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只有打大规模的战争,黄金才有可能是避险工具。当今时代,只要打大规模战争,就是毁灭
股友mtbfxa
06-20 21:06
06-20 21:06
62
0
[
COMEX黄金吧
]
只有打大规模的战争,黄金才有可能是避险工具。当今时代,只要打大规模战争,就是毁灭
股友mtbfxa
06-20 21:04
06-20 21:04
907
8
[
碳酸锂吧
]
笑死了,我就这么说吧,如果智利真的罢工了,这么大的事情,国内权威媒体早就一手同步
天道顺势而为
06-20 16:28
06-20 21:03
35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钱随便拿
hew8
06-20 21:02
06-20 21:02
195
3
[
尿素吧
]
1817上车了,目前看勾庄被焦煤带得有点不好轻举妄动
抄底摸顶10线
06-18 09:44
06-20 21:01
200
8
[
鸡蛋吧
]
夏天鸡不爱下蛋,鸡苗又缺,今年不上六块,我直播吃
股友2961E226
06-20 09:44
06-20 21:01
99
2
[
尿素吧
]
凡是政府定价的商品,没有必要设期货品种。即便有,散户也不要参与。
一叶一菩提c
06-20 16:12
06-20 20:58
9
0
[
碳酸锂吧
]
卧槽真罢工了
发发发886888
06-20 20:58
06-20 20:58
52
1
[
多晶硅吧
]
被浙江邦玩废的品种,归零是他的归属!
干爆永安
06-19 19:53
06-20 20:58
96
2
[
生猪吧
]
远期合约升水那么多,我要是养猪人,我也会去套保啊,最终还是那些做多的散户在补贴养
行者ever
06-20 10:31
06-20 20:57
235
4
[
焦煤吧
]
河北唐山、邢台部分钢厂对湿熄焦炭上调50元/吨、干熄焦炭上调55元/吨,2026
专业关注黑色
06-18 15:34
06-20 20:56
102
2
[
南华期货吧
]
港股6.42元大A20.77元同股同权。凭什么买大A票?买港股不香吗?
股友59202F92
06-17 23:48
06-20 20:55
88
1
[
纯碱吧
]
2026年截止现在重碱下降到65万吨。比起去年同期94万吨下降了很多。现在空头持
股海老杨
06-20 11:33
06-20 20:55
210
2
[
鸡蛋吧
]
产能又要过剩,猪蛋鸡鸭在亏损的边缘线上下徘徊
伴山海问心悟
06-20 15:46
06-20 20:54
3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挖掘机可以啊
LV66611
06-20 20:53
06-20 20:53
109
3
[
COMEX黄金吧
]
今年看到3400,明天2500后年2200,2029年见底1850
黄雀守牛
06-20 19:03
06-20 20:53
9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下行走势悉数兑现,从入场到目标区间一路畅通。丝路不是急功近利的追赶,而是沉下
龚贺御金而行
06-20 20:52
06-20 20:52
93
2
[
多晶硅吧
]
完了,下个星期跳空低开9%快完了
东海龙王先生
06-20 19:32
06-20 20:52
44
1
[
COMEX黄金吧
]
记住,大家在黄金上亏钱都怪鱿鱼这种不应该存在的生物
股友516Y83X3
06-20 08:29
06-20 20:5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是你主动点呢,还是让我动手?我主动点吧。
三啃先生
06-20 20:50
06-20 20:50
216
0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6月20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深加工企业价格无变动。天天这
掠夺者视界
06-20 20:45
06-20 20:45
315
10
[
焦煤吧
]
我们号召全体矿业、运输业同仁于6月30日举行一日罢工,次日即恢复正常工作,官方消
股友61X5980K
06-20 19:08
06-20 20:44
32
0
[
不锈钢吧
]
看不懂呢
股友25u2l323
06-20 20:43
06-20 20:43
237
1
[
COMEX白银吧
]
【重磅】美伊最新消息汇总——以色列优先OR美国优先?
平等的乔含
06-20 20:41
06-20 20:43
89
4
[
纯碱吧
]
空就空吧!跟这大过节的汇报什么?敲锣打鼓干嘛啊?你位置空,空到1000?才127
酉辛资管
06-20 17:57
06-20 20:42
285
6
[
NYMEX原油吧
]
周一直接开100局势又加重了
波动强牛
06-20 18:07
06-20 20:40
275
3
[
沪银吧
]
$沪银2608(SHFE|ag2608)$
山城法工
06-20 17:19
06-20 20:37
316
1
[
COMEX黄金吧
]
【权威】美伊局势最新报道0620(14条完整版)
平等的乔含
06-20 20:35
06-20 20:37
1055
18
[
焦煤吧
]
好久没这么热闹了,我也上来凑凑热闹,可惜焦煤没买多少就一百来手,上周随便买点,没
乐多多红多多
05-25 13:46
06-20 20:35
120
1
[
碳酸锂吧
]
第一次看到一个板块消息真假难辨的。
勤奋的小太阳
06-20 19:51
06-20 20:34
32
0
[
白银/美元吧
]
曾提醒股友“白银有色”没有白银遭人暴骂,骂我的人现在坟头草么多高了?现在说科技风
追高再追高
06-20 20:31
06-20 20:31
29
0
[
纯碱吧
]
三条腿走路走不长远,最后可能只剩一新一旧两种工艺。
股友2Nv69636
06-20 20:30
06-20 20:30
39
0
[
碳酸锂吧
]
真的罢工了
股友dkrHwL
06-20 20:28
06-20 20:28
823
5
[
COMEX黄金吧
]
本周金价又现暴跌,神准预言家技术派分析师托尔森又发声了,他认为,黄金的牛市没有结
家财纳福得白
06-20 14:21
06-20 20:27
411
3
[
鸡蛋吧
]
假期现货跌那么多,星期一会不会直接跌停
股友E87M7727
06-20 20:12
06-20 20:27
32
0
[
淀粉吧
]
贴水价对空不友好啊
股友1m9p7989
06-20 20:26
06-20 20:26
149
3
[
沪银吧
]
今天暗盘不断新跌虽然暗盘不是很准,但是这个最少代表方向还是偏弱,周一可期,虽然可
股友3w12099m
06-20 16:15
06-20 20:25
78
2
[
纯碱吧
]
有妙妙小宝在,放心空行了又画图又旁白的,纯纯废铁。
恁大叔
06-18 22:14
06-20 20:24
2209
2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1.03% 日内资金净流出154.29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6-18 16:57
06-20 20:21
55
3
[
聚丙烯吧
]
现在贸易商都做套保,肯定往死里跌
zenkii
06-18 13:52
06-20 20:18
254
3
[
沪银吧
]
$沪银2608(SHFE|ag2608)$
股友3w12099m
06-20 16:16
06-20 20:15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会被你笑死
缠中思禅520
06-20 20:15
06-20 20:15
315
2
[
燃油吧
]
白银暗盘周五下午三点开始到现在从69跌到65了,对应燃油飙升大约6%的涨幅,可以
股友2d7569c5
06-20 16:07
06-20 20:14
508
11
[
A50期指吧
]
这两年大a的科技没有对不起任何一个人,为什么有人会亏钱呢?他们总想着抄底老登或者
股友X7673y83
06-19 22:34
06-20 20:12
43
2
[
纯碱吧
]
只有半吊子才公开教别人怎么做能赚钱!
股友6T559657
06-20 11:34
06-20 20:11
325
2
[
焦煤吧
]
又来个检查停工
idkzztzjtxky
06-20 15:49
06-20 20:07
114
5
[
碳酸锂吧
]
靠人工智能炒期货人才啊都是!
BigDick
06-20 17:42
06-20 20:07
73
2
[
纯碱吧
]
群里吵成一锅粥了,真精彩啊。自己买定离手就好。裹挟诱导他人站队的都是别有所图看个
割不尽的小韭
06-20 19:21
06-20 20:06
186
3
[
焦煤吧
]
消息竟然是的真的,周四的大跌是故意的吧
股友bCMUy820
06-20 17:59
06-20 20:04
7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没有什么用途,石油则不同
金蚂蚁168
06-20 17:02
06-20 20:00
155
4
[
沪银吧
]
为什么国内白银现货都14.6左右了,期货还在15以上?
似乎很头疼
06-20 11:27
06-20 20:00
139
2
[
沪金吧
]
下周一,黄金怎么走,我个人认为,是下跌的回调的行情,但是不会出现大跌,大家觉得呢
后半生豹富
06-19 18:17
06-20 19:56
510
1
[
焦煤吧
]
deepseek翻译
神马斯基
06-20 19:34
06-20 19:53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被杂音打乱节奏,只在自己的规划里稳步前行。
龚贺御金而行
06-20 19:53
06-20 19:53
255
8
[
焦煤吧
]
消息是真的,我空仓过节,节前瞎喊一嘴涨停,是开玩笑的啊!每次黑天鹅都要趁我空仓么
神马斯基
06-20 15:31
06-20 19:48
97
4
[
PTA吧
]
节后协议一签原油暴跌,PTA来一个跌停,东证感受趋势的不可抗力
股友sKaBGD12
06-20 10:03
06-20 19:48
87
2
[
沪银吧
]
开盘对应的会是多少,感觉跌的不多啊
迎来黎明破晓
06-20 17:30
06-20 19:47
75
0
[
焦煤吧
]
现货2000,蒙古国在罢工,期货一定过前高能摸到1500
持续输出2025
06-20 19:46
06-20 19:46
115
5
[
PVC吧
]
这个庄家把人性研究的透透的
天天割主
06-11 14:10
06-20 19:46
146
4
[
沪锡吧
]
08肯要跌到35000
风的影子8349
06-20 00:11
06-20 19:46
239
6
[
PVC吧
]
新一轮跳水开始
菜粕T神
05-20 10:51
06-20 19:46
28
0
[
COMEX黄金吧
]
看4040的支撑。
股友6893685D
06-20 19:45
06-20 19:45
62
3
[
A50期指吧
]
大V说年底中际5000元寒武纪10000元,怕高都是苦命人,想想看,老登股现在没
东财网友7006
06-20 17:54
06-20 19:44
31
0
[
PVC吧
]
我割了3手,还有3手随便你涨跌。
大神觉醒
06-20 19:44
06-20 19:44
32
1
[
PVC吧
]
做多深套了,节前割不
柔肠的英仙
06-18 14:07
06-20 19:44
190
3
[
碳酸锂吧
]
大罢工,多近月
s军h长t
06-20 18:29
06-20 19:44
130
3
[
A50期指吧
]
我想问,如果一半散户接盘科技,一半接盘老登,最后主力会拉哪个呢
路易十八发发
06-20 00:42
06-20 19:42
442
8
[
碳酸锂吧
]
额,罢工到底是不是真的,是真的给个链接或者网站啊,不要用什么豆包截图了
借势炒股
06-20 17:12
06-20 19:41
41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涨不涨不知道,但是短时间应该是没啥结果的,都特么被骗多少次了
xgders
06-20 19:30
06-20 19:41
121
5
[
焦煤吧
]
多头自救而已,想用假骗一个高开
股友0wzClj
06-20 16:07
06-20 19:39
96
0
[
甲醇吧
]
难道去旅游?据说伊朗外交部长即将到来
jsajs
06-20 19:39
06-20 19:39
104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调到3000元的可能性很大
苏都顾土
06-20 13:06
06-20 19:38
100
4
[
甲醇吧
]
反弹是需要的,但是下跌趋势改变不了。除非海峡又一次封闭
jsajs
06-20 13:46
06-20 19:38
91
1
[
生猪吧
]
严重缺猪了,大家注意大肥猪缺了
股友ACMcBq
06-20 14:35
06-20 19:38
32
0
[
欧线集运吧
]
07周一开盘差不多3900吧应该
股友76n2V162
06-20 19:38
06-20 19:38
47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剧本:500家科技大涨,4800家老登大跌,拥抱科技财富自由,拥抱老登灰飞烟
小猫鼐
06-20 14:03
06-20 19:37
410
7
[
生猪吧
]
各位大哥,请问生猪09合约现在做空还是做多好?
Ii xi jun
06-19 21:55
06-20 19:36
2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唱多密集的时候,离出货见顶就不远了,比如年初。现在是唱空密集期,都想在战后回补各
股友6U7005h2
06-20 19:36
06-20 19:36
64
1
[
原油吧
]
通航了,反而涨了
抄底摸顶专业
06-20 18:22
06-20 19:33
119
0
[
沪金吧
]
三万亿并不是一个小数目,毕竟国内一年的军费大概1.9万亿,这笔钱已接近军费的两倍
爱吃牛肉面12
06-20 19:32
06-20 19:32
共有帖子数
165217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