:21
434
2
[
玻璃吧
]
端午节提保要来了!逼仓就在今晚
根Ben英俊
05-30 21:17
05-30 21:21
134
0
[
纯碱吧
]
这货是跌不下去的
股友TcIp12
05-30 21:21
05-30 21:21
188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下子爆我七八刀
红岗区
05-30 21:20
05-30 21:20
159
0
[
玻璃吧
]
用力磨吧
股友Koipxg
05-30 21:20
05-30 21:20
316
1
[
玻璃吧
]
玻璃为什么在这个位置增仓量那么大?
自摸六九万
05-30 21:17
05-30 21:20
204
0
[
菜油吧
]
国内菜籽油马上上市丰收
永远要跟随基
05-30 21:20
05-30 21:20
167
0
[
甲醇吧
]
拉到2730就可以多了
胜天半子稳中
05-30 21:20
05-30 21:20
155
0
[
甲醇吧
]
这货最近谁都不跟
账户已注销
05-30 21:20
05-30 21:20
19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6(SHFE|fu2206)$这个合约是否已停止交易了?只能等待交割
在路上的蜗牛
05-30 21:20
05-30 21:20
176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太假了
股友Wmrf3s
05-30 21:20
05-30 21:20
355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5.30晚间黄金走势分析,白银原油操作思路解读
沈运策
05-30 21:20
05-30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227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36
118037
118038
118039
118040
118041
118042
118043
118044
118045
1180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