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2
[
焦煤吧
]
我就不信周四这样跌评论区还有多头,别吵了,无论唱多唱空都是空头。
多头稳如老苟
06-20 14:15
06-20 16:01
49
0
[
纯碱吧
]
周一1150开盘
桀骜不驯的汤
06-20 16:00
06-20 16:00
285
3
[
焦煤吧
]
多头的希望
期期艾艾3321
06-20 13:38
06-20 16:00
43
0
[
多晶硅吧
]
彻底反转
财运兴隆的
06-20 15:58
06-20 15:58
589
5
[
鸡蛋吧
]
梅雨落价是历史规律,今年可能会落得更厉害!
股友i56U8635
06-19 16:39
06-20 15:58
36
1
[
比特币期货ETF-ProShares吧
]
怎么买啊
股友X3659n28
06-02 17:55
06-20 15:53
384
10
[
沪银吧
]
空单发财了
尽职的夏琦
06-20 13:47
06-20 15:52
37
1
[
玻璃吧
]
反弹做空,咱们没其他好的选择,
期货之光
06-20 15:24
06-20 15:51
5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涨这是暂时反弹而已,美元大涨才是压抑油价的基本逻辑,霍尔木兹海峡60天的免
家财纳福得白
06-20 15:49
06-20 15:49
87
3
[
甲醇吧
]
全仓做空瑟瑟发抖
日落东山起
06-20 11:40
06-20 15:48
460
5
[
焦煤吧
]
居然真的是真的
处峰之高遥望
06-20 14:30
06-20 15:48
564
13
[
COMEX白银吧
]
有没有大哥帮我算一下,以现在的价格我错失了多少个
乱追高就剁手
06-19 13:11
06-20 15:45
648
11
[
焦煤吧
]
重大利好,下周涨停了
处峰之高遥望
06-20 11:24
06-20 15:45
182
6
[
碳酸锂吧
]
盘古新能源:全链路突围,钠电产业化按下“加速键”当前钠离子电池产业迎来产业化关键
股友8aoVe8
06-15 12:09
06-20 15:44
152
4
[
燃油吧
]
周一怎么走,求告知
股友900537LW
06-19 06:49
06-20 15:44
479
10
[
碳酸锂吧
]
钠离子电池安全性优于锂离子工信部269号通知
股友8aoVe8
06-13 08:45
06-20 15:44
86
1
[
燃油吧
]
$燃油2608(SHFE|fu2608)$
慕旋灬黎明
06-19 14:45
06-20 15:43
61
0
[
白糖吧
]
放开进口,也没有糖可以进口了,因为全世界能种甘蔗的地没有新增的了,而每年世界人口
巴西用甘蔗制
06-20 15:43
06-20 15:43
152
1
[
焦煤吧
]
不论罢工潮最终以何种方式解决最终蒙煤都是要涨价的,第一种情况妥协涨工资。第二谈不
股友n2P90109
06-20 15:12
06-20 15:41
1241
12
[
碳酸锂吧
]
完蛋了,津巴布韦禁令要推迟了,下周开盘就大跌
天道顺势而为
06-19 19:46
06-20 15:39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带箪总结(6.15-6.19)累计喊箪31单,仅损1箪,共拿245美金箜间的
Ae金策
06-20 15:38
06-20 15:38
917
3
[
NYMEX原油吧
]
谈判第一步就夭折了(凤凰卫视)
金蚂蚁168
06-19 21:56
06-20 15:38
55
1
[
燃油吧
]
哎,四手3080的多单,尾盘平了,大腿得拍断!
股友W3n00572
06-20 12:15
06-20 15:37
97
4
[
NYMEX原油吧
]
论RWA代币化促进美国金融体系再次伟大
零碳RWA租赁
06-20 14:19
06-20 15:37
13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81
焦糖玛奇朵8
06-20 13:47
06-20 15:36
120
0
[
沪银吧
]
$沪银2608(SHFE|ag2608)$
股友Tsx57d
06-20 15:35
06-20 15:35
602
6
[
综合铝03吧
]
铝价即电价
哦吼咯
06-16 08:19
06-20 15:34
49
0
[
白糖吧
]
解放这么多年了我们的农业生产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不能说我落后我有理想办法提高农业生
股友8N85c887
06-20 15:33
06-20 15:33
388
5
[
碳酸锂吧
]
E3Lithium顺利投产,盐湖提锂含量75.8毫克/升
股友8aoVe8
06-17 08:33
06-20 15:31
140
0
[
豆二吧
]
完了完了
哦令炒粉
06-20 15:29
06-20 15:29
112
4
[
NYMEX原油吧
]
为啥说美国不能再打了,因为没钱了!就算他再想帮以色列也要停了,后面以色列还想打可
股友919686PX
06-20 14:21
06-20 15:28
1764
41
[
纯碱吧
]
节前这单看来又又又做对了,就看周一开盘燃油和棕榈油的肉有多大了。纯碱和玻璃每次我
尾盘买入8成
06-19 14:22
06-20 15:27
35
1
[
白糖吧
]
唱多的一来,空单稳了。
股友8g5028c3
06-19 20:56
06-20 15:27
223
4
[
氧化铝吧
]
周一跌停了,
土豆就是我
06-20 10:03
06-20 15:25
396
1
[
鸡蛋吧
]
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论鸡蛋的命运
蛋蛋财经
06-20 14:14
06-20 15:23
287
2
[
碳酸锂吧
]
量产加速!亿纬锂能启动550吨钠电池材料招标
股友8aoVe8
06-18 17:40
06-20 15:22
202
2
[
碳酸锂吧
]
ENEREVER将扩建隔膜及涂布新工厂,产品将用于固态电池、钠电池等
股友8aoVe8
06-18 17:42
06-20 15:22
2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的规律
合肥鸿章
06-20 15:22
06-20 15:22
108
1
[
鸡蛋吧
]
原来扛单的时候,喜欢刷吧里消息。现在盈利了吧,我连信立和河北报价都不看了,感觉没
只做一手鸡蛋
06-20 15:07
06-20 15:22
682
6
[
碳酸锂吧
]
零下40℃照样跑、成本直降30%!盐池落地新型钠离子电池,全面超越传统锂电池
股友8aoVe8
06-16 15:16
06-20 15:21
108
4
[
玻璃吧
]
哈哈,周一高开20点,冲1000
桀骜不驯的汤
06-20 14:32
06-20 15:21
103
1
[
碳酸锂吧
]
郴州锂电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湖南大中赫公司碳酸锂项目计划于2026年6月18日
股友8aoVe8
06-15 08:47
06-20 15:21
37
2
[
A50期指吧
]
搞什么,赶紧跌下去
gubabaa
06-18 20:45
06-20 15:19
39
1
[
豆粕吧
]
别犟,挑最便宜的入,先保证少陪吧!不赔都难了!还想赚?
iii狐脸iii
06-20 14:59
06-20 15:17
144
2
[
菜粕吧
]
南方暴雨连连,菜粕北上没戏,下周有继续南下创新低可能。
期市大白
06-19 21:20
06-20 15:17
78
0
[
锰硅吧
]
锰硅期权交易的小技巧总结
赵财期权铲黄
06-20 15:17
06-20 15:17
44
0
[
碳酸锂吧
]
智利罢工已结束,达成和解
股友8aoVe8
06-20 15:17
06-20 15:17
32
1
[
NYMEX原油吧
]
早打早安心,天天在这墨迹,开打!
化风七万里
06-20 14:35
06-20 15:14
25
0
[
NYMEX原油吧
]
小以是小动作不断啊
略田各略略
06-20 15:14
06-20 15:14
294
0
[
铁矿石吧
]
最新消息,蒙古大罢工,多头兄弟不用担心
拿捏期货所有
06-20 15:12
06-20 15:12
90
2
[
鸡蛋吧
]
别看鸡蛋降价了,此鸡蛋非彼鸡蛋,海棠鸡蛋和不会降价的
股友70887uN8
06-20 13:47
06-20 15:10
33
1
[
豆粕吧
]
不听话就犟,挑贵买,套你们跟玩一样,一拉一打,可大可小,什么是低?最便宜是底
iii狐脸iii
06-20 14:58
06-20 15:09
74
3
[
A50期指吧
]
我已彻底清仓大A转战纳斯达克去了,再见
清新脱俗的月
06-18 22:22
06-20 15:09
106
0
[
棉花吧
]
瑞银最新报告显示,本季度农产品市场表现显著分化。整体指数微跌,但子板块走势迥异—
深圳益田游资
06-20 15:07
06-20 15:07
37
1
[
豆粕吧
]
大善人慈悲为怀,整天低价卖卖卖,让他卖好了,
iii狐脸iii
06-20 15:03
06-20 15:07
34
1
[
A50期指吧
]
什么市场?
清新脱俗的月
06-18 20:01
06-20 15:05
40
1
[
A50期指吧
]
医药股反弹了,虽然只有区区2个点,只是一小步,但是却是全体老登的一大步;它犹如万
北方的老狼
06-18 20:28
06-20 15:04
161
0
[
焦煤吧
]
300万人口,不及咱们一个村的人口……
dreaming_lee
06-20 15:02
06-20 15:02
121
5
[
甲醇吧
]
利空出尽,情绪释放已到位,下周反弹150点,让低位追空的人哭爹喊娘去……
菩提無树明镜
06-20 10:51
06-20 15:00
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据黎巴嫩真主党旗下灯塔电视台20日报道,以色列炮击并空袭了黎巴嫩南部奈拜提耶地区
薛定谔的那只
06-20 14:59
06-20 14:59
42
1
[
A50期指吧
]
人说是沉睡的狮子,不是装睡的狮子
才望成章地婉
06-19 00:24
06-20 14:58
56
2
[
A50期指吧
]
期指竟然没休市?
向北的一路
06-19 15:25
06-20 14:57
77
2
[
鸡蛋吧
]
完了最后空转多了,周一不会跌停吧
买啥都能赢
06-20 11:34
06-20 14:56
30
1
[
A50期指吧
]
l逼空行情
股票论金
06-19 19:40
06-20 14:56
29
0
[
豆粕吧
]
这最后跟股票差不多,顶多算个高端版股票,
iii狐脸iii
06-20 14:53
06-20 14:53
47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说不相信美国人要两手抓,抓紧用原油换武器,甚至贱卖原油!嘿嘿嘿
巨大的公刺猬
06-20 14:51
06-20 14:51
42
0
[
豆粕吧
]
过时理论八百年了!3月现货多少?可以一直压400就不涨你跟谁说?
iii狐脸iii
06-20 14:48
06-20 14:48
567
8
[
鸡蛋吧
]
这特么一大早北京一箱又跌5块,说是明天还跌5块,周一这不要跌停板了吗
老登交易员
06-20 04:23
06-20 14:46
111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当前金价4小时周期空头量能持续释放,MACD双线维持死叉向下运行
傅哥短线
06-19 11:54
06-20 14:44
82
2
[
焦煤吧
]
周五减的五万仓就是把多头逼走?我还在庆幸1310跑了你给我整这出
多头稳如老苟
06-20 13:27
06-20 14:44
9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其实大多数人都在唱多原油是有原因的,八成套住了!前期跌势突然,主力都套上了!
股友715683lR
06-20 11:56
06-20 14:43
25
0
[
NYMEX原油吧
]
小浪子想收费!揍趴下他!
迷人西安哥
06-20 14:43
06-20 14:43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后走势什么造型啊
静待花开mn
06-20 12:58
06-20 14:42
186
3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这么多唱多很诡异。
涛m5
06-20 12:49
06-20 14:41
488
8
[
红枣吧
]
别管最后质量咋滴,就问今年产量你服不服?挂果量就可以给抄底的家人们邦邦几个拳头
股友86176N6q
06-20 00:14
06-20 14:40
73
2
[
鸡蛋吧
]
感觉空单平早了,唉!坚持那么久,没敢持仓过节,希望周一还有机会进场
基民Pc5iP0
06-20 11:56
06-20 14:40
24
0
[
工业硅吧
]
我恨每一个没有交易的日子
血盔甲
06-20 14:39
06-20 14:39
81
0
[
工业硅吧
]
一个月看纯碱,三个月看pvc,九个月看生猪,一年看工业硅
血盔甲
06-20 14:37
06-20 14:37
615
9
[
焦煤吧
]
蒙古6月30日罢工的信息来源权威。
若水三千只取
06-20 11:07
06-20 14:37
26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想象的东西而已嘛,人类进化到不生不灭时代呗,宇宙是什么鬼东西啊,人类终级之梦
股友aSawTH
06-20 14:37
06-20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213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