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7
1
[
小型纳指吧
]
半夜三更又没啥消息的你上窜下跳干啥
仓位控制之重
05-31 08:41
05-31 08:52
980
0
[
豆油吧
]
【期市不败】豆油2209:昨日做多再次拿下100点,继续看11800测试
期市不败
05-31 08:52
05-31 08:52
302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5.31黄金反复震荡待突破,警惕月线收官大变盘
李鸿彬
05-31 08:52
05-31 08:52
178
0
[
豆油吧
]
今天掉不下去就要上12000了
韭菜来取金
05-31 08:51
05-31 08:51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内资在砸吗
股友D566p776
05-31 08:51
05-31 08:51
612
3
[
PTA吧
]
国泰都大幅加空燃油跟pta,所以这两个压根不跟原油,开始暴跌[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05-30 21:14
05-31 08:51
456
1
[
棕榈油吧
]
原油暴涨,今天高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05-31 07:50
05-31 08:51
21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上涨,开始建仓。看好通知时间
ppyee568
05-31 08:51
05-31 08:51
15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你撑不了十分钟了
佛系炒米粉
05-31 08:50
05-31 08:50
214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绿了[发呆]
经纶生财天空
05-31 08:50
05-31 08:50
730
11
[
苹果吧
]
多头部队就剩我一个人了吗?队友们你们都在哪里。一个人战斗很辛苦
老头憨憨V
05-30 19:11
05-31 08:50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又到压盘的时间了,白天压盘,晚上拉
胡一刀刀
05-31 08:50
05-31 08:50
245
0
[
菜粕吧
]
华泰海通东证纸浆刚加多单,就被猛揍,还在某顺上说以前挣了几千万来诱多骗人。
全年休息
05-31 08:49
05-31 08:49
250
0
[
豆粕吧
]
豆2价格能超过豆1吗?
zengrong7460
05-31 08:49
05-31 08:49
138
0
[
生猪吧
]
先设定19000止盈
Aaron4389
05-31 08:49
05-31 08:49
262
0
[
苹果吧
]
【期天正点评】5.31早盘策略:苹果2210
期天正qtzDP0
05-31 08:49
05-31 08:49
20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送单,1846左右建仓上涨。多多
ppyee568
05-31 08:49
05-31 08:49
177
0
[
燃油吧
]
我看你今天还怎么装逼
SC自由
05-31 08:49
05-31 08:49
256
0
[
燃油吧
]
终于把问题想明白了,跟着主力空,一般错不了
股友ZJllrD
05-31 08:48
05-31 08:48
240
0
[
燃油吧
]
兄弟萌,目前还是按我之前说的做,不过这不跟原油真的没节操啊[大笑][大笑]
大道至简大巧
05-31 08:48
05-31 08:48
961
6
[
棕榈油吧
]
这国信傻蛋空单还不止盈出局!夜盘有可能利润回撤了!
账户已注销
05-30 15:12
05-31 08:48
482
2
[
玻璃吧
]
看完榜单有何感想多头大哥们
星落现满天
05-30 15:50
05-31 08:48
470
7
[
PVC吧
]
空军队长,你解套了吧
我是疯哥哥
05-30 14:06
05-31 08:48
184
0
[
燃油吧
]
狗庄又开始在外盘上下功夫了?
风凌天下007
05-31 08:47
05-31 08:47
428
0
[
沥青吧
]
放弃幻想
搬山道人做交
05-31 08:47
05-31 08:47
320
0
[
螺纹钢吧
]
【期市不败】螺纹2110:螺纹冲高4700上方多单止盈为主
期市不败
05-31 08:47
05-31 08:47
200
0
[
苹果吧
]
【启明辩金】苹果2210直通车
启明辩金2
05-31 08:47
05-31 08:47
151
0
[
A50期指吧
]
六
冷酷收割庄家
05-31 08:47
05-31 08:47
463
2
[
玻璃吧
]
端午节前会破新低吗
齐美丽在华尔
05-31 08:07
05-31 08:47
312
0
[
港伦敦金吧
]
北斗:5.31黄金准备暴跌,1851直接空。
账户已注销
05-31 08:46
05-31 08:46
486
2
[
白糖吧
]
5977的空[好困惑]
河北大丫头
05-31 07:07
05-31 08:46
229
0
[
生猪吧
]
【期天正点评】5.31早盘策略:节前上涨,等待再次接空
期天正qtzDP0
05-31 08:46
05-31 08:46
259
0
[
玉米吧
]
来个破位大低开吧[胜利]
ZY雨哥
05-31 08:46
05-31 08:46
1146
3
[
橡胶吧
]
希望橡胶能走出这样的走势
慢慢来009
07-23 21:58
05-31 08:46
647
1
[
橡胶吧
]
橡胶收线不错,或将反弹见顶
晟裕分析
05-30 16:41
05-31 08:46
202
0
[
沥青吧
]
又空欢喜一场吧。人家算好的
一切皆有可能
05-31 08:46
05-31 08:46
1073
3
[
股指期货吧
]
做一手交易成本要多少
账户已注销
05-30 09:57
05-31 08:46
520
1
[
LPG吧
]
有点危险的味道开盘爆拉吗
热衷癞皮狗
05-31 07:48
05-31 08:45
252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直奔6300的架势
账户已注销
05-31 08:45
05-31 08:45
506
1
[
棕榈油吧
]
原油利好落地,很快就回调了。再说了,欧盟禁运,只是禁止海运,管道运输没问题的,只
孤独学交易
05-31 07:59
05-31 08:45
204
0
[
A50期指吧
]
如果涨200个点就看涨了。
经纶满堂de花
05-31 08:45
05-31 08:45
175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散户必胜]刀仔锯大树[大笑]别贪
爱生活的老夫
05-31 08:45
05-31 08:45
582
2
[
沥青吧
]
昨晚上不知道套了多少空,反正套了我20手多,4650,今天开盘直接破新高我就走了
大邪修
05-31 08:34
05-31 08:45
710
0
[
沪铜吧
]
铜的走势终究是看走眼了
山水先生127
05-31 08:45
05-31 08:45
202
0
[
PTA吧
]
哪里有圣杯嘛,有的只是幻觉
股友1D3o2268
05-31 08:45
05-31 08:45
713
3
[
玻璃吧
]
昨天就说了,沙河降价,别的地方根本不用参考,沙河降了2-3元
稳稳的赚钱3
05-30 15:59
05-31 08:45
189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这是要下五洋捉鳖了吗[俏皮]
笑着炒股
05-31 08:45
05-31 08:45
851
1
[
聚丙烯吧
]
【青山点评】pp2209晚盘预测参考:【pp5.27晚空单获利40多点】pp晚盘
股友0N962532
05-30 16:16
05-31 08:44
536
7
[
沥青吧
]
晚上沥青表现3993~5186震荡,如果超出这个范围起伏,算我输,吃大面
白羊星
05-30 15:50
05-31 08:44
35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诱多的走势!2823点早晚回踩
你的隔壁老老
05-31 08:19
05-31 08:44
218
0
[
沥青吧
]
原油暴涨了,空头今天要清掉啊
自心难控
05-31 08:44
05-31 08:44
427
1
[
铁矿石吧
]
电脑自动操盘,所有的龙虎榜那就是马后炮,电脑目前的指令就是向上,跟大盘一致了
商品期货多空
05-31 08:18
05-31 08:44
200
0
[
燃油吧
]
我申请成立第四桶油,专门进口俄罗斯的原油,卖给大家五块钱[鄙视]
股友953272vM
05-31 08:44
05-31 08:44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波价格不顶上去,老美的通胀谁买单哈哈哈哈,一人一点泡沫哈,大家别急着抢,都有都
牛的不是一阵
05-31 08:44
05-31 08:44
201
0
[
NYMEX原油吧
]
又一个被原油折磨傻的
多空获利
05-31 08:44
05-31 08:44
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波价格不顶上去,老美的通胀谁买单哈哈哈哈,一人一点泡沫哈,大家别急着抢,都有都
牛的不是一阵
05-31 08:44
05-31 08:44
205
0
[
燃油吧
]
看你今天怎么走?
curtlee
05-31 08:44
05-31 08:44
664
0
[
生猪吧
]
卓创资讯:4月下旬猪价非理性波动有原因 若缺少需求端支撑价格波动终将回归
生猪资讯
05-31 08:44
05-31 08:44
262
0
[
铁矿石吧
]
核心提示:卷螺10核心逻辑不变,短期信息面相对平静,卷螺10先弱势震荡回调蓄力蓄
十年百倍AAA
05-31 08:43
05-31 08:43
385
0
[
焦炭吧
]
期市早参:国内成品油价第九次上调 上海6月1日有序恢复通行
期货狙击手A
05-31 08:43
05-31 08:43
1201
2
[
NYMEX原油吧
]
未来石油价格可能会再创新高
九霄龙吟惊天
05-30 16:25
05-31 08:43
153
0
[
纯碱吧
]
牛逼哄哄
股友789p9676
05-31 08:43
05-31 08:43
170
0
[
纯碱吧
]
为三天休息做准备,能稳住就不错了。
XWKK
05-31 08:42
05-31 08:42
314
1
[
NYMEX原油吧
]
这量这么大
万事腾达的王
05-31 07:25
05-31 08:42
555
2
[
NYMEX原油吧
]
明日缩表对大宗商品有何影响
亮晶晶0307
05-31 08:09
05-31 08:42
455
0
[
螺纹钢吧
]
【期市短线王】5.31螺纹2210策略
龙头少侠
05-31 08:42
05-31 08:42
453
2
[
纸浆吧
]
三金论期:纸浆晚盘布局!!
三金论期sanj
05-30 18:51
05-31 08:41
370
3
[
纸浆吧
]
三金论期:玻璃跟预测一样!!!
三金论期sanj
05-30 22:35
05-31 08:41
21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阳线,把月线拉红。
孟承臻
05-31 08:41
05-31 08:41
238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趋势都怼到脸上去了
zh2022090400
05-31 08:41
05-31 08:41
548
0
[
纽约金TN12吧
]
尧生论金:5.31黄金现价走势如何交易?今日能否延续下跌
尧生论金
05-31 08:41
05-31 08:41
29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5月收关之战![呲牙]将如何?
右边峰618
05-31 08:24
05-31 08:40
460
1
[
苹果吧
]
苹果的想法
沙漠1976
05-31 08:31
05-31 08:40
294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5.31黄金现价走势如何交易?今日能否延续下跌
尧生论金
05-31 08:40
05-31 08:40
22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肯定新高
投资成长行业
05-31 08:40
05-31 08:40
204
0
[
玻璃吧
]
6、7月是传统冷修季,就算不马上冷修,这个位置价格照样只有上,下是不可能下了,哼
股友wKqlYx
05-31 08:40
05-31 08:40
520
2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就现在这位置多也不是空也不是,睡觉!
笑着炒股
05-30 23:10
05-31 08:40
515
0
[
白糖吧
]
【大亨看盘】白糖|SR2209核心观点:糖价高位震荡1、据美国农业部预估,202
浙商大亨
05-31 08:40
05-31 08:40
188
0
[
NYMEX原油吧
]
120
生财善贾的袁
05-31 08:39
05-31 08:39
5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本轮油价也是最后一次上涨了,大顶在多少都是猜测。参考去年国内大宗爆跌导致原油震荡
轻仓交易
05-31 08:29
05-31 08:39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25
118026
118027
118028
118029
118030
118031
118032
118033
118034
1180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