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7(DCE|m2207)$这下不来是不是准备猛拉一波
震天股
05-31 09:58
05-31 09:58
107
0
[
花生吧
]
诱多?
煤烯杏
05-31 09:58
05-31 09:58
14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再洗两周至少
mu575
05-31 09:57
05-31 09:57
235
0
[
COMEX黄金吧
]
袁金竣5.31黄金震荡静待多空方向、如何精准布局
股友73871A3g
05-31 09:57
05-31 09:57
162
0
[
玻璃吧
]
空头大发力今天争取百万持仓
聚宝喷
05-31 09:57
05-31 09:57
409
2
[
燃油吧
]
昨晚赚了一波空,4060平的仓,今天又赚了一波多,4180平的仓。也不知道是哪个
进击的油堆
05-31 09:47
05-31 09:57
17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真硬,硬是跌不动了,只能够平躺
零零后
05-31 09:57
05-31 09:57
191
0
[
铁矿石吧
]
今天高点可能在910附近[为什么][好困惑][难过][鄙视][俏皮][牛]
大空头0508
05-31 09:57
05-31 09:57
111
0
[
花生吧
]
量能还不够
股友ReZhCt
05-31 09:57
05-31 09:57
161
0
[
甲醇吧
]
下不去了,可以开多了,盘就对了!
股友h671053y
05-31 09:57
05-31 09:57
175
0
[
乙二醇吧
]
这货现在只能多不能空了
如期而至168
05-31 09:57
05-31 09:57
153
0
[
甲醇吧
]
下不去了冲!
账户已注销
05-31 09:57
05-31 09:57
227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5-31 09:56
05-31 09:56
97
0
[
花生吧
]
空
股友22H58l70
05-31 09:56
05-31 09:56
145
0
[
纯碱吧
]
料美国6月加息75个基点!
双向爆赚
05-31 09:56
05-31 09:56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现货黄金早盘操作建议:先多后空,目前现价18
老李金油策略
05-31 09:56
05-31 09:56
185
0
[
玻璃吧
]
有个特别有意思的现象,小散多挺关心中信那么大的空单量怎么平空,还指望中信平空可以
大尊尊
05-31 09:56
05-31 09:56
160
0
[
苹果吧
]
今天继续跌,来一个,再反弹
空空空1q
05-31 09:56
05-31 09:56
176
0
[
菜粕吧
]
3788满仓空做等3600[怒]
期玄通
05-31 09:56
05-31 09:56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啥时候大单空平啊,等急死了。
专做黄金数字
05-31 09:56
05-31 09:56
144
0
[
苹果吧
]
可以反弹了吧,都跌了800点
股友9sx7BT
05-31 09:56
05-31 09:56
489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5-31 09:56
05-31 09:56
562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急跌时买入了豆粕
刘刘趋势交易
05-31 09:20
05-31 09:56
406
1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4003右侧多
心灵幸福
05-31 09:39
05-31 09:56
401
0
[
沪铝吧
]
21000是不可能上去的,现在就是在这里诱多,等多头买的差不多了,就会一下子来个
股友w56E2367
05-31 09:56
05-31 09:56
299
3
[
玻璃吧
]
最健康的价格是玻璃1350
盟主胡汉三
05-31 09:46
05-31 09:56
340
3
[
甲醇吧
]
情绪行情价格都敌不过筹码数量
一句号
05-31 09:35
05-31 09:56
232
0
[
LPG吧
]
小北说期:5/31【液化气】行情思路分析液化气2207:关注6260压力附近空单
小北说期
05-31 09:56
05-31 09:56
184
0
[
铁矿石吧
]
看样子是块要坚持不住了!要泄了[微笑]
开启新生
05-31 09:56
05-31 09:56
227
0
[
燃油吧
]
【期市早班车】燃油回踩接多,兑现100点!
期市早班车
05-31 09:56
05-31 09:56
166
0
[
纯碱吧
]
想跌不可能
股民小冯
05-31 09:56
05-31 09:56
378
0
[
玻璃吧
]
玻璃2209合约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建议盘中1760附近多单进场,(补仓17
也佬说期
05-31 09:56
05-31 09:56
487
0
[
聚丙烯吧
]
早上一做空就涨,一直震荡就要我卖出吗?
海的风帆
05-31 09:55
05-31 09:55
188
0
[
螺纹钢吧
]
4660能不能有效跌破!
魔www
05-31 09:55
05-31 09:55
368
1
[
不锈钢吧
]
这和要交割有关系吗?不应该这样啊?
震龙99
05-31 09:49
05-31 09:55
163
0
[
纯碱吧
]
差最后一次冲刺了
时空相对
05-31 09:55
05-31 09:55
193
0
[
纯碱吧
]
昨天01硬,今天09硬。
股友29l125S5
05-31 09:55
05-31 09:55
195
0
[
纯碱吧
]
昨天01硬,今天09硬。
股友29l125S5
05-31 09:55
05-31 09:55
397
1
[
铁矿石吧
]
不出意外的话,中信拉涨停是没问题的
接盘侠005
05-31 09:22
05-31 09:55
260
1
[
花生吧
]
20手真棒40点收获拜拜
花豹先生688
05-31 09:41
05-31 09:55
165
0
[
玻璃吧
]
不服就增仓吧!空头想增仓多头就陪太子读书哈哈!越往下买盘越多这是真的!
投机摸狗
05-31 09:55
05-31 09:55
537
0
[
豆粕吧
]
急拉(空平),缓跌(增仓)
阿狸钱多宝
05-31 09:55
05-31 09:55
239
0
[
白糖吧
]
你好,狗蛋
sb主力
05-31 09:55
05-31 09:55
31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内资杀得不够狠阿
炒股的河北农
05-31 09:40
05-31 09:55
184
1
[
花生吧
]
五月再见,六一你好,今天继续震荡!
股友ReZhCt
05-31 09:46
05-31 09:55
328
5
[
花生吧
]
大家怎么看?
皮特不皮
05-31 09:27
05-31 09:55
543
4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纯碱和原油有个屁交集啊,没看纸浆都大跌了
广袤无际
05-31 08:44
05-31 09:54
45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能跌到负的,难道就不能涨到200
大吉成章de天
05-31 09:50
05-31 09:54
188
0
[
铁矿石吧
]
800-900不到一个星期,看来上1200也用不了多久嘛
股友352178uh
05-31 09:54
05-31 09:54
101
0
[
花生吧
]
又开始作妖了,然后下午又跌回原点么
我家小诺诺
05-31 09:54
05-31 09:54
259
0
[
白糖吧
]
上去吧,我还没平呢
股友9sWSQX
05-31 09:54
05-31 09:54
170
0
[
纯碱吧
]
多多多
vvvdddc
05-31 09:54
05-31 09:54
155
0
[
玻璃吧
]
完全就是猫鼠游戏,不搞死慢慢玩
财源积玉得水
05-31 09:54
05-31 09:54
192
0
[
菜油吧
]
每天都在创新高
基民wRgLy9
05-31 09:54
05-31 09:54
194
0
[
螺纹钢吧
]
照5.1前铁矿900螺纹的4900快5000了吧。
股友BbkPnE
05-31 09:54
05-31 09:54
182
0
[
铁矿石吧
]
高位震荡是下跌呢,还是继续涨呢?
乔期长红
05-31 09:53
05-31 09:53
113
0
[
花生吧
]
冲呀
股友5马年快
05-31 09:53
05-31 09:53
151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加油空,均线都站不上去,趋势反转了
赚钱养多米
05-31 09:53
05-31 09:53
723
0
[
豆粕吧
]
5.31 小时级别出现看多信号,后市大概率上涨!止损4145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05-31 08:31
05-31 09:53
164
0
[
甲醇吧
]
高点越来越高今天能冲破压力不
牛转钱坤冲冲
05-31 09:53
05-31 09:53
254
1
[
玻璃吧
]
持仓很快要突破100万手了。多空生死对决。
prizexi
05-31 09:32
05-31 09:53
436
2
[
玻璃吧
]
增仓这么多,要到1400的节奏?
人在江湖飘者
05-31 09:26
05-31 09:53
157
0
[
纯碱吧
]
加多,这周3300,逼空
福满仓一号
05-31 09:53
05-31 09:53
100
0
[
花生吧
]
牛的不行
此生只做多
05-31 09:53
05-31 09:53
183
0
[
燃油吧
]
你别装了,跌吧
F1412337
05-31 09:53
05-31 09:53
156
0
[
玻璃吧
]
快空,捡钱啊
股友im2lii
05-31 09:53
05-31 09:53
660
0
[
焦炭吧
]
都要开空了
影子期货
05-31 09:53
05-31 09:53
248
1
[
棕榈油吧
]
不听劝,瞎空,这下后悔了吧
相由心生123
05-31 09:12
05-31 09:53
1721
14
[
硅铁吧
]
从好好的一个人,把自己搞的不是人,终于欠钱,死一百次,都是活该,不怪这个那个,活
蓝宝心
09-29 10:29
05-31 09:53
191
0
[
菜油吧
]
看来今天是必涨了
剁手了又玩期
05-31 09:53
05-31 09:53
321
1
[
苹果吧
]
请拉回8850,我就撤
影视城导演
05-31 09:39
05-31 09:53
312
1
[
玻璃吧
]
加仓6万手,价格还是不动,说明多空都加,分歧很大,下个月得走出方向了,大概率先下
切勿追涨杀跌
05-31 09:45
05-31 09:53
164
0
[
棕榈油吧
]
顺势多1手,12000出,赚点小钱。
张二大
05-31 09:53
05-31 09:53
103
0
[
花生吧
]
怎么又涨回去了,叼毛[哭]
小涡流
05-31 09:53
05-31 09:53
163
0
[
玻璃吧
]
800等你呢
股友im2lii
05-31 09:53
05-31 09:53
154
0
[
苹果吧
]
都是树上长的,你去看看人家红枣
林屋1
05-31 09:52
05-31 09:52
148
0
[
A50期指吧
]
下套了
账户已注销
05-31 09:52
05-31 09:52
182
0
[
菜油吧
]
强弩之末,能穿缟素?
看长做短看多
05-31 09:52
05-31 09:52
200
0
[
期货吧
]
航运期货即将上市
股友652l1r16
05-31 09:52
05-31 09:52
359
0
[
沪金吧
]
5.31联储再放鹰,黄金维持震荡没表态;欧盟俄油禁运部分达成,油价大涨
混市看金
05-31 09:52
05-31 09:52
共有帖子数
1652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13
118014
118015
118016
118017
118018
118019
118020
118021
118022
1180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