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4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疯狂上涨!600多点了!!!!
QF0929
06-09 07:09
06-09 07:09
20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顶部附近随时可能雪崩
扫描黑马
06-09 07:07
06-09 07:07
169
0
[
燃油吧
]
国内想跌,奈何国外要涨
期货短线小王
06-09 07:07
06-09 07:07
684
0
[
A50期指吧
]
这周大盘突破不了3300点就由多转空,顺应市场,下周美联储加息缩表在强势的市场都
股海取经霜
06-09 07:06
06-09 07:06
221
0
[
NYMEX原油吧
]
房地产拉不动了,就靠原油了
股友512v876N
06-09 07:06
06-09 07:06
30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的价格区间参考2018~2019年,用钢需求萎缩可能还会更差。
拐点老李
06-09 07:05
06-09 07:05
20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加息都不起作用了吗??通胀已经爆表?还要打下去??
再不做煤炭
06-09 07:03
06-09 07:03
582
0
[
聚丙烯吧
]
原油不跌,pp在9045附近形成小支撑,下支撑8960,上压力9150,9192
AilonHH
06-09 07:03
06-09 07:03
255
0
[
沥青吧
]
国际122.5了,今天冲击5000.
股友8855c3u6
06-09 07:01
06-09 07:01
199
0
[
甲醇吧
]
听说甲醇汽车很牛逼啊
爱护环境重庆
06-09 07:01
06-09 07:01
204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今白天该你表演了[龙头][火箭][火箭]
糊里糊涂小子
06-09 06:56
06-09 06:56
164
0
[
燃油吧
]
会有报应的
股友779605a8
06-09 06:56
06-09 06:56
171
0
[
燃油吧
]
高开就空它!它要把国际原油拉下来!
h穷三
06-09 06:55
06-09 06:55
160
0
[
纯碱吧
]
玻璃大概率要去摸下前高,空头该止损了
一路向北ING
06-09 06:55
06-09 06:55
343
0
[
螺纹钢吧
]
持续看涨
每天都红红红
06-09 06:54
06-09 06:54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支撑上移,亚盘盘初关注50附近的支撑,以做多
燃灯股圣
06-09 06:54
06-09 06:54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市就是要满仓融资干,一夜暴富不是梦
不能说太多
06-09 06:52
06-09 06:52
20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该上去了早上
潇湘0824
06-09 06:51
06-09 06:51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优秀代表,白天涨
关注基本面分
06-09 06:50
06-09 06:50
213
0
[
沥青吧
]
该高开低走了吧
股友x1ju8e
06-09 06:50
06-09 06:50
256
0
[
沪银吧
]
一觉睡醒又跳水归零了。还是不够耐心啊,等了一个小时都在横盘就撤空睡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06:48
06-09 06:48
301
0
[
沪金吧
]
张本鑫6.9早评黄金1860直接空原油再次破位后续走势分析策略布局
张本鑫
06-09 06:47
06-09 06:47
171
0
[
燃油吧
]
加仓,不要让猪跑了
缘来非梦
06-09 06:47
06-09 06:47
303
0
[
菜油吧
]
小散的想法是,害怕利润丢失,所以没赚几个点就平了!希望今天是最后一天亏损,所以死
基民wRgLy9
06-09 06:46
06-09 06:46
196
0
[
NYMEX原油吧
]
回踩121.52,上为多下为空,不到回踩位要创新高
翰墨书舍
06-09 06:46
06-09 06:46
400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6.9黄金原油日内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刘蔷薇
06-09 06:45
06-09 06:45
171
0
[
燃油吧
]
报复性高开,目测高开500点
仁东355828
06-09 06:45
06-09 06:45
207
0
[
螺纹钢吧
]
多单看到5000上方
大单边
06-09 06:43
06-09 06:43
172
0
[
燃油吧
]
以贴为证信不信油能300,别看现在是120你懂的
毒王子
06-09 06:43
06-09 06:43
501
0
[
沪镍吧
]
$沪镍2207(SHFE|ni2207)$各位大神,今天行情怎么走?多单高空被套
有想象力得石
06-09 06:42
06-09 06:42
193
0
[
纯碱吧
]
玻璃多空比差那么多。跌停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可爱的苍鹰
06-09 06:41
06-09 06:41
188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原油把所有的大宗商品价格全部带起来了,现在就是无脑做多的时候。
自心难控
06-09 06:40
06-09 06:40
7868
7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小甜甜来说说:集中空平4744昨天说的要来了,准备4744附近加空
期货小甜甜
06-01 10:18
06-09 06:40
148
0
[
苯乙烯吧
]
涨了一年了
成did9999
06-09 06:40
06-09 06:40
202
0
[
豆粕吧
]
起早贪黑看评论
笑傲茶壶V
06-09 06:39
06-09 06:39
196
0
[
NYMEX原油吧
]
起早贪黑看评论
笑傲茶壶V
06-09 06:39
06-09 06:39
152
0
[
短纤吧
]
卖不出货来这里套保,利润大
煤烯杏
06-09 06:38
06-09 06:38
170
0
[
NYMEX原油吧
]
机构希望原油大涨
股友512v876N
06-09 06:38
06-09 06:38
217
0
[
玻璃吧
]
偷偷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今天中信要砸盘,可能会到1800左右
中国罗斯粉
06-09 06:38
06-09 06:38
272
0
[
沪银吧
]
还是美国厉害,白银还是受美元影响大
日输赢1千1仓
06-09 06:36
06-09 06:36
22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要跌回负37
扫描黑马
06-09 06:36
06-09 06:36
213
0
[
乙二醇吧
]
我们吧内才华横溢又空了几次??成天空一次,空一次的,从4800空到5300了,果
hjdg92876237
06-09 06:33
06-09 06:33
1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大家全仓做多,必须上200一桶!放心吧
扫除黄赌毒
06-09 06:30
06-09 06:30
197
0
[
燃油吧
]
你们都开空的时候我看多,不能用以往的对比,这是期货,不是股票。
一路大涨啊
06-09 06:30
06-09 06:30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涨到130
股友xXXISv
06-09 06:29
06-09 06:29
627
0
[
纽约金TN12吧
]
尧生论金:6.9黄金早盘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尧生论金
06-09 06:29
06-09 06:29
409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6.9黄金早盘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尧生论金
06-09 06:27
06-09 06:27
176
0
[
燃油吧
]
实名举报
光伏协会刘大
06-09 06:27
06-09 06:27
184
0
[
NYMEX原油吧
]
唉,全世界给产油国打工[摊手]
蚂蚁飞机
06-09 06:25
06-09 06:25
19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满仓满融干,这么好行情
股友05O118c9
06-09 06:24
06-09 06:24
171
0
[
燃油吧
]
又要高开向下走了
股友8K76633u
06-09 06:23
06-09 06:23
514
4
[
短纤吧
]
回调无脑做多,逼着眼数钱
大邪修
06-08 14:27
06-09 06:21
732
6
[
PTA吧
]
今晚多单一定要跑
青柠子
06-08 14:48
06-09 06:21
310
0
[
短纤吧
]
部分空单做了个T,收盘前有点得意,现在看来,得意的还是太早了啊。
炒懵了
06-09 06:20
06-09 06:20
447
0
[
菜粕吧
]
菜粕2209盘面分析周三晚盘菜粕上涨68点,报收3789点,涨幅1.83%。菜粕
期货长线和程
06-09 06:17
06-09 06:17
276
1
[
纸浆吧
]
纸浆庄太毒了,只拉不泄的!砸多少点都可以在几分钟之内拉起来。
基民6Vtsrb
06-08 23:03
06-09 06:17
265
0
[
沪银吧
]
割肉了,退出了,真的不能玩期货
永抓大牛
06-09 06:16
06-09 06:16
200
0
[
沥青吧
]
幸亏他么的解套跑了
十字锁仓
06-09 06:14
06-09 06:14
184
0
[
燃油吧
]
就这个价格就在手上等待交割,貌似也不错
善良之龙鱼
06-09 06:12
06-09 06:12
174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加多,不到150不出
玉龙云飞
06-09 06:11
06-09 06:11
543
4
[
花生吧
]
不知道犯什么毛病在10138开了个多,希望开盘能保本出来
股友ANh8h3
06-08 12:42
06-09 06:11
541
4
[
甲醇吧
]
瀑布吧[大笑]
洛洛AN
06-08 14:41
06-09 06:10
194
0
[
菜粕吧
]
207基本都是空单了,杀空告终
股友683oF306
06-09 06:09
06-09 06:09
200
0
[
菜粕吧
]
菜粕会疯狂上涨
股友683oF306
06-09 06:08
06-09 06:08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可怜的踏空g
股友00EXR5
06-09 06:05
06-09 06:05
243
0
[
甲醇吧
]
甲醇2209目前周线日线依然是多头趋势中,单多可以继续拿好看到3000附近,所突
微笑玫瑰
06-09 06:04
06-09 06:04
167
0
[
燃油吧
]
这不是骗人,这是在抢劫
八方州鹤地游
06-09 06:02
06-09 06:02
809
0
[
棉花吧
]
棉花目前短期低位震荡修整,有多单的关注上方第一压力位20450附近,若强势突破继
微笑玫瑰
06-09 06:02
06-09 06:02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市场现在的位置,相对低估值,不用担心
钱氏家族价值
06-09 05:57
06-09 05:57
173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一站130
股友0CU738
06-09 05:56
06-09 05:56
209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
京大小助手
06-09 05:50
06-09 05:50
407
3
[
纯碱吧
]
成本不到1800的货,涨到3100,是恶意抬价操控,打证监会电话12386举报
股友UjS5Hc46
06-08 13:55
06-09 05:47
25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9目前短线多单在4850~4860一带有压力,突破继续拿好多单,看到
微笑玫瑰
06-09 05:47
06-09 05:47
731
4
[
燃油吧
]
会继续跌今晚3850见
炒期养家8868
06-08 14:19
06-09 05:45
174
0
[
燃油吧
]
开盘4300空头史诗级爆仓!!
只做低位翻倍
06-09 05:44
06-09 05:44
771
0
[
锰硅吧
]
锰硅目前周线日线依然是多头趋势,尾盘做了回踩测试支撑位8594有效所以又迅速拉起
微笑玫瑰
06-09 05:44
06-09 05:44
142
0
[
尿素吧
]
看你们玩,敢玩了,太高了。
股友2H217215
06-09 05:38
06-09 05:38
268
0
[
燃油吧
]
光中信就增仓了五六千手,空单稍多于多单,估计做震荡行情
股友8gy30272
06-08 16:05
06-09 05:37
713
0
[
塑料吧
]
聚乙烯目前周线日线依然是多头趋势中,多单继续拿好看到9300附近,若强势突破继续
微笑玫瑰
06-09 05:36
06-09 05:36
22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目前周线日线依然是多头趋势中,继续看涨,多单继续拿好不要提前离场,该贪心的
微笑玫瑰
06-09 05:35
06-09 05:3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45
117246
117247
117248
117249
117250
117251
117252
117253
117254
1172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