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0
[
PTA吧
]
加多应该到15号加息落地
股友3B097661
06-09 17:14
06-09 17:14
670
0
[
纯碱吧
]
纯碱2209主力合约出现长上影线,后市如何?
传懿贝才1
06-09 17:14
06-09 17:14
351
0
[
橡胶吧
]
【罗堂主论期】6.9橡胶2209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9 17:14
06-09 17:14
453
0
[
焦炭吧
]
【罗堂主论期】6.9焦炭2209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9 17:13
06-09 17:13
161
0
[
NYMEX原油吧
]
122.10再空,损122.3
期海T神备号
06-09 17:13
06-09 17:13
123
0
[
PVC吧
]
原油拉升,煤炭化工晚上飙升
股票观点
06-09 17:13
06-09 17:13
514
1
[
玻璃吧
]
大家看到没有,混沌跑了
期市韭菜11
06-09 17:03
06-09 17:13
356
1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是大势所趋!!![怒]
智慧地菠萝
06-09 17:07
06-09 17:13
299
0
[
螺纹钢吧
]
【罗堂主论期】6.9螺纹钢2210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9 17:13
06-09 17:13
113
0
[
花生吧
]
三拒绝[微笑]都懂吧,啥也不说了,说多不如开心多
庄稼们们的指
06-09 17:13
06-09 17:13
588
5
[
沪银吧
]
来来回回又一天,为了看你,股票涨停都没挂上单,真是亏大了
股友3c06901x
06-09 14:18
06-09 17:13
616
12
[
玻璃吧
]
今天清仓先不操作。让它走一段时间,就能知道什么套路了
洛洛AN
06-09 12:34
06-09 17:13
362
0
[
期货吧
]
【文华商品焦煤焦炭上涨趋势下破,调整信号来袭?】
阴阳线Xu66Wu
06-09 17:13
06-09 17:13
155
0
[
沥青吧
]
晚上又是一个涨停
湘味毛狗
06-09 17:13
06-09 17:13
463
0
[
焦煤吧
]
【文华商品焦煤焦炭上涨趋势下破,调整信号来袭?】
阴阳线Xu66Wu
06-09 17:12
06-09 17:12
509
1
[
A50期指吧
]
多头明天开启最后反攻,下周开启暴跌,立贴为证!
主力重点监测
06-09 17:02
06-09 17:12
428
0
[
焦炭吧
]
【文华商品焦煤焦炭上涨趋势下破,调整信号来袭?】
阴阳线Xu66Wu
06-09 17:12
06-09 17:12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啊
c丁元英c
06-09 17:12
06-09 17:12
707
0
[
玻璃吧
]
玻璃2209主力合约一阴穿四线,后市如何?
传懿贝才1
06-09 17:12
06-09 17:12
170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这样涨
CF工作室
06-09 17:11
06-09 17:11
20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跌不下去
股友5n51YD
06-09 17:11
06-09 17:11
180
0
[
沥青吧
]
外盘爆拉了,今晚还是4900
n14311615300
06-09 17:11
06-09 17:11
515
3
[
铁矿石吧
]
哪位朋友知道外盘铁矿哪个软件可以看到行情呀?
乐自乐胜4096
06-09 16:54
06-09 17:11
516
3
[
玻璃吧
]
玻璃:还是回落多单布局,今天大概等1810/00一线
叶缠财经
06-09 09:24
06-09 17:11
200
0
[
燃油吧
]
谢谢主力让我们享受了低油价!!!
股友3392T965
06-09 17:11
06-09 17:11
192
0
[
棕榈油吧
]
一德法师,加油。
太湖小鱼
06-09 17:11
06-09 17:11
2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资本永不眠77
06-09 17:11
06-09 17:11
292
1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美股就是玩骰子反复无常没人猜的准
今晚涨
06-09 16:59
06-09 17:11
301
1
[
A50期指吧
]
又是暴涨的一天,中概盘前暴涨,不回调了[惊吓]
是虎不是猫o
06-09 17:04
06-09 17:10
23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已举报恶意操盘!
富贵满腹得马
06-09 17:10
06-09 17:10
177
0
[
棕榈油吧
]
当日洗盘,原油没见顶何来油顶
光子之年
06-09 17:10
06-09 17:10
15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暴涨,今天成功把不坚定洗掉,牛市开启
斐然多谋的杜
06-09 17:10
06-09 17:10
458
3
[
玻璃吧
]
不用看了,东才今天肯定抄底了!
根Ben英俊
06-09 13:56
06-09 17:10
305
0
[
豆油吧
]
融资方联合库方重复质押 华南华东多个铝锭仓单融资爆雷
股期勇气干
06-09 13:32
06-09 17:10
194
0
[
NYMEX原油吧
]
骚啊
锐渊纳富邸
06-09 17:10
06-09 17:10
2283
2
[
沪铅吧
]
满仓干多,你是全场最靓的仔。拉起来。
大漠孤烟12
06-09 14:49
06-09 17:09
18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能上破150
投行烤韭菜令
06-09 17:09
06-09 17:09
384
0
[
焦炭吧
]
现在煤炭摇身一变.变成大消费了.刚需.仔细想想还真是.
财源广进的三
06-09 17:08
06-09 17:08
235
0
[
原油吧
]
再折腾,上下震荡10块,也改变不了国际原油近期上125美元,沪原油上800的结局
股友6wF61953
06-09 17:07
06-09 17:07
539
8
[
豆油吧
]
明人不做暗事。老田还没走。二百点利润盘中就给,我也没走。不到目标位。不亏钱不走人
西北股王老田
06-09 09:24
06-09 17:07
478
3
[
玻璃吧
]
东财那几千手够中信吃吗?真逗,一天到晚那东财说事
菡琪一梦轶
06-09 16:27
06-09 17:07
225
0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操作的非常牛逼。空头好难受。因为原油价格会创新高
光伏协会刘大
06-09 17:07
06-09 17:07
175
0
[
燃油吧
]
玻璃也被按地上摩擦了
一单就会改变
06-09 17:07
06-09 17:07
486
0
[
甲醇吧
]
期市波段王:6.9甲醇2209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09 17:07
06-09 17:07
17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让你高兴,放心,白天就是失望,无助[鼓掌]
有钱的哥哥
06-09 17:07
06-09 17:07
241
0
[
豆粕吧
]
2元一斤的豆粕显然是不贵的
黎明前至暗时
06-09 17:07
06-09 17:07
606
0
[
沪银吧
]
[旺柴]银子死多头申请出战
股友3701qd10
06-09 16:29
06-09 17:07
332
0
[
橡胶吧
]
期市波段王:6.9橡胶2209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09 17:06
06-09 17:06
407
1
[
甲醇吧
]
空头压制要砸穿2900,多头在顽强拼搏,哪头会赢?去帮忙吧?我也不知道!
股友2YKSQY
06-09 14:12
06-09 17:06
505
1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如果4161支撑破位,挂多4124。
心灵幸福
06-09 13:24
06-09 17:06
144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期指外循环和大A内循环,已进入
Bright数密律
06-07 22:20
06-09 17:06
387
3
[
纯碱吧
]
做多的谨慎了要,空头要发力了
资深市场观察
06-09 14:15
06-09 17:06
202
0
[
豆油吧
]
今天空头获胜,压力来到了多头这一方,看看多头怎么出招
股友k5aomL
06-09 17:05
06-09 17:05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霸气
账户已注销
06-09 17:05
06-09 17:05
370
2
[
棕榈油吧
]
一德多转空了
浮亏不加仓zd
06-09 16:33
06-09 17:05
182
0
[
COMEX黄金吧
]
1849可接多。
期海T神备号
06-09 17:05
06-09 17:05
374
1
[
NYMEX原油吧
]
特么,又开始发神经病了
一路发和一路
06-09 17:00
06-09 17:05
464
0
[
沪锡吧
]
继续做多
黎明前至暗时
06-09 17:05
06-09 17:05
276
0
[
纸浆吧
]
期市波段王:6.9纸浆2209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09 17:05
06-09 17:05
198
0
[
大豆吧
]
好箭
震天股
06-09 17:05
06-09 17:05
237
0
[
A50期指吧
]
小A收盘你就拉!真J8日鬼了!
不爱学习
06-09 17:04
06-09 17:04
143
0
[
A50期指吧
]
我去,怎么又涨了,搞什么
韭菜根都找不
06-09 17:04
06-09 17:04
185
0
[
大豆吧
]
预备:开始你的表演
笑傲茶壶V
06-09 17:04
06-09 17:04
469
1
[
燃油吧
]
东财爽歪歪[胜利]
账户已注销
06-09 16:52
06-09 17:04
383
6
[
A50期指吧
]
等会儿可能会直线拉升,中概盘前那拉红了
上去就是整
06-09 16:56
06-09 17:03
652
3
[
燃油吧
]
一个高开,向上猛攻,让你们全军覆没!
镶蓝旗
06-09 14:58
06-09 17:03
175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红了
黎明前至暗时
06-09 17:03
06-09 17:03
19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回到熟悉的。晚上涨,白天砸了。
叶荣添许文彪
06-09 17:03
06-09 17:03
24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了,利空已出尽!明天千股涨停!
股友i6b7I9
06-09 17:03
06-09 17:03
394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市场交投清淡 金价维持区间震荡
黄力晨
06-09 17:03
06-09 17:03
173
0
[
A50期指吧
]
啥意思?你个狗
晚街1988
06-09 17:03
06-09 17:03
168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涨,这是故意逗大A玩吗?
到底行不行
06-09 17:03
06-09 17:03
38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23大顶,到了直接继续空
四YUE天
06-09 16:42
06-09 17:03
555
4
[
燃油吧
]
二选一,选了沥青,要不然赚三百点,现在沥青还被套一百多点。[哭][哭][哭]
一周双休
06-09 14:57
06-09 17:03
501
2
[
棕榈油吧
]
现货今天跌800点,居然不报道,新闻也是主力利用的工具啊,[滴汗],所以散户们别
账户已注销
06-09 13:53
06-09 17:02
31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我预判的,“站稳14010之上,下
Bright数密律
06-09 17:02
06-09 17:02
159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获利60点,勾引 没有最好的人,只有更好的方法
SX198870趋势
06-09 17:02
06-09 17:02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又是汽车股的天下了
名字太长容被
06-09 17:02
06-09 17:02
625
5
[
螺纹钢吧
]
库存增加都不跌
稳稳的赚钱3
06-09 14:43
06-09 17:02
386
1
[
玻璃吧
]
马后炮的一大堆,又出来装了。舅服你!
股友Km825769
06-09 16:57
06-09 17:02
共有帖子数
165321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51
117252
117253
117254
117255
117256
117257
117258
117259
117260
1172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