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0
[
玻璃吧
]
【#财经每日早新闻#|原油价格会涨到200美元一桶吗?】截至今年4月,Andur
光伏协会刘大
05-31 09:27
05-31 09:27
168
0
[
玻璃吧
]
感觉买纯碱比较合适
神棍888
05-31 09:27
05-31 09:27
157
0
[
尿素吧
]
哥继续加多,你们随意。
黄金圣斗士2
05-31 09:26
05-31 09:26
377
1
[
不锈钢吧
]
能不能抄底,高手指点一下
看尽繁华艾
05-31 09:15
05-31 09:26
372
0
[
豆二吧
]
$豆一主力(DCE|am)$豆一2207:前期一直提示豆一压制接空,行情也是如期
期货小仙女8
05-31 09:26
05-31 09:26
464
1
[
燃油吧
]
燃油:我就是没节操,你们能拿我怎样?举报我么?
大道至简大巧
05-31 09:16
05-31 09:26
180
0
[
甲醇吧
]
真厉害
股友679L00Q6
05-31 09:26
05-31 09:26
294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目前依旧耐心持仓,总体技术指标未变,日内的
ge你打野
05-31 09:22
05-31 09:26
158
0
[
纯碱吧
]
只有今天放心多,一定会逼空,爆拉,顺势做跟主力吃点肉
股友dK630775
05-31 09:26
05-31 09:26
183
0
[
菜粕吧
]
放心,只要东财在榜,是不会大跌的[胜利]
股友K9FhOP
05-31 09:26
05-31 09:26
174
0
[
玻璃吧
]
没有成本支撑,收到期指指数的支撑回调有些放缓,但是还是存在持续下跌的基础,期价存
股友T0amTQ
05-31 09:26
05-31 09:26
469
0
[
COMEX黄金吧
]
H4周期的震荡表现更加明显,布林收口,均线集中在布林中轨附近,是标准的高估底渣行
自动化Mvpc69
05-31 09:26
05-31 09:26
162
0
[
不锈钢吧
]
垃圾
哈哈哈笑120
05-31 09:26
05-31 09:26
479
4
[
玻璃吧
]
你们为什么买玻璃不买纯碱呢?
海龙12121
05-31 09:10
05-31 09:26
31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COMEX白银(COMEX|SI0
屈屈szgzmt
05-31 09:26
05-31 09:26
146
0
[
苹果吧
]
买多了,你能怎样?
精忠报国110
05-31 09:26
05-31 09:26
518
0
[
聚丙烯吧
]
看看油价要涨,看看定单要跌。
股友9A5339a2
05-31 09:26
05-31 09:26
189
0
[
铁矿石吧
]
满仓多,必出新高
慢慢的复利
05-31 09:26
05-31 09:26
249
0
[
沥青吧
]
好久没发贴了,今日在性情一波,沥青2209合约,回调即将结束,可依托4640-4
易风云
05-31 09:25
05-31 09:25
163
0
[
尿素吧
]
万万没想到,尿尿竟然一直在跌
名字要起好
05-31 09:25
05-31 09:25
289
1
[
永安期货吧
]
机会来了。大盘不稳,券商能挺起来吗
请叫我我爱你
05-31 09:13
05-31 09:25
177
0
[
燃油吧
]
我觉得下一次调油价的时候可以直接一千一千往上加价了
犹资是危机根
05-31 09:25
05-31 09:25
227
0
[
原油吧
]
我觉得下一次调油价的时候可以直接一千一千往上加价了
犹资是危机根
05-31 09:25
05-31 09:25
429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爆跌今年4月15日悲剧重演,熊市三浪至少跌破2700点,中级跌破2500点级
知子1
05-31 09:17
05-31 09:25
180
0
[
原油吧
]
780
提篮桥进修班
05-31 09:25
05-31 09:25
172
0
[
A50期指吧
]
难道低开高走
宗才a
05-31 09:25
05-31 09:25
285
0
[
短纤吧
]
下来吧,8344空
懂得欣赏之伯
05-31 09:25
05-31 09:25
185
0
[
苯乙烯吧
]
不要亏钱了就叫唤,都是成年人爱赌要愿赌服输
无敌叶富贵
05-31 09:25
05-31 09:25
169
0
[
甲醇吧
]
空头稍强多头。
游云惊龙666
05-31 09:25
05-31 09:25
147
0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永安做空没幅度
期货锅盔
05-31 09:25
05-31 09:25
210
0
[
沥青吧
]
原油大涨,其他能化系全部跟,像极了半年前动力煤2000左右时的情境,掩护能化系先
郁金香的狂欢
05-31 09:25
05-31 09:25
466
1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来来回回太坏了
红岗区
05-31 01:16
05-31 09:25
477
4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多空双杀,今天多单进去的也多,空单进去的也多,不
多头不配赢
05-30 14:37
05-31 09:24
181
0
[
菜油吧
]
日内逢回调做多
韭菜炒鸡蛋11
05-31 09:24
05-31 09:24
229
0
[
白糖吧
]
猛虎下山?
浮yin加chang
05-31 09:24
05-31 09:24
146
0
[
玻璃吧
]
死垃圾来的
股友PwM6LM
05-31 09:24
05-31 09:24
171
0
[
甲醇吧
]
2750—2850来来回回
股友7872Zn60
05-31 09:24
05-31 09:24
186
0
[
燃油吧
]
接下来要炒作飓风了
股友nbhDxH
05-31 09:24
05-31 09:24
19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空到顶了
畅行股
05-31 09:24
05-31 09:24
167
0
[
甲醇吧
]
甲醇这是走的看不明白了
股友3306t55L
05-31 09:24
05-31 09:24
135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指分析-恒生指数】恒指周
辰恙瑜
05-31 09:20
05-31 09:24
411
3
[
纯碱吧
]
这么多看多买多,主力不傻,不然早拉了
股友9zIeBG
05-26 22:35
05-31 09:24
486
4
[
沥青吧
]
借着原油大涨高开拉60点回到均线再插水杀追多的,庄是来割散户的,不是来陪跑的
dandy1204
05-31 07:59
05-31 09:24
654
0
[
焦炭吧
]
会不会像前几次,诱多后迅速下跌?
虐焦炭
05-31 09:24
05-31 09:24
13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是这样,天天有利好,盘后发某某某板
柚子星
05-31 09:24
05-31 09:24
714
0
[
锰硅吧
]
8100
股友h6393179
05-31 09:24
05-31 09:24
144
0
[
纯碱吧
]
纯碱商家库存低位
可爱多888
05-31 09:24
05-31 09:24
706
0
[
锰硅吧
]
不空
股友h6393179
05-31 09:24
05-31 09:24
355
1
[
纸浆吧
]
惨,一个月收入被昨天一笔错误交易打回原形,7260空,7230平了,7100满仓
新手来抓鱼
05-31 09:11
05-31 09:24
182
0
[
铁矿石吧
]
只要某德期货当天加空几千手,第二天必涨无疑!
账户已注销
05-31 09:23
05-31 09:23
303
1
[
玻璃吧
]
这样子压三个月?中信要花多少钱?
光伏协会刘大
05-31 09:19
05-31 09:23
353
1
[
甲醇吧
]
适可而止,车轧适可而止
轰隆隆闆埠
05-31 09:18
05-31 09:23
216
0
[
PTA吧
]
3狗腿子操盘牛
最喜欢资金盘
05-31 09:23
05-31 09:23
163
0
[
苹果吧
]
没钱,只能空一手!哎
变色寵
05-31 09:23
05-31 09:23
150
0
[
纯碱吧
]
有点强拉出货的感觉,今天双焦要是回落。肯定会绿
股友1n59X369
05-31 09:23
05-31 09:23
193
0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
基汇天地
05-31 09:23
05-31 09:23
162
0
[
豆油吧
]
三大妖脂轮流拉,今天到豆油了[大笑]
股友fVeUFt
05-31 09:23
05-31 09:23
451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哪个国家不是拼命的产石油。。这么高的价格现在不提高产量卖啥时候卖。
mwwqfspg
05-31 06:09
05-31 09:23
732
0
[
硅铁吧
]
硅铁:受黑色板块走强提振,昨日硅铁主力合约跳空高开后偏强震荡,终收9118元/吨
CTfive
05-31 09:23
05-31 09:23
215
0
[
沥青吧
]
任尔东西南北风,我的空就放在那,有本事就拉爆我,恶心的机构,解除限制还说能涨千余
英姿飒爽之荷
05-31 09:23
05-31 09:23
20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可不是啥好事儿在这身上找点钱全让通货膨胀拿去了
股友VWrhbc方
05-31 09:23
05-31 09:23
417
4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跌至1854,1850多单还没有给机
每日米王pyy0
05-30 22:19
05-31 09:23
413
2
[
铁矿石吧
]
涨的最多就是铁矿石,差不多达到历史最高
股友3A06370w
05-31 09:03
05-31 09:23
198
0
[
沥青吧
]
逢高做空真香啊
舒适的余亚特
05-31 09:23
05-31 09:23
964
0
[
锰硅吧
]
锰硅:受黑色板块走强提振,昨日锰硅主力合约跳空高开后高位震荡运行,终收8492元
CTfive
05-31 09:23
05-31 09:23
144
0
[
花生吧
]
这庄家大幅高开并且不带回调的连续猛拉,根本是一点活路都不给空头。这样拉升法非常可
煤烯杏
05-31 09:23
05-31 09:23
107
0
[
花生吧
]
我来了,带着神舟飞船我来了,
花豹先生688
05-31 09:23
05-31 09:23
196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机构的意思都要反着看,应该要出货了,逢高做空
菜粕一哥
05-31 09:23
05-31 09:23
327
1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下来了,我踏空一个月了
潜伏在黎明之
05-31 09:09
05-31 09:23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高开低走,给昨天进的人发套套
潇湘0824
05-31 09:23
05-31 09:23
155
0
[
玻璃吧
]
资本控制行情
走上封停
05-31 09:23
05-31 09:23
496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这个走势估计破8900左右
盆满有余得祖
05-31 09:23
05-31 09:23
373
2
[
玻璃吧
]
继续高空玻璃,跟成本无关,在中信的强压之下起不来,连续三个月都会在底部徘徊。
股友T0amTQ
05-31 09:16
05-31 09:23
173
0
[
菜粕吧
]
拉啊
股友K9FhOP
05-31 09:22
05-31 09:22
20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4700之下只有空没有多,反之……
懒人666
05-31 09:22
05-31 09:22
239
0
[
白糖吧
]
就这
sb主力
05-31 09:22
05-31 09:22
366
0
[
白糖吧
]
上涨的力度不够啊,,,,择机准备多转空
小金鱼6不6
05-31 09:12
05-31 09:22
153
0
[
玻璃吧
]
小散户多太多,涨不上去的
股友7o8160t3
05-31 09:22
05-31 09:22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最后的勾引!
默修丶
05-31 09:22
05-31 09:22
1415
12
[
燃油吧
]
别说燃油跌沥青涨的事情了,新加坡380高硫燃料油最近都是跌,按6.7汇率来算才4
大奉万古如长
05-30 11:28
05-31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16
118017
118018
118019
118020
118021
118022
118023
118024
118025
1180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