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7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周冲100
入木的蒲萱
06-20 11:38
06-20 19:32
864
9
[
多晶硅吧
]
手里有多单的拿住!!下周吃肉啦。大全能源,三个公告出来了。分析解读了一下。
直率的章莉萍
06-19 19:43
06-20 19:30
75
2
[
沪银吧
]
周一6点不反弹开盘跌750至950点左右?
谈股论金猴
06-20 17:22
06-20 19:30
62
2
[
焦煤吧
]
不是堵的铜矿嘛,铜吧都没反应,焦煤吧先高潮了
努力赚钱买迈
06-20 19:20
06-20 19:28
218
1
[
白银/美元吧
]
暗盘跌12个点了周一肯定大低开
趋势低位破位
06-20 18:35
06-20 19:26
34
0
[
COMEX铜吧
]
这个是有色板块最强的,跌不动,
全是你Money
06-20 19:24
06-20 19:24
47
1
[
花生吧
]
今天再有开多抄底的,请收下我的膝盖
一捆筷子
06-18 10:49
06-20 19:23
193
3
[
沪锡吧
]
多头这个节一定很开心吧,反正我空头挺开心过节,吃的香睡得好,因为白银跌了,不管他
管住手不做模
06-20 04:33
06-20 19:23
4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跌那么多能不能把铜也带下去一点啊!
全是你Money
06-20 19:22
06-20 19:22
36
1
[
NYMEX原油吧
]
又插针了。笑死了真难啊
成熟的邱芝菲
06-19 20:53
06-20 19:20
79
4
[
A50期指吧
]
昨天调出了5匹大白马大老登,调入了5只Al龙头
空仓等待低点
06-19 19:22
06-20 19:17
62
2
[
纯碱吧
]
都是资本游戏,让市场全部上当。撒网全部集中在一个区域。一把打捞连本带利一网打尽。
股海老杨
06-20 18:47
06-20 19:17
50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4万4万
卢本没有伟
06-20 15:41
06-20 19:16
220
1
[
鸡蛋吧
]
绿油油一大片啊,搞不好真要奔跌停了
一入期市陷泥
06-20 18:58
06-20 19:04
35
0
[
淀粉吧
]
现货与期货基差350元!这意味价差带来的价值!
股友1m9p7989
06-20 19:01
06-20 19:01
121
0
[
沪锌吧
]
一手锌的看跌期权目前亏250,一手空单,外头暴跌了!明天能不能让我大赚一把
萌萌哒杀庄哥
06-18 03:26
06-20 18:58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第一阶段先去600,这是毫无疑问的。
股友232D0E00
06-20 18:56
06-20 18:56
71
0
[
鸡蛋吧
]
小区超市鸡蛋价格一斤下降的7毛
伴山海问心悟
06-20 18:55
06-20 18:55
135
3
[
原油吧
]
暗盘拉上去了,空单礼拜一估计直接爆了
股友QwAlUG
06-20 15:47
06-20 18:54
344
1
[
鸡蛋吧
]
6月17号提示08会跌破4600,果然第二天跌那么多,跌那么狠意料之外,但是这个
一入期市陷泥
06-20 18:42
06-20 18:53
219
20
[
沪银吧
]
棕榈油吧Qh125683是骗子,白银吧一个从善如流嫉恶如仇的什么过多少发走势是为
股友2650F972
06-08 13:12
06-20 18:52
27
0
[
COMEX黄金吧
]
几点开盘
风云游侠
06-20 18:51
06-20 18:51
42
0
[
纯碱吧
]
有家人们问我哪里去了,是不是退出了,会回来的,但不是现在,加入运费,人吃马喂,列
皮卡丘要做多
06-20 18:50
06-20 18:50
243
3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到底在搞什么玩意马上月底了一点动静都没
股友n07389i2
06-19 13:08
06-20 18:41
79
2
[
棕榈油吧
]
下周一高开就空,但是空的时机把握好,有可能再窜一下,窜完就空
维特的烦恼
06-19 19:23
06-20 18:40
200
18
[
原油吧
]
700太高了,500见@妙想
股友BKzsBP
04-08 07:12
06-20 18:40
70
2
[
焦煤吧
]
空头是真惨
n65431361596
06-20 18:32
06-20 18:37
43
0
[
原油吧
]
国内的原油主要从俄罗斯,这次俄罗斯收到袭击,对国内的影响和担忧才是逐渐浮现。国内
不想被闹钟喊
06-20 18:35
06-20 18:35
240
7
[
生猪吧
]
据ABC新闻:澳大利亚确认首例H5禽流感病例。(来自)
顺势而为7733
06-20 08:38
06-20 18:35
401
3
[
黄金/美元吧
]
啥情况?
a时间证明光
06-20 14:56
06-20 18:35
73
0
[
沪金吧
]
如果我们综合一下,会发现,四五月份同时发生了几件事。四月份以后中美科技股暴涨,创
爱吃牛肉面12
06-20 18:33
06-20 18:33
3027
96
[
焦煤吧
]
s多杠精门也不想一想,停产整顿必复产,你在高位上做多就像已经站上10米高台还想往
人中龙凤999
05-31 22:23
06-20 18:33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6.19黄金晚间(后续)
龚贺御金而行
06-20 18:32
06-20 18:32
256
5
[
碳酸锂吧
]
对缺德公司来说,枧下窝锂矿的最大用处并不是复产,而是多次用所谓复产的讯息来打压锂
通往北斗
06-19 20:23
06-20 18:29
162
8
[
甲醇吧
]
周一会不会高开
股友706uL013
06-20 09:35
06-20 18:29
476
1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7月的结算价都大概出来了。。
股友k56i0960
06-19 17:12
06-20 18:29
73
1
[
沪金吧
]
开盘就瀑布啊
小牛初入
06-20 12:12
06-20 18:29
33
0
[
纯碱吧
]
你们这口唐僧肉,别人吃不到不走啊!!所以不要加仓了,就看着就好了
等待与伏击
06-20 18:27
06-20 18:27
204
0
[
棕榈油吧
]
端午假期,市场休市,在这样安静的日子里,其实也是正确梳理自己交易问题的时刻。往往
投资界的老船
06-20 18:26
06-20 18:26
8
0
[
COMEX黄金吧
]
等吧,等中等国家接连暴雷就到底了
今晚九菜一汤
06-20 18:25
06-20 18:25
35
0
[
小型纳指吧
]
中东的新闻一天一变样.太sb了
鑫多多多多多
06-20 18:25
06-20 18:25
561
3
[
COMEX黄金吧
]
花旗银行下调黄金预期
股友5252gu86
06-20 18:08
06-20 18:2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怎么看兄弟们,新高吗
USA
06-20 18:22
06-20 18:22
46
2
[
纯碱吧
]
举报不知道有没有用,刚才举报了,唉能帮你们的就这些了
等待与伏击
06-19 14:24
06-20 18:21
95
2
[
沪铜吧
]
未来1-2年,13-15w不是梦。
金木助力
06-19 22:42
06-20 18:20
316
4
[
NYMEX原油吧
]
这次暗盘,是真涨了,周一股市会怎样
最爱科技股
06-20 15:43
06-20 18:20
109
1
[
鸡蛋吧
]
周六,周日鸡蛋现货还在跌,现货商真的很慌,很怕砸手里,有多少货出多少货,根本不敢
股友0h706315
06-20 14:41
06-20 18:20
323
4
[
鸡蛋吧
]
估计开盘要跌停了,辛集4.3了。
专家说能买
06-20 14:01
06-20 18:20
170
6
[
鸡蛋吧
]
下午08合约很有可能跌破4600的强支撑,每次到这个位置就会反弹,这次应该要破位
一入期市陷泥
06-17 13:16
06-20 18:18
44
0
[
红枣吧
]
各个品种,不是涨跌停的乌龙指后续都要去那个位置,8500应该要去
棉花仙人
06-20 18:16
06-20 18:16
48
0
[
玻璃吧
]
周一高开25个点测试1000,
趋势王一
06-20 18:15
06-20 18:15
86
1
[
COMEX黄金吧
]
加息预期升温,油价见底回升,跌破4000~3500概率大!
股友5252gu86
06-20 09:19
06-20 18:13
42
1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多就没转过
出活的张霭2
06-20 18:09
06-20 18:13
37
0
[
玻璃吧
]
群里有没有1200点做多的多单09合约的啊?今年的最高点了吧
趋势王一
06-20 18:11
06-20 18:11
73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一手要多少钱?请教
股友8188t056
06-20 09:08
06-20 18:10
298
5
[
沪银吧
]
来个专家说一下,外盘跌到60内,周一开盘能跌停吗?
股友5138L93r
06-20 00:39
06-20 18:08
182
0
[
沪镍吧
]
6月20日,沪镍周一低开低走是大概率,顶背离回调还未结束(感谢点赞关注)
淘理酷猫
06-20 18:06
06-20 18:06
58
3
[
COMEX黄金吧
]
3570会见到的
沉毅果决的游
06-20 17:27
06-20 18:06
1096
16
[
焦煤吧
]
蒙古能源、地质、矿业工会联合会今日通报,将在6月30日全国范围内组织罢工,称这是
若水三千只取
06-20 10:34
06-20 18:03
57
0
[
沪银吧
]
东方财富贴吧是个好地方,外盘稍涨点就出来一堆喊涨停的,跌点就一堆喊跌停的,盘前会
股友1Q28P118
06-20 18:00
06-20 18:00
70
1
[
PTA吧
]
最可笑的说法:全体多头都在说没有新增产能,却只字不提下游产能减半,需求也减半。而
股友715683lR
06-20 12:08
06-20 18:00
66
1
[
焦煤吧
]
周一最多高开1365放心不会涨停
聪明的席怡萱
06-20 17:55
06-20 18:00
40
1
[
PTA吧
]
5800元之上,前期八成的多头获利盘存在反水的可能。就看原油的最终方向和价格了!
股友715683lR
06-20 12:05
06-20 18:00
52
1
[
PTA吧
]
5000元之上,中东各国的四个月库存,累库全部运往中国!要多少给多少。就怕下游需
股友715683lR
06-20 12:03
06-20 18:00
47
0
[
焦煤吧
]
兄弟们众筹支持一下古子银民大罢工……
dreaming_lee
06-20 17:53
06-20 17:53
428
4
[
焦煤吧
]
关于“蒙古国焦煤6月30日罢工”的消息,目前无法被证实,更像是一则未经官方证实的
股友8080g73C
06-20 17:37
06-20 17:52
66
2
[
纯碱吧
]
多头们。不能挣钱不怪你们,因为大多数人都这样。但亏就是人有问题,偏偏要送
只多不空1
06-20 15:32
06-20 17:52
214
0
[
焦煤吧
]
$焦煤2609(DCE|jm2609)$
dreaming_lee
06-20 17:51
06-20 17:51
30
0
[
玻璃吧
]
我坐等,953见,呵呵。
fp3576
06-20 17:49
06-20 17:49
43
0
[
沪铜吧
]
去年喊15万的也不见了有的跌了
股友73l8x107
06-20 17:49
06-20 17:49
88
1
[
原油吧
]
目前看暗盘大概涨了4个点,相对周五收盘价
经纶万贯的雅
06-20 17:44
06-20 17:47
107
2
[
红枣吧
]
最近的主产区天气,多头明显不敢赌,除了回吐之前所有涨幅,还直接跌破位了,连横盘震
风行道心
06-20 14:04
06-20 17:46
169
1
[
焦煤吧
]
蒙古 Oyu Tolgoi 铜矿运输受到扰动,示威者封锁了该矿通往中国边境的关键
梦开始的地方
06-20 17:19
06-20 17:46
43
0
[
铁矿石吧
]
有主力的市场是瑞利分布,没有主力的市场是高斯分布。
晴川兴炉
06-20 17:45
06-20 17:45
62
2
[
纯碱吧
]
继续空,感觉能到1000,就算涨也得掉下来
股市必须推倒
06-19 22:53
06-20 17:41
73
5
[
沪银吧
]
割肉割怕了
财运的高莘
06-19 13:39
06-20 17:40
123
6
[
生猪吧
]
下周一直接满仓空单!!!狗哥不敢喊多了也不敢做多了!我承认我怕了!家人们跟上节奏
职业套狗师
06-19 17:00
06-20 17:38
16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桉油不到1没什么参考价值
sucksid
06-20 17:32
06-20 17:37
61
2
[
小型纳指吧
]
一觉醒来天塌了,别跌了,我满仓大a半导体啊
不搭理傻韭
06-19 15:44
06-20 17:37
453
9
[
碳酸锂吧
]
信豆包说智利罢工的这辈子由了。有没有任意一个权威媒体发布啊?多头不要骗自己,托儿
天道顺势而为
06-20 13:09
06-20 17:35
共有帖子数
165217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