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一半以上是国债现金怎么会跌成这样。。
基民31A02H09
05-31 09:46
05-31 10:03
353
1
[
燃油吧
]
原油是大宗之王,只要它涨,什么外贸,物流。。。。都可以歇菜了!发展毛的经济!
股友KBMhkK39
05-31 09:49
05-31 10:03
354
2
[
玻璃吧
]
哎呦跌不动了吧
股友M99k8592
05-31 09:48
05-31 10:03
387
1
[
生猪吧
]
$生猪2209(DCE|lh2209)$向下积极补缺是必然的,昨天尾盘拉涨只是回
乡下来的韭菜
05-31 09:15
05-31 10:03
178
0
[
玻璃吧
]
无脑跟中信就对了
期货航天飞机
05-31 10:02
05-31 10:02
341
2
[
甲醇吧
]
2800空先跑了[哭][哭]
木以木
05-31 09:05
05-31 10:02
172
0
[
甲醇吧
]
可以多了
狼烟867
05-31 10:02
05-31 10:02
289
0
[
沪金吧
]
多年斗争经验告诉我,早盘下跌是好事……对于多单来说
泡泡龙子
05-31 10:02
05-31 10:02
146
0
[
甲醇吧
]
兄弟们,一起买多,埋掉中信这个gou庄
股友h671053y
05-31 10:02
05-31 10:02
186
0
[
菜油吧
]
日增仓才1000手,看样子没人陪你玩咯
sima2020
05-31 10:02
05-31 10:02
177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要干啥赶紧,
好的不多
05-31 10:02
05-31 10:02
231
2
[
玻璃吧
]
回本遥遥无期
zhugewudi
05-31 09:25
05-31 10:02
1034
8
[
PVC吧
]
不容易啊,终于突破120分钟下降趋势线了
CCYKSZ
05-31 09:42
05-31 10:02
239
0
[
玉米吧
]
阿多收手吧!外面全都是空头[空仓][看空]
ZY雨哥
05-31 10:02
05-31 10:02
1078
1
[
锰硅吧
]
不用动脑,只管空
股友683oF306
05-31 09:46
05-31 10:02
529
4
[
螺纹钢吧
]
热卷多单再次获利
期凌天下
05-30 10:35
05-31 10:02
192
0
[
菜油吧
]
狗庄
有判断力的mo
05-31 10:02
05-31 10:02
438
2
[
股指期货吧
]
4007继续做多
空单哥
05-31 09:54
05-31 10:02
165
0
[
玻璃吧
]
要买空,跟着中信才能盈利
期货航天飞机
05-31 10:02
05-31 10:02
111
0
[
花生吧
]
大家躲起来,让主力陷入荒漠
庄稼们们的指
05-31 10:02
05-31 10:02
190
0
[
沥青吧
]
3670见
赚点钱买菜吃
05-31 10:02
05-31 10:02
434
1
[
玻璃吧
]
多空对决,感觉时间偏向多方
封板就没有流
05-31 09:54
05-31 10:02
421
3
[
永安期货吧
]
现在 还是 很弱 状态 不要抱有 太大幻想量能趋势都还很弱啊
鲁地金犁头
05-30 10:08
05-31 10:01
409
3
[
玻璃吧
]
这贷没希望涨多少,我都从多头转为空了
股友Ab0FT5
05-31 09:41
05-31 10:01
250
0
[
橡胶吧
]
它来了它来了,它踏着七彩祥云上来了
丰盛008
05-31 10:01
05-31 10:01
213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豆油早盘分析给出上破11728轻仓追多思路,后破位介
期货基金_澈
05-31 10:01
05-31 10:01
323
1
[
PTA吧
]
空头如此压盘,今天的龙虎榜肯定又加空很多
顺势勿贪盈利
05-31 09:25
05-31 10:01
172
0
[
棕榈油吧
]
要红哈哈
余雷868
05-31 10:01
05-31 10:01
503
0
[
聚丙烯吧
]
顶的打多头不走就是要空头自己砍
Mix周
05-31 10:01
05-31 10:01
165
0
[
豆油吧
]
昨天说靠近5日线抄底的今天又要赚100多点,下周回来做空,端午节后慢慢空你
期货市场如履
05-31 10:01
05-31 10:01
18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现在这种看起来涨不动的节骨眼,更加不能空
跟我反着做就
05-31 10:01
05-31 10:01
321
2
[
红枣吧
]
星宸解盘xcjp678:5/31 实盘 红枣09 震荡下行破位,节日预期兑现,底
星宸解盘A
05-31 09:17
05-31 10:01
201
2
[
花生吧
]
散户很伟大,散户很团结.拒绝做多花生,大家去做别的品种,让主力庄稼主力自己玩吧.
庄稼们们的指
05-31 09:39
05-31 10:00
167
0
[
玻璃吧
]
今天能提保吗?好期待,淦死空狗,就等着提保
股友wKqlYx
05-31 10:00
05-31 10:00
581
0
[
豆粕ETF华夏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2022-05-31)
基金资讯
05-31 10:00
05-31 10:00
129
0
[
纸浆吧
]
大家可都涨啊
此生只做多
05-31 10:00
05-31 10:00
109
0
[
花生吧
]
主力诱多,出货.拒绝做多,抗住,别傻,拒绝做多,
庄稼们们的指
05-31 10:00
05-31 10:00
180
0
[
燃油吧
]
布伦特原油马上118了卧槽,历史新高在眼前
股友32603H15
05-31 10:00
05-31 10:00
378
2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下放2560-2480缺口仍有回补必要
赢商品之利女
05-31 09:48
05-31 10:00
262
1
[
螺纹钢吧
]
不敢动了,上下都难。
三阳开泰7280
05-31 08:57
05-31 10:00
534
6
[
棕榈油吧
]
11858高空的单子,11798止盈出去了!中午3分钟结束战斗!空仓观望态度了!
账户已注销
05-31 09:04
05-31 10:00
564
1
[
沪铝吧
]
多头别抵抗啦,赶快下来吧,天天20点震来震去,,你们怂的狠
神帝裁决之镰
05-31 09:08
05-31 10:00
499
0
[
聚丙烯吧
]
一个劲的往上拉,不带回调的,永安和国泰也不出把力
永恒6688
05-31 10:00
05-31 10:00
181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增仓6万了,这是要搞事情啊
与众不同的韭
05-31 10:00
05-31 10:00
226
0
[
沪银吧
]
今天绝对不会红,大家赶紧空[赞][赞][赞][赞]
北海苍梧
05-31 10:00
05-31 10:00
45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横向整理后,尾盘放量上涨,最低回撤115.30附近启稳,守住在短周期
账户已注销
05-31 10:00
05-31 10:00
18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空开始
畅行股
05-31 10:00
05-31 10:00
196
0
[
纯碱吧
]
国人就是不把自己玩坏誓不罢休,从来不给他人和自己留后路,看看动力煤,看看玻璃,最
基民63Lo0K
05-31 10:00
05-31 10:00
328
2
[
甲醇吧
]
甲醇该跌不跌,必有大跌。
和庄对干的韭
05-31 09:38
05-31 09:59
359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全部走了
怼怼怼谁
05-31 09:45
05-31 09:59
353
0
[
豆二吧
]
远离豆二,只要它小幅跌都是诱空,然后把空军套牢在高位,盘子小不大涨也不跌,纯粹浪
基民0518253N
05-31 09:59
05-31 09:59
165
0
[
甲醇吧
]
又来这招
洋葱超级白
05-31 09:59
05-31 09:59
160
0
[
甲醇吧
]
鸡丁
lJdshzyjj
05-31 09:59
05-31 09:59
192
0
[
玻璃吧
]
这玻璃肯定是死掉了,这么大的持仓,就算主力想拉升都带不动,各个点位的压力都太大
穿衣显瘦2
05-31 09:59
05-31 09:59
375
2
[
纯碱吧
]
纯碱今年会牛一年,新能源车,光伏,地产最黑暗时候已过
cory1121
05-31 09:38
05-31 09:59
176
0
[
棕榈油吧
]
菜油拉完豆油拉,没人拉就棕榈油自己拉。三兄弟轮着值班
一飛冲天炮
05-31 09:59
05-31 09:59
18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xho冲妈
畅行股
05-31 09:59
05-31 09:59
185
0
[
菜油吧
]
破新高了
物极必反sss
05-31 09:59
05-31 09:59
149
0
[
豆油吧
]
一头特别油的油
一场游戏梦一
05-31 09:59
05-31 09:59
169
0
[
甲醇吧
]
中信东证是等外油120再平空吗[大笑][大笑]
Bye13
05-31 09:59
05-31 09:59
234
0
[
沥青吧
]
大家没做沥青的别做了,什么玩意?玩信息引导资本操控这一套??认你狠,就单玩燃油了
大奉万古如长
05-31 09:59
05-31 09:59
2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窄幅震荡,空间走得不大,最高上探1867.9美元|盎司承压震荡,反弹
账户已注销
05-31 09:59
05-31 09:59
378
2
[
A50期指吧
]
给大家出个有奖竞猜,世界上有一种从来不涨的股票,请问是什么票
生财富贵得柳
05-31 09:50
05-31 09:59
782
9
[
PTA吧
]
燃油上月跌20%交割喔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30 14:05
05-31 09:59
326
1
[
铁矿石吧
]
900已经破,白天就等破950
接盘侠005
05-31 09:12
05-31 09:59
175
0
[
纯碱吧
]
感觉301已经绷不住了!今天有点强撑的感觉了!
JSWZY
05-31 09:59
05-31 09:59
301
1
[
玻璃吧
]
一定要打爆空头,敢跌就敢加仓
同名的好多
05-31 09:52
05-31 09:59
161
0
[
纯碱吧
]
不了解纯碱主力的狠毒,就去做空纯碱,不亏钱是侥幸啊
东方日出9573
05-31 09:59
05-31 09:59
850
1
[
玻璃吧
]
增仓这么多,最后空头们肯定挺不住,因为上涨空间无限,下跌空间有限
齐美丽在华尔
05-31 09:51
05-31 09:59
246
7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我的票全绿
李大盟主
05-31 09:44
05-31 09:59
165
0
[
甲醇吧
]
开始压小了,让你们套住的好解套
陈518
05-31 09:59
05-31 09:59
160
0
[
豆油吧
]
多方炮走势[赞]
西郊蛇王小号
05-31 09:58
05-31 09:58
587
0
[
聚丙烯吧
]
PP要逼仓
Mix周
05-31 09:58
05-31 09:58
199
0
[
玻璃吧
]
这货百万级别持仓,积压资金600个亿。啥时候玻璃吸引了这么多资金在里面,实在是看
每天搞一个小
05-31 09:58
05-31 09:58
182
0
[
不锈钢吧
]
镍涨得不错,这东西怎么这样弱?
病人古一
05-31 09:54
05-31 09:58
203
0
[
螺纹钢吧
]
必须绿4550
股友6673X06f
05-31 09:58
05-31 09:58
850
2
[
聚丙烯吧
]
星宸解盘xcjp678:5/30 实盘 PP09 触底反弹开启上涨通道,连续突破
星宸解盘A
05-30 14:46
05-31 09:58
599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等位置再空
嘉文笔记
05-31 09:48
05-31 09:58
999
1
[
锰硅吧
]
$锰硅209(CZCE|SM209)$开多,硅铁又上去了
马到成功的罗
05-31 09:37
05-31 09:58
20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目前看下跌极难,上涨无阻力
QIan隆
05-31 09:58
05-31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2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12
118013
118014
118015
118016
118017
118018
118019
118020
118021
1180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