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0
[
燃油吧
]
上涨乏力,弱势格局,开空
股友68O2w571
05-31 09:36
05-31 09:36
205
0
[
燃油吧
]
燃油好垃圾,原油涨了百分之2,低硫燃油一直在破前高。燃油一点力没有。太弱了。直接
股友3306t55L
05-31 09:36
05-31 09:36
372
3
[
苹果吧
]
苹果多单,能不能拉回9000就跑路
dldldlel
05-31 08:48
05-31 09:36
272
2
[
甲醇吧
]
2750能不能解套,很期待
花豹先生688
05-31 09:21
05-31 09:36
109
0
[
花生吧
]
我来了带着神舟飞船我来了
花豹先生688
05-31 09:36
05-31 09:36
164
0
[
甲醇吧
]
十几点来回窜,也能赚钱[滴汗]
焱木林森
05-31 09:36
05-31 09:36
785
0
[
锰硅吧
]
诱多杀多
股友683oF306
05-31 09:36
05-31 09:36
199
0
[
沥青吧
]
昨天晚上空单卖了,真是太硬了,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五蟹军
05-31 09:36
05-31 09:36
613
2
[
豆二吧
]
要是说内盘对外盘没影响,没有人信的
阿狸钱多宝
05-31 08:44
05-31 09:36
175
0
[
玻璃吧
]
砸不动了,增仓下不去
清透薄
05-31 09:36
05-31 09:36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别做多,要多多强势的纯碱,还有玻璃冻财上榜了,冻财散户集中营
账户已注销
05-31 09:36
05-31 09:36
215
0
[
沪银吧
]
无耻无耻无耻无耻
股友O6p52636
05-31 09:36
05-31 09:36
146
0
[
玻璃吧
]
国投还没跑,看来站稳了,一起空咯
西域萌男
05-31 09:36
05-31 09:36
165
0
[
玻璃吧
]
不信邪了,看它多少钱加空
同名的好多
05-31 09:36
05-31 09:36
32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热卷 复工复产推进,短期成材反弹 我的钢铁网数据显示,昨天成交量为15.
期海至强
05-31 09:36
05-31 09:36
200
0
[
沥青吧
]
横盘了?
毒药2号
05-31 09:36
05-31 09:36
158
0
[
豆油吧
]
牛逼把外盘都拉起来了
我是接盘侠我
05-31 09:36
05-31 09:36
915
1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早上好,隔夜黑色系再次反弹,目前上方关注日线60日均
期货小仙女8
05-31 09:13
05-31 09:36
505
0
[
白糖吧
]
【期海无涯8】白糖标准的量价齐动,6000多单获利50个点。
期海无涯81
05-27 11:14
05-31 09:36
251
0
[
甲醇吧
]
甲醇2209合约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建议盘中2800附近多单进场,(补仓27
也佬说期
05-31 09:36
05-31 09:36
337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是废了
微笑直销店
05-31 09:30
05-31 09:35
36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最后的韭菜上车了
鸡皮摸根
05-31 09:22
05-31 09:35
121
0
[
花生吧
]
火箭发射干得漂亮,目标价12000
花豹先生688
05-31 09:35
05-31 09:35
200
0
[
沥青吧
]
巨大泡沫
唐老鸭自传
05-31 09:35
05-31 09:35
22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单部分止盈,有概率回调80个点左右,注意控制风险
波段跟随
05-31 09:35
05-31 09:35
667
2
[
沪银吧
]
做多白银持有超级大牛市
基汇天地
05-31 09:27
05-31 09:35
190
0
[
燃油吧
]
美油别看了,没啥意义了
大道至简大巧
05-31 09:35
05-31 09:35
178
0
[
铁矿石吧
]
当原油跌的时候什么都得跌
堆金满腹de陈
05-31 09:35
05-31 09:35
300
0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3500测试空单进场
赢商品之利女
05-31 09:35
05-31 09:35
285
0
[
焦煤吧
]
目前上方压力位还是在2720附近,早盘最高给到2729这个位置,稳健做空的位置也给到了,进场的焦煤空单,止损放在2780,目标依次下看2650以及2600附近。
铭道说期市
05-31 09:35
05-31 09:35
835
7
[
PTA吧
]
燃油上月跌20%交割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30 06:41
05-31 09:35
250
0
[
白糖吧
]
下跌成交量放大了,小心,开空
浮yin加chang
05-31 09:35
05-31 09:35
315
0
[
沪金吧
]
5.31早盘:欧盟制裁走过场,油价向上走势明朗!
金昊老师
05-31 09:35
05-31 09:35
301
0
[
20号胶吧
]
朋友们,这品种不能碰了,都是庄家在套期保值。交易量这么少,原材料还在下跌。庄家几
股友paCVqz
05-31 09:35
05-31 09:35
193
0
[
沥青吧
]
沥青多单离场
期凌天下
05-31 09:35
05-31 09:35
161
0
[
玻璃吧
]
牛逼中信,干到1500
股友8Q59B588
05-31 09:35
05-31 09:35
165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多头一盘散沙形不成合力,继续加空!
仓莜嘉措
05-31 09:35
05-31 09:35
1181
14
[
苹果吧
]
【苹果连续3波空头趋势,整体跌幅超1000点!】
期市老曹3
05-23 15:43
05-31 09:35
499
4
[
玻璃吧
]
不管涨不涨,这个位置敢开空单的散户我还真佩服他,指定是脑子有问题才会开空单。万一
股民179
05-31 09:20
05-31 09:34
187
0
[
燃油吧
]
空了一手,日内新高止损。
一周双休
05-31 09:34
05-31 09:34
183
0
[
玻璃吧
]
主力赶紧跌,100点幅度没有豆
期货锅盔
05-31 09:34
05-31 09:34
425
3
[
A50期指吧
]
今天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5-31 09:30
05-31 09:34
153
0
[
纸浆吧
]
6990做多,目标7200
期货炼金者
05-31 09:34
05-31 09:34
198
1
[
花生吧
]
今天就是最低价,买进目标价12000
花豹先生688
05-31 09:23
05-31 09:34
513
3
[
燃油吧
]
今天还要你跌到怀疑人生
股友0RhfMY
05-31 09:18
05-31 09:34
148
0
[
生猪吧
]
反复拉扯,逐步合理
东方境
05-31 09:34
05-31 09:34
18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今天能红吗
c10278
05-31 09:34
05-31 09:34
166
0
[
玻璃吧
]
我说玻璃怎么跌呢,原来冻财上榜了
账户已注销
05-31 09:34
05-31 09:34
1219
12
[
玻璃吧
]
【玻璃坚持低多,5.26老曹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5-26 09:26
05-31 09:34
1121
5
[
A50期指吧
]
关注3154压力位
毛毛姐628
05-31 08:23
05-31 09:34
163
0
[
玻璃吧
]
今天增仓能10万手不
徐氏弟子
05-31 09:34
05-31 09:34
176
0
[
玻璃吧
]
今天要上100万手吗?[鼓掌][鼓掌][鼓掌]
抄期安家
05-31 09:34
05-31 09:34
181
0
[
棕榈油吧
]
本中信的货都给多散了,下午跌破11500,明天破11000
长线小王子88
05-31 09:33
05-31 09:33
501
0
[
热卷吧
]
还是我的大苹果好高位一百空天天吃肉
股友99J01155
05-31 09:33
05-31 09:33
233
0
[
螺纹钢吧
]
5月数据不错,发哥看看铁矿石吧
妖孽哪了跑
05-31 09:33
05-31 09:33
189
0
[
沥青吧
]
咋滴,还要再来个新高
股市菜霸
05-31 09:33
05-31 09:33
179
0
[
尿素吧
]
跑吧
不曾在意
05-31 09:33
05-31 09:33
889
14
[
螺纹钢吧
]
【老周看期市】5月31日周二,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5-31 08:38
05-31 09:33
150
0
[
玻璃吧
]
就快吧玻璃整死了
忧郁阿浩
05-31 09:33
05-31 09:33
330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开盘拉起来加空了,还是赚[赞]
自律果断不后
05-31 09:30
05-31 09:33
10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现价原油117.70-118.00择机
账户已注销
05-31 09:33
05-31 09:33
342
4
[
A50期指吧
]
心总算放下了
谦逊de宝瓶
05-31 09:03
05-31 09:33
1021
10
[
燃油吧
]
燃油不要在问我多单盈利哪里,早盘都快速给你们提示过减仓的,另外周五也强调过燃油并
大圣说期
05-30 13:53
05-31 09:33
191
0
[
沥青吧
]
基建刺激
大股市小滑头
05-31 09:33
05-31 09:33
100
0
[
PVC吧
]
看今天你怎么说[无语][俏皮][傲][好困惑]
亚盘欧盘美盘
05-31 09:33
05-31 09:33
424
1
[
PTA吧
]
6800就是天花板,多头永远越不过的坎
股难操9533
05-31 09:10
05-31 09:33
138
0
[
苹果吧
]
多头再一次被打残
股友618hV621
05-31 09:33
05-31 09:33
183
0
[
沥青吧
]
都比燃油快贵500了,真的这么值钱
道雪仙尘一剑
05-31 09:33
05-31 09:33
191
0
[
燃油吧
]
现在在燃油上空开就像在玻璃上多开一样
犹资是危机根
05-31 09:33
05-31 09:33
193
0
[
纯碱吧
]
纯碱完美触及短多目标3130/40,多单70点左右利润兑现
期凌天下
05-31 09:33
05-31 09:33
192
0
[
沥青吧
]
趁势多 力不足
kkT1857
05-31 09:33
05-31 09:33
227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不要做空,马上端午节
股友681q8c99
05-31 09:33
05-31 09:33
200
0
[
燃油吧
]
别上去啊,你给我跌倒太平洋里去啊。
慌鸡毛都挺着
05-31 09:32
05-31 09:32
154
0
[
纯碱吧
]
冲不动了,今天拉的09合约,01合约该下来了[大笑][大笑]放心空吧
板上飞
05-31 09:32
05-31 09:32
148
0
[
纯碱吧
]
这一波要杀301追多的
爱吃粽子的猫
05-31 09:32
05-31 09:32
260
1
[
纸浆吧
]
开多开多
股友8P6907T9
05-31 09:17
05-31 09:32
858
15
[
苹果吧
]
【老周看期市】5月31日周二,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5-31 08:39
05-31 09:32
162
0
[
甲醇吧
]
诱多,涨得没劲,估计要跌
股友19H87i80
05-31 09:32
05-31 09:32
190
0
[
沥青吧
]
诱多,当心了
黄色的果子狸
05-31 09:32
05-31 09:32
330
1
[
玻璃吧
]
纯碱涨,玻璃涨不了多少,纯碱跌玻璃一马当先,加仓全是空
cory1121
05-31 09:25
05-31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2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17
118018
118019
118020
118021
118022
118023
118024
118025
118026
1180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