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0
[
沥青吧
]
来了,来了,来了,继续拉,疯狂一些
股友77153W7h
06-09 14:27
06-09 14:27
280
3
[
花生吧
]
谁在做庄
股友clNNQo
06-09 13:53
06-09 14:27
163
0
[
燃油吧
]
我的空又大赚啦,哇哈哈
股友68O2w571
06-09 14:27
06-09 14:27
192
0
[
菜油吧
]
夜盘暴涨新高也不意外,炒作实力太强,炒王,没人敢动他
沙M特小王子
06-09 14:27
06-09 14:27
206
0
[
铁矿石吧
]
这操盘手是换人了嘛?这手法也不行啊
啤酒噶噶
06-09 14:27
06-09 14:27
143
0
[
玻璃吧
]
空头胜利了
股海福臣
06-09 14:27
06-09 14:27
203
0
[
铁矿石吧
]
空单走起来,空单走起来,老铁们
A十里坡剑神
06-09 14:27
06-09 14:27
159
0
[
玻璃吧
]
多单还好昨晚1845跑的,小赚3000差点别活埋了
中金刘HG
06-09 14:27
06-09 14:27
158
0
[
燃油吧
]
下周估计就空转多了
只求好不求更
06-09 14:27
06-09 14:27
136
0
[
玻璃吧
]
没戏了
股海福臣
06-09 14:27
06-09 14:27
655
3
[
橡胶吧
]
橡胶老套路了,晚上拉完,第二天建立大量空单
数据为王007
06-09 11:15
06-09 14:27
171
0
[
菜粕吧
]
多头真顽强啊,但也只是顽强罢了,迟早死
Rogersxie
06-09 14:27
06-09 14:27
413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怎么感觉又要v起来了
富贵满斗de啥
06-09 14:22
06-09 14:27
385
1
[
PTA吧
]
今天收阴
明亮的天空亮
06-09 14:13
06-09 14:27
373
0
[
焦炭吧
]
这玩意真硬啊
账户已注销
06-09 14:27
06-09 14:27
203
0
[
PTA吧
]
全场就你最吊
期货打板
06-09 14:27
06-09 14:27
148
0
[
燃油吧
]
39.39,算求算求,多头算求
股友0RhfMY
06-09 14:27
06-09 14:27
140
0
[
纯碱吧
]
3200
不当新星只做
06-09 14:26
06-09 14:26
379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WTI原油近期确实是高走不下,但是今
扬帆点金
06-09 12:04
06-09 14:26
169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扛了50个点[惊吓]
SAVIOUR23
06-09 14:26
06-09 14:26
139
0
[
玻璃吧
]
哎有钱任性没钱认命中信真有钱
空多都赚钱
06-09 14:26
06-09 14:26
140
0
[
玻璃吧
]
这玻璃是没人要了臭的不行了
多看少空
06-09 14:26
06-09 14:26
191
0
[
棕榈油吧
]
还会想起来的,只不过是在修复和豆油的基差而已,菜油16000豆油15000棕榈油
先活下去再说
06-09 14:26
06-09 14:26
151
0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加仓!10多已被套
期货反着干
06-09 14:26
06-09 14:26
152
0
[
燃油吧
]
39.39,去求去求,哈哈
股友0RhfMY
06-09 14:26
06-09 14:26
1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两天也太萎了
果冻FX
06-09 14:26
06-09 14:26
260
0
[
天然气吧
]
又开始爆空单了[大笑]
股友9Ob2Y1
06-09 14:26
06-09 14:26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策略:回落1848-1850附近做多,止
老谢翻仓日记
06-09 14:26
06-09 14:26
485
0
[
苯乙烯吧
]
国际油价大幅度上涨至13周以来最高价位。截至6月8日收盘:7月WTI涨2.70报
股友A79H6789
06-09 14:26
06-09 14:26
126
0
[
PVC吧
]
煤炭板块拉升,安源煤业涨停,威武
股票观点
06-09 14:26
06-09 14:26
308
2
[
菜粕吧
]
开空,美豆准备要大幅回调了,多头赶紧跑吧
chen9889
06-09 14:10
06-09 14:26
419
0
[
硅铁吧
]
有浮赢就[加仓]仓[满仓][满仓][加仓][加仓]给[看空]头按住,不要让他们起
随时守纪律
06-09 14:26
06-09 14:26
117
0
[
PVC吧
]
9617多单,8717平多!
多单在手天下
06-09 14:26
06-09 14:26
426
0
[
棉花吧
]
短线准备来一波上涨
马刺邓肯哥
06-09 14:26
06-09 14:26
182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6-09 14:26
06-09 14:26
14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今天怕是要跌停吗?
招财兴隆d复
06-09 14:26
06-09 14:26
146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你在诱多,可是我以为是真多,40点利润都没
景峰资本
06-09 14:26
06-09 14:26
162
0
[
棕榈油吧
]
连来两根给你们看现货做期货的来点教训[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691r9V86
06-09 14:26
06-09 14:26
208
0
[
乙二醇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06-09 14:26
06-09 14:26
448
3
[
燃油吧
]
30手多,赢了叫老板
花开富贵荣华
06-09 14:17
06-09 14:25
185
0
[
沥青吧
]
破4830先走几手,剩下的等4750以下了
郁金香的狂欢
06-09 14:25
06-09 14:25
243
3
[
纸浆吧
]
7218带损空一下[大笑]
睿智的毛毛
06-08 23:09
06-09 14:25
147
0
[
棕榈油吧
]
第一次跳水啊
恋小呆
06-09 14:25
06-09 14:25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涨涨涨
有主见的白桦
06-09 14:25
06-09 14:25
160
0
[
燃油吧
]
搭平台继续跌
期货传奇
06-09 14:25
06-09 14:25
353
2
[
纯碱吧
]
会下3070吗[哭]
股友513E8e03
06-09 13:51
06-09 14:25
170
0
[
甲醇吧
]
来个上午一波1分钟30个点,来上4分钟,解决战斗
lJdshzyjj
06-09 14:25
06-09 14:25
160
0
[
燃油吧
]
没有一个开多的了
辞职炒期货
06-09 14:25
06-09 14:25
196
0
[
豆粕吧
]
这豆渣渣和菜渣渣是如何做到外盘美大豆,豆粉跌的情况下,横盘的?主力在控盘?今晚补
夏至_未至
06-09 14:25
06-09 14:25
163
0
[
棕榈油吧
]
印尼屯了这么多货,突然闪电丢出来突然袭击了,逼着全世界接货,疯了吧,呵呵
股友wKqlYx
06-09 14:25
06-09 14:25
418
4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这是诱空,多头不要怕,2900都没破,怕个
股友397GH982
06-09 14:14
06-09 14:25
327
2
[
燃油吧
]
不信不反弹
股友xXXISv
06-09 14:10
06-09 14:25
315
1
[
棕榈油吧
]
满屏抄底的,加油,抄[大笑]
股友691r9V86
06-09 14:15
06-09 14:25
222
0
[
螺纹钢吧
]
大盘开始反弹了速度做多
账户已注销
06-09 14:25
06-09 14:25
171
0
[
豆粕ETF华夏吧
]
用的什么系统,这么厉害
基民1Ul0QR
06-09 14:25
06-09 14:25
736
2
[
白糖吧
]
刚刚看了一下所有的品种,唯一能多的只有白糖。别的基本都涨到头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4:16
06-09 14:25
249
0
[
白糖吧
]
棕榈油等都不敢造次了
天狼的召唤
06-09 14:25
06-09 14:25
134
0
[
玻璃吧
]
两点40,再来一波
精忠报国110
06-09 14:25
06-09 14:25
310
2
[
甲醇吧
]
目前甲醇涨了三百多点没有回调!没有利好了!
股友2YKSQY
06-09 14:13
06-09 14:25
350
1
[
沥青吧
]
开拉
英姿飒爽之荷
06-09 14:19
06-09 14:25
361
0
[
短纤吧
]
不对劲了,认亏出局。9056做空了
百刀大侠
06-09 14:09
06-09 14:25
139
0
[
棕榈油吧
]
舒服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4:25
06-09 14:25
179
0
[
玻璃吧
]
今天又反常,同花顺玻璃厂报价三点之前全部出来了。
端庄的韭菜
06-09 14:25
06-09 14:25
175
0
[
沥青吧
]
完全是资本在操作
工地扛沙袋
06-09 14:25
06-09 14:25
403
2
[
燃油吧
]
早上追高的兄弟还在吗
威威大人
06-09 14:17
06-09 14:24
149
0
[
纯碱吧
]
瀑布吧要么晚上拉不上
股友U9idVq
06-09 14:24
06-09 14:24
415
2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闭眼空10000手[大笑]
飞翔51888428
06-09 14:02
06-09 14:24
180
0
[
棕榈油吧
]
这根大阴线也太帅了吧
苍天在我
06-09 14:24
06-09 14:24
172
0
[
纯碱吧
]
3165到3065,设定好的100点,操控
飞天甲醇矿
06-09 14:24
06-09 14:24
18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今天,中信又给散户上了一堂期货交易课,什么
一手燃油哥
06-09 14:24
06-09 14:24
245
0
[
橡胶吧
]
还好没止损还加满空单,这下总见顶了,满仓空单过夜
数据为王007
06-09 14:24
06-09 14:24
173
0
[
棕榈油吧
]
,昨天割肉离场了!!!少赚了几个W[大笑][大笑][大笑]
Lucky_Mo
06-09 14:24
06-09 14:24
191
0
[
菜油吧
]
下一个剧本应该是菜油要跌,棕榈却反弹不让跌[鼓掌][鼓掌][鼓掌]
花猫啊
06-09 14:24
06-09 14:24
696
13
[
甲醇吧
]
多在2963然后2950加仓,突破回踩我真的哭死[捂脸][捂脸]
风趣的夏鸿白
06-09 11:38
06-09 14:24
1195
6
[
豆油吧
]
多头尽量少发言,让空头发,记住,如果你说得很对,很容易被禁止发帖,拿住多单,利润
金生金盈利之
06-07 23:10
06-09 14:24
146
0
[
燃油吧
]
3850吧直接
股友0RhfMY
06-09 14:24
06-09 14:24
398
2
[
PTA吧
]
化工最强王者,加多!加多,等待二次爆发!大爆空头!
方向不对努力
06-09 13:54
06-09 14:24
157
0
[
燃油吧
]
快呀抄底来不及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4:24
06-09 14:24
166
0
[
纯碱吧
]
低价筹码不多了
文哥金融
06-09 14:24
06-09 14:24
157
0
[
燃油吧
]
做空,带好止损就不慌
股友IYZL6G
06-09 14:24
06-09 14:24
共有帖子数
165303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52
117253
117254
117255
117256
117257
117258
117259
117260
117261
1172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