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1
[
菜粕吧
]
瀑布就在当下,不要急
年轻潇洒的心
05-31 09:13
05-31 09:39
357
2
[
铁矿石吧
]
逼仓正式开启,走向加速上涨模式。现货1000多
上海滩华盛
05-31 09:26
05-31 09:39
369
2
[
A50期指吧
]
天天都是危险!啥时候能回本啊!!!!!!
麻醉科
05-31 09:11
05-31 09:38
1542
0
[
沪铝吧
]
沪铝 震荡 近期能源价格持续上涨,隔夜伦铝冲高回落小幅上涨,今日小幅高开于28
期海至强
05-31 09:38
05-31 09:38
265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原油还没跌,再等等,都到这个价位了.不着急
账户已注销
05-31 09:38
05-31 09:38
258
1
[
纯碱吧
]
涨啊,跌你Mb啊
庄周梦蝶
05-31 09:32
05-31 09:38
154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豆油不是人玩的!!!涨太猛了
QF0929
05-31 09:38
05-31 09:38
182
0
[
铁矿石吧
]
神铁,比贵金属厉害
股友paCVqz
05-31 09:38
05-31 09:38
363
1
[
沥青吧
]
沥青回调做多
期凌天下
05-30 21:17
05-31 09:38
163
0
[
A50期指吧
]
A股市场真的堵心。
直接拉升地天
05-31 09:38
05-31 09:38
192
0
[
原油吧
]
当原油往下砸的时候谁能蹦的住?
堆金满腹de陈
05-31 09:38
05-31 09:38
420
2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7500[大笑]
赢财量化交易
05-31 08:03
05-31 09:38
266
0
[
玻璃吧
]
千万别多玻璃,一多玻璃就被套保,可以套保就不想着冷修,建议一起空玻璃,空到玻璃厂
标致得宝瓶
05-31 09:38
05-31 09:38
954
0
[
棉花吧
]
老子要倒牛奶了,不让老子赚钱,老子扔掉也不卖给你们
独孤九剑6666
05-31 09:38
05-31 09:38
195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干了,牛市开启。
谦虚的峰如欣
05-31 09:38
05-31 09:38
182
0
[
燃油吧
]
原油开始摸前高了!你怎么这么拉垮
股友32603H15
05-31 09:38
05-31 09:38
645
0
[
鸡蛋吧
]
草
股友9sWSQX
05-31 09:38
05-31 09:38
178
0
[
期货吧
]
国内燃料油庄家拉不上去,有可能会大力砸盘!
malajis18
05-31 09:37
05-31 09:37
337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多头一盘散沙,形不成合力[捂脸]
仓莜嘉措
05-31 09:34
05-31 09:37
400
2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能涨,求求你了
股友PwM6LM
05-31 09:13
05-31 09:37
152
0
[
纸浆吧
]
只有锁仓的份了服了
股友083w73C0
05-31 09:37
05-31 09:37
19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要大涨[大笑]
期货实战人生
05-31 09:37
05-31 09:37
346
1
[
纯碱吧
]
大A光伏大涨
股友3B097661
05-31 09:33
05-31 09:37
158
0
[
甲醇吧
]
主力到底是多空争夺还是故意玩气氛说你是空头呀你多单也不少说你是多头呀空单也不少哎
ZS重新站起来
05-31 09:37
05-31 09:37
372
1
[
棕榈油吧
]
再不涨,豆油都超过你了
A十里坡剑神
05-31 09:27
05-31 09:37
443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价格已经见顶了,今天卖出中海油
n93921378688
05-31 08:07
05-31 09:37
881
2
[
纯碱吧
]
海棠论期:5/31【纯碱2209】震荡偏强格局 关注冲高回落机会
海棠论期C
05-30 20:14
05-31 09:37
183
0
[
铁矿石吧
]
采购经理指数的跌到枯荣线以下了都还涨佩服佩服
耐心等待大道
05-31 09:37
05-31 09:37
157
0
[
玻璃吧
]
大行情马上启动
青龙长虹
05-31 09:37
05-31 09:37
420
3
[
玻璃吧
]
主力做空,空真多
人在江湖飘者
05-31 08:59
05-31 09:37
164
0
[
纯碱吧
]
最后的疯狂,纯碱这波空呀,这波得多大的跳水幅度才能平衡
小趴菜被套牢
05-31 09:37
05-31 09:37
100
0
[
PVC吧
]
给你脸了吧
tim4258
05-31 09:37
05-31 09:37
250
0
[
玻璃吧
]
这群,哥非得等到你大量平空的时候再跑,看看谁能耗过谁
花开生财地孙
05-31 09:37
05-31 09:37
334
1
[
沥青吧
]
燕双鹰
搬山道人做交
05-30 21:45
05-31 09:37
321
1
[
豆油吧
]
豆油节后12000
账户已注销
05-31 09:29
05-31 09:37
392
2
[
玻璃吧
]
3125空的纯碱,待会等玻璃下跌做多看看
洛洛AN
05-31 09:20
05-31 09:37
297
1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生猪回调倾向已结束
淡然的从芝
05-31 09:27
05-31 09:36
344
1
[
纸浆吧
]
7100开了多,专家不靠谱
新手来抓鱼
05-30 22:05
05-31 09:36
429
2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301合约,连续两天双数顶,55.44像股市一样
自律果断不后
05-31 07:38
05-31 09:36
185
0
[
铁矿石吧
]
900这个点位要争夺多久
股友HNha9g
05-31 09:36
05-31 09:36
178
0
[
玻璃吧
]
下跌也不是那么丝滑做震荡可好
盟主胡汉三
05-31 09:36
05-31 09:36
147
0
[
玻璃吧
]
净空25万手还一直在增加
cory1121
05-31 09:36
05-31 09:36
195
0
[
菜粕吧
]
3786的空,止损3798,跌下3758就到保本损,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
股友GG5Eq7
05-31 09:36
05-31 09:36
203
0
[
燃油吧
]
上涨乏力,弱势格局,开空
股友68O2w571
05-31 09:36
05-31 09:36
205
0
[
燃油吧
]
燃油好垃圾,原油涨了百分之2,低硫燃油一直在破前高。燃油一点力没有。太弱了。直接
股友3306t55L
05-31 09:36
05-31 09:36
372
3
[
苹果吧
]
苹果多单,能不能拉回9000就跑路
dldldlel
05-31 08:48
05-31 09:36
272
2
[
甲醇吧
]
2750能不能解套,很期待
花豹先生688
05-31 09:21
05-31 09:36
109
0
[
花生吧
]
我来了带着神舟飞船我来了
花豹先生688
05-31 09:36
05-31 09:36
164
0
[
甲醇吧
]
十几点来回窜,也能赚钱[滴汗]
焱木林森
05-31 09:36
05-31 09:36
785
0
[
锰硅吧
]
诱多杀多
股友683oF306
05-31 09:36
05-31 09:36
199
0
[
沥青吧
]
昨天晚上空单卖了,真是太硬了,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五蟹军
05-31 09:36
05-31 09:36
613
2
[
豆二吧
]
要是说内盘对外盘没影响,没有人信的
阿狸钱多宝
05-31 08:44
05-31 09:36
175
0
[
玻璃吧
]
砸不动了,增仓下不去
清透薄
05-31 09:36
05-31 09:36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别做多,要多多强势的纯碱,还有玻璃冻财上榜了,冻财散户集中营
账户已注销
05-31 09:36
05-31 09:36
215
0
[
沪银吧
]
无耻无耻无耻无耻
股友O6p52636
05-31 09:36
05-31 09:36
146
0
[
玻璃吧
]
国投还没跑,看来站稳了,一起空咯
西域萌男
05-31 09:36
05-31 09:36
165
0
[
玻璃吧
]
不信邪了,看它多少钱加空
同名的好多
05-31 09:36
05-31 09:36
32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热卷 复工复产推进,短期成材反弹 我的钢铁网数据显示,昨天成交量为15.
期海至强
05-31 09:36
05-31 09:36
200
0
[
沥青吧
]
横盘了?
毒药2号
05-31 09:36
05-31 09:36
158
0
[
豆油吧
]
牛逼把外盘都拉起来了
我是接盘侠我
05-31 09:36
05-31 09:36
915
1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早上好,隔夜黑色系再次反弹,目前上方关注日线60日均
期货小仙女8
05-31 09:13
05-31 09:36
505
0
[
白糖吧
]
【期海无涯8】白糖标准的量价齐动,6000多单获利50个点。
期海无涯81
05-27 11:14
05-31 09:36
251
0
[
甲醇吧
]
甲醇2209合约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建议盘中2800附近多单进场,(补仓27
也佬说期
05-31 09:36
05-31 09:36
337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是废了
微笑直销店
05-31 09:30
05-31 09:35
36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最后的韭菜上车了
鸡皮摸根
05-31 09:22
05-31 09:35
121
0
[
花生吧
]
火箭发射干得漂亮,目标价12000
花豹先生688
05-31 09:35
05-31 09:35
200
0
[
沥青吧
]
巨大泡沫
唐老鸭自传
05-31 09:35
05-31 09:35
22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单部分止盈,有概率回调80个点左右,注意控制风险
波段跟随
05-31 09:35
05-31 09:35
667
2
[
沪银吧
]
做多白银持有超级大牛市
基汇天地
05-31 09:27
05-31 09:35
190
0
[
燃油吧
]
美油别看了,没啥意义了
大道至简大巧
05-31 09:35
05-31 09:35
178
0
[
铁矿石吧
]
当原油跌的时候什么都得跌
堆金满腹de陈
05-31 09:35
05-31 09:35
300
0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3500测试空单进场
赢商品之利女
05-31 09:35
05-31 09:35
285
0
[
焦煤吧
]
目前上方压力位还是在2720附近,早盘最高给到2729这个位置,稳健做空的位置也给到了,进场的焦煤空单,止损放在2780,目标依次下看2650以及2600附近。
铭道说期市
05-31 09:35
05-31 09:35
835
7
[
PTA吧
]
燃油上月跌20%交割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30 06:41
05-31 09:35
250
0
[
白糖吧
]
下跌成交量放大了,小心,开空
浮yin加chang
05-31 09:35
05-31 09:35
315
0
[
沪金吧
]
5.31早盘:欧盟制裁走过场,油价向上走势明朗!
金昊老师
05-31 09:35
05-31 09:35
301
0
[
20号胶吧
]
朋友们,这品种不能碰了,都是庄家在套期保值。交易量这么少,原材料还在下跌。庄家几
股友paCVqz
05-31 09:35
05-31 09:35
193
0
[
沥青吧
]
沥青多单离场
期凌天下
05-31 09:35
05-31 09:35
161
0
[
玻璃吧
]
牛逼中信,干到1500
股友8Q59B588
05-31 09:35
05-31 09:35
165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多头一盘散沙形不成合力,继续加空!
仓莜嘉措
05-31 09:35
05-31 09:35
共有帖子数
16524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14
118015
118016
118017
118018
118019
118020
118021
118022
118023
1180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