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目前短期在948附近遇到压力,连续5天高位震荡修整,稳健的多单先离场,若修
微笑玫瑰
06-09 05:57
06-09 07:46
442
3
[
不锈钢吧
]
老铁们,都做什么品种啊,不锈钢太能弄了
见空是空
06-08 15:58
06-09 07:46
311
0
[
橡胶吧
]
沪胶2209:周三沪胶最低触及13160,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依托13200
股友豪气吞金
06-09 07:45
06-09 07:45
53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实际上早就超过150了,每月换一
股友xqian800
06-09 07:39
06-09 07:45
448
0
[
玻璃吧
]
玻璃2209:周三玻璃最高触及1858,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冲击测试1850
股友豪气吞金
06-09 07:44
06-09 07:44
16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80不是问题,慢慢摸上去了
乐于助人的道
06-09 07:44
06-09 07:44
457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周三焦炭最高触及3750,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依托3700一线
股友豪气吞金
06-09 07:44
06-09 07:44
185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拜托拜托,跟着天然气跌停[大哭][大哭]
无奈ing
06-09 07:44
06-09 07:44
422
1
[
纯碱吧
]
玻璃需求有限,销售不好,对纯碱不是好事,不知纯碱拿什么上涨?期货公司控制价格控制
缘份天空qbrc
06-09 06:02
06-09 07:44
32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9:周三铁矿最低触及913.5,小阳线报收。形态上,近期反复冲击波段高
股友豪气吞金
06-09 07:43
06-09 07:43
205
0
[
燃油吧
]
牛逼了,美油45度向上,这玩意儿45度向下,这就是钞能力吗?
Darkbright_
06-09 07:43
06-09 07:43
348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原油的那些人是没有人性的
股友512v876N
06-09 07:15
06-09 07:42
46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周三螺纹最高触及4807,中阳线报收。形态上,二连阴线回踩测试47
股友豪气吞金
06-09 07:42
06-09 07:42
321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敢死队pk期货猛禽[大笑]
稳住才能胜
06-09 05:26
06-09 07:41
422
1
[
燃油吧
]
从股市来期货,本来以为有现货价格、国际价格等多方面制约,能不那么黑暗,没想到啊,
来来来打板
06-08 21:24
06-09 07:41
404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欧美系列
每日米王pyy0
06-08 16:59
06-09 07:40
595
0
[
原油吧
]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00万桶 但SPR库存降幅创纪录
原油资讯
06-09 07:39
06-09 07:39
424
1
[
不锈钢吧
]
再收一根实体阳,后天回落
一字板有没有
06-08 21:29
06-09 07:37
424
1
[
玻璃吧
]
玻璃不具备持续上涨的条件,大概率要回到1780一线
账户已注销
06-08 21:26
06-09 07:37
167
0
[
豆油吧
]
中粮是吃的吗?
股友50P5r753
06-09 07:36
06-09 07:36
763
7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一眼望去一片红红火火就你一个绿油油,怎
飞黄来财地柳
06-08 15:20
06-09 07:36
824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厦门银行和市值200亿的湘电股份,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6-09 07:36
06-09 07:36
759
2
[
甲醇吧
]
完了,2736的空要爆仓了
CC女战士
06-09 07:06
06-09 07:36
251
0
[
NYMEX燃油吧
]
又抢了我一千多元。
孜孜不倦之荷
06-09 07:35
06-09 07:35
24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这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
虎哥说金
06-09 07:35
06-09 07:35
218
0
[
天然气吧
]
急跌不要慌,阴跌也要命
双子座的老鼠
06-09 07:35
06-09 07:35
586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或将进入“十元”时代!家用车加满
第七号双子座
06-09 07:17
06-09 07:34
251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天燃气终端爆炸,美天燃气就暴跌百分之十几,狗庄也是纸老虎。
全年休息
06-09 07:33
06-09 07:33
186
0
[
NYMEX原油吧
]
回调做多,别追空!
Estrella悠悠
06-09 07:32
06-09 07:32
211
0
[
甲醇吧
]
美能源天燃气暴跌8%,有重大信息发生
东方采购
06-09 07:32
06-09 07:32
321
1
[
NYMEX原油吧
]
停不下来
账户已注销
06-09 07:24
06-09 07:31
173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高开之后,还是会下跌啊,主力部队要让他
不在评论了
06-09 07:30
06-09 07:30
161
0
[
A50期指吧
]
大v6月看空
基民7912
06-09 07:30
06-09 07:30
18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等A股开盘起飞
财运钵满de老
06-09 07:30
06-09 07:30
589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新疆众合[滴汗][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6-09 07:29
06-09 07:29
570
4
[
燃油吧
]
空头陷阱,低吸机会
股友9Qwiwy
05-26 09:59
06-09 07:29
23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昨天反复行情都赚了吧。一会建仓今天行
nssyu139
06-09 07:29
06-09 07:29
291
0
[
NYMEX原油吧
]
按照地球水的原理,那么油也是相同的,不抽原油别人就会抽原油!呵呵
扁良鹊
06-09 07:28
06-09 07:28
369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大神夜盘如何
基民5M57o520
06-08 22:03
06-09 07:27
1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里拉起来的
红彤彤的你
06-09 07:27
06-09 07:27
330
2
[
粳米吧
]
猪力这颗韭菜我吃定了,耶稣来也留不住它
恐惧来自于贪
06-08 22:13
06-09 07:27
337
0
[
沪金吧
]
杨华论金:黄金长时间横盘等待方向,原油单边上涨回撤就是多
杨华论金
06-09 07:27
06-09 07:27
120
0
[
花生吧
]
三拒绝。
庄稼们们的指
06-09 07:26
06-09 07:26
161
0
[
LPG吧
]
【提示】美国至6月3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为1987年3月27日当周以来最
貔犰期货
06-09 07:26
06-09 07:26
196
0
[
沥青吧
]
小微啊你可知道我有多爱你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大笑]
你的妖怪在找
06-09 07:25
06-09 07:25
15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十1,56
股友EEnjlt
06-09 07:25
06-09 07:25
381
1
[
纯碱吧
]
你们做期货是止盈放的多还是止损放的多?是来回本的还是来赚钱的?
吉祥广进地祖
06-09 06:35
06-09 07:25
679
0
[
螺纹钢吧
]
稳增长政策刺激钢市回暖 淡季将临市场博弈加剧
螺纹钢资讯
06-09 07:24
06-09 07:24
34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负37涨过123你不卖等何时?
扫描黑马
06-09 07:04
06-09 07:23
181
0
[
棕榈油吧
]
虽然套了点多,倒是一点也不担心。
辨不清的世界
06-09 07:23
06-09 07:23
25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又显大暴跌杀猪盘特征
扫描黑马
06-09 07:20
06-09 07:20
380
0
[
沪金吧
]
金银盘整!美原油已突破123美元!国内燃油会补涨突破4700元,化工品创新高!
malajis18
06-09 07:20
06-09 07:20
451
2
[
燃油吧
]
又是假摔
股友9Qwiwy
05-26 10:01
06-09 07:18
201
0
[
燃油吧
]
国内不低开都不错了
基民z0X08Q
06-09 07:18
06-09 07:18
568
3
[
燃油吧
]
凡逆势而为的机构都会付出惨重代价
股友9Qwiwy
05-30 09:50
06-09 07:17
18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和原油走势差不多,有可能还要去碰新高,只能
boshandameih
06-09 07:17
06-09 07:17
761
2
[
燃油吧
]
这压的有点过分了,按照道理现在对标价格最起码4300以上
账户已注销
06-07 22:37
06-09 07:16
286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拉升123以上
恰似同学少年
06-07 21:06
06-09 07:16
644
5
[
焦煤吧
]
有大资金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焦炭和焦煤,上方还有空间:焦炭09合约第一目标看38
股友q136083N
06-06 21:41
06-09 07:16
18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预测要涨150的机构们悄悄批发出货坚
扫描黑马
06-09 07:15
06-09 07:15
182
0
[
沥青吧
]
准备高开多少???空转的多
英姿飒爽之荷
06-09 07:14
06-09 07:14
343
1
[
燃油吧
]
美原油要创历史新高!
股友9Qwiwy
05-30 21:57
06-09 07:14
439
1
[
燃油吧
]
也不看看龙虎榜净多单,谁排第一还在幻想,高开是可能的,高开后多少散户要跑路啊,一
股友157150zK
06-09 06:51
06-09 07:14
32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123附近全部多仓平仓
扫描黑马
06-09 07:02
06-09 07:14
258
1
[
燃油吧
]
大家去举报
光伏协会刘大
06-09 06:27
06-09 07:14
277
1
[
燃油吧
]
这货至少涨1000点
股友9Qwiwy
05-31 08:58
06-09 07:14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踏空不敢进场,空单不敢开。比被套还越
这是一盘很大
06-09 07:13
06-09 07:13
17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要跌了,有空单的可以补一下仓位
韭菜根都找不
06-09 07:13
06-09 07:13
187
0
[
期货吧
]
美原油已突破123美元!带头大哥国内燃油会补涨突破4700元!国内化工品创新高!
malajis18
06-09 07:13
06-09 07:13
418
0
[
热卷吧
]
补涨么
股友99J01155
06-09 07:10
06-09 07:10
350
1
[
NYMEX原油吧
]
亏了7万
账户已注销
06-09 07:05
06-09 07:10
325
1
[
NYMEX原油吧
]
到天花板了?
股友015iD773
06-09 06:58
06-09 07:10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买多就对了
股友512v876N
06-09 07:10
06-09 07:10
208
0
[
棕榈油吧
]
必破前高
辨不清的世界
06-09 07:10
06-09 07:10
30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波超预期了
目标是一年十
06-09 02:44
06-09 07:09
761
2
[
豆粕吧
]
5个点你走一晚上?还让不让人玩了![怒]
冰封红尘恋
06-08 22:52
06-09 07:09
17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会创新高!
股友995k8E23
06-09 07:09
06-09 07:09
446
1
[
沪银吧
]
早就想说,4757下方仍然会到,现在看来,4757下方近在眼前。
风不会停息12
06-09 06:27
06-09 07:09
17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有了石油就有了世界,石油在手想啥都有
股友K01ULj
06-09 07:09
06-09 07:09
187
0
[
燃油吧
]
该涨不涨反而跌,这控盘技术扛扛的
娇返ziran726
06-09 07:09
06-09 07:09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44
117245
117246
117247
117248
117249
117250
117251
117252
117253
1172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