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3
[
甲醇吧
]
高开60不是问题
金火水
06-21 15:18
06-21 16:21
88
2
[
纯碱吧
]
天然纯碱居然几十块钱一吨而已比土方便宜多了。还有5年要跌1000到1200赚两年
喝一壶开水
06-21 15:45
06-21 16:21
20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目前周日没有消息出来
sucksid
06-21 15:38
06-21 16:20
38
0
[
碳酸锂吧
]
一群精神小伙,争来争去一年后这里的人,大部分都会亏完
一口好乃
06-21 16:13
06-21 16:13
703
4
[
NYMEX原油吧
]
【权威】6月21日美伊局势最新报道——双方抵达!真心谈判?收不收费?
平等的乔含
06-21 14:02
06-21 16:13
50
1
[
纯碱吧
]
星期一开盘我来一手空看看是不是反向指标
股市必须推倒
06-21 14:18
06-21 16:13
53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加息周期开启,黄金未来还会跌回2000美元以下
自信的凌晴岚
06-18 23:40
06-21 16:13
45
0
[
白糖吧
]
做空吧,赶紧做空吧,好大的空间,利空种种
相约冬季见
06-21 16:12
06-21 16:12
35
0
[
棕榈油吧
]
做空吧,赶紧做空吧,好大的空间,利空种种
相约冬季见
06-21 16:11
06-21 16:11
149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黄黄金为什么老是下跌啊?
安徽最帅靓仔
06-21 11:53
06-21 16:11
614
18
[
红枣吧
]
主产区再迎降水,人算不如天算
如履薄冰2526
06-19 21:13
06-21 16:10
37
1
[
NYMEX原油吧
]
向下20%空间中期选举才有可能赢
YY趋势
06-21 15:04
06-21 16:10
34
0
[
沪银吧
]
好无聊
我用单手
06-21 16:09
06-21 16:09
220
1
[
甲醇吧
]
霍尔木兹海峡又被封了
cba42991
06-21 16:02
06-21 16:09
143
8
[
A50期指吧
]
周一我全仓科技,把老登亏损的赚回来,就卖出,我不贪心,回本就行。然后销户,存银行
少林龙抓万手
06-19 13:39
06-21 16:08
718
2
[
原油吧
]
震惊:三份对外协议?美伊达成“和平协议/停火”的来龙去脉梳理!
周老师财经
06-18 09:16
06-21 16:07
342
20
[
纯碱吧
]
上涨不需要理由,几内亚预期前面这个消息也拉到2900,砸下氧化铝砸到2690,后
股海老杨
06-21 10:23
06-21 16:05
40
0
[
燃油吧
]
你们以为他们谈啥,谈怎么让双方在期货里和现货里赚钱呢
有激情的城光
06-21 16:04
06-21 16:04
84
1
[
焦煤吧
]
出啥事了?
心若澄明
06-21 15:54
06-21 16:02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协议签了,回到起点,战争议价必须回填
喜乐的明昇
06-21 16:01
06-21 16:01
322
5
[
黄金/美元吧
]
选择题选方向来???看跌的4000~3840~3680看涨的4320~4480~
大方向定投赚
06-20 14:26
06-21 16:00
68
2
[
燃油吧
]
多燃油空沥青套利,价差已经900了
不爆仓不割肉
06-21 14:15
06-21 16:00
42
0
[
鸡蛋吧
]
覆巢之下无完
心若澄明
06-21 15:59
06-21 15:59
77
0
[
白糖吧
]
国内白糖成本平均5550元一吨。5月末工业库存仅451万吨,预计6月末降为350
巴西用甘蔗制
06-21 15:59
06-21 15:59
115
0
[
焦煤吧
]
焦煤主连(JML8)1F周期图表全解读一、盘面核心行情数据现价1271.0,单日
恁大叔
06-21 15:57
06-21 15:57
387
9
[
焦煤吧
]
我不知道大家为什么套牢以后指望一条消息就能发财,黑天鹅事件不可预测,蒙古抗抗议者
股友32P8100D
06-20 19:10
06-21 15:57
225
4
[
氧化铝吧
]
评论区全是唱多的托,是有什么意图吗?
股友f85268k8
06-21 13:48
06-21 15:54
121
3
[
苯乙烯吧
]
原油90了。开盘能到8200吗?
弱爆了i
06-21 09:18
06-21 15:54
115
0
[
焦炭吧
]
焦炭主连(JL8)图表完整解读一、盘面基础行情数据当前价格:2019.5,单日下
恁大叔
06-21 15:53
06-21 15:53
146
1
[
沪银吧
]
伊朗央行行长:希望在未来几天内与美国达成协议,通过恢复石油出口和资源流通,我们将
上饶韭神
06-21 14:48
06-21 15:53
67
4
[
COMEX黄金吧
]
未来要跌到3600左右,上下浮动100估计就到头了。
赚钱的袋子
06-19 17:23
06-21 15:52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6.21金策黄金下周预测:黄金单日狂泻260点!下周多空生死线揭晓本周黄金上演极
Ae金策
06-21 15:50
06-21 15:50
217
3
[
沪银吧
]
加密货币已经开始上涨了
上饶韭神
06-21 12:49
06-21 15:50
294
1
[
棉花吧
]
不知道汇率大幅升值和利率大幅降低对棉花等期货的利空有多大有多深。会输的精光。先说
Allmoneytome
06-19 06:40
06-21 15:50
13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方已经会面明天请多多吃大面
股友3Z8218y7
06-21 15:08
06-21 15:49
44
1
[
NYMEX原油吧
]
奉劝你们一句不要发国难财,全部来科技股,一致赚钱多爽……
炒股养家cpo
06-21 15:31
06-21 15:49
63
2
[
沪银吧
]
方向明朗了留空是正确的
期海无忧
06-18 19:13
06-21 15:48
337
3
[
鸡蛋吧
]
节前跌的不算,就单算放假3天跌的!产地平均12块,销区20块,这是明面的价格!放
牛肉面很长
06-21 15:05
06-21 15:48
67
0
[
棉花吧
]
这个周末,多头水军又躁动起来。6月初,炒作厄尔尼诺的干旱沙尘暴。6月末,炒作厄尔
Allmoneytome
06-21 15:46
06-21 15:46
335
10
[
棉花吧
]
棉花,周一必定跌破所有支撑线。原油又又又暴跌了,金属也随之下跌,美棉由涨转跌,美
Allmoneytome
06-18 22:31
06-21 15:45
75
3
[
A50期指吧
]
有好多卖了老登来科技的我好怕怕啊
顺其自然得之
06-21 15:27
06-21 15:45
332
3
[
碳酸锂吧
]
刚查了下船只航行实时记录港口没有几条船在港
股友27v00395
06-21 13:25
06-21 15:44
49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周一黄金跌,我就买点
没法坚持
06-21 14:09
06-21 15:44
168
1
[
烧碱吧
]
做了烧碱期权后才知道的事
赵财期权铲黄
06-21 15:17
06-21 15:44
67
1
[
碳酸锂吧
]
长期看供需关系就行啦!什么罢工不罢工的!不用管那些!短期有涨有跌,有跌有涨!多空
BigDick
06-21 12:51
06-21 15:43
218
8
[
碳酸锂吧
]
看贴吧这样子就知道多头主力被套住了,不用争辩,看明天下午收盘就知道了,一个罢工被
耐心等待大行
06-21 13:11
06-21 15:43
76
1
[
焦煤吧
]
4月份1190空拉到一千三,5月份1160空拉倒1486,6月份做多1260被割
多头稳如老苟
06-21 15:05
06-21 15:43
91
2
[
焦煤吧
]
放心了,八工不成,最多凑一顿散了……
dreaming_lee
06-21 14:19
06-21 15:42
240
3
[
鸡蛋吧
]
搞笑,能搞养殖场的就不是一般普通老百姓,至少是中产阶级以上。去年鸡蛋价格虽然低迷
星力奔宝2937
06-21 13:24
06-21 15:42
387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赚它一个亿亿
06-21 15:16
06-21 15:42
33
0
[
COMEX黄金吧
]
第二只脚,赶紧上车,马上4800
刚强的郑心宇
06-21 15:42
06-21 15:42
92
0
[
生猪吧
]
万物有道!技巧服从技术。技术服从趋势,趋势服从政策,政策服从天道。生生不息周而复
山石1168
06-21 15:38
06-21 15:38
87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消息比较安静没有特别的发生
sucksid
06-21 15:37
06-21 15:37
295
2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估计要起飞了
慧儿29870171
06-21 14:10
06-21 15:36
131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没有发消息出现
sucksid
06-21 15:36
06-21 15:36
7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无聊,信不信,老特明天又要说马上又要谈了
股友o8785T18
06-20 22:03
06-21 15:36
644
9
[
焦煤吧
]
乌兰巴托,2026年6月20日——蒙古国塔旺陶勒盖煤田博尔特格矿区正式启动开采。
股友6Ky21227
06-21 07:24
06-21 15:33
21
0
[
A50期指吧
]
1
迅捷的付雯圆
06-21 15:30
06-21 15:30
174
3
[
碳酸锂吧
]
只要不是大高开就没事,不用担心,给机会走就行了
道正炒股
06-21 11:51
06-21 15:3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1
迅捷的付雯圆
06-21 15:29
06-21 15:29
179
14
[
综合镍03吧
]
这踏马周一又要低开一千点了啊
冷雪如冰
06-19 11:29
06-21 15:29
29
0
[
综合铜03吧
]
1
迅捷的付雯圆
06-21 15:28
06-21 15:28
213
0
[
焦煤吧
]
$焦煤2609(DCE|jm2609)$
dreaming_lee
06-21 15:27
06-21 15:27
101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体力8in
06-21 15:12
06-21 15:24
106
1
[
碳酸锂吧
]
2026年5月的中国车市:新能源乘用车国内零售渗透率突破60%,达到62.9%的
股友oUhnpG
06-21 13:42
06-21 15:24
191
0
[
玻璃吧
]
黄金这是什么情况大老们,谁能解释一下吗?
猎户座掌柜
06-21 15:23
06-21 15:23
51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猜猜在瑞士谈判期间以色列会不会有动手呢99%一定搞破坏
宇宙小風神
06-21 15:21
06-21 15:21
254
1
[
焦煤吧
]
船只数量上来了
起床吃饭了么
06-21 14:30
06-21 15:20
44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是买涨还跌呀
舒心之林诗音
06-21 15:09
06-21 15:20
228
2
[
甲醇吧
]
协议达成,石化暴跌啊,之前伊朗的原油等只给中国,现在大范围供给全球,
jsajs
06-21 14:02
06-21 15:20
131
5
[
菜粕吧
]
月底空单继续续上,目标破2100
股友73l8x107
06-17 11:40
06-21 15:20
68
1
[
焦煤吧
]
明明周四空头大胜,不开盘这三天硬说空头难受,邪门
股友1w665F63
06-21 15:11
06-21 15:19
72
0
[
棕榈油吧
]
马令吉下跌棕榈上涨的原因,原油昨天拉升,今天下午开始回落,明天是大起大落的时候了
体力8in
06-21 15:19
06-21 15:19
77
2
[
甲醇吧
]
俄罗斯的化工产品出口可能没了
随缘自自然
06-20 22:18
06-21 15:18
151
9
[
纯碱吧
]
周一不放一根上涨阳线。本股吧禁言一个月。立帖为证
股海老杨
06-21 06:56
06-21 15:17
34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割肉了昨天,最终以-55%离场,去年12月份-今年6月份留下的发财!!
盼着回本吧
06-18 10:47
06-21 15:16
42
0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要是狠角色就必须把玻璃和纯碱砸成-1000才能挽回黄金和有色的亏损。这骚
百米高的铁韭
06-21 15:16
06-21 15:16
49
0
[
鸡蛋吧
]
现在跌几天了,不会跌到3800那边去吧
股友3T20837x
06-21 15:15
06-21 15:15
33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怎么走?
股友872268cY
06-21 15:14
06-21 15:14
49
0
[
玻璃吧
]
奇怪啊,以前是周末涨停2天,这次怎么周末涨停3天了?
股友1w665F63
06-21 15:13
06-21 15:13
共有帖子数
16522239
篇
首页
上一页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下一页
尾页