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燃油吧
]
多空都在减仓
czmecxs
05-31 21:09
05-31 21:09
876
6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今晚肯定低开,因为我做多了,信不
说说你的想法
05-31 20:42
05-31 21:09
332
1
[
玻璃吧
]
92.8万手,20吨一手,那就是1856万吨。。。浮法玻璃去年产能才5800万吨
账户已注销
05-31 20:58
05-31 21:09
333
1
[
玻璃吧
]
空单已经没子弹了,全力多起
sima2020
05-31 20:56
05-31 21:09
190
0
[
棕榈油吧
]
国内没货,只能做多!
方向不对努力
05-31 21:09
05-31 21:09
174
0
[
豆粕吧
]
4170多
manisha
05-31 21:08
05-31 21:08
199
0
[
棕榈油吧
]
09看着烦一个多月了还在这个区间震荡。。。怎么还不大涨
希望晴天
05-31 21:08
05-31 21:08
188
0
[
豆粕吧
]
做多的脸今天晚上开始会打的像头朱
n78381365299
05-31 21:08
05-31 21:08
134
0
[
玻璃吧
]
又下来了
诚信国哥
05-31 21:08
05-31 21:08
225
0
[
螺纹钢吧
]
咋弄?接着上看5k?
孤单的神牛
05-31 21:08
05-31 21:08
145
0
[
甲醇吧
]
看看纯碱看看你,以后别跟我说你跟纯碱垃圾
lJdshzyjj
05-31 21:08
05-31 21:08
182
0
[
玉米吧
]
中午2940空的,刚刚平快了
zmy灬
05-31 21:08
05-31 21:08
126
0
[
玻璃吧
]
跌为主
请叫俺潴zu
05-31 21:08
05-31 21:08
134
0
[
甲醇吧
]
加多
执行力一号
05-31 21:08
05-31 21:08
170
0
[
纯碱吧
]
走你——————[强壮]
爱吃粽子的猫
05-31 21:08
05-31 21:08
205
0
[
甲醇吧
]
你倒是下来啊
永恒的勋章
05-31 21:08
05-31 21:08
145
0
[
甲醇吧
]
做空的不平都扛不住,早点换方向开多单
在不断试错中
05-31 21:08
05-31 21:08
148
0
[
玻璃吧
]
低开心涨,高开心跌。一竿子插到1580
股友8tH7Cl
05-31 21:08
05-31 21:08
1555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中线分析
无尘因
05-29 17:37
05-31 21:08
568
0
[
塑料吧
]
[想一下]第一目标已经到了。下一个目标能不能到。拭目以待。[围观]
账户已注销
05-31 21:08
05-31 21:08
107
0
[
PVC吧
]
这家伙走的真稳
拓土强金
05-31 21:08
05-31 21:08
188
0
[
燃油吧
]
站得高看得远,想看看4500是什么风光。
必须学会止损
05-31 21:08
05-31 21:08
156
0
[
菜粕吧
]
诱空上行,不涨怎么赚钱
股友683oF306
05-31 21:08
05-31 21:08
266
1
[
NYMEX原油吧
]
真是个无耻之徒
股友TCcdjK
05-31 20:57
05-31 21:08
158
0
[
玻璃吧
]
空单等着赢钱,[鼓掌][鼓掌][鼓掌]
步_步高升
05-31 21:08
05-31 21:08
142
0
[
玻璃吧
]
今晚必跌
股友hLfVFS82
05-31 21:08
05-31 21:08
326
1
[
玻璃吧
]
还要跌
把心静下来
05-31 21:00
05-31 21:08
563
0
[
硅铁吧
]
大涨在即
全线复苏
05-31 21:08
05-31 21:08
282
0
[
沪铝吧
]
这东西不讲武德,明天有色难搞
追风少年舒服
05-31 21:08
05-31 21:08
239
0
[
白糖吧
]
别慌原油还狠坚挺
账户已注销
05-31 21:07
05-31 21:07
155
0
[
豆粕吧
]
诱空杀空,上行
股友683oF306
05-31 21:07
05-31 21:07
175
0
[
纯碱吧
]
每次都在佳位置不服都不行
盟主胡汉三
05-31 21:07
05-31 21:07
373
1
[
甲醇吧
]
多多多
股友0r69339H
05-31 21:03
05-31 21:07
333
1
[
玻璃吧
]
今晚肯定低开,因为我做多了
说说你的想法
05-31 20:40
05-31 21:07
154
0
[
玻璃吧
]
无论散多还是散空,不把你们全部骗到怀疑人生,是不会展开行情的
吾心宇宙
05-31 21:07
05-31 21:07
292
0
[
沪铝吧
]
大跌预期目标加息缩表都要来了
安谧的云湑
05-31 21:07
05-31 21:07
140
0
[
玻璃吧
]
现在的你,不跟纯碱走了啊?
褴褛梧桐
05-31 21:07
05-31 21:07
154
0
[
纯碱吧
]
畸形高价,必不可持续。苟主力
内盘品种是真
05-31 21:07
05-31 21:07
145
0
[
玻璃吧
]
都做空,就会下来吗,都想坐轿,谁来抬轿?
钻石法则的执
05-31 21:07
05-31 21:07
151
0
[
菜粕吧
]
诱空,杀空
股友683oF306
05-31 21:07
05-31 21:07
143
0
[
玻璃吧
]
那么多,多单居然还是下跌[困顿]
浴血期股
05-31 21:07
05-31 21:07
146
0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碱
津大夫
05-31 21:07
05-31 21:07
211
0
[
螺纹钢吧
]
调整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31 21:07
05-31 21:07
145
0
[
玻璃吧
]
中信说,儿童节快乐[大笑][大笑]
中国罗斯粉
05-31 21:07
05-31 21:07
209
0
[
玉米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账户已注销
05-31 21:07
05-31 21:07
195
0
[
燃油吧
]
4270获利90余点,注意减仓止盈落袋为安
正交频分复用
05-31 21:07
05-31 21:07
147
0
[
玻璃吧
]
牛B,天天加仓[微笑][微笑][微笑]
蒋先森
05-31 21:07
05-31 21:07
142
0
[
玻璃吧
]
利空都已消化,多单从此开姑
HPDX181
05-31 21:07
05-31 21:07
174
0
[
LPG吧
]
【海棠点评】液化气回踩,空兑现80点!
海棠点评
05-31 21:07
05-31 21:07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纳斯达克没有涨跌停[旺柴]评论区辣
账户已注销
05-31 21:07
05-31 21:07
175
0
[
铁矿石吧
]
你涨的比油还厉害
股友3A06370w
05-31 21:07
05-31 21:07
232
0
[
沪银吧
]
废物,4500点见
hjdg92876237
05-31 21:07
05-31 21:07
179
0
[
棕榈油吧
]
吓死我了,以为要爆拉
期期2019
05-31 21:07
05-31 21:07
178
0
[
纯碱吧
]
主力大单跟踪不论几分钟一切指标向下
盟主胡汉三
05-31 21:06
05-31 21:06
142
0
[
玻璃吧
]
还得下来,信我的吧。
期市鬼见愁
05-31 21:06
05-31 21:06
148
0
[
甲醇吧
]
开多单2950
在不断试错中
05-31 21:06
05-31 21:06
133
0
[
玻璃吧
]
还不如甲醇呢,熊孬熊
哈哈喽哈喽
05-31 21:06
05-31 21:06
506
3
[
菜粕吧
]
使力哦,涨哦,我上去老子就空,必大跌,看技术形态都可以百分百确定
年轻潇洒的心
05-31 13:41
05-31 21:06
184
0
[
玉米吧
]
玉米现价闭眼空错不了
时尚的何冬灵
05-31 21:06
05-31 21:06
193
0
[
沥青吧
]
很快新高看着吧
一切皆有可能
05-31 21:06
05-31 21:06
235
0
[
白糖吧
]
6080开了40手空单,可以浮盈加仓
低吸多晶硅爽
05-31 21:06
05-31 21:06
190
0
[
沥青吧
]
不要给我装了,快点拉起来,
天王老韩
05-31 21:06
05-31 21:06
989
8
[
甲醇吧
]
光说个纯数字的情况,大家说说看,2800的空会不会死无希望,答案只有是和不是,你
东方采购
05-31 17:35
05-31 21:06
462
0
[
沪金吧
]
泽洪宇;5.31国际黄金期货原油晚间行情趋势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
萧大胜
05-31 21:06
05-31 21:06
179
0
[
甲醇吧
]
顶起来
农民工654
05-31 21:06
05-31 21:06
166
0
[
豆粕吧
]
空单逃命去吧,多单拿稳
股友683oF306
05-31 21:06
05-31 21:06
198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会到4720吗?
正不急
05-31 20:54
05-31 21:06
229
0
[
沪银吧
]
赶紧跌停吧,每一天都在跌,谁受得了
股友39390m09
05-31 21:06
05-31 21:06
23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慢点,已经开始跌了
wertzz123
05-31 21:06
05-31 21:06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5.31黄金晚间短线操作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5-31 21:06
05-31 21:06
13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多多多
投资7000的小
05-31 21:06
05-31 21:06
160
0
[
甲醇吧
]
你将是今晚最亮的崽
只做甲醇
05-31 21:06
05-31 21:06
285
1
[
玻璃吧
]
缴费一万就能改龙虎榜数据,你还天天看吗
吾心宇宙
05-31 20:54
05-31 21:06
190
0
[
纯碱吧
]
就是这么涨的,挺好
股友hLfVFS82
05-31 21:06
05-31 21:06
143
0
[
玻璃吧
]
有资金抄底,疯狂开多了
不着C调
05-31 21:06
05-31 21:06
552
2
[
白糖吧
]
完蛋了,原油继续暴涨,晚上空头要爆仓一批
股友26A2766i
05-31 16:18
05-31 21:06
202
0
[
螺纹钢吧
]
你进来没了100
北海大盗9
05-31 21:05
05-31 21:05
153
0
[
菜粕吧
]
多起来兄弟们,无脑多捡钱
saki沙希
05-31 21:05
05-31 21:05
14878
230
[
A50期指吧
]
认清现实,理性炒股
李财点金
05-25 17:19
05-31 21:05
184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空
rfcddgh
05-31 21:05
05-31 21:05
共有帖子数
16530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009
118010
118011
118012
118013
118014
118015
118016
118017
118018
118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