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79
12
[
A50期指吧
]
道倾城更新:对不起各位了,倾城上午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选择了满仓,不是倾城善变
油智慧
06-08 15:31
06-09 05:33
428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物极必反
进步的青漫1
06-07 23:51
06-09 05:33
511
1
[
玉米吧
]
美玉后半夜就得崩
木鸡若呆
06-07 21:59
06-09 05:33
18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仓位只要不重五成仓以内,就抗到玻璃厂检修,
稳住才能胜
06-09 05:33
06-09 05:33
328
1
[
玉米吧
]
$玉米当月连续(COBOT|ZC00Y)$打爆空投不给机会
股友1gysPr
06-06 17:00
06-09 05:32
211
0
[
甲醇吧
]
[鼓掌]昨晚底仓没动,08合约一手多追进去就一路跌,坚信第二天会有机会出来
姬飞燕重出江
06-09 05:31
06-09 05:31
534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目前周线日线依然是多头趋势中,多单继续拿好,关注上方压力位9180附近减仓
微笑玫瑰
06-09 05:29
06-09 05:29
268
0
[
橡胶吧
]
橡胶目前周线日线依然是多头趋势中,多单继续拿好,关注上方压力位13700附近减仓
微笑玫瑰
06-09 05:28
06-09 05:28
214
0
[
PTA吧
]
你要是敢上7670,我就敢加到半仓,子弹已准备好迎接星期五的大跌
盘绿账红星期
06-09 05:26
06-09 05:26
29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有石油就有世界。
股友K01ULj
06-09 04:25
06-09 05:25
236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原油122你天然气大跌,真傻
投资好难1995
06-09 05:23
06-09 05:23
211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回踩1835附近进场多单上看1960附近
稳住才能胜
06-09 05:21
06-09 05:21
468
1
[
纯碱吧
]
原材料大涨将会重创实体经济
飞天甲醇矿
06-09 01:49
06-09 05:17
205
0
[
NYMEX原油吧
]
全部买多,哈哈抄上去
东方财富888
06-09 05:17
06-09 05:17
497
4
[
燃油吧
]
明天高开100点
笨重的江辰希
06-07 22:44
06-09 05:14
147
0
[
纸浆吧
]
多头还在捶死挣扎
多空只在一念
06-09 05:12
06-09 05:12
239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的,我有买对了
基民wdhW7P
06-09 05:06
06-09 05:06
21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够狠,空头可以搞炸药
llkss
06-09 05:03
06-09 05:03
696
5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真的邪性
斗牛Mer
06-08 14:20
06-09 05:02
679
5
[
甲醇吧
]
我的空单怎么办哦[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017835lO
06-08 14:00
06-09 05:02
739
6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被套30个点,马啦隔壁。
緑水青山
06-08 13:44
06-09 05:02
659
4
[
苹果吧
]
之前8800点的时候我有40万,现在跌回来了,我的钱没了。
有志向的韭菜
06-08 14:22
06-09 05:01
202
0
[
甲醇吧
]
大家一起空吧,太弱了只要原油一下这货准爆跌
东海龙王先生
06-09 04:49
06-09 04:49
405
3
[
花生吧
]
心态崩了,我做多,亏着反手空,又拉起来,坚决不平了
明媚之国槐
06-08 14:22
06-09 04:48
721
1
[
玉米吧
]
这一拉套住了多少人
木鸡若呆
06-06 09:57
06-09 04:47
218
0
[
苯乙烯吧
]
石油上涨的价格已经让汽油柴油和航空用油承担了,化工塑料制品低迷,笨乙烯做为树脂和
股友N58gC1
06-09 04:44
06-09 04:44
633
1
[
玉米吧
]
放心多,主力在打压小散方向感,外盘涨这么多,内盘会在明天某刻突然暴涨。
股友167519IS
06-07 23:11
06-09 04:39
469
2
[
燃油吧
]
主力不会是再这个位置,空转多把
股东会3737
06-07 22:46
06-09 04:39
885
1
[
沪镍吧
]
请教一下内盘这样会多少开盘
泪在眼里喑流
06-06 15:46
06-09 04:34
430
2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漂亮!大A不会跌
魔鬼鱼儿
06-07 08:11
06-09 04:34
816
4
[
豆油吧
]
美豆油大幅低开什么情况
荣耀水晶
06-07 08:01
06-09 04:34
951
7
[
沪银吧
]
昨天看外盘大涨,白银一开盘就多了进去,结果跌跌不休了,就套我呢是吧
股友52627vH7
06-07 08:01
06-09 04:34
446
2
[
花生吧
]
花生这是吃药了吗?200点随便就拉起来,外面现货涨价也是一瞬间吗?一看就是操控
夏至_未至
06-08 14:24
06-09 04:33
267
0
[
乙二醇吧
]
个人看法空军不必慌张,国际原油暴涨确是减仓上涨,燃油同样的路线
希望是惊喜
06-09 04:32
06-09 04:32
540
4
[
玻璃吧
]
空头是守不住了,边打边撤了
玩期货不如玩
06-08 16:13
06-09 04:32
566
1
[
焦煤吧
]
完美回调结束,继续3400
机智的机器人
06-06 22:54
06-09 04:31
851
5
[
豆粕吧
]
外盘实属牛,直接一根大阳线,不知道啥情况
褴褛梧桐
06-07 22:56
06-09 04:27
728
4
[
玻璃吧
]
多就行了,都到这时候了还怀疑
期货锅盔
06-07 08:57
06-09 04:19
745
1
[
豆油吧
]
海棠论期:6/7【豆油2009】开盘直接空!关注多空机会
海棠论期C
06-06 20:36
06-09 04:19
228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开盘5000了,谁都不要做空了,观
年年多谋地墨
06-09 04:18
06-09 04:18
461
2
[
瑞达期货吧
]
我又进来了[捂脸]
平易近人的雁
06-08 14:36
06-09 04:17
35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低开高走破3300
基民158MUq
06-09 02:46
06-09 04:17
219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涨停
价值低估成长
06-09 04:11
06-09 04:11
489
3
[
不锈钢吧
]
真的太扯淡22万的镍,18000的不锈钢,这它喵的合理吗,我是没资格,要不然我的
看尽繁华艾
06-08 14:33
06-09 04:03
367
1
[
燃油吧
]
连续多日进入跌幅榜首位,空军司令员是谁?
东南西北1234
06-08 14:15
06-09 04:03
659
5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能在高位,就敢来个过夜空,日K线大级别需要靠拢20天均线!
空单哥
06-08 14:28
06-09 04:03
610
1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外盘大涨,国内不跟吗?赶紧来几个大阳线吧!
sxgzai3
06-07 21:56
06-09 03:59
25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又是机会
芳姐爱股市
06-09 03:58
06-09 03:58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很快就到压力位了
有决策力的柯
06-09 03:49
06-09 03:49
442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光伏行业,太阳能发电,带动玻璃销量
纵横A股三十
06-07 09:22
06-09 03:44
631
1
[
NYMEX原油吧
]
跪求明早9点跌到120
唱多想出唱空
06-09 02:44
06-09 03:42
2558
23
[
纯碱吧
]
纯碱209小甜甜来说说:特码的有病,07防守,冲一下就被洗了,,欺人太甚
期货小甜甜
06-07 13:53
06-09 03:36
20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直冲行情开启,这波可能会一直拉,直逼
炒股开大A
06-09 03:24
06-09 03:24
30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量越来越小预示每天走天地板的行情要来了,
半泽种树
06-09 03:17
06-09 03:17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简单布局了4单拿下520点,昨天的话也是520点这数字有点意思。今天黄金原油
股友v9229H63
06-09 03:14
06-09 03:14
730
2
[
PTA吧
]
才7000多,傻空没见识过18年的逼空行情,那时候原油才多少PTA狂拉到9000
股友iC83KF
06-07 23:14
06-09 03:04
302
0
[
原油吧
]
休息一下,明天白天又锤
发哥_668
06-09 02:58
06-09 02:58
323
0
[
NYMEX原油吧
]
休息一下,明天白天又锤
发哥_668
06-09 02:57
06-09 02:57
447
5
[
LPG吧
]
不要脸了是吧。。。和外盘反着来
股友6320E5Y6
06-07 13:58
06-09 02:57
1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休息一下,明天白天又锤
发哥_668
06-09 02:57
06-09 02:57
24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股起不来A股就只有拉白酒中药。
富可成金de张
06-09 02:56
06-09 02:56
235
0
[
NYMEX原油吧
]
120过了,加仓
阿鲁米
06-09 02:54
06-09 02:54
176
0
[
A50期指吧
]
我命令你赶紧向上一拉
我一帆丰顺
06-09 02:52
06-09 02:52
495
1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2209合约晚评】市场对于疫情之后,
娅琳品金
06-08 19:50
06-09 02:51
251
0
[
原油吧
]
能学学天然气跌7个百分点不
唱多想出唱空
06-09 02:51
06-09 02:51
353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跳水台准备,晚上暴跌
生财满堂的泰
06-07 15:34
06-09 02:50
466
3
[
乙二醇吧
]
机狗进攻技术
王者顺峰x388
06-08 15:24
06-09 02:48
547
3
[
A50期指吧
]
连续逼空到最后是没有好果子吃的,拉升+调整才能走更远,连续逼空属于堆叠风险,往往
你猜不到的小
06-08 15:22
06-09 02:48
610
2
[
LPG吧
]
【LPG近期斩获300点!6.8老曹波段思路分享!!!】
期市老曹3
06-08 14:44
06-09 02:48
22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机构割完空头又来割多头
股友0291d00l
06-09 02:48
06-09 02:48
216
0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大涨
目标是一年十
06-09 02:44
06-09 02:44
147
0
[
A50期指吧
]
装神弄鬼
仙王临九天A
06-09 02:43
06-09 02:43
577
1
[
棕榈油吧
]
中储粮拍卖大豆,全部流拍,
股友Aq7Nt8
06-07 21:44
06-09 02:42
256
0
[
PTA吧
]
看到原油涨这么猛,又要给加空的机会了
接回来
06-09 02:41
06-09 02:41
1501
34
[
玻璃吧
]
做空三天,内心压抑。从来就是一直反向,次次爆仓。虽然巨亏,但是每次都是卖空就涨,
反向指标老韭
06-07 15:29
06-09 02:39
1350
5
[
豆油吧
]
油脂无法无天了,大伙们不要再摸顶做空了,这货真的让人无语。这个板块,散户永远只能
股友q136083N
06-07 14:56
06-09 02:37
242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多空双杀
超市战法
06-09 02:32
06-09 02:32
23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200$崩盘!
日进善贾得兰
06-09 02:32
06-09 02:32
142
0
[
小型道指吧
]
水生火热,股市还想涨[大笑][大笑][兴奋][兴奋]
勇敢的冷叶霜
06-09 02:31
06-09 02:31
42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原油123元左右卖出去七成仓位!
懂奉献得蜘蛛
06-09 01:59
06-09 02:2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46
117247
117248
117249
117250
117251
117252
117253
117254
117255
1172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