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5
6
[
NYMEX原油吧
]
留意晚上10点
恒生HSWinner
06-08 18:05
06-09 17:23
30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怎么回事
江西抚州巴菲
06-09 17:19
06-09 17:23
666
4
[
沥青吧
]
再涨的话,这个游戏就不能持续了,上涨空间越来越小了,下跌空间越来越大了,再涨的话
齐美丽在华尔
06-08 06:27
06-09 17:23
176
0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是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想一下]
止损线生命线
06-09 17:23
06-09 17:23
23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美债收益率突破3%市场陷入两极分化黄
自动化Mvpc69
06-09 17:22
06-09 17:22
195
0
[
NYMEX原油吧
]
你别涨了车油都加不起了,该美股涨了
华尔街小霸王
06-09 17:22
06-09 17:22
26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在骗炮了,垃圾
神基民
06-09 17:22
06-09 17:22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玩呢?每次都是收盘后你就涨
欣喜de白兰地
06-09 17:21
06-09 17:21
397
0
[
豆二吧
]
结算价这么高!
推手001
06-09 17:21
06-09 17:21
1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玩呢?每次都是收盘后你就涨
欣喜de白兰地
06-09 17:21
06-09 17:21
457
1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人民币升值了,美币下挫了,你还乱砸盘!
雪山飞狐4
06-09 17:05
06-09 17:21
308
1
[
A50期指吧
]
今儿新能源又是大涨,煤炭随后,军工其后,银行跟随,奈斯!
股友w9h25603
06-08 06:17
06-09 17:21
779
1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下车了减成轻仓了,又涨,完蛋了。
是虎不是猫o
06-07 21:45
06-09 17:21
13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雄风赳赳,白天死气沉沉!
打鱼股海护航
06-09 17:21
06-09 17:21
31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很多人以为要调整全部清仓了!
俏丽哇by
06-09 17:15
06-09 17:21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国要取消对华的税了
水烟梦萦
06-09 17:21
06-09 17:21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只要连续大涨之后,看到的利好多数都是
龙州小子
06-09 17:21
06-09 17:21
446
2
[
玻璃吧
]
哈哈哈,这东方笑死人了[胜利]
账户已注销
06-09 16:50
06-09 17:21
1032
5
[
螺纹钢吧
]
螺纹10;晚盘一个字‘’空‘’
股友31H5687v
06-08 19:41
06-09 17:21
742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09:晚盘你冲高我就‘’空你‘’
股友31H5687v
06-08 19:51
06-09 17:21
171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大笑][大笑][大笑]
诗和远方518
06-09 17:21
06-09 17:21
279
2
[
A50期指吧
]
白天装死,晚上蹦迪?
有理智de贾惜
06-09 17:16
06-09 17:21
182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透多,空单埋
招财大展飞鸿
06-09 17:20
06-09 17:20
15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牛,看多
生财满堂的泰
06-09 17:20
06-09 17:20
183
0
[
沥青吧
]
现金,房子,车子准备好,晚上油涨停,暴涨才刚刚开始[偷笑][看多][看多]
湘味毛狗
06-09 17:20
06-09 17:20
18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早间我们的122.30空单抓的非
扬帆点金
06-09 17:20
06-09 17:20
340
1
[
A50期指吧
]
收盘重大利好,明天电商暴涨
蚂蚁的寂寞生
06-09 17:10
06-09 17:20
18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125没问题
股友0CU738
06-09 17:20
06-09 17:20
807
2
[
NYMEX原油吧
]
下个月可以稳稳当当烧10元的92油了
opqwer
06-08 06:05
06-09 17:19
460
1
[
铁矿石吧
]
事不过三,不会再有拉升了,今晚开始一路跌
怒风无双
06-09 17:01
06-09 17:19
348
3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纸浆还是那句话圆弧顶,看6000
大道至简之
06-09 15:23
06-09 17:19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等它的二类买点。
清水蓝天蓝蓝
06-09 17:19
06-09 17:19
485
1
[
玻璃吧
]
我不慌,技术性调整,前一波赚五十点走了,后面35开多被套了
运费问他思维
06-09 14:21
06-09 17:19
206
0
[
棕榈油吧
]
麻溜的:破6000
狙击狼王
06-09 17:19
06-09 17:19
16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多起来咯
股友v0832k79
06-09 17:19
06-09 17:19
169
0
[
A50期指吧
]
节奏又变晚上涨白天跌。
自由de杰瑞德
06-09 17:19
06-09 17:19
205
0
[
A50期指吧
]
他娘的,白天为啥不涨,难道又是晚上涨白天跌,给大a做对
孤独战士
06-09 17:19
06-09 17:19
186
0
[
铁矿石吧
]
和国内走势不一样
乐自乐胜4096
06-09 17:19
06-09 17:19
347
1
[
PTA吧
]
银河老铁顶住啊,这咋就减仓了
sb主力
06-09 16:23
06-09 17:19
605
3
[
玉米吧
]
永安的活该,多亏一点,沥青被他拉成什么样了,
股友u07Y3065
06-09 13:57
06-09 17:19
1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卖就涨
车到山前必有
06-09 17:19
06-09 17:19
648
6
[
玻璃吧
]
空平早了,难受
小宝球
06-09 17:04
06-09 17:18
289
1
[
NYMEX原油吧
]
每天都是这样
一定做到见好
06-09 17:07
06-09 17:18
211
0
[
玉米吧
]
晚上低开十个点
湘味毛狗
06-09 17:18
06-09 17:18
260
0
[
铁矿石吧
]
【罗堂主论期】6.9铁矿石2209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9 17:18
06-09 17:18
205
0
[
铁矿石吧
]
外盘的铁矿和过年走势并不一致,是什么原因?
乐自乐胜4096
06-09 17:18
06-09 17:18
384
1
[
玻璃吧
]
今天心碎的跟玻璃渣子一样。[伤心][伤心][伤心]
只做多决不空
06-09 16:54
06-09 17:18
581
2
[
玻璃吧
]
烂泥扶不上墙,玻璃上涨趋势破坏,看夜盘能不能反弹到1820左右,止损多单,暂时观
鸡毛123456
06-09 17:02
06-09 17:18
435
0
[
焦煤吧
]
【罗堂主论期】6.9焦煤2209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9 17:18
06-09 17:18
176
0
[
A50期指吧
]
散户尾盘清仓,明天高开散户追进,低走继续套[惨!关灯吃面]
账户已注销
06-09 17:18
06-09 17:18
514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
jgmxvkju
06-09 17:09
06-09 17:18
214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
股友72661G6y
06-09 17:17
06-09 17:17
308
2
[
A50期指吧
]
怎么高开这么多?
耀眼星辰1
06-09 17:11
06-09 17:17
1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什么情况
足智满堂de关
06-09 17:17
06-09 17:17
959
5
[
生猪吧
]
13955/16000*2=1.744375
HHEEDDAA
09-22 10:20
06-09 17:17
213
0
[
玉米吧
]
机构唱多,暴跌的概率是百分百
湘味毛狗
06-09 17:17
06-09 17:17
251
0
[
原油吧
]
天安点金:6.9美原油涨势如虹
天安点金tian
06-09 17:17
06-09 17:17
19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它,别犹豫!123止损
注定一夜暴富
06-09 17:17
06-09 17:17
192
0
[
玻璃吧
]
多空一网打尽,
福建金纶
06-09 17:17
06-09 17:17
17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看1300空
有才得王重阳
06-09 17:17
06-09 17:17
432
2
[
苹果吧
]
苹果10合约;激进者开盘进多,稳健者回调到8940进多
小财短线论股
06-07 23:53
06-09 17:17
551
2
[
COMEX铜吧
]
这铜到底建造用得多还是电子工业用得多,完全没概念啊
股友6QJUCB
06-09 14:54
06-09 17:16
42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快摸顶!!!
果冻FX
06-09 16:49
06-09 17:16
18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上涨原油,通张输入美国和欧州
失落的羔羊李
06-09 17:16
06-09 17:16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早开盘立马跳水[愤怒]
传奇火
06-09 17:16
06-09 17:16
147
0
[
A50期指吧
]
?
有理智de贾惜
06-09 17:16
06-09 17:16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是不是要降准了
庆哥8686
06-09 17:16
06-09 17:16
25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空单增仓了虽然不多,中信永安风向变了
股友923F1K55
06-09 17:16
06-09 17:16
318
2
[
玻璃吧
]
这一波又可以套不少散户.散户喜欢高位追多
喝水的话
06-09 14:17
06-09 17:16
441
2
[
棕榈油吧
]
贸易商好想知道的样子,昨天涨了,今天跌了,价格基本没变…
股友wKqlYx
06-09 14:52
06-09 17:16
536
0
[
苹果吧
]
苹果2210主力合约回踩60日线收十字星,趋势反转?
传懿贝才1
06-09 17:16
06-09 17:16
141
0
[
A50期指吧
]
又疯了
笑逐颜开的康
06-09 17:16
06-09 17:16
182
0
[
燃油吧
]
不知是哪放出来的野鬼?不走寻常道路。
笨重的江辰希
06-09 17:16
06-09 17:16
390
0
[
甲醇吧
]
【罗堂主论期】6.9甲醇2209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9 17:15
06-09 17:15
182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晚上又要涨啦……下周更疯狂!留20手陪玩
股友as3FVZ
06-09 17:15
06-09 17:15
566
5
[
甲醇吧
]
2888开三手多,30点止损。
赖名文
06-09 14:56
06-09 17:15
500
1
[
燃油吧
]
燃油和沥青相差快1000个点,恶心
捻到碗里都是
06-09 16:56
06-09 17:15
276
0
[
沪金吧
]
关注沪金2208主力合约晚盘开盘,白天做空一定要止盈;菜粕2209主力合约晚盘继
啊凯财经室
06-09 17:15
06-09 17:15
452
1
[
棕榈油吧
]
这货下午跌的马棕都不跟他
增仓顺势而为
06-09 16:50
06-09 17:14
212
0
[
棕榈油吧
]
08期权10000看跌5倍
增仓顺势而为
06-09 17:14
06-09 17:14
共有帖子数
165321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50
117251
117252
117253
117254
117255
117256
117257
117258
117259
1172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